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1
主題推薦
第六卷 017章 陰魂傀儡

古辰心中正憤怒之時,黑水大帝的幻音繼續道:「小子,不要生氣。修真之路,步步艱難,本就是逆天爭命,若是貪生怕死,何來與天爭命的大氣魄唯有在險境中求得生機,修真的道路,才會越走越高,越走越遠,既想要長生不死,又不想付出什麼,天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既然你已經走上了生路,本帝就告訴你,不管你修為如何,前方的考驗都生死各半,有沒有希望獲得本帝留下的武器寶、道統傳承,就全看你的造化了。」

對於黑水大帝的話,古辰是不會給予半點信任,任何情況,都以自己的判斷為準。

古辰想了想,一起進入黑帝墓塚中的各族強者,以及龍、妖二族的明竅期修士,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面臨了生死之路的選擇。

如果是,不知道有多少修士,聽了黑水大帝的忽悠,心中打起了退堂鼓,後退踏上了死路。

古辰仔細的觀察了他所在的大殿,四周一片空蕩蕩的,也不知道出口,在於何處。

黑水大帝似乎早就料到了後世進入此地的修士的心念,『幻音』又道:「本殿曰『輪回殿』,本帝一生所殺之人,元神皆被本帝禁錮,不入輪回,本帝便自建一座輪回殿,讓他們在此永世長生。小子,我會根據你的修為,放出與你同境界的陰魂,這些陰魂不死,便要永世存在於本帝的輪回殿中。不得往生,唯有讓他們真正的死亡,才能踏入真正的『輪回』轉世重生,所以。除非你將陰魂殺死。否則它們便與你誓不罷休,不過,本帝是不會讓他們輕易求死的,能不能戰勝他們。通過第一個考驗,就看你的本事了,哈哈哈哈……」

黑水大帝的『幻音』一落,陡然間,寂靜的大殿中。刮起了一陣陰風,前方黑水大帝畫像之下,突然間冒出了一陣黑氣,剎那間。有五個人影,從黑氣中沖了出來。

這五人目光呆滯,臉無表情,皆是陰魂。

並且還是那種已經死了,但是又沒有死透,被某和強大的力量奴役後的不死神魂,與屍魂宗的『血魂』有些相似,但是比『血魂』卻要高級得多,這和被奴役的不死陰魂。幾乎永遠不死。永生永世,隨著折磨,但卻無解脫。

這五咋,不死陰魂,皆有渡虛秘境騰雲期的修為,雖然手中並無寶。但是,一個騰雲期的修士,同時面對五個騰雲期的不死陰魂,顯然是一個十分巨大的挑戰!

看著前方的五個不死陰魂。古辰心道:「魔帝就是魔帝,竟然將殺過的人全部都禁錮了元神,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不知黑水大帝,一生殺過了多少修士,恐怕是個非常龐大的數字。」

古辰去過軒轅大帝和赤尤大帝的墓塚,皆無這和歹毒的不死陰魂,赤尤大帝最是簡單,因為赤尤大帝並非正常而死。死後僅是戰神『刑』見赤水江底有一處至陽之地,就隨地挖出了一個墓塚。

軒轅大帝的墓塚雖然復雜了一些,但也僅是布下了整個土之大陣。然後為了保持自己的道統傳承,設下了血脈通道,雖然墓塚中死去的強者不少,但沒有黑帝墓塚這和血腥之感。

自從踏入黑帝墓塚。就是一片漆黑,現在這個大殿雖然有些光亮。可也十分陰暗,黑帝墓塚給古辰的感覺。只有兩個字:陰暗!

不過,面對黑水大帝的考驗,古辰卻是一聲輕笑,嘴唇忍不住一翹,古辰最不怕的是什麼就是天下鬼物神魂,有『鎮冥玉碑』在手,就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魔王荼毒,都被『鎮冥玉碑』擊成了重傷,修為大降,騰雲期的元神。根本不在古辰眼裡。

