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2
第五卷 098章 對戰渡虛強者(下)

魔王荼毒的空間法則,如何能夠禁錮住寶塔天王?就連寶塔天王的虛影都禁錮不住,寶塔天王一現,魔王荼毒使出的空間法則,瞬間崩潰,消失於無形。

古辰劈出的所有攻擊,三道劍罡,一道槍罡,以及漫天落下的『落星戰神拳』拳罡,齊往魔王荼毒轟去。同時,寶塔天王的虛影猛的一喝:「敢問蒼天,可有真仙?」嗖嗖嗖嗖嗖嗖嗖嗖!八道金印自古辰眉心中陡然射出,化為八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古字:敢問蒼天可有真仙!齊往魔王荼毒所在的天空砸去。

空間法則竟然瞬間被古辰所破,魔王荼毒大吃一驚,被突然間一齊轟至的無數道攻擊,打了個措手不及。

縱然魔王荼毒自詡實力遠勝古辰,也不敢憑肉身硬拼四件仙寶的攻擊,並且,其中兩件,還都是是攻擊力極強的上品仙寶。

黑影一閃,魔王荼毒的身體頓時消失不見,瞬移至了千餘丈外,三道劍罡,一道槍罡,都沒有劈中魔王荼毒的身體,一陣布匹撕碎的聲音響起,聚血幡,被劈出了九道巨大的裂痕,以及一個巨大的窟窿。

那八個千丈大小的金色古字,亦齊齊轟在了魔王荼毒剛才所在的位置,將聚血幡的黑氣盡皆擊散,聚血幡瞬間縮小,化作了一面巴掌大小的漆黑小幡,向魔王荼毒飛了過去。

『天王問天術』乃古辰領悟太古寶塔天王留下的59個金色字印所得,古辰的修為越高,能夠發揮出的實力就越大。在元神期的時候,古辰被姬神空以空間法則禁錮,那時候古辰連嘴唇都動不了,根本無法使用『天王問天術』,那時候修為離渡虛秘境相差太遠,使用『天王問天術』鎮壓一下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還行,對付渡虛強者的空間法則,怕也沒有那麼大的力量。

但是現在,古辰的修為已達明竅後期,肉身的力量,更是可與渡虛秘境騰雲期的強者相比,只是無法使用法則而已,現在使出『天王問天術』,威力之強,足可擊滅騰雲期的渡虛強者的法則攻擊。落星戰神拳天空的星圖,足有萬余丈方圓,只要古辰拳印一動,方圓萬丈之內,皆是攻擊範圍。

魔王荼毒剛剛從虛空中跨出,就被落下的落星戰神拳罡擊中,落星戰神拳如同雨點般落下,剎那間就有數道拳罡砸在了魔王荼毒的身上。

魔王荼毒悶哼一聲,從聲音只可聽出,吃了點小虧,他身影一閃,又消失在虛空之中,再次瞬移,這一次,足足瞬移出了數千丈距離,仙力形成一個罡罩,護住身體,再次出現在虛空之中,嘴唇一開,將縮小的聚血幡,吞入口中。至於木恩與陰兀兩具血魂,皆被落星戰神拳罡擊中,兩具血魂的身體,皆可比騰雲期的強者,被暗合法則之力

的落星戰神拳罡擊中,僅是受了些輕傷,退回了聚血幡中。兩具血魂轟出的攻擊,皆被漫天降下的落星戰神拳罡,轟成了虛無。彈指之前,古辰被魔王荼毒使用空間法則禁錮,動彈不得,木恩與陰兀兩具血魂攻來,讓古辰面臨了致命的威脅。

但是,古辰『天王問天術』一出,形勢剎那間轉變,古辰以命泉秘境的修為,以凡擊仙,竟然將渡虛秘境的魔王荼毒,擊出了傷勢。

這剎那間的轉變,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站在神女姒玉一方的巫士,皆拍了拍胸口,剛才他們已經絕望,但是此刻,他們信心大增。「嘿嘿嘿嘿……」

