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2
第六卷 第008章 初聞帝墓

轟……『土煞印』被六道『戰神滅星拳』罡擊中,一聲爆響,瞬間轟為了粉碎,六道拳罡氣勢雖然弱了一些,但並未消散,繼續往藏坤山轟去。

藏坤山見狀一驚,倉促間雙掌齊出,劈出兩道『土煞印』掌罡,與六道拳罡撞擊在一起,一陣爆響,仙罡破碎,向四處飛散,土煞掌印與戰神滅星拳罡,同時炸成了粉碎。

正在此時,藏坤山的眼中,突然間一陣驚恐,只見六道耀眼的拳罡,又向他轟了過來。

古辰體內仙力澎湃,正在藏坤山抵抗第一波六道拳罡之時,六隻手臂又已經結,戰神滅星拳,拳印,六臂齊出,剎那間,又轟出了六道拳罡。

那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陡然間臉色大變,看著古辰,一嚇,個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

在化們看來,藏坤山是千年前就已經踏入駕霧期的渡虛強者,雖然曾經受了傷,但現在已經完全恢復,而古辰,不過是初入騰雲期的渡虛強者。

騰雲初期到駕霧初期,可是足足相差了一個大的境界,而不是一個境界中的一個小層次。

原本以為,藏坤山一出手,古辰定然手到擒來,哪曾料,古辰的實力竟然高得離奇,藏坤山這位駕霧期的渡虛強者還搶先出手,佔了先機。

結果!眨眼間,古辰就已經後來居上,一下就瓦解了藏坤山的攻勢,並且還將藏坤山逼入了危險的境地。

那六道拳罡有多麼強大,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心中都一清二楚,每一道拳罡,都含有命泉祕境修士不可抗逆的力量,可以說,那六道拳罡,只要往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轟出一拳,就足婆將他們全部秒殺。

並且『戰神滅星拳』一出,便計印了空間,他們連逃都逃不了,所以,拳罡之上,有讓他們不可抗逆的致命氣息。

就連藏坤山的『土煞印』都被輕易的轟成粉聳,那六道拳罡究竟有多強,可想而知: 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心中雖然吃驚,但並未直接面對古辰的戰神滅星拳罡,還有時間來得及思考,而藏坤山此竟,看著六道拳罡如同疾光閃電一般轟來,根本來及多想。

拳罡一至,四周的空間似乎都變得堅硬起來,連瞬移逃避都無法施展,唯有強拼。

剎那間,藏坤山從轟來的六道拳罡之上,感受到了一股強烈的致命氣息。

在死亡籠罩的瞬間,藏坤山本能的使出了保命法寶,一道土黃色的光芒從他眉心中爆射而出,往古辰轟來的六道拳飛去。

這道土黃色的光芒離開藏坤山的眉心,體積瞬間擴大,化成一面土黃色的石牆,擋在了六道拳罡與藏坤山身體之間。

轟毒轟轟轟轟!

六聲驚天爆音,在同一時間響起,震天動地,石破天驚,六道戰神滅星拳罡,全部都轟在了那土黃色的石牆之上。

六拳齊出,威力何其之大?就連毀滅雷劫,都被古辰的六道拳罡,瞬間轟滅千文之長,藏坤山放出的那道土黃色光芒,雖然是一件下品防禦仙寶,但也無法擋住六道戰神滅星拳罡的同時攻擊。

那塊土黃色的石牆在驚天爆響中被轟得粉碎,重新化成了一道土黃色的光芒,只聽見『嗖』的一聲,如同流星劃過天空,那道土黃色的光芒,拖著長長的尾巴,瞬間被擊飛萬丈,遠遠墜落。

那六道戰神滅星拳,速度絲毫不減,藏坤山躲無可躲,避無可避,剎那間,被六道拳罡,轟了個正著 。

「啊……」 一聲慘叫從藏坤山口中響起,一口鮮紅的血液從他口中狂飆而出,他的身體跟那件土黃色的光芒一樣,幾乎如同瞬移的速度,卻又不是瞬移,剎那間被擊飛萬丈,從高中落在了地面,將地面砸出一個足有百丈深的大坑。

轟!大地顫剩,一陣灰塵瀰漫,以藏坤山墜落的地點為中心,方圓千丈的整個地面裂出瞭如同蛛網一般裂痕,觸目驚心。
  
兩個回合,時間不過是彈指之間,藏坤山就被古辰使用『戰神滅星拳』擊敗,並且受傷不輕: 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

僅僅十拳『戰神滅星拳』就能夠滅殺一個駕霧期的渡虛強者,古辰六臂齊出,六拳合一的威力,並不亞於一拳一拳的連續轟出十拳。

若不是被那件土黃色的防禦仙寶擋住了不少的攻擊力,藏坤山僅是駕霧初期的修為,說不定就被這六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直接轟得神形俱滅了。

