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第六卷021章滅藏(一)


人族損失了四位渡虛強者,一位是佛門僧修,三位是諸子世家的三位老祖,隨著墓冢之門的正式開啟,正式宣告了還未出現的強者,已經步入死亡之路。

古辰感覺一道火辣辣的眼神,盯在了自己身上,轉目望去,正是諸子世家四位老祖中僅存的一位——鄭家老祖鄭亦雄。

四大諸子世家,同氣連枝,勢力強大,雖然歸順于圣庭,但就算圣皇,也得對四大諸子世家客氣,不敢忽略四大諸子世家的實力。

為了擒殺古辰,四大諸子世家各派出了一位渡虛秘境的老祖,今日,已經四去其三,僅剩下了鄭亦雄一人,鄭亦雄的怒火無處發泄,心中的怨恨,盡皆向古辰身上涌去。

藏家與四大諸子世家的關系十分不錯,藏坤凡與藏坤山原本就與古辰有大仇,這下受了鄭亦雄的怒氣影響,看著古辰,眼中也是冒出了怒火。

渡禪大師與一位佛門強者,因為另一位佛門強者殞落,神情有些黯然。

圣子姬神空目光往龍、妖二族眾修士一掃,最后目光停留在了古辰的身上,隱含殺機!

圣皇姬堯,目光看向了開啟的墓冢之門,嘴唇微翹。

妖族與龍族,各殞落了一位渡虛強者:血蝠王與龍沂,有人憂傷,亦有人淡然。

黑水大帝的‘幻音’消逝,墓冢入口的石門,已經完全開啟,雖然黑水大帝說停留在此地,只要有人闖入了中央墓心之中,此地便會出現通往地面的通道,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再聽黑水大帝的話,盡皆向開啟的墓冢入口石門而去。

人族強者,圣庭還剩下五個,佛門還剩下兩個,一共七位渡虛強者。

妖族強者,還剩下三個,龍族強者,還剩下四個,一共也是七位渡虛強者,再加上古辰,雙方的實力,在伯仲之間。

除此之外,龍、妖二族還有五位明竅期的修士,雙方總共有修士20位,全部跨過了墓冢入口那座炫白的巨型石門。

古辰跨過石門,一股極冷的寒風,迎面吹來,剎那間,古辰感覺如同掉進了冰窖。

四周炫白的光芒散去,但是整個天地間,還是一片雪白。

天空中正下著巴掌大小一片的雪花,整個地面,皆是冰雪,雪白一片,望不到盡頭。

雪花在空中飛舞,上下翻滾,空氣中吹著猛烈的寒氣,如同一把把利刃,割進了人的骨頭里。

以古辰踏入了渡虛秘境的修為,并且還擁有‘純陽之體’,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這冰天雪地間的溫度之冷,就算古辰在北荒禁地中,都沒有遇到過。

漫天的雪花,擋住了視線,看不出多遠,古辰靈敏的肉身感覺,在此也大打折扣,最多感覺到數十丈外雪花飛舞,再遠就有所不及了,還不如目光來得方便。

目光雖然看不出多遠,但也能看出近百丈的距離。

古辰向兩邊望去,在左邊二十丈外,他看到了吳星的身影,吳星揮舞著手臂,向古辰招了招手,臉露微笑,向古辰走了過來。

但是,吳星走了沒十丈,雪地中突然沖出一道炫目的光芒,將吳星瞬間籠罩,炫目的光芒一閃即逝,連帶著吳星的身體,也消逝得無影無蹤。

“吳星大哥!”古辰驚呼一聲。

聲音消逝在空曠的天空之中,沒有半點回聲,吳星就這般消失了,看不到半點蹤跡。

古辰向四周望去,一片雪白,空中也是白茫茫一片,視線最多可達百丈,古辰轉身的時候,右手邊數十丈外,突然間也冒出了一道炫目的光芒,一閃消逝不見,隱約間,古辰看到,妖族的強者魔藤王隨著光芒消逝得無影無蹤。

“又是一個陣法,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毫無預感,肯定是個上古奇陣,既然此處是黑帝墓冢之中,陣法定為黑水大帝所布下,看來正是五行大陣之一的水之大陣。”古辰心中默道。

古辰見識過土之大陣和火之大陣,皆是方圓超過萬丈的巨型大陣,并且,是個由合陣組成的巨大合陣,其中困、殺、迷……等各種陣法都有。

比如土之大陣中的‘萬里黃沙大陣’,就是一個大合陣,雖然陣法范圍并沒有多大,但一入陣中,身陷迷陣,就有方圓萬里,而土之大陣,則是由成千上萬個‘萬里黃沙大陣’這種大合陣組合在一起的巨大合陣,就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遇到這種上古奇陣,都要被困上一些時日,甚至,會有性命之憂。

