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五卷 第079章 古辰明竅

《戰神星經》的竅穴圖,與其他的秘法寶典有些不一樣,其他的竅穴圖,畫的皆是人體,而《戰神星經》竅穴圖,則是一副星圖。

千個竅穴,被十二條正經、奇經八脈、十一條暗脈連在一起,將這些經脈拉直,向四方一拉伸,就是一刻廣闊的星圖。命泉居中,是為肉身總竅,是施展落星神拳時,天空中出現星空的星眼。不過,古辰仔細的將眼前石峰之上的經脈星圖,與施展落星神拳時,天空中出現的星空一對比,還是有一些薑別。

落星神拳的星空,足有萬丈方圓,是經脈星圖的千百倍大小,復雜至極,星空中繁星點點,成幹上萬顆星星匯聚在一起,形成一個個星團。

這一個個星團,正好與經脈星圖中的竅穴相對。

只是,《戰神星經》的竅穴星圖中,有1296個竅穴,而落星神拳的星空中,只有999個星團,對應了《虛天經》的肉身明竅之法,也只有吶個竅穴的啟動之法。

古辰看著《戰神星經》的竅穴星圖,腦中回想著落星神拳的星空,眼中神彩不斷,顯然,落星神拳與《戰神星經》,有一些相似之處。

雖然落星神拳的星空比《戰神星經》的竅穴星圖要大得多,繁星點點,幾近億萬,但是,論復雜程度,顯然不如《戰神星經》。

根據《戰神星經》的竅穴星圖,古辰的心中陡然間湧出了一個完整的的星空,整整,頗個星團,按照《戰神星經》的竅穴星圖排列,比落星神拳的星空,整整多出297個星團。

一個完整的星空,落下的拳罡,應該要比落星神拳原來的拳罡威力強大得多。

《虛天經》乃虛天宗始祖『虛子』修煉了太虛宮諸般神通秘法之後融合成自己的道所創出的無上秘法,『虛子』竟然創出了落星神拳的星空之圖,顯然是領悟了連太古仙尊『太』都沒能領悟的,道。

只是,『虛子』啟動的竅穴太少,只有吶個若是『虛子』看到了《戰神星經》,得到了肉身,賊個竅穴的明竅之法,創出一片完整的星空之圖不知道落星神拳,會不會成為舉世無雙的拳經?

若果真如此天下恐怕也唯有,戰神滅星拳,能夠與之相比。

「《戰神星經》的竅穴星圖中,是一個一個的竅穴,而落星神拳的星空中,卻是一個一個的星團,裡面繁星足有成千上百,不知道這是不是『虛』始祖領悟出的『道』?難不成竅穴之中,還有成千上百個小竅穴不成?」

古辰望著石峰上的經脈星圖,疑惑的道:「既然落星神拳與《戰神星經》有相似之處,不知道使用落星神拳的經脈運轉方式,對戰神不滅體的修煉,是否有作用?」

虛紫鴛道:「修煉《戰神星經》的時候,嘗試一下就知道了。

古辰點了點頭,仔細的將『戰神不滅體』的修煉方法,觀看了一遍。

「戰神不滅體」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肉身明竅,第二個階段,是一竅通百竅,第三個階段,是元神融竅。

只有達到第三個階段,才算是『戰神不滅體』的大成境界,從此元神與竅穴相融,元神再也無法離開身體,但是強大的元神之力,與肉身結合在一起,形成一具不滅的戰神之體。

修煉『戰神不滅體』至大成境界的戰神,全身1296個竅穴,只要還有一個竅穴未損,就元神不滅,便能夠重鑄肉身。

「戰神滅星拳」便需要『戰神不滅體』修煉至第三個階段『元神融竅』,方能施展,元神之力與肉身之力合二為一,轟出一拳,引發天地法則,拳罡一出,渡虛秘境的強者,都要殞落。

在『戰神不滅體』之後,又記載了另一種無上神通斬殺之斧……這是一種曠世絕倫的斧法,融天地殺氣煞氣於斧中,一斧斬出,與『戰神滅星拳』的拳罡一樣,自帶天地法則,斬敵首爾,是為『斬殺之斧』。

「斬殺之斧」需要一把至少仙品級的斧頭法寶作為武器,方能施展,只需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第二個階段,便能夠施展,『斬殺之斧』的斧罡,不如,戰神滅星拳,的拳罡法則玄奧精妙,但威力亦十分逆天。

斧罡斬下,足夠斬殺初入渡虛的強者。

看完石峰之上刻下的《戰神星經》所有經文,古辰道:「師姐,《戰神星經》中有天下第一的肉身明竅之法,你如今已達元神後期巔峰的修為,亦可感應竅穴,肉身明竅,現在我身上有足夠的金焰草,我們一人服下一株,感應竅穴,修煉《戰神星經》。

