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第五卷 080章 五重雷劫

「五重雷劫?戰神山中,竟然有人肉身明竅,踏入了明竅期。」

戰神殿中,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看著戰神山上空劈下的五重雷劫,水共大巫驚訝的說道。

古巫族中雖然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不少,但地住也十分之高,都是各大氏族族長級的人物,進入戰神山才兩年的時間,竟然就有巫士踏入了明竅期,就連大巫,都感到震驚。

天夙大巫看著天空的雷劫,一臉興奮,道:「定然是戰神元神奪舍重生,去年才連渡了四重雷劫,才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今年又渡了第五重雷劫,若非戰神奪舍重生,誰有如此快的修煉速度?」

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大成境界的戰神,並不是很多,大部分的戰神,都只修煉到第二個階段,憑斬殺之斧……以及體內所有的竅穴啟動所擁有的強橫肉身之力,足可橫掃同境界的修士。

不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第三個階段『元神融竅』……戰神的元神還是能夠出竅,神遊體外,天夙大巫所想,並非沒有道理,戰神用秘法將自己的元神封印,數幹年後奪舍重生,並非沒有可能。

戰神山中,古辰正立於刻有《戰神星經》的石峰之下,踏入明竅期,古辰的身體陡然間似乎與天地連接在了一起……天靈之竅,暢通無阻,肉身時刻與天地相連。

肉身就是天地,天地就是肉身,有這麼一種錯覺。

同時古辰感覺到了天地法則的波動,知道雷劫已經降下。

轟降……

陡然間一聲爆響,五道粗達百丈的雷劫,陡然間出現在了戰神山的山腹之中,將古辰所在的整個洞廳,完全籠罩,五重雷劫成五行方位齊往古辰轟了下來。

修士明竅肉身溝通天地,時刻聚天地之力化為已用,已經嚴重的破壞了天地規則,僅次於渡虛秘境的強者,盜用天地法則。

所以第五重雷劫,比前面四重雷劫,威力要強得多比第四重雷劫要強數十倍不止,一般踏入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若無上好的仙品法寶護身,或者是渡劫之後若無實力強大的修士護法助其恢復,極難渡過此劫。

不過,古辰面對第五重雷劫,臉上並無半分畏懼、緊張之色。

踏入明竅期,古辰的實力,又爆增數倍,此刻就算是竅穴啟動1000個以上的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恐怕也只能與古辰打個平手,古辰若是底牌全開,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都要殞落其手。

剎那間,五重雷劫就轟在了古辰的身上,古辰肉身運轉戰神不滅體……雷劫入體,都被,戰神不滅體,的運轉氣息帶動,按照,戰神不滅體,的運行軌跡,剎那間便在古辰體內經脈之中行走一周天。

雷劫稍縱即逝,彈指之間,便消逝得無影無蹤,古辰的肉身絲亮未損,反而因為雷劫的疏通體內經脈更加的順暢……「戰神不滅體」的修煉,更加輕松起來。

「戰神不滅體」啟動的第二個竅穴『足心之竅』,在雷劫的沖擊下,蠢蠢欲動,即將啟動。

古辰打開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將虛紫鴛安頓在第四層時間減速十倍的區域之後,立即盤坐於刻有《戰神星經》的石峰之下,趁熱打鐵,繼續修煉。

「天靈之竅,溝通蒼天,取天地之力為已用,運轉戰神不滅體……」立即開始沖擊『足心之竅』。

「天靈之竅」溝通蒼天,『足心之竅』溝通大地,這兩竅啟動,便能溝通天地,與天地相融,聚天地之力於肉身之中,源源不斷,無窮無盡,永遠不會力竭。

大部分修真秘典的肉身竅穴之法,幾乎都是從「心臟之竅」開始,與《戰神星經》啟動的『天靈之竅』、……足心之竅,相比,擋次低了一大截。

啟動第一個竅穴艱難,啟動第二個竅穴,就要容易得多了。

說是容易但也只是相對於第一個竅穴而言……「天靈之竅」古辰足足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成功啟動,『足心之竅』縱然容易十倍,也要需要不少時間。

