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6
純陽真仙 第六卷 第033章 獲得水之本源



黑帝墓陵中的渡虛強者,無一不驚,僅僅是十分之一的力量,竟然就將圣皇姬堯這個人族的至強者,反震得如此狼狽,并且,還震飛了一件無上仙寶——皇天璽。

并且,黑水大帝肉身中所封印的力量,不過是黑水大帝大限到來之前,所留下的最后一道力量,并非黑水大帝的全部實力。

黑水大帝的實力究竟有多強?

眾位渡虛秘境的強者一想,便感到一陣駭然,眼中盡是不可思議之色。

圣皇姬堯眼中的狂傲盡皆散去,事實證明,就算黑水大帝只留下一具死亡十萬年的肉身,但也不是圣皇姬堯能夠動得了的。

這一次黑水大帝肉身中封印的力量,只使用了十分之一,就將圣皇姬堯輕松擊敗,若是使用一半的力量,就能將圣皇姬堯瞬間秒殺。

一絲驚恐與畏懼,從圣皇姬堯眼中閃過,再也不敢對黑水大帝的肉身出手,對于‘水之本源’,雖然心有不甘,但黑水大帝的肉身擋在‘水之本源’前方,圣皇姬堯,無法越雷池一步。

目光轉向兩邊,圣皇姬堯的注意力落在了兩邊墻上黑水大帝留下的武器仙寶與道統傳承之上。

古辰看在眼中,知道圣皇姬堯,很快就會去對面的墻壁上收取武器仙寶,或者走到旁邊的墻壁下觀看修真秘法,沖上寒冰高臺,到黑水大帝肉身旁邊的希望,馬上就要來了。

古辰立刻對龍、妖二族的修士暗中傳音道:“我有辦法逃過此劫,脫離困境,眾位可否聽我一言?”

龍、妖二族的修士,正為如何脫困而發愁,突然間腦海中響起了古辰的聲音,頓時一陣驚喜,紛紛暗中回言,表示愿意聽從古辰的安排。

古辰傳音道:“好,各位到時請看我的手勢,若我六臂成拳,同時往前方一轟,各位便使出最強的實力,將人族強者逼退十丈,最多血戰三個回合,我便能夠帶大家離開此地了。”

言罷,古辰又對吳星暗中傳音道:“吳星大哥,等大家與人族強者全力一戰之時,我會不顧一切的撲上冰臺之上,請大哥為鳳凰社記憶我護住后方,生死成敗,在此一舉。”

吳星傳音道:“放心,古辰老弟,我若與他們拼命,誰都要退避三舍,你只往上,后方絕對無憂。”

正在兩人傳音間,圣皇姬堯果然放棄了‘水之本源’,身影一閃,出現在對面的寒冰墻壁之下,那面冰墻之上,放了許多閃閃發光的武器仙寶。

圣皇姬堯進入黑帝墓冢,黑水大帝留下的武器仙寶,也是他的重大目的之一,黑水大帝留下的仙寶中,有不少都是黑水大帝昔日親自煉制,這些仙寶經過了‘水之本源’的煉化,是五行中水性至極的仙寶,蘊含有‘水之本源’的氣息。

五行屬水,蘊含有‘水之本源’的仙寶,是圣皇姬堯開啟仙凡通道的必須物品,此行志在必得,如果奪下了‘水之本源’,那圣皇姬堯就什么水性仙寶都不需要了。

不過‘水之本源’得不到手,圣皇姬堯只能退而求次,將這些水性至極的仙寶都收了,雖然效果比‘水之本源’差了些,但也能夠成功開啟仙凡通道。

圣皇姬堯的雙手不停的往前伸去,仙力罡氣化為了一只又一只巨手,向寒冰墻壁中的武器仙寶抓去。

此刻,圣皇姬堯的注意力都被冰墻之上的武器仙寶所吸引,正是對困于角落中的龍、妖二族修士,注意力最松散的時候。

正在此時,古辰眼中一亮,六臂結‘戰神滅星拳’拳印,猛的往前方轟去。

龍、妖二族的修士被困于‘水之大陣’中時,是古辰將他們帶出了‘水之大陣’,來到了中央墓心之中。

所以,在黑帝墓冢之中,眾人對古辰的話,是非常信服的,見古辰手勢一動,龍、妖二族的修士,頓時一個個實力爆發,將體內的仙力運轉,達到了最為巔峰的狀態,簡直要跟人族強者拼命了。

