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第025章 火焚



六道‘戰神滅星拳罡,擊潰了藏坤凡的,空間法則,之后,力量已經減弱了不少。
藏坤凡右手一揮,地面飛起無數冰塊,凝結成了一堵冰墻。

轟……

一聲驚天爆響,冰墻被六道,戰神滅星拳,罡擊成了粉碎,無數的碎片向四方飛濺,飛出十余丈外之后,無數道光束從地底沖天而起,將冰塊碎片,盡皆傳送至了他處。

在這一剎那,冰塊碎片幾乎被傳送鳳凰社記憶陣法傳往了陣中各個區域,困于陣中的各族修士附近,突然間都飛出了數道冰塊碎片,令眾修士大吃一驚,心中皆道:“有人在陣中大戰?”

擊破了冰墻,六道‘戰神滅星拳,拳罡雖然并未化為虛無,但力量也已經所剩無幾,與普通的拳罡差不多了。

藏坤凡的右掌往地面一拍,腳下方圓十丈的地面盡皆龜裂,隨著藏坤凡的右掌微抬,無數冰塊從地面飛起,蘊含了深教的水之法則,往古辰轟去,六道,戰神滅星拳,拳罡,被無數的冰塊,擊成了虛無。

藏坤凡身為駕霧后期的強者,對于法則的領悟,的確已經有了極高的造詣,并且,在這‘水之大陣’中,藏坤凡使用‘水之法則”更是相得益彰,威力大增。反觀古辰的‘火之法則’,雖然火焰長龍在最初的交錢中與雪花長龍族鼓相當,但是雪花長龍乃,水之大陣,中無數雪花凝聚而成,幾乎無窮無盡,藏坤凡使用‘水之法則,取‘水之大陣,的陣法之力為已用,已經立于了不敗之地。

除非古辰能夠將整個‘水之大陣,中的水之法則全部都毀滅,否則藏坤凡的雪花長龍

,就不可能消逝,古辰在‘水之大陣,中自保有余但毀滅‘水之大陣”就算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也不敢夸下如此海口。

所以,火焰長龍與雪花長龍的交鋒,氣勢漸弱起來。

頭頂有一條雪花長龍,身前有無數的寒冰巨塊,無論是雪花長龍還是寒冰巨塊,都蘊含有藏坤凡對于,水之法則,的領悟對古辰都有致命的威脅,并且,還夾雜有‘水之大陣,的力量古辰只須要被雪花長龍或者是寒冰巨塊擊中,都免不得重傷身死的下場。

面對無數急速擊來的寒冰巨塊,古辰再次施展,戰神滅星拳,,六道‘戰神滅星拳,拳罡合一威力之強,亦驚天動地,層層疊疊的寒冰巨塊,都被‘戰神滅星拳’轟成了虛無。

藏坤凡眼中略顯驚色,暗道:“這小子果然有幾分真本事竟然在我的手下,還能夠堅持這么久,哼哼!在水之大陣中,我的水之法則用之不盡取之不竭,我倒要看看,你這拳法,能夠使用多少次?”

藏坤凡的右掌一拍一堆,地面又有無數寒冰巨塊飛起,往古辰擊去。

同時,藏坤凡的左掌成爪向四方一掃,在頭頂轉了一圈,五指一爪,剎那間頭頂無數漫天飛舞的雪花,齊往空中的雪花長龍聚去。

瞬眼間雪花長龍就大了一圈,長子一倍,實力比之洲才,勝過數倍,此時古辰噴出的火之法則所化的火焰長龍,經過長時間的消耗,力量大失,身體縮小了一圈,長度短了一倍。

在雪花長龍的面前,火焰長龍如同一條幼同一般,被雪花長龍撲下,撲成了碎片。

藏坤凡哈哈大笑:“古辰,你死定了!”

那雪花長龍撕碎了火焰長龍,直往古辰頭頂撲下。

這下古辰頭頂有雪花長龍,首方有無數寒冰巨塊,受雙重夾擊,擋哪邊,都會被另一邊擊中,擋兩邊,力量分散都擋不住,古辰眼中一閃,露出一股退意。

“古辰,你受死吧!你逃不了!”藏坤凡一邊狂笑,一邊右手向古辰一抓。

一股強大的空間法則,又將古辰四周的空間禁錮,讓古辰難以動彈。

古辰心中一聲冷笑,嘴唇一張,施展出道家無上神通‘鯨歌’”鯨歌,之聲一出,藏坤凡的空間禁錮力量大失,古辰眉心閃出一團金光,正是如意玲瓏寶塔。

轟隆!

玲瓏寶塔落于古辰身邊,長成十丈高矮,第一層塔門一開,古辰身影一閃,便進入了寶塔第一層。

在如意玲瓏寶塔中,寶塔中的法則之力會削弱敵人的法則之力,但不會對古辰的攻擊力有影響,等于降低了敵人的修為,提升了自己的修為。

并且,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旁邊的龍族修士看不到里面發生了什么事,絕對是秘密殺人的好地方。

“想逃?哪里走!”藏坤凡見古辰不敵,豈會讓古辰逃走,身影一閃,跟著講入了如意玲瓏寶塔之中!

