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05章卷 第108章 滅殺贏帝

鄭夢南大怒,道:「賊子,你真以為你無法無天了麼?」言罷一掌擊出,掌心飛出一塊漆黑的鐵片。鐵片瞬間變大,如同一堵牆壁擋在了兩人面前。

「轟……」

一聲爆響,古辰的拳罡與那漆黑的鐵片撞擊在一起,發出驚天爆響,狂暴的法則之力向四方飛濺,將虛空炸出了無數個窟窿,籠罩了方圓數百丈的範圍。

此刻,這方圓數百丈內,就連騰雲期的渡虛強者都不敢踏足,會被狂暴的法則之力滅殺。

待狂暴的氣息平靜下來,《戰神滅星拳》的拳罡消失得無影無蹤,鄭夢南與霄宸帝君前方的漆黑鐵片,卻紋絲未動。

古辰目光一怔,驚聲道:「竟然是防禦仙寶?」攻擊類法寶易得,防禦類法寶難求,仙品級的防禦法寶更是如同鳳毛麟角一般。

攻擊類的法寶,就算是上品仙寶七彩絕神劍、龍皇至陽劍,也無法擋住《戰神滅星拳》的攻擊,拳罡一至,僅憑劍罡,根本無法攔截。

而防禦法寶,哪怕只是下品仙寶級別,亦能夠擋住古辰施展《戰神滅星拳》的攻擊。

漆黑的鐵片背後,鄭夢南的身體一顫。一絲鮮血從嘴角之處湧了出來,防禦法寶並非完全擋住了攻擊,那一股震擊之力,是無論如何都擋不住的。

比如太虛仙鼎,算是一件防禦類的無上仙寶,太虛仙鼎雖然能夠擋住魔王荼毒的攻擊,但古辰在鼎中,還是要受到巨大的震擊之力。

震擊之力,是能夠通過法寶進行傳遞的。

鄭夢南的修為還是明竅期極限,並未達到渡虛秘境,那漆黑的鐵片亦僅是一件下品防禦仙寶,阻擋的攻擊力有限,鄭夢南自然承受不住法則之力的震擊。

快速的抹去了嘴角的血液,鄭夢南神識傳音道:「藏兄,我最多再能承受一次攻擊,聖皇還未到來,你可還有拖延時間的好方法?」

霄宸帝君傳音道:「本君手上也有一件下品防禦仙寶,亦能夠擋住他兩次攻擊。據聞《戰神滅星拳》是一種法力消耗極為巨大的拳法,他的修為還未踏入渡虛秘境,轟出一拳已屬不易。依我看,他轟出兩拳就已經極為艱難,轟出三拳就已經到了極限了,我們只要擋住了《戰神滅星拳》的攻擊,你我聯手,拖住他不成問題。」

鄭夢南傳音道:「好,前兩次我來應付,藏兄,後面的就靠你了……」

鄭夢南與霄宸帝君都在那塊漆黑的鐵片後面,擋住了古辰的視線,但是,古辰的雙耳極為聰穎,通過剛才細微的聲音,已經判斷出鄭夢南受了傷,頓時一聲冷笑,道:「鄭夢南,我看看你還能夠擋住我幾拳?我與你本無仇怨,但你要與藏家出頭,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言罷,古辰的身影一閃消失不見,使用瞬移之術,瞬間出現在鄭夢南與霄宸帝君的後方,再次施展《戰神滅星拳》。一拳擊出,陡然間天地變色,風動雲湧,一股巨大的力量,隨著古辰擊出的拳罡,向鄭夢南與霄宸帝君急轟而來。

