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9
第105章 大手印

又呈現了擁有「戰神血脈』的修士,讓整個古巫族的修士都為之震驚與興奮。

古辰終究是人族修士,人、巫兩族之間的關系也其實不友善,無論如何,還是古巫族土生土長的戰神,更令古巫族的巫士們感到更安心。

祝火融擁有,戰神血脈,理所固然的成了戰神傳人。

古辰其實不克不及在古巫族作久長的停留,僅是給祝火融留下了諸般修煉神通,以及一些靈石資源。

如今古辰肉身竅穴已經全部啟動,「戰神不滅體』也已經修煉至了大成境界,實力要想更進一步,唯有領悟法例,踏入渡虛秘境了,靈石,對古辰已經沒有作用了。

數日後的一個夜晚,戰神殿。

古辰正坐在房間中,品著古巫族的特產香茶,閉目思索,思索著一些需要見的人,思索著一些需要做的事……回憶一下這些年的經歷,生活中來來往往的過客。

吱呀一響,房門開了,虛紫鴛走了進來。

坐在古辰身邊,虛紫鴛道:「你們猜我從何處而來?」古辰看了虛紫鴛一眼,露出一絲微笑,其實不說話。

虛紫鴛白了古辰一眼,道:「好啊,我又偷聽我和姒玉的談話了。」

古辰聳了聳肩,道:「這方圓數百里內,就算是一片葉子落地的聲音,都能夠清晰的傳入我耳中,你們談話又不采納隔音辦法,我想不聽見,聲音都往我耳朵裡面鉆呢。

虛紫鴛笑道:「也好,歸正你聽見了,也省得我再重復一遍了,你聽姒玉說了吧,每一代的神女都是戰神的夫人,以前古巫族是沒有戰神,現在有了,你就要履行戰神的義務,娶神女為妻。」古辰驚訝地看著虛紫鴛,道:「師姐你可是我的妻子,勸自己丈夫娶他人為妻的你還是頭一個呢!」「那怎麼樣?你亂娶我固然不允許,但娶姒玉,我還是舉雙手贊成的,嘿嘿…………」虛紫鴛咧嘴一笑自從玄陰絕脈解除後,虛紫鴛的性格就開朗多了。

古辰緘默不語。

虛紫鴛止住了笑意道:「怎麼了?你聽到魔王荼毒要娶姒玉為妻,就要發瘋,你心裡不是很喜歡她麼?姒玉對我說了,你自己也偷聽到了,她心裡也是喜歡你的呢,你要是娶她,我今晚就能讓她過來和你圓房了。」古辰道:「我居無定所,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仙音跟了我一別就是二十年歡樂無多,擔憂與思念卻是很多,我的未來沒有定命,姒玉和仙音一樣有各自的使命,我若是離開了古巫族姒玉絕對不成能離開,否則古巫族就要散了,姒玉跟了我,只怕和仙音一樣,歡樂無多,反而多了擔憂與思呢……」

虛紫鴛抓住古辰的手臂,道:「誰要你這麼好,就算你仙音與姒玉不跟你,也會為你擔憂,為你思念的,現在我的玄陰絕脈已經好了,以後你沒必要再為了我而四處馳驅了,只須回大贏一趟,看看你父親,看看我父親,回虛天宗看看,然後就可以在大蒙住一陣,古巫族住一陣,兩邊都有個絕美的嬌妻,過上世人羨慕的逍遙生活了……」古辰搖了搖頭,道:「平和平靜的生活使人出錯,我還有事要做,我要早日踏入渡虛,必須勤修苦煉。」虛紫鴛問道:「你的修為已經登臨古荒之巔,天下有幾人能夠勝你?還要去做什麼?」古辰的眼神堅定,肅然道:「我要踏入渡虛,入天庭,救小白,我承諾過她,要帶她走遍五湖四海。」

虛紫鴛氣鼓鼓地說道:「好哇,我早知道你與小狐貍有奸情,哼!果然不出所料。」

古辰正在飲茶,聞言馬上將一口茶水噴了出來,正玉爭辯,但看著虛紫鴛的眼神,心中沒來由的一陣心虛,道:「師姐,我原本是想今生今世就和你一個人的,可是後來……後來……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小白與我朝夕相處,她從一隻不懂事的小狐貍,慢慢的釀成了一個善解人意的大姑娘,與我共經患難、生死與共,慢慢的走進我的心裡了,至於仙音,我們之間原本是可以連結距離的,就像現在與姒玉一樣,可是天意弄人……」

虛紫鴛「噗」的一聲笑了出來,道:「師弟,看把你緊張的,我說笑來著呢,那時候我病秧秧的,怕拖累你,恨不得你能把注意力轉移到他人的身上呢,小白與你共歷生死,如今身陷天庭,是應該把她救出來,到時候,我和仙音、姒玉、小白四人都跟著你,然後把我父親你父親都接到一起,一家人就大團聚了。」