僅憑一座如意玲瓏寶塔,還擋不住藏坤凡的腳步。

作為渡虛強者,藏坤凡知道如意玲瓏寶塔并不是以攻擊力為主的仙寶,寶塔中雖然有

法則之力,但攻擊力的強弱,卻是根據寶塔主人而來的,古辰只有騰云期的修為,就算通過如意玲瓏寶塔,讓法則之力的力量更強一些,照樣不放在藏坤凡的眼里。

轟隆……

藏坤凡洲劃進入如意玲瓏寶塔,便一聲爆響,第一層塔門關閉起來。

寶塔第一層中,金光閃耀,光華陣陣,古辰腳踏水云,站于金光照耀的虛空之中,冷靜的看著前方的藏坤凡。

閃耀的金光對古辰沒有任何傷害,對于藏坤凡,卻是有很大的影響,藏坤凡用仙力在體外形成一個罡罩,將金光皆擋于罡罩之外,照樣懸空而站,腳下只有一團弱有弱無的霧氣,表示藏坤凡有駕霧后期的修為,只要修為再進一步,腳下不需要再踏著任何東西,就能夠渡虛凌空了。

藏坤凡看著前方虛空中的古辰,咬牙切齒地道:“今日沒有任何人能夠救你了,古辰,給我藏家死去的修士陪葬吧!給我去死!”

說話間,藏坤凡雙手法印一動,一股極冷的寒風瞬間從寶塔第一層中刮起,寒風過處,金光盡皆退避,我那間,整個寶塔第一層方圓千文,皆變成了一片雪白,被藏坤凡使用‘水之法則,瞬間冰封。

寶塔第一層中的金之法則,沒有人控制,完全不是藏坤凡的‘水之法則’的敵手,整個寶塔第一層剎那間變成了冰天雪地,藏坤凡對于,水之法則,的領悟,的確已經青了極高的造詣。

古辰臉上的畏懼之色已去,輕笑一聲,道:“老鬼,死的是你!”

言罷,古辰的身影一閃,瞬移至藏坤凡前方百丈,六臂結,戰神滅星拳,拳印,辜印凝于拳內,古辰的肉身快如閃電,直接往藏坤凡轟去:

同時,古辰三嘴一張,盡皆噴出一道火焰,三道火焰合在一起,化成一條翻騰的火龍,直撲藏坤凡。

藏坤凡冷哼一聲,眼神中露出一絲輕視,道:“古辰,你以為到了如意玲瓏寶塔中便能勝得了我么?你的修為離我相差太遠,就算肉身強大又如何?你擋得住我的法則之力攻擊么?水之法則……”

隨著藏坤凡的聲音一起,雙手法印一動,空中出現了無數巨大的冰塊,一部分冰塊凝結在一起,化成了一條冰霜巨龍,往古辰噴出的火焰巨龍撲去。

另外更多的冰塊,全部凝結在一起,化成一個巨大的寒冰巨人,足有千文之高,腳站在地面,身體卻擋在了藏坤凡的面前。

則冰之法則形成的千丈寒冰巨人,巨大的冰掌一握,拳頭足有數十丈大小,雙拳齊出,兩個巨大的冰拳,向六道‘戰神滅星拳,轟去。

藏坤凡一邊攻擊,一邊笑道:“古辰,你這拳法雖然厲害,能讓你騰云期的修為,卻擁有駕霧期強者的實力,但對仙力的消耗一定非常巨大,哈哈……我倒要看看,你能夠轟出多少拳,待你的仙力一盡,我要把你斬成碎片,哈哈哈哈“……”

正在藏坤凡大笑之際,古辰的胸前突然間光芒一閃,一道耀眼至極的赤色光芒,陡然間爆射而出,往前方急速而去。

這一道赤色光芒,正是純陽至寶‘戰神令”剎那間,赤色的光芒,就變成了炫白色,并且越變越大,純陽之火,從,戰神令,中狂涌而出。

瞬間,‘戰神令’就擊中了寒冰巨人的身體,僅僅發出了一聲輕微的聲響,寒冰巨人龐大的身體,就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空洞,‘水之法則’沒能阻擋,戰神令,分毫。

藏坤凡的大笑聲瞬間即止,一股強烈至極的死亡危機,瞬間將他籠罩,讓藏坤凡心中一顫,剎那間魂驚膽喪。

“這是什么東西?”藏坤凡劃劃冒出這個念頭,整個空間的冷氣瞬間消失,無數的純陽之火從‘戰神令’中涌出,布滿了寶塔第一層的任何一個角落。

劃劃還是冰天雪地,眨眼間就變成了一片純白色的汪洋火海。

藏坤凡頓時身陷純陽之火的火海之中,一聲凄厲的慘叫從他口中響起。

純陽之火,可是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能夠焚燒至死,藏坤凡如何隨得住?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7: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