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純陽真仙 第六卷 第029章 毀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古辰等人剛剛進入墓心,正在觀看洞廳中心那座巨大的寒冰宮殿之時,黑水大帝的‘幻音’,再一次大聲響起,聲音響徹整個黑帝墓冢之中。


無論是位于中央墓心的古辰、吳星……等修士,還是被因于‘水之大陣’的人族強者,都聽到了黑水大帝的大笑聲。


“好!好!好!后輩小子,竟然真的有人闖過了本帝布下的‘水之大陣’,不錯不錯!哈哈哈哈……進入中央墓穴的后輩小子們,你們眼前的寒冰宮殿,便是本帝的墓陵,本帝的道統傳承、水之本源、武器仙寶,都留在本帝的墓陵之中,你們進入墓陵便可得到,但是!若想進入墓陵,還要經歷第三關考驗——擊敗本帝的護陵使者,后輩小子們,只要你們能闖過第三關,本帝留下的道統傳承、水之本源、武器仙寶……就全部都屬于你們啦!哈哈哈哈……”


圣皇姬堯還被困在‘水之大陣’中,聽到黑水大帝的聲音后,頓時眉宇一皺。


古辰與龍族、妖族的修士,已經進入了中央墓心之中,若是闖過了第三關,這黑帝墓冢中所有的寶物、秘典以及那‘水之本源’,可都要被他們得手了。


圣皇姬堯進入黑帝墓冢,目的便是黑水大帝留下的武器仙寶,這關系著打開仙凡通道的成功與否。


至于那‘水之本源’,亦是圣皇姬堯的必得之物,天下修士,無不想將上古五位大帝留下的五行本源,得于手中,若能獲得五行本源,不需要領悟天道,只需要煉化‘本源法則’,便能夠獲得無窮的法則之力。


若將五行本源煉化,將獲得上古大帝一身修為的九成實力。


上古五位大帝,每一位可都是超過諸子大仙的存在。


現在整個古荒世界,自上古之后鳳凰社記憶已經過萬載,都沒有‘合道期’的諸子大仙出現了,而獲得‘金、木、水、火、土,五行中任意一種‘本源’,日后的修為還要超過‘合道’期,哪一個修士,不想獲得五行本源,為了五行本源爭得頭破血流?


所以,聽到黑水大帝的‘幻音’,知道古辰等人竟然已經走出了‘水之大陣’,進入了中央墓心之中,圣皇姬堯很是憤怒,眉頭頓時一皺。


他圣皇姬堯想要的東西,什么時候會讓給別人?千年前,就連道家圣地‘太虛宮’與圣庭作對,‘太虛宮’如此強大的勢力,圣皇姬堯一怒,都將‘太虛宮’連根撥起,何況是古辰?


不止圣皇姬堯,其余的人族強者,知道古辰等人已經進入了中央墓心,到了黑水大帝的墓陵面前,心中無比的忌妒與憤怒。


“竟然讓那個賤命搶了先,可恨!真是可恨!古辰,你敢壞我圣庭好事,日后我一定饒不了你,我要讓你這條賤命知道,賤命應該過賤命的生活,若想翻天,就只有死路一條!”姬神空聽完黑水大帝說出的‘幻音’,咬牙切齒地道。


圣皇姬堯靜靜的站于‘水之大陣’之中,一動不動,臉上神情凝重,僅僅過了片刻之間,緊握雙拳,道:“一定不能讓他們將黑水大帝留下的武器仙寶、道統傳承得去了,本皇親自進入黑帝墓冢,絕不能讓別人搶在我的前面,搶在我前面的,只有一個下場——死!


第一圣皇先祖,今日子孫姬堯為了圣庭,要將您留下的最后一道‘毀滅符咒’使用了,我決不能容忍讓別人搶先獲得黑水大帝留下的一切,決不能讓任何人對圣庭的萬古基業,產生任何的威脅,決不能讓任何人破壞我開啟仙凡通道,尋求長死不死的決心!”


隨著圣皇姬堯的話音一落,圣皇姬堯的手中,突然間多了一塊約巴掌大小,幽光閃閃的神秘符咒。


這神秘符咒中,蘊含極其恐怖的毀滅氣息,圣皇姬堯拿出這枚符咒,方圓十丈之內,剛剛還漫天飛舞的雪花瞬間消失不見,似乎瞬間毀滅,這神秘符咒,正是圣皇姬堯口中的‘毀滅符咒’。


毀滅符咒乃是第一代圣皇‘姬’所煉制,威力之強,相當于第一代圣皇‘姬’的全力一擊,就算是諸子大仙,都要瞬間秒殺。


第一代圣皇‘姬’并沒有留下多少毀滅符咒,對于圣庭來說,‘毀滅符咒’強于過任何法寶,威力之大,足夠滅殺古荒世界除了幾位大帝以外的任何一位強者,就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也不例外,是一件天大的寶貝。


