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五卷 109章 藏家先祖

霄宸帝君與鄭家家主的元神被「戰神滅星拳」擊成了虛無,兩人淒厲的慘叫聲,還在虛空中迴蕩。

擊殺霄宸帝君,讓古辰心中的怨氣稍平,眼中的紅芒,稍有減弱,看了看手中的漆黑鐵片,擊殺了

一位諸子世家的家主,古辰深知事態嚴重。

四大諸子世家,是自上古諸子傳下唯一長盛不衰的四大家庭:夏、候、鄭、商,其餘的諸子家族,

基本都已經淹沒在時間的長河之中,或者是勢力衰敗,人才凋零,早已不復當年,隱憂於世,再也不願提

起諸子傳人這個微分,以免臉上無光。

唯大夏、候、鄭、商四大諸子世家,實力長盛不衰。四大世家同氣連枝,都傳自上古,歷經數萬年

甚至上十萬年,底蘊之深厚,遠勝四大帝庭,四大諸子世家聯合在一起,就算是聖庭姬家,都有所忌憚的勢力。

不過,四大諸子世家並不像道家聖地「太虛宮」一般,與對庭相敵,而是像佛門聖地「天禪寺」一般。承認姬家是人族之主,向聖庭表示臣服,定居於大乾聖庭之內,助聖庭共管天下。

多年來,四大諸子世家的勢力在聖庭中已經錯綜複雜。如同一張大網,根深蒂固,四大諸子世家都沒有與聖庭相逆的跡象,聖庭雖有所忌憚,卻也沒有藉口對四大諸子世家進行限制。

古辰擊殺了一位諸子世家的家主,等於擺明瞭與四大 諸子世家定點,古辰前世有五百年的經歷,又在大乾生活過不知的時間,心中知曉,雖然人族明面上的渡虛強者,只有聖皇與渡禪大師兩人。

實際上,卻遠不止如此,比如聖子姬神空,古辰前世今生,都曾遇見過。

古辰前世百歲左右,上古傳說中五位大帝之一的黑帝的墓塚,於大蒙境內出現。古辰就曾聽聞,有不少渡虛秘境的強者現身,雖然只是傳言,但空穴來風,必有原因。

古辰前世就曾聽過傳言,四大諸子世家中隱藏有渡虛秘境的強者,當時古辰眼界低微,認為明竅期就已經是古荒修真界的巔峰,渡虛強者只存在於傳說之中。

現在就鄭夢南的話來看,四大諸子世家中,恐怕真的還隱藏有渡虛秘境的強者,千年前的三族大戰,無數遮瞞強者殞落,活下來的強者,也都留下了一身重傷,有的甚至是傷及根本的致命傷。

三族大戰一結束,古荒大地就再也不見有強者出現,一時間,渡虛強者,只存在於傳說之中。

直到數百年後,聖皇與天禪大師,才穿刺於世,為世人所知世間還有傳說中的渡虛強者。

若四大諸子世家中,當真還隱藏有渡虛秘境的強者。只怕當年三族大戰後,受傷的渡虛強者全都休養生息,療傷養傷了並非全部死光,只是一直未曾現世而已,以各種各樣的手段生存了下來。

比如妖族鼎鼎大名的天狐王,歷經千年,也要奪舍重生。雖然元神最後為古辰所滅,讓小白恢復了自由之身軀,但其他的渡虛強者,恐怕亦都有諸多不為人知的特殊手段,存活至今。

古辰倒吸了一口涼氣,心道:如此一來,天下渡虛秘境的強者,豈不是還有不少?

心中雖然如此想法,但古辰卻並無悔意。古辰逆鱗盛怒之下,不霄宸帝君,誓不罷休,鄭夢南從中作梗,豈能擋住古辰殺戮的步伐?

盛怒之下,古辰就是一根筋的性子,哪怕後果嚴重,也要鬧他個天翻地覆。

只不過此刻霄宸帝君一滅,又多殺了一個無仇的鄭家家主,古辰的殺心,也逐漸平靜下來,往地面看上去,大贏帝宮有超過一半的宮殿被毀。

廢墟中血流成河,到處都是殘肢斷軀,死於古辰之手的修士,沒有五萬,也有三萬,比起樂水城被毀,死去的人數,多了幾倍。

看著腳下的慘狀,心中的禿髮殺念沒來由的一陣暢快,讓古辰雙有一種化成為龍,撕碎一切的衝動,但心中的兩性,卻是沒來由的一陣煩燥。

古辰終究不是一個嗜血好殺之人,看著血流成河的慘狀出於自己之手,心中不忍。

兩眼一閉,滑出一滴淚水,再次睜開眼,古辰眼中,已經恢復了清澈,道:「罷了、、、、、、、罷了、、、、、藏霄宸,我滅你藏家修士數萬,你也已經死於我手,我不想再造殺孽,便不對你藏家修士,趕盡殺絕了!」

