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五卷 第093章 巫族巨變

  古辰望著眼前的至陽之火,道:「師姐,從離開中土算起,至今已經二十年了,也不知道中土如今形勢如何?你的玄陰絕脈已除,是該回中土,讓父親、師父也知道這個好消息了,二十年沒有我們的消息,他們對我們,一定十分掛念。」

  虛紫鴛點了點頭,道:「我也十分掛念他們,師弟,這條陽脈對你已無作用,我們現在就走。」

  看了陽脈之地中,那條巨大的龍屍一眼,古辰點頭道:「走……」

  言罷,兩人沖天而起,純陽真氣與純陰真氣形成兩道罡芒,罩於體外,所遇至陽之火,紛紛向四方閃避。

  廣闊無邊的極南火海,除了一座座不停噴發的巨大火山,其餘的地方,便是流動不止的熔岩火海,望不到邊的四野,都是這般景象。

  今日,極南火海的景象,終於發生了一點變化,只聽見轟隆兩聲巨響,在極南火海的某處,一白一冰兩道眩目的光芒,突然從極南火海地底之中衝了出來,直射天空。

  白色罡芒衝出之處,方圓百丈完全變成了一片荒蕪,火山崩蹋,熔岩似乎受到了最最炙熱的火焰燃燒,化為虛無,極南火海之中,難得的出現了一次只有赤色大地,沒有熔岩火海的景象。

  冰色罡芒衝出之處,方圓百丈完全變成了一片玄冰,噴發的火山瞬間睜開靜止,結成了冰雕,流動的熔岩瞬間變成了冰雪,極南火海中,竟然出現了冰雪之地,更是罕世。

  這一白一冰兩道罡芒,自然是古辰與虛紫鴛,兩人離開陽脈之地時,這條超級大陽脈,正潛在地底數千丈深之處,古辰與虛紫鴛離開陽脈之地,便以純陽、純陰真氣形成罡芒劈道,破土而出。

  古辰有空間仙寶『九龍浮空門』,既可穿梭空間,亦可踏立虛空,直接站立在萬丈虛空之中,俯瞰極南火海,只見四野一片熔岩火海,無數噴發的火山,只知此處還是在極南火海之中,卻難以知道,所在何處。 

 虛紫鴛腳踏一件法寶,站在古辰旁邊,道:「極南火海廣闊無邊,不知此處,離巫疆距離有多遠?」

  古辰手掌一抬,一對閃電光翅出現在掌中,道:「我有『九龍浮空門』,這對『閃天風翼』已經沒用了,你先用著吧,管他這裡離巫疆有多遠,總之極南火海是在南荒巫疆的南方,我往北飛遁就對了,我使用『九龍浮空門』瞬移飛遁,一日間可行走兩百餘萬裡,極南火海再廣闊,也用不了多久,就會回到巫疆了。」

  虛紫鴛接過古辰遞來的『閃天風翼』,『閃天風翼』中的法力烙印已經被古辰抹去,虛紫鴛直接烙上自己的法力烙印,『閃天風翼』,便已屬於虛紫鴛,融入體內,瞬間從後背長了出來。

  虛紫鴛收了腳下的法寶,『閃天風翼』張開,踏立虛空道:「沒有神女姒玉,你要想得到《戰神星經》,根本毫無頭緒,我們回中土,一定要去戰神殿與神女姒玉告別一下,反正回中土,肯定經過南荒巫疆,正好順路。」

  古辰道:「這個自然,沒有《戰神星經》,我們就不知道十一條暗脈與那一百個暗脈竅穴,根本無法煉成《混沌陰陽真決》,我不可能修成『純陽之體』。

  師姐也不可能修成『純陰之體』。

  可能壽元一盡,或者是玄陰絕脈一爆發,就一命嗚呼,留下我一人獨活,姒玉對我們有大恩德,我不會忘記。

  我答應她得到《戰神星經》,就保護古巫族的安全,這十一年的時間,不知道古巫族的形勢如何?會不會有什麼厲害敵人?不過連騰雲期的火龍王也差點被姒玉與九位大巫擊殺,想必古巫族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安全問題。這一次路經巫疆,就去一趟戰神殿,一來向她告別,返回中土;二來向她致謝。師姐,你進入如意玲瓏寶塔,我使用『九龍浮空門』趕路了。」

  古辰放出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寶塔一開,虛紫鴛進入了寶塔第四層,這一次,虛紫鴛進入的,是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虛紫鴛是純陰之體,不需要在什麼至陽之地修煉,身上又有『極品靈石』,自然可以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修煉,啟動竅穴。

  現在虛紫鴛的壽元,長達千餘載,進入加速十倍的區域修煉也無妨,古辰飛遁一天,虛紫鴛便能在寶塔第四層中修煉十天,古辰飛遁十天,虛紫鴛便能修煉一百天,十倍時間,差別是相當大的。

