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10
第06章卷 047章 找死

有九曲雲芝草生長的地方,就必定有一種植物生靈——噬血花。

就古辰所知,別說中土,就連東荒妖域之中,除了屠妖谷以外,都沒有噬血花的存在。

所以,如果古荒還有九曲雲芝草的話,就必定生長在屠妖谷之中。

此去東海,恰好要路過屠妖谷,雖說『悟虛丹』的材料極難弄到,但古辰總還是心懷一份希望,不會太過強求,也不會一事不求,若能找到九曲雲芝草則好,找不到,那就罷了。

屠妖谷的範圍極大,南北長近百萬里,東西寬近七十萬里,要想尋找一株仙草,那是極為困難的,如果一寸一寸的細細堪察,這方圓數十萬里的屠妖谷,恐怕一年的時間,都細察不了。

古辰自然沒有多空閒時間在屠妖谷瞎找,最多在屠妖谷呆三日,便要前往東海而去了。

三日找遍屠妖谷,那就只能挑選一些生長九曲雲芝草可能性最大的地方尋找了。

古辰身影一閃,便踏上了萬丈虛空之中,腳踏水雲,舉目一望,方圓數千里的範圍,盡皆收入眼底。

古辰通了『眼明之竅』,並且還激活得極為徹底,數千里範圍,古辰都清晰可見。

何處有噬血花生長,何處的噬血花數量最多,最為密集,盡收古辰眼中。

古辰元神融入竅穴之中,全身毛孔封閉,沒有絲毫波動,身處萬丈虛空之中,無人知曉古辰的到來。

突然間,古辰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再出現,已經到了一大片噬血花生長的山坡之上。

這些噬血花還沒有開啟靈智,漫山遍野,隨風飄蕩,鮮艷的花朵十分美艷,但是,不要被噬血花美艷的外表所迷惑,只要有任何動物生靈靠近,噬血花的籐蔓會本能的纏住獵物,往噬血花送去,噬血花大大張開,隱藏於花心之中的尖刺會顯露出來,如同一根根巨大的吸管,將動物生靈的血液吸得一滴不剩。

然後,吐出動物生靈的屍體,時間一久,屍體腐爛,化作養料繼續被噬血花的根莖吸收。

古辰落入漫山遍野的噬血花中,沒有開啟靈智的噬血花,根本不知道古辰有多麼的危險,無數的籐蔓,紛紛向古辰捲來。

就在籐蔓靠近古辰身旁一丈,突然間一股無形的力量自虛空中湧出,封印了整個空間,所有的籐蔓都被定在了虛空之中,如同時間靜止了一般。

方圓數十丈的空間,都被古辰使用『空間法則』所禁錮,突然間,一股仙力罡氣自古辰體內湧出,形成一道透明虛幻的波紋,向四方散去。

古辰的『空間法則』一收,一陣微風吹過,被定在空中的籐蔓,盡皆化為粉末,被風吹得無影無蹤。

古辰身影如電,所過之處,對他攻擊的噬血花,盡皆化為粉末。

很快,古辰便將整片噬血花生長的區域,都細細檢查一遍,並未發現『九曲雲芝草』,古辰所過之處,所有對他攻擊的噬血花,都籐蔓震為粉末,生命凋零,一片狼籍。

古辰快速的檢查完一片噬血花生長區域,身影一閃,便出現在百里之外,連續瞬移十餘次,出現在千餘里之外,另一片噬血花生長的區域之中。

……

時間流逝,一個時辰後,古辰對一個又一個的噬血花生長據點進行細細堪察,向南方推進了十餘萬里,堪察過的噬血花生長區域,不下百處之多。

未開啟靈智的噬血花,都本能的向古辰攻擊,全部身死,已經開啟靈智的噬血花妖修,看到古辰出現在旁邊,卻是嚇得渾身哆嗦,渡虛秘境的強者,身上傳來的威壓,就足以讓開啟靈智的噬血花籐蔓斷裂,身受重傷。

到了神海秘境的噬血花,已經能夠離開地面,進行移動,看到古辰,全都作鳥獸之散,向四方逃去,這倒是讓古辰尋找『九曲雲芝草』方便了許多。

噬血花每隔千餘里,便有一片集中生長區域,古辰到是看到不少,但是,九曲雲芝草,古辰卻是連影子都沒有發現。

直到一個時辰之後,古辰在一片龐大的噬血花生長區域中,找到了一株五瓣葉子形似靈芝的植物,但是,這植物的葉子比靈芝更大,更厚,曲線更完美,如同雲朵一般,靈氣比靈芝更足,正是雲芝草。

不過,這雲芝草才五千年左右的年份,只能叫五曲雲芝草,離九曲雲芝草,還差得太遠。

雖然不是九曲雲芝草,根本做不了『悟虛丹』的材料,但古辰的心情,卻是興奮了不少,畢竟,已經看到了一株雲芝草,說不定,這屠妖谷中,真的有九千年的九曲雲芝草。

這五曲雲芝草,也是一種靈氣十足的仙藥,對於渡虛秘境以下的修士,有很大的作用,蒙仙音正在努力的閉關修煉,激活竅穴,要想從竅穴激活600,達到竅穴激活900以上,沒有數十年的苦功,休想完成。

