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4
第五卷 110章 駕霧強者

  古辰抹除了霄宸帝君在『五行印』中的法力烙印然後烙上了自己的法力烙印……『五行印』變成了古辰之物。

  正欲將『五行印』收入乾坤鐲中,古辰準備離開此地,前方的虛空,突然間向兩邊一裂,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虛空裂縫,裂縫中一片漆黑,似乎通向了遙遠的未知世界。

  一個年過四旬的青衫修士,從虛空裂縫的深處,快如閃電般走了出來。

  虛空裂縫合上,恢復了正常,但是古辰前方幹餘丈外,卻多了一名年過四旬的青衫修士,踏立虛空,腳下,只有一層淡淡的霧氣。

  正是自『生死秘境』中出來的藏家先祖:藏坤山。

  古辰心中一凜,這青衫修士,竟然是一名駕霧期的渡虛強者!

  看著眼前的駕霧強者,古辰心中,立即產生了一種不妙的感覺。

  古荒不僅還有其他的渡虛強者,並且一出現,還是一個駕霧期的渡虛強者,超乎古辰的預料。

  若是騰雲期的強者,古辰憑戰神滅星拳……足可橫掃,雖然剛才已經連續使出了五拳『戰神滅星拳』但體內的法力並未枯竭,若來人是騰雲期的渡虛強者,古辰根本不放在眼裡。

  但是,來人是駕霧期的強者,就足夠值得古辰重視了。

  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

  擊殺一名駕霧期的渡虛強者,至少需要十拳『戰神滅星拳」就算古辰法力最巔峰的狀態,也無法使出十拳『戰神滅星拳」六拳已是極限,七拳須得完全虛脫,反受傷害,八拳那是完全不可能。

  古辰才明竅期極限的修為,還屬於命泉秘境,能夠擊殺騰雲期的渡虛強者,已屬逆天,面對駕霧期的渡虛強者,根本沒有取勝的希望。

  藏坤山的臉色,對古辰極為不善。

  大贏帝都,多半已成廢墟,血流成河,帝君都神形俱滅,大贏帝庭,算是滅了。

  這一切的景象落在藏坤山的眼中,都化為了怒火,在猛烈的燃燒。

  隨即,藏坤山的目光,落在了古辰手上的『五行印』之上,如同點燃了導火索一般,怒火瞬間爆發,聲音如同冬日裡最冰冷的寒風呼嘯,手指古辰道:「你……死!」

  說話間,藏坤山對古辰一掌壁出,一道土黃色的掌罡瞬間出現,只有百餘丈大小,但仙罡凝聚,掌罡如同石頭一般,蘊含了深刻的土之法則。

  這一掌,正是『五行分神印』中最後一式『土煞印」唯有渡虛強者,方能夠修煉而成,掌罡中含有深刻的法則之力,恐怖至極。

  駕霧期強者的一掌,這是古辰前世今生以來,所面對的最強一掌。

  藏坤山的掌罡一出,古辰立即感覺到,身體如陷泥潭,動彈不得,眼看那一掌『土煞印』劈來,想避都避不了。

  掌罡一出,藏坤山就已經使用了空間法則,禁錮了空間,將古辰定在了虛空之中。

  古辰大吃一驚,嘴唇欲動,施展『天王問天』術,借寶塔天王的虛影無可阻擋的趨勢,破除空間禁錮。

  但是,古辰張口欲言,嘴唇卻絲毫未動,駕霧期強者的空間禁錮,對於只有明竅期極限的古辰而言,是不可抗拒的存在。

  連嘴唇都不能動,無法施展『天王問天』術,那另一種能夠清除空間法則的無上神通一一『鯨歌」同樣施展不出來。

  『土煞印』快如閃電,剎那間便劈了過來,古辰不容多想,再次施展『戰神滅星拳』。

  『戰神滅星拳」可衝破一切法則,不受一切法則禁錮,古辰一運轉『戰神滅星拳」拳罡洶湧而出,四周空間法則的禁錮,瞬間消散,蘊含著破壞、毀滅、殺戮與死亡法則的拳罡,瞬間與藏坤山的『土煞印』擊在了一起。

  呃……

  一聲驚天爆響,『土煞印』微微一晃,頓時縮小了一圈,掌罡被震散了不少,但還有近百丈大小,勢若雷霆,疾若流星般劈了過來。

  古辰與藏坤山之間的修為相差太遠……『戰神滅星拳』的拳罡,被撞得四分五裂,古辰的身體一震,噴出了一口鮮血,已然受傷力

  狂暴的法則之力向四面八方飛濺,將天空轟出了乾乾萬萬道裂縫,如同個巨大的煙花爆炸。

  此刻古辰無暇欣賞無數空間裂縫的精彩瞬間……」土煞印,劈來,已經讓他感應到了致命的威脅,掌罡中蘊含的法則之力,足夠秒殺古辰千次,萬次。

  然而,古辰面對『土煞印』躲無可躲,避無可避,『戰神不滅拳』的拳罡一碎,空間再次禁錮,古辰又陷入了無法動彈的地步。

  並且,這已經是古辰使出的第六拳『戰神滅星拳」體內無窮無盡的純陽真氣,也已經使用到了枯竭的地步,沒有長時間的休養,法力休想恢復。

  此刻,古辰連閃避的時間都沒,哪還有時間休養?

