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6
第五卷 第092章 純陰純陽

這顆純陽仙丹,由火龍王的內丹煉製而成,比起上一次那條明竅後期火龍的內丹,效果更佳。

  古辰將純陽仙丹服下,如同吞下一個火熱的太陽,炙熱的感覺從咽喉一直滑下,達至腹中。

  大量的純陽真氣從純陽仙丹中湧出,充斥古辰全身,達至四肢百胲,純陽真氣之多,是古辰體內原有的純陽真氣十倍不止。

  古辰身在超級大陽脈的中心地帶,體外燃燒著熊熊的至陽之火,體內充斥大量的純陽真氣,修煉《混沌陰陽真決》,如同水到渠成,通暢無比。

雖然古辰是第一次修煉《混沌陰陽真決》,但早已經將《混沌陰陽真決》仔仔細細的研究過一遍,對於《混沌陰陽真決》最為精髓的地方,早已經領悟,修煉起來,自然是事半功倍。

  修煉至陽之體的速度,大大的超出了預料。

  光陰似箭……

  轉眼間,十年過去了,古辰在這條超級大陽脈中,一閉關,就是整整十年!

  短短十年的時間,古辰便將《混沌陰陽真決》煉至了大成境界,煉成了至陽之體,破了陰陽魔宗自上古以來的紀錄,空前絕後,成為古往今來第一個只用十年的時間,就將《混沌陰陽真決》煉至大成境界的修士。

  雖說『純陽仙丹』和這條超級大陽脈的作用小不了,但和古辰原本就已經領悟了《混沌陰陽真決》的精髓,亦有十年時間,古辰不僅將《混沌陰陽真決》煉至了大成境界,在『純陽仙丹』的藥力催化下,古辰的修為,亦是突飛猛進。

  『純陽仙丹』中的原料,本就有金焰草這種感悟竅穴的仙草,煉成『純陽仙丹』之後,金焰草的藥效成倍的增長,原本服用一株金焰草以後,再服用金焰草,就不會再有效果,但『純陽仙丹』的藥效大大得高,則不是這樣,感應竅穴的數量,比起第一次服用金焰草時更多。

  十年的時間,古辰每一年都將竅穴啟動的數量,保持在六十來個左右,十年,古辰足足啟動了六百多個竅穴,加上原本就已經啟動的六十九個竅穴,古辰肉身啟動的竅穴,已經超過七百個。

  十年的時間,修為從明竅初期,踏入了明竅後期。

  『戰神不滅體』的第一個階段——肉身明竅,已經開始步入大成境界。

  在明竅初期的時候,古辰的實力,就已經超過了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此刻,實力更是增了十倍不止,若是火龍王還未恢復到使用法則的實力,此刻,古辰不使用『戰神令』,亦有擊敗火龍王的可能。

  古辰煉成至陽之體,便立即停止了閉關,再往下修煉,必須陰陽調和,男女雙修,否則陽盛陰衰,有再強的實力,都會爆體而亡,神形俱滅。

  將如意玲瓏寶塔放出,古辰化作一道遁光,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減速十倍的區域。

  外面過了整整十年,虛紫鴛在裡面,只過了一年,她的壽元已經將近,只是因為服用了保持容貌的丹藥,相貌還並未改變,否則的話,此刻早已經是個風蝕殘年的老太婆了,如同一根搖曳在風中的殘燭,隨時都有可能熄滅。

  這一年的時間,虛紫鴛一直在參悟《混沌陰陽真決》,有古辰講述《混沌陰陽真決》的精髓,再加上虛紫鴛自己悟性驚人,對於《混沌陰陽真決》,已經有了很深刻的領悟。

  只等古辰修成至陽之體,便能與古辰,雙修《混沌陰陽真決》了。

  一根龍陽通秘處,陰陽雙修混沌決;陽元入體激暗穴,陰陰盡去化純陽;玄陰絕脈被覆蓋,九陰玄體化純陰;混沌陰陽大成後,純陰純陽現世間。

  古辰陽元進入虛紫鴛體內,吸走了虛紫鴛體內所有的陽陽、陰陽之氣,同樣,虛紫鴛的陰元一洩,身體如同一個吞噬的黑洞,將古辰體內的陰陰、陽陰之氣盡皆吸收。

  縱然一方越來越陽盛陰衰,一方越來越陰盛陽衰,但兩人身體相連,化成一個整體,還是一樣的陰陽相衡。

  要煉成純陰、純陽之體,必須抽走體內任何一處地方的陽陽、陰陽或者是陰陰、陽陰之氣,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古辰與虛紫鴛的這一場纏綿,持續了七七四十九天日夜,古辰體內的陰陰、陽陰之氣,都被虛紫鴛如同剝繭抽絲一般慢慢吸走,虛紫鴛體內的陽陽、陽陰之氣,亦是如此。

