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111章 戰

古辰的身影一閃,瞬間消失不見。

來……

『土煞印』轟在古辰剛才立足之處,土石飛濺,發出一聲驚天爆響,整個如意玲瓏寶塔,都在劇烈的顫抖。

古辰的身體,從幹丈之外的虛空中,跨了出來,已經變成了『三頭六臂』的模樣,右邊三隻手臂,握著三把仙品級的飛劍寶:龍皇至陽劍、七彩絕神劍、赤陽鱗火劍。左邊第一隻手臂,握著中品仙寶盤龍殺神槍。

光芒爆閃,古辰同對手特四件仙寶,向藏坤山劈了過去。

兩件上品仙寶,一件中品仙寶,一件下品仙寶,除了下品仙寶赤陽鱗火劍對藏坤山的威脅算小,基本三件仙寶,都對藏坤山有致命的威脅。

藏坤山望著古辰攻來的劍罡與槍罡,眼中盡是不屑,冷聲道:「螻蟻之軀,也敢在我面前賣弄,找風……」

說話時,藏坤山紋絲不動,腳踏一團白霧,空手站於虛空之中,面對古辰的攻擊,沒有做任何的抵擋與閃躲。

龍皇至陽劍的赤色劍罡,斬碎了虛空,七彩絕神劍的七彩劍罡,一分為七,如同一道七彩天虹,赤陽鱗火劍的火焰劍罡,分天劈地……共九道劍罡,同時向藏坤山過來。

在九道劍罡之下,還有一道漆黑無比的槍罡,寒光閃閃的槍頭如同流星飛逝,一閃即至,將整個空間,刺出一個巨大的窟窿。

幾乎是眨眼之間,九道劍罡,一道槍罡,皆已攻至藏坤山面前百丈開外。

正在此時,突然間,一股強大的力量,自虛空中產生,四周的空氣,陡然間變得沉重起來,如同變成了透明的固體,藏坤山又使用了空間則,進行了空間禁錮。

九道劍罡,一道槍罡,剎那間被定在了虛空之中,如同時間延長了一般,速度變得緩慢起來,如同慢動作一般。

古辰的身體,亦如同身陷泥潭,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四面八方對他進行禁錮,四周雖是空氣,但古辰感覺身上壓了億萬斤重一般。

藏坤山,再一次施展了『空間則』……禁錮了空間。

古辰心頭微驚,他從未踏入過渡虛秘境,連騰雲期都未曾踏足過,更別說駕霧期了,不知道駕霧強者對則的領悟,竟然已經到了如此嫻熟的境界。

在寶塔之外,藏坤山一出手就使用了『空間則』禁錮空間,並且一直都在使用,沒想到進入如意玲瓏寶塔之中,面對古辰的攻擊,藏坤山又使出了『空間則』。

天地則,無所不在,如浩瀚深淵,無窮無盡,為天地所有。

渡虛秘境的修為,騰雲期、駕霧期、虛空期三個境界,都是領悟則的過程,領悟的則,是天地所有的天地則,並非修士自身所擁有,所創造。

唯有踏入渡虛秘境的第四個境界合道期的修為,創出了自己的『道』,才能創造則,這時候,便能『言哦隨』,一舉一動,一言一止,都蘊含著則之力。

所以,非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一般的大人物,騰雲、駕霧、虛空三個境界的渡虛強者,領悟則之後,自身並不能創造則,須從天地則中盜用,並不能永無止盡的使用。

藏坤山連續不斷的使用空間則,說明他對空間則的領悟,已經到了比較深刻的境界。

九道劍罡與一道槍罡,盡皆被藏坤山的空間則所禁錮,雖然在如意玲瓏寶塔中,藏坤山的空間則受寶塔第一層的金之氣氣息所消弱,並未將劍罡與槍罡完全禁錮在靜止的狀態,但攻擊變得如此的緩慢,根本不可能對藏坤山造成任何威脅了。就在劍罡的動作變得緩慢的那一剎那,藏坤山的雙目,精光爆漲,雙手驟然提起,如同閃電般,向前方點哦十道搏罡。

這十道指罡,皆由藏坤山的仙力罡芒凝聚而成,蘊含了他對於天地則領悟的力量,疾如奔雷,勢如閃電。

只見虛空中十道罡芒一閃,一連串的爆響聲,瞬間自虛空中響起。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藏坤山的十道指罡,擊中了古辰的九道劍罡一道槍罡。

