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6
第05章卷 第102章 拳滅荼毒

《元神融竅》需要將元神與肉身完全相融,從此不再分離,是為一體,肉身之力與元神之力相輔相成,重重合壁,形成一股巨大無比的力量,此力量中蘊含無上大道,主生死,奪造化,動乾坤。

正因為元神要與肉身完全相融,不可分離,所以,元神必須融入肉身竅穴深處,只有將《戰神不滅體》修煉到第二個境界一竅通百竅之後,方可修煉。

魔王荼毒使出的法則攻擊,攻擊力異常厲害,古辰以明竅期的修為抵擋,每一次抵擋,都震得全身都在顫抖,每一個啟動的竅穴,都在震動。

平時肉身竅穴一片死寂,連啟動都難。一竅通百竅,更是難上加難,元神融竅,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但此刻,每一個啟動的竅穴,在魔王荼毒的攻擊下,都本能的活躍起來,如果說每一個竅穴在平時都緊閉著大門的話,那麼此刻,每一個竅穴正敝開著大門,元神能夠輕易的進入其中。

只是,《元神融竅》並不是將元神融入竅穴之中那麼簡單。

古往今來,整個古巫族的歷代戰神中,將《戰神不滅體》修煉至第二個階段一竅通百竅的不可僅指算,而修煉至第三個階段元神融竅的卻少之又少,屈指可數。

《元神融竅》不但要將元神融入竅穴之中,並且還要融合得平衡,肉身竅穴,足有1296個,並且每一個竅穴之中,又有一百個小竅穴。

平常時候大的竅穴都死氣沉沉,小竅穴連發現都發現不了,更別說去修煉了。所以,要想將元神平均的融合進所有1296個竅穴之中,是一件十分艱難的事。

如果融合得不夠平衡,元神融入竅穴之中,其實不能與肉身相融無間,密不分離等於無用。有時候甚至引起肉身與元神相沖,要麼毀壞肉身,要麼損傷元神,反受其害。

但此刻與魔王荼毒相戰,古辰實力不如面對魔王荼毒的攻擊,落於下風但又有太虛仙鼎這件無上仙寶護體,不至於一下就被魔王荼毒殺死。

肉身藏於太虛仙鼎之中,古辰抵擋魔王荼毒的攻擊,沒有性命之憂。但魔王荼毒的攻擊中,蘊含了大量的法則之力,古辰即使藏於太虛仙鼎之中,身體亦被震得全身都在顫抖。

實際上,古辰並沒有性命之憂,但在法則之力的震動下,肉身卻產生了面臨性命之憂時本能的反應。體內竅穴一個一個極度的活躍,能夠闡揚出最大的力量。

不但大的竅穴都打開了門戶,就連竅穴中的小竅穴,亦都活躍不已,隨魔王荼毒的一每次攻擊,小竅穴的門戶就會打開一次分離肉身所受攻擊的力量。

此時古辰將元神融入竅穴之中,正是天賜良機之時。修煉一日,比平時修煉一年,十年,甚至是一百年,都更有效果。

古辰一邊對抵擋魔王毒荼的攻擊,一邊將元神分離,潛入肉身竅穴之中。這樣一來,雖然未免有些分心,更多的法則攻擊,突破了盤龍殺神槍與赤陽鱗火劍的防禦。

可是,有太虛仙鼎護體,古辰並沒有性命之憂,僅是肉身震動得更為厲害,肉身竅穴面臨威脅,更為活躍,更適合修煉《元神融竅》罷了。

古辰體內的竅穴,已經啟動1100多個,僅剩下一百個左右還未啟動,古辰將元神平均分成1296份,每一份元神進入一處竅穴之中,還未啟動的竅穴要進入的元神,就暫時封閉於識海之內。