言罷,握著漆黑的鐵片,潛力一摧,瞬間將鄭夢南留存漆黑鐵片潛力烙印抹去,烙上了自己的潛力烙印,

這漆黑的鐵片不知是何物?像是一件法定的殘片,但卻相當於一個下品防禦法寶,可見材質非同一般。

正在此時,在一處星海萬象的太空之中,一們年約三旬的中年修士,正端坐於虛空之中,陡然間睜開了雙眼。他手掌一抬,一塊中有一尺長寬的鐵板,懸浮在他掌心,鐵板一片漆黑,一角殘缺,約有巴掌大小。

這漆黑的鐵板一震,殘缺之處,突然間湧出一片虛幻的影像,正是古辰手握漆黑鐵片,抹除法力烙印的那一剎那。

那中年修士的目光,盯在了古辰的虛影之中,道:「竟然滅我的後人,小子,我記住你了……」

最後一句話,中年修士雙眼一閉中,「小子,我記住你了……」這句話從他口中念出,變成了一個一個實質的字印,進入了那塊漆黑的鐵板中。

古辰剛剛抹除漆黑鐵片中鄭夢南的法力烙印,正欲將漆黑鐵片,收回乾坤鐲中,間漆黑的鐵片一震,一道音波從鐵片中傳了出來:「小子,我記住你了……」音波化為實質,向四面八方擴散,陡然間,無數「小子,我記住你了……」的字印,從漆黑鐵片中湧出古辰大吃一驚,頓時將漆黑鐵片扔了出去,不過,這些聲音雖然詭異,但並未對古辰造成傷害過了半響,懸浮於竄的漆黑鐵片,才恢復了平靜,不再有聲音出現。

見漆黑鐵片不再有任何反應,古辰這才小心翼翼的抓了過來,收入了乾坤鐲中。

「小子,我記住你了……」這句話在古辰腦海中不斷響起,古辰心道:看來我又惹下了一個超級恐怖的敵人。

古辰惹下的恐怖敵人,也不止這一個,前面有巫神這等與諸子大仙比肩的強敵,但這等境界的蓋世強者,根本無法出現在世間,古辰並沒有太放在心上。

古辰將注意力,轉移到了「五行印」之上。法力一催,瞬間將霄宸帝君留在「五行印」中的法力烙印抹去。

「五行印」猛的一顫,險些從古辰手中掉落,古辰心中一凜,暗道:看來此物,亦有強者留下了禁制,莫非藏家,還有渡虛強者生存於世不成?

正在古辰抹去「五行印」中的法力烙印時,在一個只有方圓百里左右的小世界中,最東方的一座千丈巨峰之巔,三個青衫修士,成品字方向盤坐,正中的青衫修士年約四旬,陡然間睜開了雙眼。

他眼中,滿是怒火,喝道「不好,藏家大難」

另外兩個青衫修士,看相貌,似乎年歲更長一些,聽到四旬修士的聲音,瞬間睜開了雙眼,看著四旬修士,眼中滿是敬意,齊聲道「大哥,什麼事?」

四旬修士道:「坤凡,坤山,五行印落入了外人之手,被抹去了法力烙印,藏家恐怕凶多吉少」

「什麼?」藏坤凡喝道「藏家大難,聖庭為何不出手相助?」

那四旬修士,被藏坤凡與藏坤山稱之為大哥,正是創立大贏帝庭,千年前聖庭鎮東候藏坤玄,三族大戰時,藏坤玄與天狐王一場大戰,兩敗俱傷,皆是致命的重傷。

天狐王不得不捨棄肉身,元神寄於血冠狐一族,奪舍重重。

藏坤玄卻進入了生死秘境,延長了壽元,歷經千年,傷勢終於漸漸痊癒。

生死秘境乃人族一大秘地,為聖庭所管,乃百聖閣創始祖師「丘」所開闢,生死秘境中,改變的不是時間,空間法則,而是極為玄秘的生命法則。

生命法則玄奧無方,最難領悟,但神奇無比,能夠改變壽元。

生死秘境中能將壽元延長兩倍,故名「生死秘境」

若修士在古荒世界,只有100年壽元可活,進入生死秘境,壽元可延長200年,可活300年,等於擁有了三倍生命。

千年三族大戰後,人族所剩餘的強者盡皆重傷,壽元無多,盡皆進入了生死秘境,延長了壽元,然後隨著修為的恢復,壽元也不斷的恢復,在生死秘境中,越活越久,直到修為復元為止。

生死秘境,易出難進,進入的強者,就算修為復元,在這三倍壽元的世界中,也不捨得離開。

藏坤山大怒,頓時起身,道:「大哥,二哥,我受傷最輕,傷勢已經恢復了九成九,修為基本復元,你們繼續在生死境中養傷,待我出去一看,誰敢滅我藏家。」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