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026章 藏坤凡之死



“啊……不可能!竟然是古巫族的‘戰神令’,怎么可能在你身上?啊……”

藏坤凡一邊慘叫,一邊驚吼!

他的護體仙力罩罡,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下,簡直如同虛設,剛剛形成一個仙力罡罩,眨眼間就被無數的純陽之火燒成了虛無。

藏坤凡的身影一閃,瞬間消失不見,頓時施展了瞬移之術,往第一層塔門沖去。

才剛剛靠近塔門百丈,藏坤凡的身體,就從虛空中顯露了出來。

古辰放出戰神令之后,搶先一步來到了第一層塔門之處,在古辰的道蘊氣場中,藏坤凡無法穿梭虛空靠近。

所以,剛剛靠近古辰百丈距離,藏坤凡就自動從虛空中顯露出來。

藏坤凡剛剛從虛空中出來,又落入了純陽鳳凰社記憶之火的火海之中,整個寶塔第一層,已經全部被純陽之火所籠罩,只要藏坤凡不離開如意玲瓏寶塔,不管身在第一層哪個位置,都要受到純陽之火的焚燒。

而古辰是純陽之體,又是‘戰神令’的主人,根本不會受到‘純陽之火’的攻擊。

一聲凄厲的慘叫,又從藏坤凡的口中響起,純陽之火,乃天下火焰霸道至極,比本源之火都還要強過一籌,超脫于五行之外,藏坤山一出現在純陽之火中,仙力罡罩擋不住純陽之火分毫。

藏坤凡已經不再震驚古辰身上為什么有‘戰神令’了,此刻他心中唯一有的,就是求生的欲望,求生的本能,他的全身,都被‘純陽之火’所籠罩,猛烈的燃燒著,如同一個火人,往寶塔第一層的塔門沖去。

寶塔第一層中,到處都是‘純陽之火’,藏坤凡知道,唯有沖出寶塔,才有一條生路,否則的話,會被‘純陽之火’焚燒得神形俱滅,化為虛無。

藏坤凡剛剛一動,前方一股猛烈的罡風迎面吹來,古辰早已經施展了‘戰神滅星拳’,六道戰神滅星拳罡合而為一,擁有著恐怖絕倫的力量,直往藏坤凡轟去。

此刻生死危機,藏坤凡體內的法力修為,提升至了最巔峰的狀態,迎著六道戰神滅星拳罡,便是兩掌擊出,轟出了‘五行分神印’中最強的一道掌印——土煞印。

第一掌‘土煞印’,擊潰了古辰的五道戰神滅星拳罡,消逝得無影無蹤。

第二掌‘土煞印’,擊潰了最后一道戰神星拳罡,掌力依舊混厚至極,往古辰拍了過來。

藏坤凡的身體去勢不減,直往第一層塔門撲去。

闖出如意玲瓏寶塔,有生的希望,關在寶塔之中,是必死的下場。

藏坤凡一出手,就是拼命,實力比起平時,更強一籌。

若是讓藏坤凡逃出如意玲瓏寶塔,古辰擁有‘戰神令’的消息,勢必會被藏坤凡泄露,無論如何,古辰也不可能讓藏坤凡逃出生天。

古辰三個嘴巴,同時張嘴一吐,三道火焰飛出,化為一條火焰巨龍,直往藏坤凡的‘土印煞’撲去。

轟的一聲爆響,‘土煞印’與火焰巨龍,雙雙炸為了粉碎,消逝得無影無蹤。

一翻交手,藏坤凡與古辰的距離,頓時靠近了三十余丈,二話不說,又是兩掌‘土煞印’拍出,在生與死的邊緣中,在求生的欲望驅使下,藏坤凡體內的潛能全部爆發,劈出的‘土煞印’,比之剛才,實力又增強了一分。

古辰繼續六臂結戰神滅星拳印,六道拳罡同時擊出,同時,三張嘴巴中,分別吐出三團光芒。

正中的嘴巴,吐出一團七彩光芒,七彩光芒離口,光芒爆漲,化作一道七彩劍罡,往藏坤凡的頭顱斬去。

右邊的嘴巴,吐出一團赤色罡芒,赤色罡芒離口,化作一道巨大的赤色劍罡,正是上品仙寶龍皇至陽劍,劈向了‘土煞印’。

左邊的嘴巴,吐出一團黑色罡芒,黑色罡芒離口,化作一道巨大的漆黑槍罡,正是中品仙寶盤龍殺神槍,直刺藏坤凡命泉之處。

一聲驚天爆響,藏坤凡的‘土煞印’,直接將古辰的六道‘戰神滅星拳’拳罡,擊成了粉碎,雙雙化為虛無,第二道‘土煞印’掌罡疾如閃電,繼續向古辰劈來。

赤色的劍罡一閃,龍皇至陽劍,斬在了‘土煞印’之上,上品仙寶的一擊,威力之強,比之藏坤凡的‘土煞印’,更為恐怖,‘土煞印’被斬成了兩半,威力大減,但兩只半掌卻并未完全潰散,依舊向古辰轟來。

無論是七彩絕神劍,還是盤龍殺神槍,這兩件仙寶,都對藏坤凡有很大的破壞力,藏坤凡不敢硬接,眉心中罡芒一閃,一塊閃著黑、白、黃、青、赤五種色彩的仙寶,飛了出來。

這是一件防御仙寶,跟霄宸帝君昔日是使用過的‘五行印’一模一樣,現在還在古辰的身上。

但是,藏坤凡的‘五行印’,可是一件中品防御仙寶,比起現在古辰乾坤鐲中那件‘五行印’,防御力可強得多了,足可檔住上品仙寶的攻擊。

五行印飛出藏坤凡的眉心,瞬間變大,如同一塊巨大的盾牌,擋在藏坤凡的前方,七彩絕神劍的七道劍罡轟在‘五行印’上,發出七聲爆響。

鐺鐺鐺鐺鐺鐺鐺!