但是‘毀滅符咒’的數量極少,總共傳下不到十枚,只在歷代圣皇手中傳承,只有歷代圣皇遇到憑自己的力量無法解決的重大困難之時,才會使用‘毀滅符咒’,歷經十萬截,傳至圣皇姬堯手中,‘毀滅符咒’就只剩下一枚了。


這一枚‘毀滅符咒’,可真是寶貴異常,平時圣皇姬堯,是無論如何也舍不得用的,就連千年前的三族大戰,幾十年前,與吳星大戰,被困西海,圣皇姬堯都一直沒有使用。


今日,圣皇姬堯準備把‘毀滅符咒’使用了,因為,黑帝墓冢中的東西,對他十分重要。


第一,缺少黑水大帝留下的水系仙寶,仙凡通道就難以打開。


第二,若被他人獲得了‘水之本源’,隨著時間流逝,總有一天,獲得‘水之本源’的修士會將‘水之本源’全部煉化,到時候,修士獲得了‘水之本源’的所有力量,實力之強,如同黑水大帝重生。


圣庭作為人族的主宰,當然不想看到有別的修士,實力能夠超脫于圣庭之上,若真有人實力超脫于圣庭之上,那以后圣庭豈不要被人給滅了?


所以,無論是從公從私,圣皇姬堯,都不允許古辰等人,獲得黑水大帝留下的道統傳承、武器仙寶。


圣皇姬堯看著手中的‘毀滅符咒’,雖然很是不舍,但卻果斷的將手中的‘毀滅符咒’一拋,往前方的地面轟去。


‘毀滅符咒’化作一道幽光,如同一把利刃,直接射入了地底。


過了彈指之間,突然間整個大地猛的一震,一股無形的氣浪,從‘毀滅符咒’入地之處,猛的向四方擴散,氣浪過處,空中所有的飛雪,盡皆化作無形。


無形的氣浪如同一個巨大的氣罩,不停的擴散,彈指間就散達方圓千丈,這方圓千丈之內,‘水之大陣’盡數被毀。


空中的無形氣浪擴散的同時,整個地面也往下一塌,似乎腳下的大地,突然間空了一截。


一股毀滅的力量,在地底迅速蔓延,塌陷的大地隨著無形的氣浪,飛快的向四方擴散,塌陷之處,形成一個巨大的圓圈,圓圈越來越大,證明塌陷的范圍越來越廣。


擴散的氣浪與塌陷的地面,沒有停止,不停的向四方擴散,大概過了小半刻的時間,震動的地面才恢復了平地,空氣中的氣浪,也化作了虛無。


但是,漫天飛舞的雪花,也隨之不見了蹤跡,整個地面層層裂開,如同蛛網一般。


‘水之大陣’被毀滅了,空氣中再也沒有了雪花飛舞,視線開闊,這是一個足有方圓萬丈大小的空間,人族眾位強者,都驚訝的看著四周,互相都可相望。


在萬丈空間的正中央,有一個巨大的光罩,圣皇姬堯的目光,正落在那巨大的光罩之上。


人族眾強者還在驚鄂之間,圣皇姬堯已經踏上虛空,大喝一聲:“跟我來……”


眾強看見狀,這才發現陣法已毀,漫天飛雪和大風暴都已經消失不見,盡皆大喜,同時踏入了虛空之中,往圣皇姬堯,靠了過來。


古辰與龍、妖二族的修士,剛剛來到黑水大帝的墓陵前方,便有一個巨大的陰魂傀儡,從寒冰墓陵中,沖了出來。


這陰魂傀儡,足有一丈來高,是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實力之強,還在龍蒼與金鵬王之上,不過,除了重傷的吳星、龍越、魔藤王,其余的人全部聯手,對付這位虛空期的護陵使者,困難并不大。


正當眾修士與護陵使者激戰的時候,突然間,整個墓穴,傳來了一股巨大無比的震動,整個地面不斷的搖晃,眾修士有一種天翻地覆的感覺。


突如其來的變化,讓眾修士大吃一驚,古辰心中暗道不妙,這巨大的震動,定然跟困在‘水之大陣’中的眾位人族強者,大有關聯。


或許是心血來潮,古辰總感覺形勢不利,產生了一股危機感。


“大家加快速度,快點把這護陵使者解決,早點獲得黑水大帝的遺留之物,速度離開此地,若是人族的強者闖過了‘水之大陣’,情況就糟了。”古辰大喊一聲,體內純陽仙力瘋狂的運轉,出手的力量,頓時加強了一分。


剛才的震動,讓其他的修士,也產生了一絲不妙的感覺,出手都加重了一分,護陵使者在眾位修士的圍攻下,越來越敗退,最后,被眾位強者的仙寶同時擊中,爆炸成了碎片。


“哈哈哈哈……!”


正在這時,圣皇姬堯的狂笑聲,突然在中央墓心中響了起來。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