  經過七七四十九天日夜的交歡與吸收,古辰與虛紫鴛,雙雙煉成了純陽、純陰之體,就連十一條暗脈中的陰陽之氣,也都互相轉變完畢,達到了真正的純陰、純陽的體質。

  陰陽魔宗傳承萬古的《混沌陰陽真決》,陰陽魔宗的歷代天才都未有人完全煉成,從未煉出過純陰、純陽之體,唯有古辰、虛紫鴛兩人,將《混沌陰陽真決》,修煉到了最高的巔峰。

  在身體轉化為純陽的過程中,古辰的修為,如同火箭般快速的爆漲,體內的竅穴,如同炒豆子般『辟裡啪啦』的暴響,每天都要啟動好幾個,短短四十九天,體內的竅穴,竟然連續啟動了三百餘個。

  待古辰煉成純陽之體,體內的竅穴,已經啟動了將近1100個,達到了明竅期極限的修為。

  不僅如此,體內的法力真氣,也已經完全轉變為純陽真氣,從此以後,古辰的純陽真氣,如同法力罡氣一般,可循環不止,源源不斷,再也不會用一些,少一些,需要『戰神令』吸收火焰發轉化。

  從現在起,天地間任何的靈氣,被古辰吸入體內,都會轉化為純陽真氣。

  煉成純陽之體,古辰不僅修為爆增,實力,更是成幾何倍數的增長,現在古辰的實力,只是說還不能使用法則,但僅憑肉身與法力的力量,恐怕騰雲期的渡虛強者,都要為之震驚。

  無窮無盡的純陽真氣使出,騰雲期的渡虛強者,也不敢僅憑肉身之力與之硬拚。

  當然,法則之力,是渡虛強者最強大的實力,古辰現在的實力,雖然極為驚人,但也難以與使用法則之力的渡虛強者相比,這仙與凡的差別,不是單純的力量,就能夠彌補之間的差距的。

  古辰煉成純陽之體,修為爆增,虛紫鴛煉成純陰之體,自然也不例外,短短四十九天的時間,虛紫鴛的修為,一舉突破了元神後期的壁障,踏入了明竅期的境界。

  並且,虛紫鴛的竅穴,在純陰真氣的衝擊下,勢如破竹,再加上虛紫鴛曾經也服用過『純陽仙丹』,『純陽仙丹』的效果比金焰草,要強大得多,對竅穴的感應,是永久存在的。

  所以,虛紫鴛啟動的竅穴數量,一點也不比古辰少,短短四十九天,肉身竅穴,已經啟動三百餘個,踏入了明竅中期的修為,以她純陰之體的驚世體質,即使是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也非她對手。

  虛紫鴛修成純陰之體,『玄陰絕脈』化為虛無,受損命脈,盡皆恢復,踏入了明竅期的境界,壽元也隨之恢復,明竅期的修士,有一千年左右的壽元,最長可達1296年。

  「哈哈哈哈……」

  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傳來了古辰歡暢至極的笑聲:「師姐,你好了哈哈……你好了,你的『玄陰絕脈』沒了,你的壽元也恢復了,哈哈……哈哈哈哈!」

  兩人的身體,相離無間的緊緊擁抱在一起,虛紫鴛的眼中,亦滿是喜歡色,道:「我真沒想到,會是這麼好的結果,師弟,你煉成了自古以來,無人煉成的純陽之體,真的是天才,不僅是天下第一的天才,還是古往今來的第一天才,在我看來,就算是上古傳說中的諸子大仙,也未必有師弟如此天賦。」

  古辰輕撫虛紫鴛的臉龐,道:「師姐也煉成了自古以來,無人煉成的純陰之體,我恐怕是連師姐都比不過的。」

  虛紫鴛嗔笑一聲,道:「我煉成純陰之體,這還不都是你的功勞麼。」

  古辰將腰往前一挺,讓兩人的身體,更緊密的連接在一起,道:「若無師姐,我也無法煉成純陽之體,我看師姐的功勞,還是要更大一些。」

  虛紫鴛張口欲言,古辰的身體連動,虛紫鴛一句話也沒能說出來,只傳來一陣迷魂醉神的呻吟之聲。

  從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出來,裡面四十九天,外面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虛紫鴛『玄陰絕脈』已化純陰,壽元又已恢復,不必再停留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與古辰一起來到了寶塔之外。

  古辰看著眼前的至陽之火,經過上十年的吸收,此處的至陽之火,絲毫未少,似乎無窮無盡,不過,自從古辰體內的純陽真氣達到了一定的程度後,『戰神令』就不再吸收火焰了。

  現在古辰煉成了『純陽之體』,純陽真氣無窮無盡,『戰神令』對這些至陽之火,更是沒有反應了。

[BOOK: 005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5: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