劇烈的爆響聲后,火花飛濺,七彩絕神劍在‘五行印’上,只留下了七道約半寸深的痕跡,‘五行印’微微震動,并未受到太大的損傷。

鐺……

又是一聲爆響,盤龍殺神槍的槍罡之尖,如同箭弦之箭,射在了‘五行印’之4/7上,原本被七彩絕神劍劈得震動起來的‘五行印’,被盤龍殺神槍一擊,劇烈的顫抖起來。

藏坤凡前進的速度頓時停了下來,雖然‘五行印’并未被盤龍殺神槍攻破,但是巨大的沖擊力,卻將藏坤凡的身體擊退了近十步。

在到處都是純陽之火的火海中,藏坤凡快速移動的身體被擊得停止,就已經有巨大的生命危險了,被向后擊退了近十步,絕對是宣靠藏坤凡的死亡。

本來藏坤凡在熊熊燃燒的純陽之火中,就堅持不了多長的時間,全靠一口氣支撐著,這下被古辰一阻,將心中的一口氣擊散,純陽之火不僅焚燒在他的體外,更是燒進了藏坤凡的肉身之中。

一聲凄厲至極的慘叫聲響起,藏坤凡徹底失去了理智,整個人在熊熊燃燒的純陽之火中,做著最后本能的掙扎,發出本能的凄厲慘叫。

龍皇至陽劍并未將藏坤凡的‘土煞印’完全劈散,被劈成了兩半的‘土煞印’擊到了古辰面前,此刻古辰擋都來不及抵擋,避都來不及閃避,只得六臂交叉,在身前結成肉網。

轟!轟!

兩聲爆響,兩半‘土煞印’的殘余掌力轟在古辰的六只手臂上,古辰的身體猛的一震,頓時被擊得向后飛出。

駕霧后期的強者,拼了性命的一擊,實力之強,實在是超出古辰甚遠,雖然這道掌罡

被斬成了兩半,實力減去了一半不止,但擊在古辰的六臂之上,古辰還是有一種全身骨頭要散架了的感覺。

若非古辰的肉身超強,比起普通的騰云期強者,要勝過十倍不止,被藏坤凡擊中這一掌,一般的騰云期強者,有九條命都要被秒殺了。

古辰的身體向后,撞在寶塔第一層的塔門之上,整個如意玲瓏寶塔猛的一震,‘轟’的一聲爆響,古辰感覺咽喉一甜,一口鮮血,便從心口涌了上來,順著嘴角流了出來。

多余的兩頭四臂收回體內,古辰變回正常的模樣,略一運氣調息,胸口傳來一陣疼痛,身體被震傷了內臟。

若是受到命泉秘境的修士攻擊,所造成的傷害,就算肉身被斬成了一斷一斷,只要命泉不滅,渡虛秘境的強者,也能夠憑生命精元,快速的將肉身復元。

不過,如果是受到渡虛秘境的強者攻擊,所造成的傷害,是法則之力造成的傷害,就算受的傷不重,生命精元卻也難將傷口修復,需要經過長時間的慢慢修養,把體內破壞生機的法則之力完全清除,傷勢才可復元。

一些受傷過重的渡虛強者,需要上百年,甚至數百年、上千年,才能夠將傷勢完全復元,可見法則之力的傷害,比起正常的法力傷害,要嚴重得多。

古辰受的傷雖然不重,但那一掌,卻是藏坤凡拼命一擊,蘊含了他對法則領悟的最高造詣,縱然是一點小傷,卻也大大影響實力的發揮,至少需要十天半月,方能將傷勢復元。

藏坤凡在純陽之火中凄厲的慘叫聲越來越弱,身體的掙扎也越來越緩慢……

純陽之火,可焚盡世間一切,肉身、元神、法寶……都可焚燒至盡。

漸漸的,藏坤凡停止了吶喊、停止了掙扎,他的肉身倒在了火海之中,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下,越來越小。

古辰抬手虛空一抓,將藏坤凡的乾坤鐲收了過來,藏坤凡已經死去,留在乾坤鐲中的法力烙印,效果大大降低,被古辰使用純陽仙力輕易的抹去。

古辰的純陽仙力往乾坤鐲中一探,很快,便找到了《五行分神印》的秘典中卷。

“啊……不可能!竟然是古巫族的‘戰神令’,怎么可能在你身上?啊……”

藏坤凡一邊慘叫,一邊驚吼!

他的護體仙力罩罡,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下,簡直如同虛設,剛剛形成一個仙力罡罩,眨眼間就被無數的純陽之火燒成了虛無。

藏坤凡的身影一閃,瞬間消失不見,頓時施展了瞬移之術,往第一層塔門沖去。

才剛剛靠近塔門百丈,藏坤凡的身體,就從虛空中顯露了出來。

古辰放出戰神令之后,搶先一步來到了第一層塔門之處,在古辰的道蘊氣場中,藏坤凡無法穿梭虛空靠近。

所以,剛剛靠近古辰百丈距離,藏坤凡就自動從虛空中顯露出來。

藏坤凡剛剛從虛空中出來,又落入了純陽鳳凰社記憶之火的火海之中,整個寶塔第一層,已經全部被純陽之火所籠罩,只要藏坤凡不離開如意玲瓏寶塔,不管身在第一層哪個位置,都要受到純陽之火的焚燒。

而古辰是純陽之體,又是‘戰神令’的主人,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4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