鄭夢南神識時刻散開,古辰的身影一消失便已查覺,漆黑鐵片瞬間收回掌心,待古辰出現在後方,鄭夢南瞬間轉身,一掌擊出,漆黑鐵片又自掌心飛出,瞬間變大,擋在了兩人面前。

「轟……」

拳罡擊中鐵片,再一次發出了驚天爆響。

這一次,鐵片一陣搖晃,瞬間縮小,收回了鄭夢南的掌心之中。

『噗……』的一聲,鄭夢南仰天噴出一口鮮血,身體被震得倒飛而出,被霄宸帝君一把抓住了手臂,方才停止。

僅明竅期的修為,卻連續兩次硬接古辰足可秒殺騰雲期的渡虛強者的《戰神滅星拳》,縱然有下品防禦仙寶,鄭夢南亦被震得重傷。

「再接我一拳……」古辰大喝一聲,趁熱打鐵,不等兩人有任何恢復的時間,拳印一動,又是一拳《戰神滅星拳》轟出。

霄宸帝君大吃一驚,沒想到古辰擊出《戰神滅星拳》,就像擊出普通的拳罡一般,竟然沒有一絲法力消耗過多而虛脫的跡象。

他卻不知,古辰的肉身,與普通的修士大不相同。

第一,古辰肉身歷經多次脫胎換骨,比同境界的修士肉身,要強上一兩個檔次。

第二,古辰現在的體質,可是傳說中的純陽之體,別人夢寐以求的純陽真氣,古辰體內源源不斷,所有的法力都是純陽真氣,法力的質量,比一般的修士,高出了幾個檔次。

若一般的修士,明竅期極限的修為使用《戰神滅星拳》,只能使用一次,那古辰,則能夠使用四次,五次,甚至是更多次。

霄宸帝君不知古辰的全部底細,自然判斷失誤。

但是,此刻卻不容他多想,古辰的《戰神滅星拳》已經擊出,拳罡中蘊含了大量的毀滅、破壞、殺戮、死亡……法則,只須拳罡碰上霄宸帝君的肉身一點點,都能夠將他瞬間秒殺。

不僅是肉身毀滅,而是神形俱滅。

倉惶間,霄宸帝君手一揮,一塊五彩權杖拋了出來,這權杖最初只有巴掌大小,剎那間就變成了丈許方圓,其色彩為金、青、黑、赤、黃五種,代表著金、木、水、火、土五行。

此令曰《五行印》,是千年前鎮東候藏坤玄所用過的著名法寶。

五行印擋在了霄宸帝君與《戰神滅星拳》的拳罡之間,毫無意外的撞在了一起。

巨大的爆響聲,響徹天地,《戰神滅星拳》的拳罡撞得四分五裂,化成了虛無。霄宸帝君的修為比鄭夢南還要弱上一些,第一次硬接古辰的拳罡,就噴出了一口鮮血,受傷不輕。

古辰體內純陽真氣澎湃,連續擊出了三拳《戰神滅星拳》,絲毫沒有法力不濟的感覺,見霄宸帝君噴出一口鮮血,古辰心中大為舒暢,道:「藏霄宸,再接我一拳!」

言罷,古辰也不再使用瞬移之術變幻方位,拳印一動,又一拳《戰神滅星拳》往霄宸帝君與鄭夢南轟去。

《戰神滅星拳》一出,不僅蘊含了大量法則,還封印空間。讓拳罡所對的方向,陷入一片真空,被攻擊的目標,只能抵擋,無法躲避。

除非是修為遠勝於古辰的強者,方能掙脫《戰神滅星拳》的封印,連魔王荼毒騰雲期巔峰的修為,在《戰神滅星拳》的攻擊下都無法躲避,要想掙脫《戰神滅星拳》的封印,恐怕至少也需要駕霧期的修為。

霄宸帝君躲無可躲,只能再次使用《五行印》硬抗古辰的《戰神滅星拳》,同時心中疑惑:『為何聖皇還未出現?若聖皇不在聖庭之中,大贏帝庭即將被滅,也應當派人前來處理。』

「轟……」

劇烈的爆響聲,打斷了霄宸帝君的思路,一股巨大的力量,從《五行印》上傳了過來,震散了他的法力罡氣,將他的肉身震得層層龜裂,體內經脈寸寸斷裂,一口鮮血,狂湧而出。

《五行印》光芒一暗,失去了霄宸帝君的控制,瞬間化小,縮回了霄宸帝君體內。

古辰連續轟出四拳《戰神滅星拳》,法力雖然消耗極為巨大,但體內依舊充盈,並無虛脫之感,就算再轟一拳,體內法力亦有多餘,再次一聲大喝:「再接我一拳……」

說話間,古辰身體未動,再次施展《戰神滅星拳》,向鄭夢南、霄宸帝君兩人一拳轟出。

蘊含破壞、毀滅、死亡、殺戮……法則的拳罡再次出現,封印了空間,打碎了虛空,向鄭夢南與霄宸帝君,擊出了驚天動地的一拳。

古辰修煉《戰神不滅體》,心中有一股不屈的戰意,越戰越勇,越戰越強。《戰神滅星拳》,亦是一拳強過一拳的蓋世拳法,這一拳擊出,實力之強,比先前四拳,更勝一籌。

鄭夢南與霄宸帝君兩人都身受重傷,尤其是霄宸帝君,肉身破裂,經脈寸斷,奄奄一息,面對古辰的第五拳《戰神滅星拳》,霄宸帝君已經不能做出任何的抵抗。

鄭夢南再次一掌向前,漆黑的鐵片自掌心飛出,化為一堵銅牆鐵壁,擋在了前方。

轟……

一聲爆響,漆黑的鐵片如同一道流光,被擊飛千丈,遠遠墜落,鄭夢南一聲慘叫,肉身直接爆炸,震成了血霧。

《戰神滅星拳》的拳罡被震散了不少,但依舊氣勢逼人,向前擊出,先是擊中了霄宸帝君的肉身。

「轟……」肉身碎滅,化為虛無!

「啊……」元神一聲慘叫,被《戰神滅星拳》劈中,化為了灰燼。

剎那間,霄宸帝君肉身死,元神亡,神形俱滅。

鄭夢南的元神拚命的掙紮,但《戰神滅星拳》的空間封印之力,何其強大,鄭夢南無論如何也逃脫不了。

「啊……」鄭夢南驚恐的大叫起來:「我是諸子後人—鄭家家主,你這賤人,怎敢殺我……?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鄭夢南的元神亦化作了虛無。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