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8
第六卷035章一劍斬圣子



圣皇姬堯的身體落在地面,身體在地面滾了十余丈遠,才止住了自古辰拳罡傳來的巨大推力,從地上爬了起來,狼狽至極。

但是,黑帝墓陵中的每一位修士,此刻的目光,都不在地上打滾的圣皇姬堯身上,而是仰著頭,看向了站在十丈寒冰高臺之上的古辰。

此刻古辰全身散發著驚天的氣勢,如同上古的大帝,重臨于世,眼神淡漠的俯視著下方人族眾位強者,滿是殺氣。

那一股氣勢,就連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都感覺到一種不可阻擋,似乎無法抵抗。

剎那間,人族眾強者的臉色,從不敢置信,變成了無比驚恐。

圣皇姬堯從地上爬了起來,眼中再也不見半分狂傲,只剩下了狼狽,以及眼神深處的畏懼與驚恐,一聲大吼:“我們走……”

言罷,圣皇姬堯身體疾如閃電般,往通往地面的光柱,速度沖去。

僅僅一拳,就將圣皇姬堯在巔峰實力的狀態下,擊得倒飛而起,在地面滾了十余丈遠,圣皇姬堯從古辰的拳罡上,感覺到了黑水大帝的力量。

古辰原本只有騰云期的修為,就算獲得了‘水之本源’,實力有所增長,也不可能增長如此之快,眨眼間,實力竟然翻了百倍不止,出手的力量,竟然比得上上古諸子大仙一般。

圣皇姬堯心中明了,顯然,那不是古辰的力量,而是黑水大帝的力量,不知道什么原因,黑水大帝肉身中的力量,竟然有一部分,轉移到了古辰身上,這才是古辰一拳將圣皇姬堯擊飛的真正原因。

黑水大帝的力量有多可怕,圣皇姬堯已經有了深刻的體會,原本黑水大帝的力量,只是封印在肉身之中,只要不去動黑水大帝的肉身,黑水大帝的力量,便不會對別人發起攻擊。

但是現在不同了,黑水大帝的力量附在了古辰身上,古辰可是個有自主意識的活人,人族強者剛才只差沒有機會,否則早就將古辰殺了,現在古辰擁有了蓋世的力量,怎么可能不會反攻人族強者?

所以,圣皇姬堯立即果斷的做出了決定:逃——

渡禪大師同樣看出了古辰的鳳凰社記憶力量之源,就算圣皇不說走,渡禪大師也要走了,速度比圣皇姬堯絲毫不慢,向黑帝墓陵中央通往地面的光柱中沖去。

那位駕霧中期的僧修,在圣皇姬堯在地上打滾時,就收到了渡禪大師的暗中傳音,準備離開,此刻緊隨渡禪大師的身后,快如閃電。

鄭家老祖鄭亦雄,見圣皇姬堯都被古辰一拳擊飛,心中已生懼意,聽得圣皇姬堯大喝一聲走,身體頓時劃過一道殘影,如同一只利箭,直往黑帝墓陵中央通往地面的光柱急奔而去。

唯有圣子姬神空,還有些遲疑,雖然因為圣皇姬堯一聲大吼,聽從圣皇命令的本能反應,也讓姬神空向通往地面的光柱奔去,但是速度無疑是最慢的,同時口中說道:“父皇,吳星那妖孽已不足為慮,其他的妖孽皆不是我等敵手,為何要逃?古辰那賤種就是被黑水大帝的力量附體,根本不是他自己的力量,總會消耗完畢,我們聯手,還怕了古辰那賤種不成?”

“哈哈哈哈……”

正在人族強者往通向地面的光柱急奔而去之時,古辰仰天一聲長嘯,手中赤色光芒一閃,立即多了一把赤色的仙劍——上品仙寶龍皇至陽劍。

“你們逃得了嗎?”古辰一聲大喝,身體未動,手中的龍皇至陽劍光芒爆漲,一劍劈出。

一道純赤色的劍罡,瞬間爆射而出,從古辰手中,直接劈到了黑帝墓陵另一邊的盡頭。

古辰體內黑水大帝的力量,盡皆凝于劍罡之中,劍罡中蘊含了黑水大帝領悟的法則之力,一劍劈下,威力之強,蓋世古荒,剎那間,圣皇姬堯、渡禪大師、姬神空、鄭亦雄、佛門僧修五位渡虛強者,都感覺到了一股致命的危機。

赤色的劍罡將整個黑帝墓陵分成了兩半,對五位人族強者當頭斬下。

那是一股不可抵擋的力量,劍罡中蘊含的法則之力,就算是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都無法抵擋,劍罡斬下,斬斷了五位人族強者與墓陵中央那道光柱之間的空間。