但是,有這株五曲雲芝草,說不定能夠省下蒙仙音的十年苦功。

古辰一伸手,便將五曲雲芝草採了下來,放入了藥盒之中,沒有讓藥力流失半點。

眉心中閃出一團金光,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古辰正要進入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將採下的『五曲雲芝草』送予蒙仙音,突然間,他臉上的笑容一頓,抬頭往前方望去,只見兩千餘里外,一道遁光正在快速的向此處跳躍而來。

來者是一位渡虛強者,正在進行空間瞬移,穿梭虛空,瞬息間的距離,至少有百里之遙,來者至少也是位駕霧期的強者。

古辰眉頭一皺,那駕霧強者往他徑直而來,顯然古辰正是他的目標。

不僅如此,那駕霧強者在瞬移的同時,還向天空放出一道信號符,信號符飛上了四五萬丈的虛空,猛的爆炸,閃出了極其耀眼的光芒,四五萬丈的高度,方圓十萬里的修士,都可以看到信號。

古辰的目光,已經看清了急速而來的駕霧強者,是位年約五旬的老者,從身上傳來的法力波動,古辰感應出,來者有駕霧中期的修為,看樣子,附近還有幫手,顯然是特意為古辰而來。

「來者要麼是人族強者,要麼是妖族強者。」古辰心道,手中裝有『五曲雲芝草』的藥盒,頓時收入了乾坤鐲中。

人族強者除了在聖庭以外,就在佛門之中,嚴格的講,佛門也屬於聖庭的勢力。古辰與聖庭已勢成水火,所以,人族強者基本上都是古辰的敵人。

妖族中,古辰與金鵬王之間也有仇恨,此刻古辰來至了東荒妖域之中,或許來者是金鵬王派來的妖族強者也說不定。

那駕霧強者瞬移百里,很快便來到了古辰前方數百里之外。

古辰一聲大喝:「來者何人?」

「鄭家鄭亦翔…古辰,你這逆賊,竟然殺我諸子世家三位強者,老夫今日前來,取你狗命。」

鄭亦翔遁速飛快,瞬移百里,很快便瞬移至古辰前方百丈,藉著前行的趨勢,運轉《暴力震天訣》,一雙鐵拳如雙龍出水,猛的向古辰轟來。

轟轟……兩聲爆響,整個天空,都被鄭亦翔一雙鐵拳,打出了兩個大窟窿。

古辰眉頭一皺,諸子世家三位強者,明明是死於黑帝墓塚中的生死之路,鄭亦翔竟然說是死於古辰之手,顯然是聖皇姬堯的誣蔑。

古辰雙手一動,結《戰神滅星拳》拳印,迎著鄭亦翔的一對鐵拳,猛的向前擊去,兩道戰神滅星拳罡,瞬間與鄭亦翔的一雙鐵拳,撞在了一起。

轟——

轟——

兩聲驚天爆響,仙力罡氣向四方猛的爆射而開,將虛空撕裂成了碎片,古辰的身影微震。

鄭亦翔的身軀亦瞬間停止,微微晃了晃,心中略驚:『不是說古辰只有騰雲初期的修為麼?怎麼卻是騰雲中期?竟然能夠硬接老夫兩拳?』

古辰收回拳,氣息不喘,目光平靜的望著鄭亦翔,道:「藏家兩位強者,是死於我手,聖子姬神空,也是死於我手,但是,諸家世家的三位強者,是自己殞落於黑帝墓塚之中,老子說一是一,從不妄言,殺了誰,便是殺了誰。鄭亦翔,你可別聽聖皇老兒的誣蔑,被別人算計還愣著腦袋往前衝。」

「你放屁!聖皇豈會誣蔑你這逆賊,老夫堂兄鄭亦雄也親眼所見,是你被黑水大帝的力量附體之後所殺。古辰,你這個懦夫,別敢做不敢當,你敢殺我諸子世家的強者,給老夫受死吧!」

鄭亦翔大怒,見遠處一道遁光正向此處瞬移而至,頓時身影一動,再次向古辰衝了過來,兩隻鐵拳如同兩座山嶽般擊了過來。

「老賊,你莫非以為我怕了你不成!既然你要來找死,我便成全你。」古辰雙目一怒,剎那間變成了《三頭六臂》,六道《戰神滅星拳》同時往鄭亦翔轟去。

古辰對鄭亦雄恨之入骨,鄭亦翔是鄭家強者,古辰聽了他的名字,心中就怒意已生,只是不願受人誣蔑,才辯了一次,既然鄭亦翔不相信,古辰才不會再對他磨嘴皮子。

「轟轟!」

兩聲爆響,鄭亦翔的兩道拳罡被六道戰神滅星拳罡擊成了粉碎,剩餘的四道戰神滅星拳,疾如流星,快如閃電般擊在了鄭亦翔身上,一聲慘叫,鄭亦翔噴出一口鮮血,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自空中掉落。

[BOOK: 005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