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六卷058章先天靈寶

天空中巨大的風暴掃過,將海水形成巨大的旋渦,直通海底。

方圓幾百丈的風暴,形成的旋渦,對眾位強者還產生不了什么影響。

不過,若是方圓千丈以上的巨大風暴,產生的旋渦,可是能夠秒殺騰云期的強者,駕霧期的強者被掃中,亦非死重傷。

六位強者中,唯有玉鯨王與蠻牛王,能夠無視千丈以上的巨大風暴,所以,看著前方有旋渦靠近,必須暫時避讓,或者是繞至他處繼續往前遁行。

如此一來,遁行的速度,比起正常速度,要慢得多。

尤其是越往風暴深淵靠近,天空中巨大的風暴,越來越多,有的巨大風暴,直徑足有數千丈,蠻牛王擁有堪比虛空初期超級強者的實力,都要避開。

足足花了幾個時辰,六人才往前遁行了百萬里左右。

上一次,熬烈就是前行了一百萬里,梵音有‘昆吾仙劍’,一劍斬破百萬里海水,進入了風暴深淵之中,熬烈則因實力有限,無法前行,只得返回。

到了此處,天空中不僅有方圓數千丈的巨大風暴,就連方圓萬丈以上的巨型風暴都有,就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玉鯨王,都要繞道而行,一個不慎,被巨型風暴掃中,若是被卷入了天空中,就是死路一條。

不過,方圓萬丈以上的巨型風暴倒很少見,大多數皆以方圓千丈以上的大風暴為主,幾乎沒有了小于方圓千丈的風暴,到此處,騰云期、駕霧期的強者,只要被風暴掃中,都是身死道消的下場。

雖然每道風暴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但是有時候,也會出現數道風暴并排飛掠而過的情況,這時候,修士必須要選擇一個最弱的風暴旋渦,憑實力強型通過。

所以,要想再往前行,必須擁有虛空期以上的實力,騰云期與駕霧期的強者,強型前行,若是遇上數道風暴并排飛掠而過,就死路一條了。

熬烈道:“我上次大概到了此處,前方的風暴,全部都是方圓千丈以上的大風暴,就連方圓萬丈以上的巨型風暴,都時常出現,我們六人必須聯合到一起,碰到數道風暴齊排飛掠的情況,我們只須躲避方圓萬丈以上的巨型風暴,其余的風暴,需要憑實力強型闖過,我們六人聯手,就算是巨型風暴,都能夠硬闖一次,穿過這一片區域,應該不會有問題,海水中的波動的靈氣中蘊含的力量不小,說明前方,的確有重寶出世。”

玉鯨王的原身是一只靈鯨,在東海中長大,論水性,比起龍族絲毫不弱,尤其她是虛空期的修為,感覺非常靈敏,也感應到了海水中強烈的靈氣波動,從前方遠處激透而來。

這不同于靈脈的靈氣波動,靈脈中蘊含靈石,所發出的靈氣波動只有濃郁與稀薄的區別,沒有這種激烈的感覺,海水中的靈氣波動,蘊含了一股若有若無的力量,說明靈氣波動的源頭,定然是一件驚天動地的仙寶。

東龍王道:“出世的寶物,至少也是件上品仙寶,是上品仙寶中的頂尖存在。”

東龍王駕霧初期的修為,生命悠久,經驗老到,通過海水中靈氣波動的狀況,粗略的估計了出世寶物的檔次。

“不止!”玉鯨王搖了搖頭,否定了東龍王的判斷,道:“海水中靈氣波動雖弱,但是激透而來的力量,卻十分強烈,至少也是一件無上仙寶。”

