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10
第五卷 096章 陰陽合壁

  同一時刻,火熒大巫的房外,也響起了一個戰戰兢兢的聲音:「戰神大人,婚禮要開始了。」

  火熒大巫眼中閃爍的紅芒平靜,道:「更衣!」

  藏天機的寂滅,魔王荼毒心中一清二楚,正如古辰所說,魔王荼毒將藏天機的元神煉成血魂,卻保留了藏天機的意識,自然會種下控制手段。 

  魔王荼毒的一絲元神,時時刻刻都潛伏在藏天機的識海之中,只要藏天機有任何不軌之心,魔王荼毒隨時都可以抹滅藏天機的意識,元神附體,將藏天機的血魂,當成一具身外化身。

  所以,藏天機被古辰滅殺的整個過程,魔王荼毒都知道得一清二楚,直到藏天機被『落星戰神拳』的拳罡滅殺,魔王荼毒留在藏天機識海中的一絲元神,亦被滅殺成了虛無。

  今日是魔王荼毒的大婚之日,只須娶了古巫族的神女,成為古巫族的戰神,他就能成為古荒三大族群之一的最高首領,成為與人族聖皇、妖族妖帝齊肩的存在,是整個古荒世界中,最高檔次的地位。

  古巫族的巫士,能伐善戰,實力強大,一統古巫族,百年之後,待魔王荼毒的修為完全恢復,古巫族也養精蓄銳之後,便可征伐人、妖兩族,有生之年,或許還能夠實現一統古荒的宏大夢想。

  若是修為還能夠再進一步,踏入上古時代的諸子大仙之境,壽過萬載,那魔王荼毒便能在古荒逍遙的過上一輩子了。

  要想實現日後的夢想,今日的婚禮就十分重要,魔王荼毒也不想將古巫族的巫民巫士全部都殺光,若是殺光了,他這個光桿『戰神』,亦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古辰,今日斬且放你一馬,待本神大婚過後,名正言順的登上了『戰神』之位,再來收你性命。」魔王荼毒心中暗道,

  魔王荼毒卻不知,古辰正快速的向戰神殿趕來,很快,就要與他碰面了。

  按照古巫族的規矩,迎娶神女,是個十分隆重的事情,過程十分複雜,魔王荼毒雖然想一切從簡,但在神女姒玉的堅持下,不得不答應完全按照古巫族的規矩,慢慢來!

  等更衣、祭祖、祭天、迎親……等一系列的程式過後,時間足足過去了將近一個時辰。

  神女姒玉身穿火紅色的喜袍,頭戴火紅色的頭巾,坐著八位巫士抬著的火紅色花轎,出現在戰神殿外的廣場之時,火熒大巫,帶著一眾巫士,正在戰神殿的正門迎接。

  火熒大巫的臉上,掛滿了興奮的笑容,不論這場婚禮背後的意義,光論神女姒玉的容貌,都是整個古荒萬載也難得一見的絕世美人,娶得這樣一位完美女子,也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罕世之事。

  上萬名巫士聚集在戰神殿前的廣場之上,載歌載舞,場面一片歡慶。

  姒玉坐在花轎之中,將紅巾掀開,目光卻透過花轎,望上了遙遠的天空,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姒玉,你助我得到《戰神星經》,我一定會實現我的諾言,只要不是人、巫兩族大戰,古巫族有任何困難,我一定會出手相助。」古辰的聲音,不停的在姒玉腦海中迴盪。

  陽熠大巫陰沉著臉,跟在花轎的旁邊,可以看出,此刻他心中的不爽。

  今日的天空一片晴朗,舉目望去,天空一片蔚藍,就連雲朵都很少見。

  今日神女出嫁,戰神登位,眾巫士早已知曉,該來的早就已經來了,所以,天空中安安靜靜,不見有一道遁光。

  花轎穿過了戰神殿前的廣場,離戰神殿的正門,越來越近了,只有不到三百丈的距離,火熒大巫臉上喜色更濃,抬步迎去。

  正在此時,火熒大巫的臉色突然一怔,方才跨出一步,便停止了腳步,抬頭望南方的天空望去。

  火熒大巫與神女的花轎,是整個戰神殿廣場上所有巫士的焦點,火熒大巫的舉動,頓時吸引了眾巫士的注意,跟著往南方的天空看了過去。

  空中一片晴朗,不見有半分變化,命泉秘境以下的巫士,只能看出千餘裡的距離,命泉秘境的巫士,能夠看至兩千里左右的距離,若是啟動了『眼明之竅』的明竅期巫士,足可看出三千多裡的距離。

