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純陽真仙 第六卷 第027章 尋找



將《五行分神印》的中卷收回了自己的乾坤鐲中,古辰繼續在藏坤凡的乾坤鐲中搜索起來。

將藏坤凡的乾坤鐲中的卷軸、書籍都看了個遍,古辰也沒找出《五行分神印》的下卷。

《五行分神印》,上卷記載了‘金罡印’、‘木雷印’兩種掌印修煉之法;中卷記載了‘黑水印’、‘赤火印’兩種掌印修煉之法。

據此判斷,《五行分神印》的下卷,應該是記載了‘土煞印’的修煉之法。

古辰暗道:“《五行分神印》的上卷、中卷分別在藏家兩位老祖的身上,難不成藏家還有一位活著的先祖不成?攜帶的中卷的那位藏家老祖,就已經是駕霧后期的強者,難不成……藏家還活著一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

念至此處,古辰眉頭微皺,虛空期的超級強者,現在還不是他能夠對抗的存在,就算是在如意玲瓏寶塔中使用‘戰神令’,若修為不再進一步,恐怕也難以奈何得了一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

藏家竟然有這么多位渡虛秘境的強者存活于世,讓古辰大為驚訝,前世他活了500載,也不知道藏家竟然還有渡虛秘境的強者,而今世,因為與藏家的仇怨,竟然牽扯出了兩位駕霧強者,并且,還有一位可能是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隱藏在暗處之中。古辰暗暗詐舌,心道俗語果然說得不假,無知者無畏,若是一早就知道藏家竟然還有三個渡虛秘境的強者存在,當年與藏家的仇怨,或許古辰就忍了。

在踏入渡虛之前,渡虛秘境對古辰來說,完全是傳說中的境界。

將藏坤凡的乾坤鐲中的物品仔細的檢查一遍,基本上沒有吸引古辰的東西,只是有一本書籍《藏氏陣法》,讓古辰稍微提起些興趣。

《藏氏陣法》,比之《陰陽陣圖》,對于陣法的造詣,要更粗淺一些,總的來說,比不上《陰陽陣圖》,但是,智者千慮,總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

《藏氏陣法》雖然不如《陰陽陣圖》,但在某此方面,也有其獨特的見解與造詣,古辰對于陣法的領悟,可以說自上古以后,無人能比,對陣法的造詣,唯有上古一些陣法大家,方能與之相比,《藏氏陣法》落入他眼中,很快就能去其糟粕,存其精華,把一些對陣法之處的獨到造詣,緊記心中了。

待古辰粗略的將《藏氏陣法》看完一遍,藏坤凡的尸體,已經被純陽之火燒成了虛無,古辰將純陽之火收回了‘戰神令’,放回胸前,寶塔第一層,恢復了金光閃閃的正常狀態。

藏坤凡身上的一切,除了乾坤鐲被古辰拿走,就只有一件五色仙寶,并未被純陽之火燒毀,其余的東西,藏坤凡的衣物、肉身、元神都被燒成了虛無。

那件五色仙寶,正是中品防御仙寶‘五行印’,這‘五行印’作為中品防御鳳凰社記憶仙寶,強硬程度足可與上品仙寶相比,比起藏坤凡的肉身,自然是要堅固多了,才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下保存了下來。

不過,純陽之火若是再焚燒久一些,就算是‘五行印’這種中品防御仙寶,也會被燒成虛無的。

中品防御仙寶,能夠擋住上品仙寶的攻擊,古辰使用上品仙寶七彩絕神劍和中品仙寶盤龍殺神槍連續攻擊,都未能破了這‘五行印’的防御,僅是將藏坤凡的身體擊退了十步,可見這‘五行印’的防御力,果然是非同凡響。

若非藏坤凡身處純陽之火的火海之中,有‘五行印’這件中品防御仙寶,憑古辰的實力,要想擊殺藏坤凡,簡直難于登天。

不管如何藏坤凡的修為有多高,手上有多好的防御仙寶,總之現在,藏坤凡已經死了,神形俱滅。

古辰將‘五行印’收回了乾坤鐲中,便打開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一層,離開寶塔第一層,出現在塔外的水之大陣中。

那位明竅期的龍族修士,正滿臉緊張的看著如意玲瓏寶塔,雖然是古辰與藏坤凡兩的戰斗,但實際上,兩人的戰斗結束,關系到這位龍族修士的生死。

若是藏坤凡勝,擊殺了古辰,斷沒有留下這些龍族修士性命的道理。

所以,當見到出來的修士是古辰時,這位龍族修士的臉上,頓時從緊張化為了大喜,歡呼道:“前輩……你勝了?”

“嗯!”古辰微微點頭,如意玲瓏寶塔縮小,化作一道金光收回古辰眉心之中。

龍族修士走到古辰身邊,道:“那位人族強者呢?”