玉鯨王是虛空期的超級強者,給出的判斷,自然比東龍王更準確。

無上仙寶可不是什么普通貨色,聽了玉鯨王的判斷,幾位強者眼中,都閃出了一道興奮的光芒。

無上仙寶,唯有合道期以上的諸子大仙,方能煉制,里面融入了‘道’的存在,那是諸子大仙自己合出來的‘道’,比之普通仙寶中的法則之力,要強大百倍。

對于渡虛強者來說,下品、中品仙寶或許還不算什么,但是,一件上品仙寶,都非常珍貴了,騰云、駕霧期的強者,手上很少有上品仙寶。

上品仙寶尚且如此,無上仙寶就更加珍貴得多了,除了一些超級大勢力的首領,很少有強者,手中擁有無上仙寶。

古辰是個例外,何況,古辰是古巫族的戰神,也算是超級大勢力的首領。

一個遺址中,有重寶出世,讀書定還會有其它的寶物出世,可能是丹藥,可能是秘笈,亦可能是藏寶圖,一個遺址中,很少只留下一件物品。

玉鯨王說可能是無上仙寶,眾位強者聽了,心中自然興奮。

是不是無上仙寶,古辰倒無所謂,他心中所想的,就是找到那天渡劫時,那個吸引‘天道’注意的事物或者是人,弄清原因。

六位強者聚集到一起,仙力罡氣涌出體外,形成六道仙力罡罩,六道仙力罡罩緊緊相連,幾乎是一個整體,防御力之強,相當于六位強者的實力總和。

雖然玉鯨王的仙力罡罩,最為堅固,防御力最強,但另外五位強者的罡罩連在一起,防御力也不弱,比起玉鯨王的仙力罡罩絲毫不弱。

玉鯨王是虛空期超級強者中的佼佼者,六道仙力罡罩的防御力相當于兩個玉鯨王的防御力總和,就算是方圓萬丈左右的巨型風暴,一兩次也無法毀滅六人的防御。

六位強者聯合在一起,行動一致,需要聽從一個人的指揮,否則巨型風暴一來,都跑向了不同的方向,往四面八方一散,那跟單獨硬沖,沒啥區別,玉鯨王實力最強,暫時成了六人的首領。

玉鯨王神識強大,足可覆蓋方圓萬里,對于風暴的走向,一清二楚,有巨型風暴來襲,帶領眾強者早早避開,有數道風暴并排飛掠,也能夠及時調整位置,從威力最小的風暴中強型通過。

一路上,有驚無險,只是,遁行的速度,比先前更慢了一些。

三個時辰過后,眾人才在旋渦密布的海底,遁行了五六十萬里。

越往前行,海水中那股靈氣波動,越來越強烈,似乎就在前方不遠,吸引著眾人。

往前遁行了二十萬里時,玉鯨王道:“出世的仙寶,絕對是一件天大的寶貝,不僅是無上仙寶,還是一件比較厲害的無上仙寶,至少也是中等層次的存在。”

同是無上仙寶,諸子大仙煉制的,比起太古仙王仙尊煉制的,威力亦有差別,并且,就算是同一個人煉制的無上仙寶,也因為材料不同,耗費的心血不同,而威力不同。

在修士眼中,無上仙寶分為三個檔次:普通、中等、上等。

當然,諸子大仙煉制的無上仙寶,并不一定比太古仙王仙尊煉制的威力低,因為材料、煉器技巧,也有超越太古無上仙寶的存在,但是數量非常少,比如諸子世家侯家的乾天戟,就足可與太古時代的無上仙寶相比。

圣皇令,屬于下等無上仙寶,乾天戟屬于中等無上仙寶,而太虛仙鼎、如意玲瓏寶塔、皇天璽,皆是上等無上仙寶。

往前遁行了五十萬里時,玉鯨王驚道:“出世的仙寶,靈氣力量太強大了,至少也是上等層次的存在。”

上等層次的無上仙寶,就連古辰聽了,心中也很是激動,太虛仙鼎和如意玲瓏寶塔,有多大的作用?這兩件仙寶,都救過古辰的命。

并且,如意玲瓏寶塔還有諸般妙用,太虛仙鼎最大的作用,也是煉制仙丹,大大提高煉丹的成功率。

一顆仙丹的材料,非常珍貴,很難弄齊,越是高級的仙丹,煉制成功的機率越小,若是辛辛苦苦數十年,數百年終于找到了仙丹的材料,結果煉丹的時候全毀了,那是何等的悲哀?

不過,眾人心中雖然興奮,但也有些膽顫心驚,他們離風暴深淵的中心大旋渦,距離越來越近了,但還是沒有到達古之遺址所在的位置。

中心大旋渦,那可是只有合道期的蓋世強者,才能去的地方,若是遺址在中心大旋渦之下,就算有再強大的仙寶,他們也只能望洋興嘆!

待六人往前遁行了八十萬里之時,玉鯨王臉色再露驚容,道:“怎么可能?遁行了八十萬里,都還沒有到達仙寶出世的地方?距離那么遠就感應到了靈氣波動中蘊含的力量,難道……難道出世的仙寶,是一件超越了無上仙寶的存在?”

“什么?超越了無上仙寶?”

“天下還有比無上仙寶更厲害的法寶?”

“怎么可能?有什么法寶,比得過我們妖族的上等無上仙寶天帝令?”

眾強者盡皆驚呼起來。

古辰心中一動,陰尊凌風曾說過,無上仙寶是后天煉制的法寶,稱之為后天靈寶,在其上,還有先天靈寶,‘戰神令’,正是一件超越無上仙寶的先天靈寶,恩為屬性純陽,又稱之為純陽至寶。

“難不成,是‘先天靈寶’出世?”古辰心中暗道。

面對眾人的驚疑,玉鯨王顯然懂得更多一些,道:“不錯,我曾在一卷太古資料上看到過記載,無上仙寶,在太古時代,稱之為后天靈寶,在其上,還有先天靈寶,更加厲害。”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56: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