「藏前輩……」

十一道遁光,瞬間往藏坤山墜落的地方急遁而去,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心中震驚得無以言表,古辰的實力,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沒想到藏坤山不僅奈何不了古辰,變然還遠遠不是他的對手,彈指間就被擊敗,若是古辰動手殺人,只須再出一拳,就足夠要了藏坤山的命了。

不過,古辰腳踏水雲,站於虛空之中,並未急著出手,反而多出的兩頭四臂都收回了體內,變回了正常模樣,顯然沒有趕盡殺絕的意思。

十一道遁光劃劃飛至藏坤山墜落的的深坑旁,一個人影便從深坑中快如閃電般沖向了天空,並且,剎那間消失不見,使用瞬移穿梭於虛空之中。

下一個瞬間,藏坤山的身體從虛空中跨出,已經出現在百里之外,他的嘴角還掛著血液,臉色有些蒼白,顯然受傷不輕。

見古辰身體未動,並未追擊,藏坤山連續瞬移三次,身體停止在了三百裡外,轉身望著古辰,眼神中,盡是怨恨。

那十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見藏坤山扔下他們就跑,一個個嚇得魂驚膽喪,再也不敢向古辰要什麼玉佩,踏上法寶,遁速如電的向藏坤山所在的地方逃遁而去。

古辰遠遠的看著藏坤山,大聲道:「道友,我若要殺你,易如反掌,希望你記住這次教訓,下次再敢對我出手,我就要取你性命了!」

言罷,古辰揚了揚手中的漆黑玉佩,道:「這東西你們還要不?告訴我他有什麼用,我便還給你們!」

古辰的聲音中蘊含法則之力,雖然遠隔三百里,聲音亦清晰的落入了對方眾修士耳中。

藏坤山並未說話,而是在快速的調整內息,剛才被那六道拳罡擊中,那感覺,就像要將他的身體都轟炸了,雖然身體並沒有炸,但肉身卻是被震得層層裂開,如同龜紋,內臟亦被震得移位,完全破裂,全身續骨頭,都基本散了架。

若非是渡虛祕境的強者,就算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受傷至此,恐怕命泉都已經粉碎,肉身怕是要報廢了。

先前向古辰要漆黑玉佩的明竅後期修士,聽了古辰的話,麻著膽子問了一句:「古戰神,你說話可當真算數?」

距離雖遠,但古辰的聽覺靈敏,別說三百里,就算是五六百裡外的說話聲,都能聽見,何況那修士說得大聲,更是清晰的被古辰聽入耳中。

古辰點了點頭,道:「當然!」

這漆黑玉佩的作用,並非什麼秘密,也只有古辰州從北荒塵世而來,六十餘年沒有聽到半點修真界的消息,才不知道。

那明竅後期的修士道:「這玉佩只是一件普通的法寶,本身沒有多大的威力,作用有限,但這些玉佩來歷卻不簡單,出自於上古黑水魔門的遺址,據記載,這些玉佩走進入黑水大帝墓塚的憑證,只有戴玉,佩的人,才能進入黑帝之墓地。」古辰神色不動,心中卻是一喜,終於,聽到了關於黑水大帝墓塚的消息。

古辰手一揚,一道黑芒破空而出,往三百裡外的眾位修士飛射而去,正是那塊漆黑權杖。

那明竅後期的修士,將漆黑權杖接入手中,臉色大喜,道:「古戰神果然說話算話,在下敬佩。」

古辰道:「憑玉佩可進入黑水大帝的墓塚?莫非,黑水大帝的墓塚,已經出現在世間不成?」

「這……」那修士遲疑一聲,往藏坤山看了一眼,沒有說話。

藏坤山冷笑一聲,道:「怎麼,你莫非想去看看黑帝墓塚不成?」

古辰微微點頭,道:「正有此意。」

藏坤山眼角一動,鼻孔中輕哼一聲,嘴角微翹,道:「告訴他!」

那明竅後期的修士道:「最近十年,黑水河源頭方圓萬裡之內,偶爾會有一些上古遺跡出現在世間,這些上古遺跡,皆是上古黑水魔門的據點。」

這些黑色玉佩,都走出自於這些上古遺蹟之中,據上古遺跡中的一些記載,這些憑這些玉佩,能夠進入黑水大帝的墓塚。

並且,那些記載中,還指出了黑水大帝的墓塚出世的時間範圍,根據時間計算,應該就是今年……

據遺跡中的記載提示,黑水大帝的墓塚出世之日,會天地變色,異象繁生:「古戰神,你若對黑水大帝的墓塚好奇,要先在此停留一斷時日,說不定,黑水大帝的墓塚,很快就要出世了。」

[BOOK: 005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