況且,『天靈之竅』唯頭頂正中一個,而『足心之竅』,卻有左右兩只腳足心兩個。

古辰的修為,早已經達到了辟穀的境界,自從「天靈之竅」啟動之後,時刻吸收天地之力,保持頭腦清爽,大大縮短了頭腦犯困的時間,不必每天夜晚休息,十天半月休息一次即可。

古辰沖擊足心之竅……一坐便是半個多月的時間,沒有絲毫的停頓,一鼓作氣,將左右雙足『足心之竅』全那啟動。

「足心之竅」一通,古辰腳踏大地,便能感覺到大地的波動,無窮無盡的大地之力,從古辰,足心之竅,湧入了古辰肉身之中,只要腳踏大地,法力永遠也不會枯竭。

一個『天靈之竅』,兩個『足心之竅』,古辰的竅穴,已經啟動了三個。

啟動兩個足心之竅……古辰脾踏大地,大力之力湧入肉身,讓原本有些累了的身體,頓時神清氣爽。

啟動天靈之竅……修士可十天半月不休息不累,再啟動『足心雙竅』,修士可整整一月不休息不累。

渡虛秘境的強者,身上的竅穴都啟動了九百以上,互相鬥法,若是實力相當,打上幾月幾年幾十年,也未必能分勝負,兩人都有滔滔不絕的力量,無窮無盡,除非實力有高低差別大,才會有勝負。

古辰服用了金焰草,一共感應到了六十餘個竅穴,這六十餘個竅穴,相對於未感應而出的竅穴古辰能夠速度更快的啟動……「金焰草」的藥效前非無限,也只有兩三年的時間。

時間一過,藥效一完,原本感應的竅穴又要失去感應,又得慢慢的摸索。

「足心雙竅」一啟動古辰立即開始啟動下一個竅穴……「聰明雙竅」。

「聰明雙竅」分為「耳聰之竅」與『眼明之竅』,啟動耳聰之竅,能讓雙耳與天地之氣相通,能夠更清晰的聽到聲音在空氣中的波動,即使在百里之外的悄悄話,都能夠清楚的聽見。

竅穴的啟動,也有徹底不徹底,啟動得越徹底,獲得的效果就越強。

據聞上古時代,有「千里眼」、……「順風耳」就是將「眼明之竅」與『耳聰之竅』啟動到了極為徹底的境界,可聽千里之外甚至是萬裡之外的聲音,可看萬裡之外,甚至是十萬裡之外的景象。

啟動了聰明雙竅……使修士耳目聰明,之後,便是啟動『鼻腔雙竅』、『唇舌之竅』、『咽喉之竅』、『眉心之竅』、『頭顱三十六竅』……

啟動鼻腔雙竅……使鼻子可靈敏的分辨氣味,鼻是修士呼吸天地之氣之源,明竅之後,修士呼吸的天地之氣,是未明竅之前的十倍,甚至是百倍,千倍……吸一口氣,足可數月,甚至是數年再響呼出,竅穴啟動徹底者,甚至是數十年,數百年,能夠完全屏住呼吸。

更有『鼻腔雙竅』啟動徹底者,踏入渡虛秘境之後,鼻腔發音,蘊含天地法則,發出神鬼莫測之音。

傳聞太古時代,有哼、哈兩位上仙,哼仙便是將『鼻腔雙竅』啟動到了極致,只需鼻腔一哼,聲波的攻擊,足以秒殺渡虛秘境的強者。

啟動唇舌之竅,能讓修士分辨出各種味道。

啟動咽喉之竅,可使喉嚨發出更大更強的音波,使用音殺之術,威力更強十倍。

啟動,眉心之竅,能讓識海與外界天地完全相通,讓元神神清氣爽,舒解疲勞,能讓修士休息的間隔更久,並且使元神之力直接溝通天地,威力更強。

啟動頭顱三十六竅…………

元神居於眉心,眉心居於頭顱。

修士是元神控制身體,亦是頭腦控制身體,優先啟動頭部的竅穴,能讓修士更聰明,更能完美的發揮出自身的實力,更順暢的控制身體。

《戰神星經》的竅穴修煉順序,除了『足心雙竅』,頭部的竅穴,排在所有竅穴的前面。

時間如流水,一晃一年已過,這一年的時間,古辰坐於石峰之下,僅僅休息了四次,平均每三個月,才休息一次

經過一年的時間修煉,古辰頭部的竅穴,已經全部都啟動,整整四十九個。

一年啟動四十九個竅穴,這樣的速度,足以讓天下任何一位修士感到震驚與汗顏,一般的明竅期頂尖高手……一年能夠啟動一個竅穴,就已經非常不得了了。

多少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踏入明竅期後,十年也難以啟動一個竅穴,數百年下來,也難以啟動數十個竅穴,修為永遠都定格在明竅初期,不得寸進。

就算是明竅後期、明竅期極限的絕世天才,一年以難以啟動三四個竅穴。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7: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