  古辰使用『九龍浮空門』,向北方飛遁而去,足足飛遁了九天,第十日清晨,前方,熔岩火海,總算到了盡頭,一片赤色的大地,出現在古辰的視野之中,正是南荒巫疆。

  古辰進入那條超級大陽脈的時候,離巫疆大地,不過四百餘萬裡,而離開超級大陽脈的地方,離巫疆,卻足有兩千餘萬裡,那條超級大陽脈流動的範圍,果然不小。

  回到了巫疆,前去戰神殿就近了,整個南荒巫疆也就方圓百餘萬裡,古辰一天就能夠全部跑到。

與極南火海搭界之處,赤色的大地之上,還陸續的燃燒著一團又一團的火焰,或者是經常性的看到一座座噴著火焰熔岩的火山,此處,正是火巫部落的地方。

  古辰速度飛快,瞬息萬丈,很快,便往前飛遁了數千里。

  一次瞬移過後,古辰從虛空中踏出,身體沒有再次消失,而是停止了腳步,眼中露出一絲驚色。

  參加獵龍大會的時候,古辰曾經走過這條路線,他記得,這數千里足有數十個村落,並且,其中還有萬人以上的大村落,但是古辰剛才所經過的地方,到處都是靜悄悄,數十個村落中,房屋猶在,但屋外,卻連半個人影都沒有。

  古辰落在了地面,一個方圓足有千丈的大村落中,這個村落原本有五六千人之多,此刻整個村落都靜悄悄,古辰啟動了『耳聰之竅』,十裡之外有只螞蟻在地上爬也能聽見,但是這個村落之中,古辰卻沒有聽到半點聲音。

  古辰神識探去,每棟房間中,基本都有人在,此刻正是大白天,但這些人,卻全部都躺在床上。

  古辰分出一縷元神,元神出竅,一個淡淡的古辰影子,進入了附近的一棟木屋之中。

  一進木屋,一股至寒至陰的邪異之氣,突襲而來,讓古辰的那縷元神,打了個冷顫,讓古辰感覺更是驚奇。

  古辰心道:「此處,只怕是發生了大事,不知道古巫族,有沒有受到影響?」

  古辰是『純陽之體』,元神中亦沾有純陽,克天下陰邪之物,所過之處,陰邪之氣都向四周避去,古辰的一縷元神直接進入了內房,只見床上蓋著被子,被子之下,有物凸起,侯有幾人同睡於其中。

  古辰的一縷元神虛手一抓,純陽真氣化成一隻淡淡的手掌,抓著褲子一掀,四具皮包骨的骷髏,頓時出現在古辰眼前。

  四具骷髏,都只剩下了皮包骨,從大小可分辨而出,兩具是成年巫民的屍體,兩具是十歲左右的小孩屍體。

  褲子一掀,似乎驚動了這四具骷髏,剎那間同時睜開了眼睛,『卡嚓』聲連響,四具骷髏的嘴巴一張一合,便往古辰的元神咬了過來。

  這只是四具普通的骷髏,古辰雖然僅是分出了一縷元神,實力不僅千分之一,但對付這四具普通的骷髏,亦是輕而易舉,隨手一點,數道罡芒爆射而出,將四具骷髏,擊為粉碎。

  正在此時,遠在數十萬裡之外的戰神殿中,火熒大巫正閉目坐在一處幽暗的房間之中,陡然間雙眼一睜,道:「藏天機!」

  「屬下在。」房間角落的暗影之中,傳來了一個聲音。

  火熒大巫道:「祝火氏族的領地中,有修士破壞『骨魂』,你前去查看一下,今***神大婚,不想有任何差錯。」

  「是,戰神大人!」聲音依舊從角落的暗影中傳來,緊接著血影一閃,角落的暗影之中,只剩下了空氣。

  古辰滅了四具骷髏,心中驚意更濃,這縷元神頓時向另外的木屋飛遁而去。

  很快,足有數十棟木屋,都被古辰一一檢查,每棟木屋之中,或是兩人,或是三人四人,多的五人六人,都擠在一張床上,精元氣血已無,只剩下了皮包骨的骷髏,被古辰驚醒,都向古辰撲了過來,皆被古辰一一滅殺。

  一縷元神在村落中遊蕩的時候,古辰已經向虛紫鴛神識傳音,告之了此處的怪異現象。

  虛紫鴛聽後,立即從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出來,出現在古辰身邊,道:「這是怎麼回事?」

  古辰道:「這些骷髏,皆被人抽走了精元氣血,與曾經在大贏境內的死城很是相似,但是這些骷髏的意識卻並未抽走,還留在身上,有人以邪法煉之,依我所見,這些骷髏,應該是魔王荼毒所為,藏天機曾經煉製聚血幡,抽取凡人修士精元氣血,正是出於魔王荼毒的指使。」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5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