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二卷虛天仙宗第六卷第062章仙帝



“梵音——”

“古辰——

古辰與梵音的聲音同時響起,互相驚訝的看著對方。

兩人已經八十余年秦見,梵音沒有料到,在這‘古之遺跡’中,竟然會遇到古辰。

古辰雖然早知梵音已在‘古之遺跡’之中,但剛才的心思一直放在追趕古蒼穹的事上,突然間被一道白光吸入了這個空間,大出所料,沒想到竟然這么快,便與梵音相見。

梵音手中抱著的刻,神光炫目,正是得自于早吾秘境中那把短小的黑刻,然后在此處覺醒,變成了一把無上仙寶‘昆吾仙劍’。

“古辰,你怎么來了這里?”梵音看著古辰,眼中皆是欣喜,隨即兩眼一動,透露出一股驚色,道:“呀!古辰,你已經踏入傳說中的渡虛秘境了?”

古辰點點頭,道:“才踏入渡虛不久,噫一,,這么底是什么鬼地方?昆一一吾——界?”

看著前方光門之上,飄浮的三個大字,古辰一字一字的念了起來。

梵音道:“我也不知道,上次我就是在這里被困了兩年,后來‘昆吾仙刻’發威,才將我帶離東海,不過,這昆吾界中,恐怕有什么寶物出世了,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從這光門中不斷涌出。

古辰肉身感覺靈敏,早就感應到了,并且,心靈中那一份感應,到了此處,也更加強烈起來,可以肯定,在毀滅雷劫下救下他的,東西”就在昆吾界中。

古辰向四周看了一眼,這里是一個方圓三十余丈的封閉空間,除了中央的一座光門,可能通往他處,再無其他通道,問道:“你進來好幾天了,怎么不進入‘昆吾界’里面看看?”

梵音苦笑一聲,道:“想要進入這光門之中,可不容易,昆吾界似乎被一股無形的力量封印,靠近光門一丈之內,就會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阻擋,根本無法靠近。”

“還有這事?”古辰疑惑地道:“難道憑你手中的‘昆吾仙劍’也不行?”

梵音搖了搖頭,道:“我試過了,無論我使出多大的實力,‘昆吾仙刻’都劈不動這光門分毫,刻罡在光門外一丈,就被那股強大的無形之力阻擋,無法越雷池一步。”

說著,梵音眼中一亮,目光落在古辰身上,道:“古辰,你已經踏入了渡虛秘境的修為,或許,憑你的實力,可以進入,昆吾界,一探!”

古辰點了點頭,道:“我去試試!”

口中雖如此說,古辰心中卻沒抱什么希望,這‘昆吾界’的主人,肯定與將整個風暴深淵中心旋渦托起的強人大有關聯,甚至是一個人,此人的力量,已經到了無法想象的程度。

若這,昆吾界,不想讓別人進去,恐怕就算是上古諸子大仙來了,也進不了。

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古辰向前走去。

一抬步,古辰心中一震舒暢,前方的光門中,似乎傳來了一聲呼喚。

古辰心中一驚,心靈中那一份感應,更加強烈了,從毀滅雷劫下救下他的‘東西”似乎在光門中向他招手一般。

古辰提快了腳步,不知不覺的便靠近了光門。

梵音睜大了眼睛,古辰沒有對光門發動任何的攻擊,就這么毫無阻擋的走入了光門之中,似乎并沒有任何力量阻擋,眨眼間,古辰就消失在光門中不見。

梵音立即跟了上去,但是,剛剛到達‘昆吾界’的光門附近,一道巨大的力量,阻擋在了前方,他的身體撞在上面,反彈之力讓梵音后退了好幾步。

這一道光門,似乎是為了古辰而立,其他人都要阻擋在光門之外,唯有古辰,能夠進入光門之中。

古辰穿過光門,出現在一個巨大的房間之中,長、寬皆達十丈開外。

正前方的墻壁,是一道光幕,光幕中波動著巨大的力量,右邊的墻壁中央,也有一團方圓丈許的炫白光幕,右邊的墻壁下,有一桌一椅,桌子上靈光閃動,放著一本書籍。

在這個房間的中央,站著一個黑衣人,背對著古辰,雖然離古辰的距離很近,但是,古辰看上去,總有一股飄渺朦朧的感覺。

望著黑衣人朦朧的身影,古辰腦海中,有一股熟悉的感覺,似曾相見,但是,正是這一種朦朧感,讓古辰無論如何,也想不出來,何時見過這個身影。

六小子,我等你很久了。”朦朧的身影一個轉身,看著古辰道。

黑衣人轉過身來,古辰看到了他的正面,但是,他的正面與背影一樣朦朧,就連古辰激活了,眼明之竅,的雙眼,都看不真切,唯獨兩只眼睛,炯炯有神,精光閃亮。

一股無比強大的力量,和無比強烈的心靈感應,從前方朦朧的黑衣人身上涌了過來。

是他”