元神進入體內的大竅穴,是個很是容易的過程,一個時辰不到,就已經成功的將1100多份元神,融入了1100多個竅穴之中。

而後,又要將融入竅穴之中的1100多份元神,每一份元神,再次分成100份,然後,每一份小元神,融入一個小竅穴。

一個竅穴,進入一份元神,要分成100份小元神,1100多個竅穴,元神就要分成十一萬多份,這是一個相當復雜的過程,並且,還不能夠出過失。

不過,在此刻這今天賜良機之時,古辰修煉《元神融竅》一切都變得簡單起來。

《元神融竅》難的不是如何將元神分離,而是如何將元神一一融入竅穴之中。

每承受魔王荼毒的一次攻擊,古辰肉身中每一個小竅穴,便不自主的打開一下門戶,此時,古辰的元神就趁機而入。

一天過去了……

兩天過去了……

三天過去了……

整整連續七天七夜。

古辰一直縮在太虛仙鼎之中,招架魔王荼毒的攻擊越來越弱,魔王荼毒的法則之力,轟在太虛仙鼎之上的越來越多。古辰的肉身,也震得越來越厲害。

終於,在第七天夜晚結束,第八日清晨時分,太虛仙鼎中的古辰突然間停止了任何的抵擋,魔王荼毒發出的《風之法則》攻擊,盡皆劈在了太虛仙鼎之上。

太虛仙鼎也似乎失去了力量,從天空自由滑落,落在了戰神殿廣場之上。

眾巫士大驚,皆以為古辰與魔王荼毒硬拼七天七夜,被震死在鼎內。

虛空之中,魔王荼毒亦皺眉不解。若古辰就這麼窩囊死去,死前連面目沒有一現,實在是讓他無法相信。

在魔王荼毒看來,古辰亦是一代奇才,他自愧不如,若非他本就有渡虛秘境的修為,絕不是古辰的敵手。這樣一代奇才殞落,不應該這樣默默無聞的死在一個鼎中,死前連面目沒有再現。

應該死得轟轟烈烈,或者是壯烈一些,最好是死前吼出幾句時不由人,命不該我的感嘆。

魔王荼毒心道:『他不是裝死騙我吧?你若要裝死,那我便讓你真死!』

心中如此一想,魔王荼毒使出了更強的實力,《土之法則》使出,無數的黃土巨石從天而降,猛的往太虛仙鼎砸去,瞬間將太虛仙鼎淹沒。

「轟隆」一聲爆。

「啊…………?」

正在眾巫士皆以為古辰已死,魔王荼毒也認為古辰是真的死於鼎中的時候。一個人影突然間從太虛仙鼎中爆射而出,踏立虛空,對天長嘯,笑聲歡暢至極,不是古辰,又是何人?

縮於太虛仙鼎中七天七夜,剛才鼎中還一片死寂,此刻卻突然間闖了出來,張口大笑。眾巫士見之,盡皆疑惑,不知何故。

古辰連續修煉七天七夜《元神融竅》終於達到了最緊要的關頭,命泉總竅中的小竅穴不可僅屈指算,總是難以平均的融入,一著棋錯,滿盤皆輸。

《元神融竅》只要錯了一個竅穴,所有的修煉將前功盡棄。所以,古辰不敢魯莽,需要百分百的掌控。

而要命泉總竅中的小竅穴越活躍,唯一的機會就是受到更強大的攻擊,於是古辰乾脆不做任何的抵擋,憑由魔王荼毒攻擊。

古辰知道魔王荼毒不會相信自己已死,肯定會發出更強大的攻擊轟至,果然不出古辰所料。

在魔王荼毒最後的全力一擊之下,古辰命泉總竅中的小竅穴門戶大開,古辰終於完美的將元神融入了其中。

《戰神不滅體》終於達到了第三個修煉階段—《元神融竅》的境界。

自上古以來,古巫族的歷代戰神唯有三人在明竅期的修為將《戰神不滅體》煉至了第三個階段《元神融竅》的境界,古辰心中如何不喜?

古辰還有一百多個竅穴並未啟動,元神並未完全融入竅穴之中,《元神融竅》只能算是小成,可是,《戰神不滅體》卻是大成。

《戰神滅星拳》的秘法神通古辰早已經深深的印入腦海,《戰神不滅體》一踏入大成境界,便能施展《戰神滅星拳》。

一拳騰雲亡……!

魔王荼毒不過騰雲期巔峰的境界,古辰已將《戰神不滅體》修煉至大成境界,何懼魔王荼毒?

故而衝出太虛仙鼎,發出一聲舒暢至極的歡笑之聲。

魔王荼毒看著古辰,只見古辰還是明竅期極限的修為,並未踏入渡虛秘境的境界,但不知為何,古辰此刻的氣度,比起先前,卻已經判若兩人。

似乎魔王荼毒在他面前,是一隻隨時都能夠捏死的螞蟻一般,古辰羊未看在眼裡半分。

雖然這種感覺很奇怪,但魔王荼毒此刻卻就是有這種感覺。

『不可能,他未踏入渡虛秘境,絕對不是我的敵手,他肯定是在裝模作樣,想把我嚇走…………』

魔王荼毒如此一想,心中暫且平和平靜下來,怒視古辰,道:「看來你還真是一隻打不死的蟑螂,我倒要看看,你究竟能夠抗住我的攻擊多久,水之法則……」

說話間,魔王荼毒再次使用法則之力,無數水氣凝結成冰錐,往古辰攻去。

古辰嘴唇一動,輕聲道:「戰神滅星拳……滅!」

說話間,對著魔王荼毒,一拳擊出。一道拳罡陡然呈現,蘊含了大量的死亡、破壞、毀滅、殺戮法則,魔王荼毒使出的冰錐一觸,盡皆化為了虛無。

這一道拳罡,似乎封印了虛空。魔王荼毒望著這道拳罡,眼中滿是驚恐,但身體卻紋絲未動,直到拳罡轟中他的身體。

一聲淒厲的慘叫響起,魔王荼毒化成了虛無,肉身死,元神寂,神形俱滅。

[BOOK: 005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