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10
第06章卷 第006章 你想殺我?

九十年前,古辰初入命泉,阿鳩羅王、侯君極、巫道宗三人卻是已經名震古荒多年的絕頂高手。

大比武奪帝大會上,阿鳩羅王、侯君極、巫道宗三人敗在古辰這位初入命泉秘境的年輕修士手下,三人就對此極為鬱悶。

哪曾料,如今百年未過,昔日初入命泉秘境的年輕修士,如今已經成為踏入渡虛秘境的強者了,如果說九十年前三人敗於古辰手下,還感到鬱悶的話,此時見著古辰,心中就只有驚愕了。

追來的眾位頂尖高手,看著古辰眼中都露出了震驚的目光,那名對土輪大巫拋出漆黑玉珮的修士喘息道:「古殺神?他就是六十餘年前,屠殺藏家數萬修士,毀滅大贏帝庭的古殺神古辰?就是他?」

此人的神色激動,右手指著古辰,不停的顫抖。

巫道宗看了那修士一眼,道:「鄭兄,正是他。」

巫道宗的聲音一起,那人的眼神中,陡然多出了一絲殺氣,以古辰敏銳的感應力,自然是對那人的殺心感應得一清二楚,臉色一沉,陡然間,空氣中多了一絲火藥味。

除了原本五名明竅中然的頂尖高手,趕來支援的六人有四人是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另外兩人皆是明竅中期。

這十一人中,四人是明竅後期,七人是明竅中期,十一人聯手,就算是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也只能落荒而逃,實力之強,足可橫掃命泉秘境。

但是,古辰的修為可不是命泉秘境,而是渡虛秘境,雖然只是初入渡虛,但也是渡虛。

命泉秘境與渡虛秘境之間,有一條不可跨越的鴻溝,一為凡,一為仙,只要古辰願意動手,這十一位皆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舉手投足間就可擊殺。

古辰的目光盯在那姓鄭的修士身上,道:「怎麼?你想殺我?」

旁邊幾位頂尖高手,往姓鄭的修士看了一眼,一部分眼中有明瞭之色……一部分眼中卻甚是迷惘,但是眼中卻有同一種神情,告誡那姓鄭的修士:「對方可是一位渡虛強者,要殺我們易如反掌,有什麼仇怨,待有渡虛秘境的幫手再說。」

那姓鄭的修士,激動不已,顯然對於古辰的修為十分畏懼,但是心中的仇恨卻又壓抑不住,喘著粗氣道:「六十餘年前,古辰擊殺大贏霄宸帝君,毀滅大贏帝庭之時,家父鄭夢南,亦在大贏帝都……古辰,你可還記得?」

前面一句,是解釋給旁邊的幾位頂尖高手聽,後面一句,是對古辰的質問。

「鄭夢南?」古辰呢喃一句,思緒似乎回到了六十二年前,那一場血腥的殺戮,點頭道:「諸子傳承鄭家家主!我記得,他實力不錯,可接我《戰神滅星拳》兩拳……原來你是他兒子?怪不得看見我這麼深仇大恨!不過你的修為太弱了,就算來一百個,一千個,也不是我的對手,想要報仇,等你踏入渡虛秘境再說吧!。」

在塵世經過六十餘年的修心養性,古辰的心境,早已經從昔日的殺戮恢復到了平和的狀態,心中再也沒有那和嗜血的感覺。

聽了兩人的對話,不少修士目光中露出原來如此的神色,當年鄭夢南死於古辰之手,諸子世家並沒有大肆張揚,連聖皇和藏家老祖藏坤山都沒能攔下古辰,說明普通的修士對於追殺古辰無用。

將鄭家家主被古辰擊殺的消息大肆宣揚,反而會降低諸子世家的名譽,所以,鄭夢南死於古辰之手,也只有諸子世家的一些內部人員知曉了。

對於報仇的事,四大諸子世家還存活於世的幾位老祖傳下了話,任何人不得私自去找古辰報仇,恩恩怨怨,皆由他們解決。

「鄭兄!好漢不吃眼前虧,古辰已經踏入渡虛,我等不可與之相敵,千萬不要意氣用事,讓眾人皆受牽連!」旁邊一位修士勸道。

那鄭姓修士咬了咬牙,嘆了一口氣,將頭扭向一邊,不再理會古辰,一頭生悶氣去了。

古辰也沒有將這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放在心上,目光一轉,落在了土輪大巫的身上。

