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純陽真仙第六卷第024章藏坤凡


天鵬王自重臨于世,就被古辰一劍劈傷了心臟,那一顆心臟,是金鵬王的一切生命、力量本源。

被古辰一劍劈得重傷,直到過了三十余年才完全復元不說,并且讓金鵬王的修為,生生下降了一個層次。

原本,金鵬王的修為,是與吳星、圣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一個檔次的存在,但是現在,他的實力,卻要比三人弱上了一籌,雖然他縱橫妖族,成為了妖族之主,但與吳星、圣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在一起,總覺得低人一等,這讓金鵬王心中很是怨恨!

而這一切怨恨的源頭,皆源自于古辰,在金鵬王眼中,古辰簡直就是眼中釘,肉中刺,直欲殺之而后快。

但是此刻金鵬王竟然現”不僅吳星、圣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比他先闖過“輪回殿”就連古辰這個初入渡虛的騰云期強者,也趕在了他的前面,頓時讓他有一種臉上無光的感覺。

“原本憑本王的修為,第一個闖過“輪回殿,的人絕對是我,都是因為古辰,讓本王事事落后于人,古辰,總有一天,我要讓你命泉黃泉,讓你徹底毀滅在天地之間,方能解我心頭之恨!”金鵬王心中咬牙切齒地暗道。

雖然對古辰恨得牙癢癢,但金鵬王也知道,此刻在黑帝墓冢入口,有人族強者虎視眈眈,并非動手的時候。

不過,金鵬王并不是一個喜怒能隱于心中的人,向古辰瞪了一眼,滿臉怒容的走到了吳星與古辰旁邊。

金鵬王怒火沖沖,古辰也懶得理他,只是暗中防備,提高警惕,免得突遭金鵬王的毒手,雖說這種可能性不大,金鵬王應該不可能這么不碩大局,貿然動手,但古辰卻知道,金鵬王此人,不可以常理推斷,11、

心使得萬年船,還是做好防備為重。

當先闖過“輪回殿”的五位強者,恰好是當今古荒世界五大級勢力的領,古巫族戰神古辰、龍族大統領吳星、妖族之主金鵬王、人族圣皇姬堯、佛門領袖渡禪大師!

金鵬王闖出“輪回殿,后,又過了兩刻鐘左右,又有一人從虛空中鉆出,出現在洞廳中央。

古辰等人臉色一喜,此人年過六旬,是位老者,身上的法力波動,雖然不如吳星等人氣勢澎湃,但也有如江濤海浪,氣勢逼人,亦是一位虛空期的級強者,乃是金龍一族的族長龍蒼。

原本金鵬王闖過“輪回殿”出現在墓冢入口大廳,與吳星聯手,再加上古辰,實力比起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兩人,已經差不了多少,現在再加上一位虛空期的龍蒼,實力之強,已經略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兩人。

當先實力弱于對方,金鵬王一言不,只是暗自提高警惕,如今見已方實力,已經過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兩人,心中頓時蠢蠢欲動,想對兩人出手。

只是,在神識交流中,金鵬王的意見并沒有得吳星三人的同意。

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何等人物?古辰這邊雖然有三位虛空期的級強者,但是金鵬王的修為要比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弱上一籌,龍蒼又要比金鵬王弱上一籌。

金鵬王與龍蒼聯手,才能勉強可比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兩人之再加上吳星,實力并不比對方強多少。

古辰只有騰云初期的修為,雖然古辰的實力可比駕霧期的強者,可照樣不在虛空期的級強者眼中。

所以,看似古辰這邊四人,比圣皇姬堯那邊實力略強,實際上,根本奈何不得圣壘姬堯與渡禪大師。

此時此刻,眾人心中都等著黑帝墓冢并真正開啟,也只有金鵬王心中憤憤不已,急于尋找對手宣泄,才想要與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一戰。

古辰、吳星、龍蒼三人不戰,金鵬王一個人也不敢對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出手,只得壓抑心中的戰意,但是心中對古辰的怨恨,卻是更加強烈了。

沒過多久,又有人從虛空中鉆出,突然間出現大廳中央,眾人望去,卻是一位駕霧后期的人族強者,鄭家老祖鄭亦雄!

鄭亦雄往眾修士看了一眼,對于古辰竟然與眾位虛空期的級強者度一樣快,就已經從“輪回殿”中闖出,眼中同樣露出驚訝之色。

鄭亦雄很快便走到了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的旁邊,經過最初的驚訝之后,與眾修士一樣,目光落在了大廳的中央,看看下一位從“輪回殿,中闖出的修士是誰?