前方的空間已經被赤色劍罡斬成了無數碎片,形成了一片漆黑的空間裂縫,五位人族強者,無法繼續前行。

同時,赤色劍罡恐怖的力量,還從五位人族強者的頭頂撲天蓋地而來,在死亡的危機中,五位人族強者的反應力爆發到了極點,剎那間止住了前進的身體,猛的向身后爆射而回。

五位人族強者,圣皇姬堯、渡禪大師兩人剛才逃得最快,鄭亦雄與佛門僧修次之,但也緊隨圣皇姬堯與渡禪大師身后,唯獨圣子姬神空,稍稍遲疑了瞬間,落于最后,第一個受到了古辰斬下的劍罡攻擊。

當圣皇姬堯、渡禪大師、鄭亦雄、佛門僧修四人爆射而回之時,圣子姬神空的身體,已經被劍罡籠罩,逃無可逃,赤色劍罡斬下,強大的法則之力,將劍刃之下的空間,劈成了粉碎,形成一片真空,圣子姬神空,此刻正陷于真空之中,眼見那恐怖絕倫的赤色劍罡,當頭斬下,卻無法動彈。

“神空……”圣皇姬堯剛剛逃出生天,卻見他的兒子姬神空,陷入了劍罡斬下的真空之中,頓時臉色煞白,一聲大吼:“使用圣皇令。”

自千年前三族大戰之后,圣皇姬堯一心養傷,數百年后,傷勢復元,圣皇姬堯一心求長生不死之道,不再接近女色,千年來,圣皇姬堯的兒子,相繼死去,只剩下了姬神空一人,雖然姬神空狂傲自大,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圣皇姬堯對他的寵愛。

身為姬家后人,圣皇之子,要的就是狂傲,要的是就是自大,要的就是凌駕于眾生之上,將所有人都視為賤命的那種為我獨尊獨貴的道心,對于姬神空的狂傲自大,圣皇姬堯歡喜都來不及。

但是此刻,就在圣皇姬堯的面前,圣子姬神空陷入了生死危局,而圣皇姬堯,對于古辰劈下的那道赤色劍罡,卻是毫無辦法,赤色劍罡中蘊含了黑水大帝的力量,就連他圣皇姬堯,都無法阻擋,也來不及抵擋。

隨著圣皇姬堯的一聲大吼,姬神空的眉心中陡然金光一閃,一道金黃色的令牌,爆射而出,正是圣皇姬堯口中所說的‘圣皇令’。

圣皇令與戰神令一般,是姬家每代圣皇的信物,不過,戰神令是太古古神‘陽’留下的純陽至寶,而‘圣皇令’對是第一代圣皇‘姬’煉制的無上仙寶,比較而言,還是戰神令的檔次更高一些。

歷代圣皇的信物在圣子姬神空的身上,顯而易見,圣子姬神空,已經被指定為下代圣皇。

圣皇令瞬間變大,足有十丈方圓,擋在了圣子姬神空的頭頂。

黑帝墓陵中,眾修士的目光,都落在了姬神空的頭頂,眼神中盡是驚奇,心中皆想:無上仙寶的圣皇令,擋不擋得住古辰這一道赤色劍罡。

雖然古辰僅是用龍皇至陽劍這件上品仙寶斬出的劍罡,但是誰都不敢小看這道劍罡的力量,原因無他,因為劍罡中的力量,并非古辰的力量,而是上古黑水大帝的力量。

若是任古辰的修為,別說只是一件上品仙劍,就算是一把極品仙劍,都不能對無上仙寶,砍出一點點痕跡。

然而,若是劍罡中是黑水大帝的力量,那情況就完全不同了……

鐺……

赤色劍罡,直接斬在了姬神空頭頂的‘圣皇令’之上。

只聽見鐺……的一聲清脆聲響起,圣皇令瞬間一分為二,被斬成了兩半,向兩旁爆射而去。

古辰斬下的赤色劍罡,速如閃電,繼續往圣子姬神空斬了下去。

啊……

一道凄厲至極的慘叫聲,瞬間響起,圣子姬神空的身體,瞬間被斬成了虛無,肉身毀,元神滅!

圣庭圣子,下一代圣皇繼承者,就這般在圣皇姬堯的面前,被古辰一劍,斬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就連無上仙寶‘圣皇令’,都被古辰一劍斬成了兩半,也未能保住姬神空的性命。

圣子被殺,圣皇姬堯仰天一聲悲嘯,眼中紅芒一閃,神態瘋狂:“啊……古辰,你這人族賤類,竟敢殺人族圣子,你這是要與整個人族為敵,本皇要將你碎尸萬斷,讓你古家斷子絕孫,將你古家斬盡殺絕……”

吳星原本已近迷茫的眼神,在古辰一劍斬了圣子姬神空后,又恢復了清澈,露出一分笑意,道:“古辰老弟,你竟然真的將圣子給斬了,哈哈哈哈……。”

古辰被黑水大帝的力量附體,心神也大受黑水大帝這一代魔帝的影響,一聲冷笑,道:“吳星大哥,圣子姬神空算什么?你且在那里看著,今日我不僅要斬了圣子,與我相敵的人族強者,一率斬殺,圣皇老兒,斬——!佛門修士,斬——!鄭家老祖,斬——!”

[BOOK: 005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0:24: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