土輪大巫雖然被定在虛空之中,但心中卻咯噔一下,身體頓時涼了半截,想要說話,但空間完全被古辰禁錮住,連口都不能開,只能眼神可憐的看著古辰,以示求情。

古辰道:「土輪大巫,我與你也有過數面之緣,在古巫族,我只是掛了戰神之名,實際上,我還是個人族修士,你叛出古巫族,我不會殺你,但是,我既然有古巫族的戰神之名,與你相見,也不能憑由你在外胡作非為,那就暫時將你關押,將你帶回戰神殿,將你交由神女與眾位大巫審判!」

聽了前半句,土輪大巫目光中露出了欣喜與感激,但是聽到後半句,眼神中只剩下了驚恐。回到戰神殿被審判,他身為大巫,知道根據古巫族的族規,他會面臨什麼樣的結果。

古辰可不管土輪大巫心中願不願,眉心中射出一團金光,正是無上仙寶《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塔門一開,古辰手一揮,便將土輪大巫關入了木行之塔中。

「古……古……古戰神!」

這時,一個聲音從身後響起。那十一位頂尖高手中,走出一位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對著古辰抱拳,一時間不知對古辰如何稱呼。

對方是位渡虛秘境的強者,直接喊名字,似乎不禮貌,若喊『前輩』?實際上,古辰的年紀比這十一位頂尖高手任何一人都小,並且還小上不少。

喊《古殺神》也不妥,這是世人給古辰取的兇名,只有與古辰相戰的時候,才會直接喊對方的兇名,古辰是渡虛強者,這十一位元頂高手全部聯手,也不夠古辰一隻腳踩,他們自然不是要與古辰相戰。

想來想去,不知道喊啥,古了幾聲,才想到古辰的另外一個身份一一古巫族的戰神,戰神是一個尊稱,而不是兇名,這倒是一個禮貌性的稱呼了。

古辰聞言,轉身向那位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看去,道:「喊我何事?」

看著古辰的目光,那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臉色變幻不定,似乎極難為情,但似乎又有一股力量催促著他,令他不得不說。

古辰沒字跟他瞎耗,道:「有話快說……」

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咬了咬牙,道:「古戰神!那……那個……你手上的那塊玉珮,是剛才那巫士從他們手上奪去的,您……能否還給我們?」

那人指了指古辰手上的漆黑玉珮,又指了指剛才與土輪大巫相戰的五位明竅中期修士。

剛才將土輪大巫關入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時,古辰就順手將土輪大巫身上的那塊漆黑玉珮取了過來,還沒來得及仔細觀看,這位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就開口要了。

古辰望遙遠的南方掃視一眼,輕笑一聲,揚了揚手中的玉珮,道:「這東西是我擒住土輪,從他身上奪來的,我不管他從何得來,只知道現在它是我的戰利品,你若想要,可以來我手中搶奪,能搶去,便是你的。……」

那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臉色一陣青白,道:「在……在下哪敢?古戰神,這東西對我們有很大的用處,請您高抬貴手,還給我們吧!」

古辰仔細的看了一眼手中的漆黑玉珮,與他得自於青龍寨大當家手中那塊漆黑玉珮雖然外形上很相似,但還是有很大的差異的,首先這塊漆黑玉珮上面,沒有刻字,只是刻了一團水紋,是上古黑水魔宗的標誌。

而得自青龍寨大當家手中的那塊,卻刻有『黑水滔滔』四個字印。

『黑水滔滔,滔盡天下。』這是黑水大帝在世之時,昔日的名氣。

『姬水滔滔盡天下』,『滔盡天下』是姬家聖庭的的代言,然而黑水大帝在世時,卻闖下了『黑水滔滔,滔盡天下。』的名號,說明當時姬家聖庭,也拿黑水大帝毫無辦法。

那塊刻有『黑水滔滔』四個字印的玉珮,明顯比這塊沒有字跡的玉佩要高檔得多。這塊漆黑玉珮雖然上古魔帝的氣息很重,但只是件普通的法寶,那刻有『黑水滔滔』四個字印的玉珮,雖然氣息很淡薄,但卻含有黑水大帝的蓋代威勢,是件無上仙寶。

古辰知道,手中這塊漆黑玉珮,比不上自己那塊,對他或許沒什麼作用,但是,他卻想知道,這漆黑玉珮,究竟是做什麼用的?為何土輪大巫要來搶奪?

古辰道:「哦……這玉珮對你有何用處?對我便沒用處麼?你告之於我,若真對你有用,對我無用,我送你又有何妨?」

「這……」那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遲疑一聲,道:「這玉珮,是……進入一個地方……。」

說到此處,此人話語一停,臉露喜色,目光往南方看去。

古辰的目光,早已先行一步,轉向了南方,只見一個人影,穿梭虛空而來,腳踏一團白霧,乃是一位駕霧期的渡虛強者。

[BOOK: 005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25: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