若你能將十一條暗脈中的竅穴啟動,一定能夠將隱藏於暗脈中的玄陰絕脈,徹底清除,我也早日踏明竅期,好早點打開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第四層的時間法則能夠加速或減速十倍。

現在雖然不知道你體內的玄陰絕脈何時將會爆發,但你進入第四層的時間法則減速十倍的區域,總算能夠延遲你三十三歲九陰玄體完全覺醒的時間,玄陰絕脈不除,三十三歲是你的必死之局。

現在你還有六年的壽命,在如意玲友寶塔第二層中,我只有十二年的時間,如果我打開了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就有數十年的時間。

待我肉身明竅之後,啟動了十一條暗脈中的九十九個竅穴與命泉肉身總竅,我好將竅穴啟動的經驗告訴你,讓你早日啟動暗脈中的竅穴,清除玄陰絕脈。」

言罷,古辰從乾坤鐲中,拿出兩株『金焰草』,此草有助修士感應竅穴的奇效,資質越高,感應的竅穴越多,啟動竅穴的速度越快,古辰有超品仙根,能夠將『金焰草』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化。

虛紫鴛本是九陰玄體,僅次於純陽、純陰之體的曠世奇體,與九陽玄體齊名,萬古難現,比超品仙根的資質,更勝一籌,雖然受玄陰絕脈的壓制,虛紫鴛的九陰玄體沒有發揮多大的悄用,但是發揮『金焰草』的藥效,不在話下。

虛紫鴛點了點頭,接過了『金焰草』,與古辰一齊服下。

古辰道:「師姐,你先在這石峰之下過上一月,將《戰神星經》的經脈星圖詳細的印入腦海,再進入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的區域。

在裡面慢慢修煉,能煉多少算多少,能啟動竅穴最好,未能啟動,待我踏入明竅期,修煉了暗脈明竅之法,找出了暗脈,再來幫你將玄陰絕脈從暗脈中清除。」

古辰與虛紫鴛,並列坐于刻印《戰神星經》的石峰之下,一起觀看『戰神不滅體』的修煉之法,以及經脈星圖。

一晃七天便過去了,古辰與虛紫鴛,連續看了七天,才將『戰神不滅體』開始幾個竅穴的啟動之法,明悟於心,體內的『金焰草』藥效也已經發作,體內經脈相接之處,如同蟻咬一般,一個又一個的竅穴,被古辰與虛紫鴛感觸到了。

七天之後,兩人按照『戰神不滅體』的明竅之法,開始沖擊竅穴。

古辰一開始修煉『戰神不滅體』,戰神令中就湧出一股暖流,進入了古辰身體之中,沿著,戰神不滅體,的修煉軌跡,自動的運轉起來。

虛紫鴛卻是一聲驚呼:「來……不行,我修煉不了,我一修煉,就感覺到經脈之中有一團火,要將我的經脈燒成灰燼,就連純陽真氣都要被那火焰燃燒,那簡直就是純陽之火。」

虛紫鴛又濤了一次,還是不行,古辰修煉『戰神不滅體』……沒有半點異樣,虛紫鴛一修煉,經脈之中,卻會湧出一團相當於純陽之火的火焰,讓人無法承受。

純陽之火,是比本源之火還要霸道的火焰,沒有人的肉身能夠承受純陽之火的焚燒,渡虛秘境的強者也不行。

無奈,虛紫鴛只得放棄了修煉『戰神不滅體』,在古辰的提議下,回到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的區域,暫時先修煉虛天宗的《虛天經》,看看能否明竅。

古辰服下金焰草,足足感應到了六十餘個竅穴,虛紫鴛進入如意玲瓏寶塔之後,古辰繼續修煉『戰神不滅體』,按照修煉經文的順序,沖擊肉身第一個竅穴一一天靈之竅。

天靈之竅,位於頭頂正中央,乃肉身溝通天地之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一年多的時間已經過去了。

從戰神山開啟,至此已經過去了整整兩年的時間。

自從一年多前戰神山出現戰神出世異象、連續出現四重雷劫的大動靜之後,這一天,戰神山又出現了一次大動靜,吸引了附近數萬裡之內所有巫士、巫民的目光。

只見天空中突然間烏雲滾滾,雷聲陣陣,戰神山的上空,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暗旋渦,無數的雷光閃電,自萬裡烏雲中向黑暗旋渦匯聚,形成五道粗達百丈,長近無窮的巨大雷劫,自天穹往戰神山轟了下來。

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古辰終於啟動了第一個竅穴,踏入了明竅期,天地規則降下了第五重雷劫。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2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