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五卷 第086章 戰神?

鎮冥玉碑,雖然厲害,但顯然沒有讓魔王荼毒受到致命的傷害。

不過魔王荼毒轉身即逃,可見魔王荼毒的元神受創不輕,否則面對只有明竅期修為的古辰,不會落荒而逃,魔王荼毒可是渡虛秘境虛空期的超等強者,滅殺明竅期的修士,舉手投足之間即可。

戰神殿中,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為了迎接新的戰神,自從離開戰神山的通道開啟後,就一直在戰神殿中守候。

離開戰神山的任何一條通道,出口都在戰神殿中。

自從離開戰神殿的九角星陣呈現,己經過去了一年半的時間,除九角星陣剛呈現時,出來了幾名巫士之後,這一年多的時間,就再也沒有人從戰神山中出來。

各大部落傳承之地的傳承秘典,內中蘊含的道韻,是眾巫士參悟一生,都參悟不透的,留在戰神山的巫士,肯定要抓住這個機遇,不到最後一刻,不會離開戰神山。

可是今日,戰神山上空的九彩天霞,在平靜了一年多以後,突然間光芒大盛起來,一道九彩光芒從戰神山內射出,注入了上空的九彩天霞之中,然後,九彩天霞落下了一道九彩光芒,往戰神殿中照耀而來。

天空中的異象,讓所有的巫士都精神了起來,又有人從戰神山中出來了,並且,還是從戰神山山體之內出來。

神女姒玉與陽熠、金源、水共三位大巫臉上,都露出了興奮的臉色,另外六位大巫,雖無喜色,但臉上亦連結著尊敬之色。

這一次戰神山開啟,天空呈現了戰神出生避世的異象,此刻有人從戰神山山體之內離開,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皆認為,定是戰神出來了。

彈提間,九彩天霞落下的九彩光芒,就落在了戰神殿中,一個九角星陣,陡然呈現。

神女姒玉在前,九位大巫一字排開居後,面對自天空垂下的九彩光芒,臉色恭敬,正準備迎接戰神……

陡然間,一道漆黑的罡芒,自九彩光芒中射出,一股血腥之氣洶湧而出,剎那間,彌漫了整個戰神殿,腥風大作,魔氣滔天。

戰神殿中,有一些實力微賤的守護巫士,受那血腥之氣的影響,

雙目突然變紅,一股嗜血的殺意,瞬間在心中蔓延。

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神色皆是一怔,臉色大變,神女姒玉一聲大喝:「九煞都天大陣!」

九位大巫身如閃電,瞬間歸位,結成九煞都天大陣,九煞都天之力聚于神女姒玉身上,讓她的修為瞬間飆升起來。

如此腥風大作,魔氣滔天,出來之人豈是戰神?完全是一尊大魔。

魔王荼毒呈現在戰神殿中,沒有絲毫停留,聚血幡繼續化作一道漆黑無比的罡芒,一閃便消失不見,穿棱於虛空之中,待九位大巫結成九煞都天大陣,魔王荼毒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戰神山之中,居然呈現了一尊大魔,那道漆黑的罡芒雖然消失,但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臉上盡是震驚之色。

剛才呈現的大魔一閃即逝,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都沒能看出這尊大魔的修為,可是有一點可以肯定,從那尊大魔之上傳來的威壓來看,肯定有渡虛秘境的修為。

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都是肉身竅穴啟動一千個以上,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可以是渡虛秘境以下,最最巔峰的存在,但那尊大魔一呈現,讓眾人有一種命不由已的絕望感覺,非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如何能有如此強大的威壓?

「那……那尊大魔……戰神山中,怎麼會呈現一尊大魔?」土巫看著漆黑罡芒消逝之處,震驚得連語氣都結巴起來。

戰神山是古巫族的聖地,尤其是戰神山山體之中,更是唯有歷代戰神才能進入的處所,此刻竟然從戰神山的山體之中,跑出了一尊大魔,這真是萬古未有的奇事。

聽了土巫的話,眾位大巫面面相覷,皆不出話來,他們也被剛才的情況給震暈了。

原本眾位大巫正是迎接新的戰神出山的時候,心神都極為放鬆,突然間冒出一尊大魔,讓眾人的神經立即崩緊,這巨大的轉變,即使是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也感覺到精神勞累。