魔王荼毒陰冷至極的聲音響起,道:「好……好……好——!古辰,你竟然還有這樣的手段,真是不一般,本神一招不甚,都在你手上,吃了點小虧,不知你這樣的保命底牌,能夠使用多少次?本神的空間法則,盜用的次數雖然不是無限,但也有不少次,不知道你是否能夠一一化解?」

說話間,魔王荼毒一掌拍出,一道漆黑如墨的掌罡陡然出現,從天而降,向古辰拍來。這墨掌不大,只有百丈方圓,但是卻蘊含了法則之力,古辰在這道掌印中,感覺到了極度致命的威脅,只需要被這道墨掌拍中一點點,也足夠將古辰瞬間秒殺。

仙寶之中,也暗含法則之力,魔王荼毒擊出的墨掌雖然厲害,古辰並非不可阻擋,憑身上的仙寶,古辰足可與魔王荼毒硬拼。不過,古辰並未與魔王荼毒硬拼,誰都知道,仙寶中蘊含的法則之力,根本無法與修士領悟而出的法則相比,硬拼起來,吃虧的只會是古辰。

身影一閃,古辰使用瞬移之術,消失於虛空之中,那道墨掌擊在了空處。古辰瞬移至魔王荼毒上空千丈之外,三把仙劍,以及般龍殺神槍,四件仙寶,同時擊出,向魔王荼毒劈來。

魔王荼毒不避不閃,仙力凝於體外,形成一個眩目的罡罩,張口一吐,聚血幡瞬間飛出,迎風便漲,向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裹去。

同時,左手成拳,轟出一道漆黑如墨的拳罡,擊向盤龍殺神槍的槍罡,右手點出一道漆黑如墨的指罡,擊向赤陽鱗火劍的劍罡。

一陣布匹撕碎的聲音響起,聚血幡被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成出了數道巨大的裂痕。

但是,聚血幡一層又一層的裹上,似乎無窮無盡,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不敵,終於氣勢漸弱,光芒一暗,被聚血幡層層裹死。魔王荼毒的掌罡與指罡擊在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之上,發出兩聲爆響,槍罡與劍罡頓時光芒一暗,縮回了兩件仙寶之中,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從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上傳來,古辰渾身一震,被反震之力,震飛數百丈距離。

古辰渾一陣布匹撕碎的聲音響起,聚血幡被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成出了數道巨大的裂痕。但是,聚血幡一層又一層的裹上,似乎無窮無盡,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不敵,終於氣勢漸弱,光芒一暗,被聚血幡層層裹死。

魔王荼毒的掌罡與指罡擊在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之上,發出兩聲爆響,槍罡與劍罡頓時光芒一暗,縮回了兩件仙寶之中,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從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上傳來,古辰渾身一震,被反震之力,震飛數百丈距離。

古辰渾一陣布匹撕碎的聲音響起,聚血幡被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成出了數道巨大的裂痕。但是,聚血幡一層又一層的裹上,似乎無窮無盡,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的劍罡不敵,終於氣勢漸弱,光芒一暗,被聚血幡層層裹死。魔王荼毒的掌罡與指罡擊在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之上,發出兩聲爆響,槍罡與劍罡頓時光芒一暗,縮回了兩件仙寶之中,一股巨大的反震之力從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上傳來,古辰渾身一震,被反震之力,震飛數百丈距離。

古辰渾身一陣酸麻,仙凡有別,古辰的實力再強,命泉秘境的修為,與渡虛秘境的強者硬拼,也不是對手。更令古辰震驚的是,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兩件上品仙寶,被聚血幡層層裹住,任由古辰使用多大的法力收回,兩件上品仙寶都紋絲不動,如陷泥沼。

聚血幡被魔王荼毒抽取億萬巫民巫士精元氣血重新祭煉,威力之強,非同一般。

「嘿嘿嘿嘿……」魔王荼毒冰冷的笑聲響了起來,「古辰,仙凡有別,你以凡人之軀,就算有再強的力量,也抵不過我仙人之體隨手一擊,你不踏入渡虛秘境,永遠都不是我的對手,你滅殺了藏天機的元神,我便將你的元神煉成半肉身半血魂,保留你的意識,讓你親眼見證,本神雄霸古荒,一統萬族的傳奇經歷,哈哈哈哈……」

[BOOK: 005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10: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