  但沒有一人,看到了任何東西,天空安安靜靜。

  不過,火熒大巫看到了。

  在離此四千裡外的南方天空中,一道遁光快若閃電,疾若流星,在空中不斷的閃爍而來,正在向戰神殿瞬移飛遁。

  飛遁之人,正是古辰,他瞬息萬丈,幾個彈指的時間,便可飛遁出千里,很快,古辰的遁光,便出現在了眾巫士眼中。

  有瞬移的渡虛強者前來,整個戰神殿廣場,剎那間安靜下來,目光都看向了那道瞬移而至的遁光,陽熠大巫的臉上,出現了一股驚訝之色。

  陽熠大巫是明竅期極限的頂尖強者,啟動了『眼明之竅』,足可看出三千餘裡之外,待其餘的巫士看到古辰的遁光,陽熠大巫已經看清了古辰的相貌,驚聲道:「神……神女,是他來了。」

  姒玉惆悵的目光中,陡然間閃出了激動的神色。

  古辰快如閃電,四千餘裡,十餘個彈指的時間,就已至戰神殿的上空,踏立虛空,不知情的巫士,皆以為古辰是渡虛秘境的超級強者,一個一個感覺到了巨大的壓力,自天空撲來。

  古辰目光如電,與火熒大巫的目光相對,似乎在空氣中撞擊出了火花。

  戰神殿廣場的巫士,看出了兩人之間的氣氛不對,頓時向四周離去,很快,戰神殿廣場空空如野,上萬名巫士,都散開至了廣場四周。

  神女姒玉早已經從花轎中出來,與陽熠大巫站在了與火熒大巫相對的方向,廣場另一邊。

  沒有言語,但是古辰與火熒大巫兩人的眼神交流,以及神女與陽熠大巫的舉動,早已經將此刻的形勢展現出來。

  頓時,眾巫士開始變幻位置起來,有巫士往神女姒玉這邊靠近,有不少巫士,往火熒大巫那邊靠近,很快,上萬名巫士,分成了兩半,站於廣場的兩邊。

  九位大巫中,火熒大巫已被奪舍,陰兀大巫與木恩大巫,已被擊殺,煉成血魂,另外六位大巫,只有土輪大巫繼續站在火熒大巫一方,另外陽熠大巫、金源大巫、水共大巫、天夙大巫、地藏大巫,皆站在了神女一方。

  火熒大巫看著古辰,陰冷的聲音響起:「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古辰,我正想去找你,你卻自己跑來送死了,十一年前你傷我元神,今日可得好好算算這筆賬了。」

  古辰眉心中閃出一團金光,如意玲瓏寶塔出現,三層塔門一開,虛紫鴛與祝火融出現在古辰身邊。

  虛紫鴛後背電光一閃,『閃天風翼』張開,踏立虛空,祝火融則腳踏一件法寶,築胎期的修為,竟然踏著一件極品法寶。

  虛紫鴛知道古辰對這少年好感頗深,在來的路上,便以極品法寶相贈。

  神女與幾位大巫,都驚訝起那少年的身份起來,古辰失蹤了十一年,這少年也只有十一歲左右,幾人暗道:難不成這女人少年,是『古』的妻兒不成?

  古辰道:「荼毒,我與古巫族淵源深厚,豈容你胡作非為,十一年前未能取你性命,深感遺憾,今日我們夫妻聯手,定要讓你神形俱滅。」

  說話間,古辰抓著祝火融的手臂一推,頓時將祝火融扔回了神女的旁邊,眾巫士聽古辰說『夫妻聯手』,更相信這少年是古辰的兒子了。

  此刻古辰為古巫族出頭,幾位大巫將祝火融圍在中間,全方位的保護起來。

  「呵呵呵呵,喝喝喝喝喝喝喝喝喝……」魔王荼毒大聲狂笑起來,道:「讓我神形俱滅?哈哈哈哈……本神實力雖未完全恢復,但卻已經恢復到了騰雲期巔峰的修為。」

  縱然你的拳法暗合法則之力,能夠擊殺渡虛以下的任何修士,對於本神,卻是一點用都沒有,你還未踏入渡虛秘境,本神要殺你,有如囊中取物,樹上摘花,輕而易舉,只在舉手投足之間,古辰,你搗亂我婚禮,今日,本神會讓你嘗試世間萬般痛苦折磨,空間禁錮——

  隨著魔王荼毒的一聲大喝,陡然間,方圓數千丈的空間,都瞬間凝固,整個戰神殿廣場,全部都在空間禁錮的範圍之中,空氣如同變成了實質,眾巫士都有一種被埋葬在地底的感覺。

  若只是在地底,巫士還能夠破土而行,但此刻的空氣,卻如同堅鋼實鐵,眾巫士深陷其中,被空氣壓得,連動都動不了。

  虛紫鴛背上的『閃天風翼』陡然靜止,與古辰被定在了虛空之中。

  不過,兩人手掌相握,頓時純陰真氣與純陽真氣齊齊轟出,純陰真氣與純陽真氣合在一起,陰陽合壁,衍化陰陽大道。

  卡嚓卡嚓卡嚓卡嚓……

  如同東西破裂的聲音,連綿不絕的響起,戰神殿廣場的巫士只覺得一陣輕鬆,剛才被壓抑的感覺盡去,空間法則的禁錮,消失得無影無蹤。

[BOOK: 005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