就連那三個明竅期的修士,也都各自拍出兩掌,往前方的人族強者轟去。

龍、妖二族的修士,突然間發了瘋一般,竟然反攻起來,并且氣勢如虹,似決堤的江水,狂涌而至,一時間,大占上風。

渡禪大師、姬神空、鄭亦雄、駕霧中期的佛門僧修,都被古辰與龍、妖二族的強者突然爆發的進攻,打了個措手不及,連連后退。

彈指間,人族強者,就被龍、妖二族的修士,逼退了十余丈遠。

龍、妖二族的修士雖然大部分身上帶著傷,但是此刻,他們似乎忘了傷勢,拼命的進攻,施展的實力,比起未受傷時更勝一分,使出了自己最為巔峰的實力。

而古辰,在轟出六拳之手,雙腿猛的一縱,腳踏兩團水云,身體如同離弦之箭,往旁邊的十丈寒冰高臺,迅速沖了上去。

圣皇姬堯正在對面的冰墻之下,收取水性仙寶,龍、妖二族的修士突然間反攻起來,頓時讓他轉過了身體,幾件五行水性最甚的仙寶已經被圣皇姬堯收入乾坤鐲中,正欲出手將龍、妖二族的修士一舉消滅,他的眼神,陡然間閃出一道震驚。

古辰的身體,正往黑水大帝的肉身撲去,剛才圣皇姬堯被黑水大帝的肉身,連續震退兩次,所有人都知道黑水大帝的肉身碰不得。

但是,古辰偏偏就往黑水大帝的肉身撲了去,連圣皇姬堯都被黑水大帝封印于肉身中的力量,輕易的擊退,古辰不過騰云期的修為,若是被黑水大帝封印于肉身中的力量反攻,絕對是瞬殺的結果。

在眾修士看來,古辰是一個充滿了神奇色彩的聰明人,絕對不會做出飛蛾撲火的傻事。

電光火石之間,圣皇姬堯的神情一震,似乎想到了什么,一聲大吼:“快……攔住古辰!”

說話間,圣皇姬堯的身體如同流星一閃,剎那間便劃過了百余丈,往沖向黑水大帝肉身的古辰,拍出一掌。

人未至,一股劇烈的罡風便已經刮來,一股死亡氣息,將古辰籠罩。

正在此刻,吳星陡然間氣勢大爆發,白衣一鼓,白發一立,身體如同一道白色的閃電,瞬間攔在了圣皇姬堯與古辰之間,雙手同時轟出兩拳,擋下了圣皇姬堯對古辰滿含殺機的一掌。

金鵬王與龍蒼,兩人將實力發揮到了極致,攔住了渡禪大師,龍濤、龍越、石猴王、魔騰王,四人攔住了姬神空、鄭亦雄、駕霧中期的佛門僧修三人。

面對龍、妖二族的強者如同發瘋了一般的攻擊,沒有圣皇姬堯在的人族強者,一時間還落入了下風。

但是,吳星以重傷之身對抗圣皇姬堯,卻是形勢不妙。

只聽得一聲驚天爆響,吳星的雙拳,與圣皇姬堯的雙掌,擊在了一起,仙力罡氣向四方飛濺,將空間割出了層層疊疊的裂縫,碎裂的空間,隨著爆散而開的仙力罡氣,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圓環,不斷的擴大,直至四方墻壁。

圣皇姬堯的身體一震,剎那間后退了三步。

吳星卻是‘哇’的一聲,噴出了一大口濃濃的鮮血,但身體,卻未向后退半步,他雙眼突然間變成了銀色,額頭上陡然間長出了一對銀色的龍角,身上的白色衣衫,化成了一片又一片的銀色龍鱗。

如同古辰昔日修煉逆命化龍決時一般,變成了龍人形態,這黑帝墓陵范圍太小,吳星的龍軀之身太大,故不能完全化龍應敵,只能化身一半,但是吳星的修為,卻是爆漲了不少。

雖然吳星的嘴角掛著血跡,胸前銀白色的龍鱗已經化成了血紅,但是,吳星的氣勢滔天,戰意沖霄,眼神中沒有半分退讓,口中一聲大喝:“古辰老弟,快……”

古辰知道吳星身受重傷,就算化龍,也支持不了多久,剛剛圣皇姬堯出手,被吳星一擋,古辰剛剛踏上了十丈寒冰高臺,來到了黑水大帝的肉身面前。

時間緊急,古辰片刻不停,一落高臺,將早已經抓在了手中的那塊刻有‘黑水滔滔’的黑色玉佩,往黑水大帝的脖子上戴去。

“擋我者死……”圣皇姬堯被吳星震退三步,眼見古辰已經到了黑水大帝的肉身旁邊,掏出了一塊散發著無上仙寶氣息的黑色玉佩,圣皇姬堯也看到了黑水大帝的畫像,自然明白古辰手中的黑色玉佩是什么東西,頓時爆怒。

隨著圣皇姬堯的吼聲一起,一團耀眼的罡氣,出現在圣皇姬堯的體外,正是儒門無上絕學《天罡正元決》修煉而成的天罡正氣。

天罡正氣隨身,圣皇姬堯的實力同樣爆增,身體再次往吳星沖去。

‘水之本源’,乃是圣皇姬堯在黑帝墓冢中最想得到的物品,如今就要被古辰得去,他如何能夠甘心?

古辰有黑色玉佩在手,果然沒有受到黑水大帝肉身中封印的力量攻擊,他雙手飛快,繞過了黑水大帝的頭顱,黑色玉佩,戴在了黑水大帝的脖子之上。

[BOOK: 005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