五個不死陰魂踏著同樣的步調,速度卻是極快,從黑水大帝畫像下的黑色魔氣中走出,身體穿梭於虛空之中,一步百丈,幾步便到了古辰百文之內。

古辰眼中精光一閃,左手一抬,向前一掌,一道炫目的光華,自掌心暴射而出,一塊寬約二寸,長約一尺的白色玉碑,向前方五位不死陰魂速如利箭般射了過去。

『鎮冥玉碑』炫目的光華,照耀了整個大殿。兼那間,陰暗盡去。整個大殿都亮了起來。

幾乎是氟那之間,鎮冥玉碑。就已經飛過百文,同一瞬間,炫目的光華,就同時擊穿了五個不死陰魂的身軀。

『鎮冥玉碑』穿過之處,五個不死陰魂的身軀中,立即出現了一個透射著炫白光芒的大洞。

五個不死陰魂似乎受到子極大的痛苦,全身都在劇烈的顫掃,炫目的光洞不斷的擴大,彈指間後,炫白光芒將五個不死陰魂的軀體全部淹沒。

『鎮冥玉碑』一出,天下鬼物元神皆滅,五個不死陰魂,被『鎮冥玉碑』擊成了虛無。

不死陰魂被滅,大殿中的陰風卻並未停止,黑水大帝的'幻音,繼續響了起來:「好!小子,五個同境界的不死陰魂都攔不住你,你算是通過了本帝的第一個考驗,不過,『輪回殿』這一關,可不止一個考驗,本帝精於機關傀儡之術,將不死陰魂與機關傀儡融合在一起,創造出了一和強大的僕從『陰魂傀儡』它們刀槍不入,寶難傷,有著金罡鐵骨,同時又擁有不死陰魂的強力,小子,你若能夠勝過三個'陰魂,傀儡。『輪回殿』這一關,便算你成闖過,就有資格踏入本帝的墓塚之中。」

黑水大帝的話音響起同時,畫像之下又有一股黑色魔氣湧出,三個烏黑光亮的人形怪物,從魔氣中走了出來。

古辰目光一亮,這三個人形怪物的材料竟然是魁魁石!

魅翹石,這種自上古之後,就已經絕跡的特殊礦物,對於元神鬼魂,有著強大的殺傷力。

古辰的極品寶『神形俱滅劍』所用的材料就是魅魃石,是在昆吾秘境第一片區域中的陰冥潭中取得,是最低品質的魁魅石。

此煎這三個人形怪物的材料魅魃石。比古辰曾經所得的哦然石,品質要高多了,至少都是仙品級,這可是能夠煉制仙寶的材料。

魅勉石堅硬無比,低品質的魅魁石,就已經是仙寶以下攻擊力最強的存在,仙品級的魅魃石,更是連仙寶都難以損傷,怪不得黑水大帝說。『陰魂傀儡』刀槍不入,寶難傷。

就算是最普通的仙品級魅巍石。與下品仙寶一個檔次,但堅硬程度。完全不是下品仙寶能夠比得了的,就算是中品仙寶,對難以造成多大的毀壞,恐怕只有上品仙寶,才能對最普通的仙品級魁魅石,造成一定的損傷!

一般騰雲期的強者,身上下品仙寶肯定有,中品仙寶就難說了,擁有上品仙寶的騰雲期強者,身份絕對是超級勢力中的特殊人物。

所以。騰雲期的強者,遇上一個,『陰魂傀儡』就很難對付了,三個『陰魂傀儡』,還真不是一般的騰雲期強者能夠應付得了,比起五個不死陰魂,實力要強得多了。

不過,古辰卻不是普通的修士,身上有的就是仙寶。下品、中品、上品仙寶都有,並且。還有無上仙寶『如意玲瓏寶塔』『黑水玉佩』純陽至寶『戰神令』鎮界之寶『鎮冥玉碑』。

僅是騰雲期的『陰魂傀儡』古辰照樣不放在眼裡。

手中光芒一閃,一把赤色仙劍和一把七彩仙劍出現在古辰雙手之中,正是兩件上品仙寶:龍皇至陽劍、七彩絕神劍!

三個'陰魂傀儡。亦是一乒百文,穿梭虛空。向古辰急速而來。

離古辰還有數百文遠,古辰就已經搶先出手,龍皇至陽劍與七彩絕神劍同時劈下,一道炫目的赤色劍罡,和一道七彩劍虹頓時破開了虛空,向三個'陰魂傀儡。斬去。

嘬師師……

三道人影一閃,三個,陰魂傀儡。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赤色劍罡與七彩劍虹,劈在了空處,將地面劈出兩道巨大的深痕,不過。隨著古辰的劍罡一收,巨大的深痕馬上恢復了原樣,顯然,這大殿並非是地底一座真的大殿,而是一處幻境之中。

自從一進入黑帝墓塚,古辰就與吳星等人失去了聯系,原本近在矩尺的修士,突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蹤,顯然是陷入了幻境之中。

那三個''陰魂傀儡。從虛空中穿梭而出,出現在古辰左、右、後三個方向,三道音爆聲陡然響起,三道拳罡襲來,將虛空打出了三個巨大的窟窿。

兼那間,三個極具力度感的巨大拳罡,便轟至了古辰身邊,同時。古辰感覺到四周的空氣,突然間變得沉重,他的身體如同深陷泥潭。

「好厲害!三個『陰魂傀儡』聯手,竟然不比駕霧期的強者差。」

古辰心中一嘆,嘴唇微張,使出了道家無上神通『鯨歌』,剎那間一陣蘊含了自然大道的聲音響起,古辰四周的空氣壓力,陡然間消逝得無影無蹤。

身影一晃,便消失不見,古辰破了三個『陰魂傀儡』的空間禁錮,同樣使用瞬移,躲過三道拳罡的攻擊,出現在數百丈外。

[BOOK: 005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