古辰驚訝的看著虛紫鴛,道:「師姐,你想得真久遠——!」

虛紫鴛道:「就近了說,你與姒玉……」

古辰直接將虛紫鴛抱了起來,打斷了她的話,往床上撲去,道:,「與姒玉還是等我先回中土了再看吧,就近了說,我們兩個應該先陰陽合壁才對……」第二日清晨,古辰與虛紫鴛,離開了戰神殿。

虛紫鴛往戰神殿回往了一眼,道:「師弟,你真不與姒玉告別了?」

古辰搖了搖頭,道:「該說的都已經說了,若我日後平和平靜,自然會再來此處,若是日後馳驅,自然無暇顧及,師姐,來的時候你說沒有好好的看看巫疆大地,現在你玄陰絕脈已無,我們一路遊山玩水,欣賞巫疆風光,慢慢返回中土吧!」

「好……!」虛紫鴛興奮的點了頷首。

戰神殿的頂部,神女姒玉與祝火融,看著北方的天空,兩道遁光遠遠遁去。

一聲嘆息,自輕紗中傳出。

祝火融看了看神女姒玉,道:「師母,師父還會不會回來?」

姒玉搖了搖頭,片刻之後,剛剛說話:「不知道……但古巫族有難,他一定會呈現!」古辰與虛紫鴛一路向北,待到了赤水,便沿著赤水而上,每經過一處曾經到過的處所,古辰就會跟虛紫鴛詳細的介紹。

第三日,古辰與虛紫鴛來到了巫民居住的盡頭,前方是一片紅色的大地,唯有赤水滔滔江水,與他處有所不合,古辰指著赤水旁邊一處金巫部落的村莊道:「師姐,我第一次來至古荒,就用元神出竅,進入了那個村落,後來我化成「神巫」的模樣,混入了此處西南萬裡之外的黎巫村莊,正是在那裡,我的身份暴露,姒玉呈現,將我帶至了陽巫部落……」

虛紫鴛抿嘴一笑,道:「你呀……要你把姒玉娶了,你顧這顧那,現在你也對她念念不忘了吧?像姒玉那麼漂亮的女人,別說現在整個古荒,就算是往前推一千年,一萬年,也難以找出第二個了。」

古辰道:「我們的壽命,長達千載,以後的日子還長,又不是從此不現相見了,有什麼念念不忘的,好了,從此處起,就是離開南荒巫疆了,往前再有幾萬裡,就到十萬大山了,赤帝墓塚就在十萬大山的赤水出口處……」虛紫鴛開心道:「我們快志…………」

第三日,古辰與虛紫鴛沿著赤水進入了十萬大山。

第四日,兩人踏入了大贏地界,與父親古天穹離別二十載有餘,這一次古辰回樂水城,心中最為激動。

第四日傍晚,兩人已至大贏帝庭的極東之處,樂水城馬上就要達到。

古辰踏立虛空,虛紫鴛背後拍動著「閃天風翼」遁速如電的向樂水城標的目的飛去。

看著腳下的巨龍山脈,古辰道:「快了,這裡是巨靈門舊址,軒轅墓塚所在之地,離樂水城,只有萬裡左右了。」待又前行了數千里,古辰又興奮的道:「快了,離樂水城,只有六千多裡了。」

這一次回樂水城,古辰再無顧忌,他的修為,已經登臨古荒之巔,可與古荒任何一個超等大勢力相抗衡,回樂水城,沒必要再偷偷摸摸,而是光明正大的榮歸故里了。

「快了……離樂水城,只有四千多裡了,你看,那裡就是臺山,我家在臺山北部,有一個礦脈,裡面有靈石礦脈那裡是靈浮山,我小時候經常去山上修煉,小白也是在靈浮山后山與我相遇的,噫…………現在應該看到樂水城了啊?」古辰一邊飛遁,一邊訴說,看著前方的臺山與靈浮山,突然間眉頭一皺,此處離樂水城只有四千里左右了,古辰啟動了「眼明之竅」並且還達到了「元神融竅」的境界,足夠看出這麼遠的距離。

靈浮山不怎麼高,能夠看見,樂水城所在的位置,卻還什麼都沒有,馬上令古辰立生警覺。

「師姐,我先上前去看看……」古辰言罷,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直接使用「風影遁術」剎那間瞬移百里,少傾,古辰就呈現在了樂水城的上空。

古辰的雙目,瞬間變得通紅,一個足有千餘丈大小的巨大手掌印,呈現在古辰眼中。

大手印所在的位置,正是樂水城所在的處所。

整個樂水城,竟然被人一掌,拍入了地底數十丈,拍成了碎渣。

[BOOK: 005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4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