同時,眾修士心中也急于想知道,究竟都有誰,在生死之路的選擇上,聽了黑水大帝的話,后退選擇了生路,結果走上了死路!

只要向前進入了“輪回殿”修士利用法寶,有九成希望能夠勝過“不死陰魂”與“陰魂傀儡”通過“輪回殿”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若是最終沒有再出現的修士,那么百分之九十是在生死之路的選擇上,選擇了后退!

少傾,又有一位修士闖過“輪回殿”出現在墓冢入口的大廳中央,是妖族強者石猴王,緊隨石猴王之后,人族強者藏坤凡亦出現在墓冢入口的大廳中央!

往后的時間,間隔或長或短,陸續都有修士,闖過“輪回殿”出現在墓冢入口的大廳之中,人族強者有藏坤山、姬神空,還有一位佛門僧人,妖族、龍族強者有魔藤王、龍濤、龍越。

人族眾強者的臉色很不好看,尤其是鄭亦雄,臉色脹如豬肝,諸子世家四位老祖,竟然只有他一個人出現在此地,候無延、夏飛塵、商宇文三位駕霧強者,皆沓無音信。

妖族的渡虛強者,血蝠王嚴未出現,金鵬王雖為妖族之主,臉色可并無半分可惜,金鵬王僅是最近數十年,以強制手段,一統妖族,跟妖族強者,皆無什么感情。

魔藤王原本就一雷冷冰冰的臉,再加上植物生靈與動物生靈之間的關系并不太好,對于血蝠王未出現,也沒有什么感覺。

唯有石猴王,眉宇微皺,目光略急的望著大廳的中央,期盼血蝠王能夠出現。

龍族的渡虛強者,龍沂也未出現,讓眾龍族強者的臉上,帶上了幾分憂愁。

時間越久,墓冢入口處的各族強者,臉色就越凝重,過了這么久還沒有出現,可見未出現的強者,多半是兇多吉嚴了。

不過,黑水大帝的“幻音,還沒有出現,黑帝墓冢的入口大門,依舊緊緊關閉,可見,還有修士被困于“輪回殿”未出。

每一位強者,日光都看在大廳中央之處,看看下一位出來的修士,究竟是哪位強者。

許久之后,終于,虛空中傳來一股法力波動,眾位強者的目光一亮,雖然那股法力波動并不強大,但并不影響他們盼望的心情。

一個人從虛空中鉆出,出現在大廳中央,竟然只是一位明竅期的修士,眾強者臉上興奮的表情頓時散去,唯有龍族強者的臉色略有欣慰,出來的修士,是龍族一位明竅期的修士。

隨即,又有四位明竅期修士,出現在大廳之中,其中三位是金龍族修士,只有一位是妖族修士。

隨著第五位明竅期修士出現在墓冢入口的大廳之中,時間離古辰出現在此去,已經過去了四個多時辰,黑水大帝夾違的“幻音”終于又響了起來:“各位后輩子,恭喜你們通過了本帝的初步考驗,獲得了進入本帝墓冢的資格,本帝的墓冢之門,現在正式開啟,此門可進不可出,進入此門,可能通往天堂,也可能通往地獄,唯有到達本帝墓冢的中央墓xué,方能得到本帝傳下的道統傳承、武器仙寶,否則,將永遠迷失在途中,永生永世,都無法再出來,就算你笀元耗盡,肉身枯寂,你的元神在本帝的墓冢之中,也無法得到脫,將會化為不死陰魂,不得進入輪回,不得脫,各位子,這個大廳乃是安全之地,不想繼續前進的可以留在此處,若有人踏入本帝墓冢的中央墓xué,此處便會出現通往地面的通道,各位子,是前進還是停留,你們自己作出選擇!哈哈哈哈……”

隨著黑水大帝的“幻音”響起,大廳盡頭之處,刻有黑帝墓冢四個大字下的巨門,緩緩打開,里面是一片炫白的光芒,目不可視,黑帝墓冢的入口,終于打開,踏過大門,便真正的踏入了黑帝墓冢之中。

同時,隨著黑水大帝的“幻音”響起,也標志著,還未出現的修士,無論是渡虛秘境的強者,還是明竅期的修士,都已經踏上死路,命喪黃泉!

妖族的五位明竅期修士,皆是金鵬王的心腹,如今只剩下了一個,金鵬王的怒火,又蔓延到了古辰的身上,心道:“若不是你將黑色玉佩給他們,他們怎么會進來黑帝墓冢,他們怎么會無緣無故送命!”

金鵬王已經忘了,當初古辰給妖族五位明竅期修士五塊黑色玉佩的時候,他的心中是多么的竊喜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