這是一場則之力的碰撞,顯而易見,古辰僅憑幾件仙寶所蘊含的則之力,遠遠不是藏坤山的對手,九道劍罡與一道槍罡被指罡擊中,頓時如同煙花閃耀,瞬間消逝。

一股巨大的力量,從四件仙寶之中傳至,古辰想避都已不及,四件仙寶險些脫手而出,古辰的身體被反震之力,震得向後爆射而飛,嘴中一熱,一口熱血便吐了出來。

藏坤山擊出的十道指罡去勢略減,但依舊快如閃電,向古辰破空而去。

「不自量力!」藏坤山冷哼一聲,身影一閃,使用了瞬移,再出現,藏坤山的身體已經出現在十道指罡的前方一掌拍出……『土煞印』再次向古辰拍來,要將古辰擊成粉碎。

一道蘊含自然大道,悠揚流暢的聲音陡然響起,古辰立即使出了太虛宮的無上神通『鯨歌』,四周的空間則禁錮瞬間消失,眼看『土煞印』已轟至面前,猛的拍下,古辰的身影,瞬間消失在虛空之中,無影無蹤。

如意玲瓏寶塔,再次發出了劇烈的震動,一聲驚天爆響,從寶塔第一層中傳出。

幸虧如意玲瓏寶塔是一件無上仙寶,藏坤山的掌罡雖猛,但若想毀壞如意玲瓏寶塔,卻是不能。

古辰瞬移躲過藏坤山的攻擊,再次出現在千餘丈外的虛空之中,身體變回了原樣。

藏坤山的實力過於強大,古辰根本無對他造成任何威脅,貿然出手,吃虧的只能是自己。

吃了一次虧,古辰知曉,他與對方的修為相差太遠,根本沒有戰勝對方的希望,以對方駕霧期的修為,就算古辰使出,戰神令」放出漫天『純陽之火』,對方也能夠瞬間離開,反而會爆露自己的底牌,洩露『戰神令』的消息。

既然對對方造成不了威脅,古辰不再出手對藏坤山進行攻擊,瞬移出現在幹餘丈外,見藏坤山的指罡又已經爆射而來,古辰的身影再次一閃消失不見,使用瞬移逃得無影無蹤。

藏坤山一連數次出手,都被古辰從容避過。

就算藏坤山使用『空間則』禁錮空間,但是,在如意玲瓏寶塔第一層的金之則氣息影響下,再加上古辰施展太虛宮無上神通,鯨歌」便可不受藏坤山『空間則』的影響,自由的穿梭於虛空之中。

如意玲瓏寶塔第一層的空間,足有方圓三幹丈左右,無論藏坤山如何攻擊,古辰都有足夠的空間,進行閃避。

古辰不做任何還手,面對藏坤山的攻擊,只是不停的閃避,雖然無逃走,但是一時間,藏坤山拿古辰也毫無辦。

藏坤山不停的劈出『土煞印』或者是以則之力,以無堅不摧的指罡進行攻擊,古辰一心閃避,半刻過去,藏坤山一連攻擊了百餘次,都被古辰避過,無論藏坤山的攻擊多快,也快不過古辰瞬間閃避。

堂堂駕霧期的強者,就算是擊殺騰雲期的強者,也是十拿九穩的事,但是卻對一個明竅期的命泉修士,委次進攻,都徒勞無,時間一久,氣得藏坤山的胸膛也險些炸開來。

「小子,有種別走……」半個時刻後,藏坤山還是沒有能碰到古辰的半邊衣角,氣得大聲吼道。

古辰冷笑一聲,道:「老頭,你有種別出手。」

藏坤山咬牙切齒地道:「小子,抓到你,老夫要刻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將你的油脂割下來,做皮燈籠……」

古辰瞬移避過藏坤山的攻擊,道:「老不死的,想抓往我?就怕你沒那個本事。」

「老夫堂堂駕霧期狗渡虛強者,沒有抓你這個命泉小修士的本事?氣死老夫也,有種你別走……」藏坤山憤怒的吼道。

藏坤山威怒之下,出乎速度更快,但古辰一心閃避,想要抓住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根本不可能。

但藏坤山若是離開如意玲瓏寶塔,古辰根本不會出來,藏坤山被逼無耐,只能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跟古辰硬耗。

古辰連續使用了六次『戰神滅星拳』,體內力,已經十去其九,所剩不多,不過,使用『九龍浮空門』瞬移,根本用不了多少力,暫時一兩天的時間,還是支撐得了的。

暫時也沒有好的辦脫身,古辰便也只能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跟藏坤山硬耗起來。

藏坤山狠聲道:「小子,我看你能堅特多人……老夫陪你耗著,總有一天,你會到力枯盡之時!」

時間不斷的流過……

很快,兩個時辰過去了,寶塔第一層中,還是藏坤山不停的攻擊,古辰不停的瞬移逃避,沒有一絲力枯竭的跡象。

突然間,如意玲瓏寶塔猛的一震。

一股巨大的力量突然降臨,古辰剛剛自虛空中瞬移而出,便被定在了虛空之中,連嘴唇,都無動彈。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