  面對快速劈來的『土煞印』古辰別無他法,唯有硬抗。

  「太虛仙鼎……」古辰心中默念,運轉鼎天決,操控太虛仙鼎。

  隱於古辰體內的太虛仙鼎,瞬間變大,一個古老而滄桑的巨大古鼎,突然間出現在古辰體外,將古辰護在了鼎中。

  呃……

  一聲驚天爆響,藏坤山的『土煞印』擊在了太虛仙鼎之上。

  『土煞印』被震得四散,碎成虛無,太虛仙鼎上,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跡。

  但是,整個太虛仙鼎卻被擊得如同一顆流星,瞬間被擊飛幹丈,古辰雖在鼎中,但巨大的力量,讓他肉身猛的一震,再一次噴出了一。鮮血。

  駕霧強者與騰雲強者之間,實力之差,何止十倍?

  古辰在太虛仙鼎中抗住騰雲期巔峰的魔王荼毒的攻擊,卻擋不住駕霧初期的藏坤山的攻擊。

  「逆賊,欺我藏家無人!去死……」藏坤山一聲怒喝,身影一閃即逝,瞬移至了太虛仙鼎旁邊,一掌劈下,又是一掌『土煞印』往太虛仙鼎劈了過來。

  古辰知道,這樣下去,遲早要被對方震死,太虛仙鼎不是與他命辰相連,他沒有不死之身,就算躲在鼎中,也承受不住太強大的攻擊。

  古辰眉心一動,閃出一團金光,正是如意玲瓏寶塔。

  寶塔一出,瞬間化作幹丈大小,擋在了太虛仙鼎之前,第一層塔門一開,灑下一片萬丈金光。

  金光是蘊含有金之法則的氣息,略微的影響了藏坤山的空間法則禁錮,古辰嘴唇一張,立即施展了無上神通『鯨歌』。

  在『鯨歌』之聲與寶塔灑出的萬丈金光雙重影響下,古辰四周的空間禁錮總算有所減弱,雖然還是有所牽制,但已經困不住古辰,連帶著太虛仙鼎一起,頓時衝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一層中。

  寶塔第一層中,蘊含有大量的金之法則氣息,古辰是如意玲瓏寶塔的主人,不受金之法則氣息的傷害,但是藏坤山進入寶塔之中,就會受蘊含金之法則氣息的金光攻擊。

  藏坤山使出的法則之力,在如意玲瓏寶塔中,會被金光削弱不少,如此一來,古辰方有與藏坤山一戰的資格,唯有如此,才能拉近兩人之間修為的差距。

  若是一直被別人禁錮在虛空中著一動也不動,當成靶子一樣打,古辰連還手的資格都沒。

  若是藏坤山不進入寶塔,那就更好,古辰能夠在寶塔中修養生息,回覆法力,雖然逃不掉,但人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就沒有危險。

  藏坤山乃駕霧期的強者,豈會不敢進入如意玲瓏寶塔?

  見古辰閃入塔中,藏坤山如同附骨之蛆,跟著閃了進來,冷聲道:「想躲?躲進如意玲瓏宇塔,也是死路一條。」

  藏坤山一入寶塔第一層的小世界,古荒世界的空間禁錮頓時消逝,如意玲瓏寶塔沒有了古辰的控制,沒有了藏坤玄的空間禁錮,頓時從空中掉落。

  呃……

  如意玲瓏寶塔砸中大贏帝庭的主殿,頓時將主殿砸成了碎片,至此,整個大贏帝宮,基本已成廢墟。

  古辰進入寶塔第一層,還沒來得及喘過一口氣藏坤山一掌又已經轟了過來……」土煞印,在寶塔第一層,受金之法則氣息的消弱,比外面的力量弱了不少,但對於古辰明竅期的修為來說,還是連碰都不能碰的存在。

  就算是騰雲期的渡虛強者,被藏坤山的『土煞印』擊中,都是九死無生,何況古辰!

  藏坤山一出手,就已經使用空間法則,將空間禁錮,不過,在如意玲瓏寶塔第一層中,金之法則的氣息,比起灑出的金光中,要濃厚得多,藏坤山的空間法則,大受影響。

  古辰在藏坤山的空間禁錮中,不再是連嘴唇都不能動,感覺在魔王荼毒的空間禁錮中,相差無已,在如意玲瓏寶塔中金光的消弱下,藏坤山的空間法則,弱了一個檔次,只相當於騰雲期的強者,施展出的空間法則。

  如此一來,古辰面對藏坤山的空間禁錮,就不再是毫無反抗之力了,頓時施展太虛宮無上神通『鯨歌』歌聲一起,古辰體外的空間禁錮,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BOOK: 005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59: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