黑水大帝說得很清楚,若是無人能夠進入墓冢中央的墓心,便無法得到黑水大帝留下的道統傳承、武器仙寶,并且,進入墓冢的修士,將永遠的被困于墓冢之中,就連壽元耗盡,肉身枯寂,元神也不得超脫,會變成不死陰混,生生世世,都要被囚禁于黑帝墓冢之中。

用一個水之大陣守護墓冢,想要踏入墓冢中央的墓心,的確是不容易。

進入黑帝墓冢的修士,一共有二十位,但是,一踏入水之大陣中,只要在陣中走出十丈左右的距離,就會觸動陣中的傳送陣法,很快,二十位修士都分散在整個水之大陣中,因為視線原因,互相連看都看不見。

古辰沒有急著走動,而是就在漫天雪花中,坐在了雪地之中,仙力于體外形成一道仙力罡罩,寒風與雪花,靠近古辰身體一丈,都被阻隔。

古辰手掌一抬,陰陽陣圖出現在他手中,對于陰陽陣圖,古辰已經領悟很深刻了,對于五行大陣,古辰已經完全將土之大陣、火之大陣領悟透徹,水之大陣,也有了一定的造詣。

現在就在水之大陣的陣法之中,古辰相信,憑他的陣法造詣,一定能夠將‘水之大陣’的陣法全部都推衍出來,走出此陣。

推衍一翻,古辰便在‘水之大陣’中走動一下,進行試驗,只見他步法忽左忽右,時進時退,在‘水之大陣’中,連續走過了二十余丈的距離,也沒有觸發陣中的傳送陣法。

古辰心中大喜,可見,他的推衍方向,是正確的。

不過,要想一次性將‘水之大陣’推衍出來,肯定是不可能的,當古辰向前走過三十丈的時候,突然間地下的冰雪一裂,一道光束沖天而起,將古辰籠罩,古辰感覺一陣天旋地轉,待再次腳踏實地,古辰還是身在漫天冰雪之中,腳下依舊是冰天雪地。

只是古辰卻知道,現在的位置,絕對與剛才不在同一個地方了。

觸發了一次陣法,古辰心中又多出了一絲感悟,停留于此,繼續推衍,方過半刻,突然間旁邊陰風一動,一道人影,從地下冰雪中鉆了出來,面無表情,眼無神色,正是古辰在‘輪回殿’中見到過的不死陰混。

這不死陰混,足有駕霧期的修為。

看來,這水之大陣中,不僅有陣法的殺傷力,并且還有昔日被黑水大帝困于水之大陣中的修士,能夠讓黑水大帝動手的,基本都是渡虛秘境的強者。

不死陰混對于古辰來說,不足為慮,左掌一抬,炫目的光華一閃,‘鎮冥玉碑’瞬間擊中了不死陰混的身體,就算是駕霧期的鬼混,也擋不住‘鎮冥玉碑’的滅殺。

古辰控制‘鎮冥玉碑’在駕霧期的不死陰混上轟出兩個炫白的光洞,很快,不死陰混就化成了虛無。

古辰停留在陣中,不停的推衍‘水之大陣’,偶爾有不死陰混前來打擾,就被古辰使用‘鎮冥玉碑’,直接擊殺。

通過對陣法的推衍,古辰躲過了兩次水之大陣的殺招,漸漸的,對水之大陣越來越熟悉了起來。

一個時辰后,古辰又一次在水之大陣中行走,進行嘗試,這一次,古辰足足走出了百丈之外,雪地中才沖出一道光速,將古辰帶走。

浮空的雙腳陡然踏上了實地,光芒散去,四周又是漫天飛雪,地面一片雪白,不過,古辰的目光一亮,在他前方四十余丈外,站著一位年約四旬的修士,是位駕霧初期的渡虛強者。

古辰對此人很是熟悉,正是藏家老祖之一的藏坤山,六十年前古辰曾與藏坤山于大贏帝都一戰,幾天前,古辰就在附近將藏坤山打得受傷。

當時古辰剛剛踏入渡虛,心中舒暢無比,一派平和,不愿再結仇怨,便饒了藏坤山一命。

卻不料,才過了一個多時辰,藏坤山便帶著藏坤凡以及諸子世家的四位老祖,前來尋仇了。

到了那時,古辰心中明白,不管他愿不愿再結仇怨,諸子世家和藏家,都已經把他當成必殺的仇人了。

與其他日成為敵人刀下亡混,不如今日就將敵人斬于刀下!

古辰心中,對藏坤山已經動了殺機!

此刻眾修士都被困于水之大陣之中,互不相見,古辰卻與藏坤山相遇,豈不正是斬殺他的良機?

有機會,就要把握!

古辰是個十分果斷的人,不殺則不殺,一旦動了殺心,則不會有半分猶豫。

利用對‘水之大陣’的熟悉,古辰身影如電,向藏坤山追了上去。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5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