“死了!”古辰止住了這個話題,道:“跟著我,我們去找其他人。”

言罷,古辰按照‘水之大陣’的陣勢,繼續向前走去。

往前走了兩百余丈,又有一個修士,出現在古辰視線之中。

那修士身穿金色長袍,身材高大,頭上扎著兩根金色長翎,正是妖族之主金鵬王。

金鵬王此刻正在陣中跳來跳去,時不時的劈出一掌,轟出一拳,掌印與拳罡擊出,都消失在虛空之中,似乎金鵬王的周圍,有無數的空間裂縫,將他的掌印拳罡盡皆吸收得無影無蹤。

金鵬王跳來跳去,就在那方圓二十余丈的空間內活動,那一塊空間,也沒有傳送陣法,無論金鵬王怎么跳,怎么走,都沒有傳送至他處。

“前輩,是金鵬王……”龍族修士往金鵬王一指,道:“金鵬王在做什么?”

古辰看了一眼,道:“陷入困陣之中了。”

說話間,古辰臉中轉念,對于金鵬王,救還是不救?

論古辰與金鵬王的關系,古辰是肯定不會救的。

但是!事無絕對,做事情,要分天時、地利、人和。

雖然古辰與金鵬王的關系不好,并且金鵬王對古辰還有仇恨,恨不得將古辰殺之而后快,但在這黑帝墓冢之中,兩人之間,卻還算是同盟關系。

在黑帝墓冢之中,古辰最大的敵人,不是金鵬王,而是圣庭勢力,佛門與圣庭同氣連技,圣皇姬堯要殺古辰,渡禪大師肯定不會袖手旁觀。

雖說這水之大陣十分厲害,就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困得住,但古辰可是記得,前世并沒有聽到圣皇死于黑帝墓冢的消息,說明圣皇姬堯,有辦法離開水之大陣。

出了水之大陣,古辰還需要金鵬王牽制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否則僅憑吳星與金龍族長龍蒼,不是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的對手,若此刻不救金鵬王,出了水之大陣,也許古辰自己就要死在圣皇姬堯手上了。

有人族強者在,金鵬王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也不會在黑帝墓冢中對古辰出手,以至于與龍族關系破裂,兩人之間有再大的仇怨,也會等到出了黑帝墓冢再說。

古辰腦海中僅是轉念一想,便有了決定,為了自己的安全,金鵬王,必須得救。

金鵬王所陷入的困陣,從里面是無法破陣的,除非有合道期的修為,連續對陣法攻擊三個月,才能強型破陣,金鵬王只有虛空期的修為,恐怕至少得連續攻擊三百年,才有可能破陣而出。

古辰來到困陣之外,‘戰神滅星拳’一拳轟出,正中困陣陣基,剎那間,困陣被破,金鵬王周圍的幻境盡皆消失,古辰與龍族修士的身影,出現在他眼前。

“是你救了我?”金鵬王看著古辰,有些驚訝地道。

顯然,金鵬王對古辰會救他,心中很是意外。

古辰道:“這個陣法我懂,想要離開此陣,便跟著我走!”

金鵬王已經嘗試過了‘水之大陣’的厲害,點了點頭。

古辰繼續向前,金鵬王與明竅期的龍族跟隨在后。

接下來的時間里,走過的距離,短則數百丈,長則千余丈,便會遇到一位修士,人族的強者,見到古辰一隊人過來,隔老遠便嚇得轉身就逃,通過傳送陣法,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天后,除了吳星,龍族、妖族的強者,陸續被古辰等人找到,明竅期的修士,活著的只剩三位,都是金龍一族的修士,另外兩個明竅期修士,只看到了尸體。

魔藤王、龍越兩人都受了重傷,顯然是在陣中遇到了危險,龍蒼族長也受了一點輕傷,再加上古辰輕傷,只有金鵬王、石猴王、龍濤三位強者安然無恙。

沒有找到吳星,古辰的心中,有些著急起來,眾位龍族修士,亦滿臉憂愁。

吳星未見,無論如何都是要將他找到的,活要見人,死要見尸!

在接下來的尋找中,古辰等人碰到了圣皇姬堯,雙方隔七八十丈,就互相發現了對方的身影。

圣皇姬堯自然不會嚇得逃走,而是古辰這邊,吳星不在,龍蒼受傷,雖然人數不少,卻還不是圣皇姬堯的對手,在古辰的帶領下,只得繞開了圣皇姬堯,繼續尋找吳星。

見古辰竟然能夠帶人在‘水之大陣’中自由的穿梭,圣皇姬堯眼中露出驚訝的目光,眉頭微皺,似乎在盤算著什么。

繞過圣皇姬堯,又走了千余丈距離,眾人終于找到了吳星,正躺在雪地中,鮮血染紅了地面。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0: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