神女姒玉見狀,道:「可能是曾經被先代戰神鎮壓在戰神山中的魔頭,今日逃了出來,各位大巫,沒必要驚慌,心再有魔頭沖出來!」

言罷,神女姒玉皺眉往戰神山中看了一眼,道:「不知戰神「古」在戰神山內,此刻何恙?」古辰此刻站在離開戰神山的九角星陣旁邊,面臨了一個大難題。

離開戰神山,古辰又要釀成南荒巫士的模樣,可是,當他轉變的時候,居然發現,他的相貌竟然改變不了了,「真顏丹」失去了效果。

修煉「戰神不滅體」肉身明竅之後,竟然將他體內的「真顏丹」的藥力,全部都清除,古辰已經啟動了頭部所有的四十九個竅穴,使用「真顏丹」轉變,只能轉變身體,不克不及轉變腦袋。

腦袋不克不及轉變,自然失去了轉變相貌的效果。

「真顏丹」失去了效果,離開戰神山后,古辰要想繼續裝古巫族的巫士,那完全不成能了。

不過前來南荒巫疆的目的已經達到,戰神山進了,《戰神星經》

已經獲得了,裝不裝古巫族的巫士,倒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只是,以人族修士的身份出去,只怕與古巫族的巫士會產生沖突。

古辰承諾了姒玉,獲得了《戰神星經》,除非是人、巫兩族大戰,否則古辰就要守護古巫族,自然不想與古巫族產生矛盾。

不過,呆在戰神山中,也不是體例,再過半年,戰神山就要重新封印。

並且,正是這幾個月,極南火海那條接近純陽的超等大陽脈,呈現在地面之時,古辰需要進入那條超等大陽脈,修成至陽之體,然後和虛紫鴛雙修《混沌陰陽真決》,共修純陰、純陽之體。

所以,古辰不克不及不離開戰神山,並且,不克不及浪費時間,多一日,師姐便多一分危險。

修煉「戰神不滅體」所啟動的竅穴,比其他的修真秘法,啟動得更完全一些,古辰如今的修為,比起四年多前初入戰神山,何止漲了十倍?

如今,恐怕古巫族九位大巫級另外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實力都已不及古辰。

神女姒玉早知古辰是人族修士,自然不會對古辰出手,雖然古巫族底蘊深厚,古辰有「風影遁術」瞬移,離開古巫族,並不是難事。

想念至此,古辰抬步,踏入了九角星陣之中。

一道九彩天虹,又從戰神山山體之中升起,射入戰神山上空的九彩天霞之中,很快,又有一道九彩天虹,自天穹而落,向戰神殿照耀而來。

天夙大巫驚呼一聲:「又有人從戰神山內出來了!」

剛才冒出一尊大魔,讓九位大巫,對這道九彩天虹,布滿了忌憚,九彩天虹還未落下,九位大巫就已經自覺的組成了「九煞都天大陣」神女姒玉的修為,瞬間飆升至了渡虛秘境修為。

九彩天虹落入戰神殿,一個九角星陣突然呈現,古辰的身影,呈現在戰神殿中。

「……是那個人族修士。」木恩大巫,一聲驚吼。

火熒大巫瞪大了雙眼,驚聲道:「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人族修士,怎麼可能進入戰神山內?那裡可是只有歷代戰神,才能進入的處所。」

眾位大巫看著古辰,眼神比剛才看到魔王荼毒時,還要震驚。

「人族修士,殺本族十五位天才,我們要將碎屍萬斷,神女,將他生擒,為本族的天才巫士報仇。」

神女姒玉搖了搖頭,道:「他不是那個人。」

古辰道:「那個人,已經被我殺了。」

「是,姒陽古?」陽熠大巫驚異地問道。

古辰點了頷首,道:「我就是古辰。」

眾大巫的眼睛再次變大,姒陽古,竟然也是人族修士所化,逃過了他們的雙眼,真是不成思議。

陽熠大巫臉色更驚,道:「獲得了戰神傳承?」古辰再次點了頷首,道:「我已經學會了《戰神星經》。」

此言一出,神女姒玉的神色一動,雖未笑作聲來,心中卻大為暗喜,道「《戰神星經》,唯有歷代戰神傳人方能修煉,修煉《戰神星經》的,毫無例外,最後都成了蓋世古荒的戰神,眾位大巫,們對新的戰神,有什麼看法?」

什麼?新的戰神?

古辰聞言,心中一動,暗道:「不是吧,我是人族修士,也能做古巫族的戰神?」與古辰有相同想法的,還有幾位大巫。

天巫、地巫、土巫、火巫、陰巫、木巫……站大部落的大巫,見陽巫部落身世的戰神,竟然是人族修士,馬上怒斥作聲:「我古巫族的戰神,怎能讓人族修士來做?」

神女姒玉道:「為何不克不及?他能習得《戰神星經》,明他與歷代戰神有福緣,他同樣可以守護古巫族,讓古巫族不受人、妖二族的欺壓,為何不克不及做戰神?」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