古辰心中立即確定,從毀滅雷劫救下自己的人,就是眼前的黑衣人。

那時候古辰在黑水河的上空,離東海之極,無比遙遠,但是,東方傳來的那一道心靈感應,古辰永遠不會忘記。

此刻,從黑衣人身上傳來的心靈感應,比那日渡毀滅雷劫時,強烈千倍,萬倍。

那日天道降下毀滅雷劫,原本要將古辰徹底毀滅,但是東方似乎突然發生了極為重大的事情,將天道都吸引住了,拋下了古辰,將注意力轉向了東方。

究竟要何等的力量,才能夠連天道的都不敢輕視,古辰目睹了風暴深淵的大旋渦被無形之力托在了海底百丈之上,梵音說昆吾界的光門一丈之外就不可靠近,連‘昆吾仙劍’的刻罡都斬不近光門分毫。

古辰心中突然間有一絲明悟,把自己從毀滅雷劫之下救下的黑衣人,恐怕正是昆吾界的主人,將風暴深淵的大旋渦托在海底百丈的超級強人。

從黑衣人身上傳來的力量,比山崩海嘯、天崩地裂還要強大萬倍,在黑主人的力量面前,古辰感覺自己就像一只螞蟻。不,連螞蟻都不是,就是一粒微塵。不過,古辰有著一顆無法摧毀,無比堅固的道心,任何力量,都壓不彎他的脊粱。

古辰雙手抱拳,恭敬而不失卑謙地道:“多謝前輩救命之恩,前輩在等我?”

古辰心道:“我渡雷劫后,所過時間不過半月多,怎么會等我很久?莫非在這位前輩眼中,十天半月,就是很久?”

“快一百年了,你終于有資格前來見我了。”朦朧的黑衣人目光炯炯,看著古辰道。

“一百年?”古辰心中回想,一百年前,他才十歲不到,難道這么,上,這位前輩就在注意我么?如此想著,古辰心中陡然一驚,想起九十八年前詭異的一天,前世活了五百載,自爆元神死于藏天機之手后,莫明其妙的回到了幼年十歲之時,離現在,只差兩年就一百年,不是快一百年么?

古辰敏銳的感覺瞬間想到了什么,如同一道靈光轟中了天靈骨,曾經那個百思不得其解的詭異之事,此刻,似乎有了答案。

朦朧的黑衣人問道:“小子,你想到了什么?”

懷著激動的心情,古辰問道:“小子前世死亡,可是前輩所救?”

“你果然反應敏銳。”朦朧的黑衣人道:“原本我將天地氣運加持在藏天機的身上,以為他能夠實現我未完成的夢想,但藏天機就是個扶不上墻的爛泥,他狂妄自大、目中無人,卻沒有一顆敢抗逆天道的道心,白白浪費了我多年心血,不過,你自爆元神,也要找藏天機報仇,你不畏懼死亡,你有一顆堅強的心,你比藏天機強過萬倍,你才是一個可以抗逆天道的人,我護住你一絲意念,讓時光倒流五百年,將天地氣運加持在你身上,讓你重新開始,不過百年,便踏入渡虛,速度勉勉強強但是比藏天機卻要快上許多……”小子,我果然沒有看錯你。”

能控制天地氣運能讓時間倒流五百年……”

這樣的力量,究竟達到了何種程度?

古辰聽得目瞪口呆,怪不得前世藏天機僅僅三百余歲,就踏入了渡虛秘境,成為千年來人族第一個踏入渡虛秘境的強者,原來有天地氣運籠罩,而今世自己的修真之路,一路飆升,只怕與那天地氣運,也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系。

同樣是天地氣運加持,藏天機三百余歲才踏入渡虛,而古辰僅僅一百零八歲,就踏入渡虛,可見,天地氣運雖然作用不小,但并不起絕對的作用,個人的努力,心境的遠大,都與修士的成就息息相關。

眼前的黑衣人,力量強得讓人恐怖,但是卻還有做不了的事?

古辰道:“不知前輩尊號,難道強如前輩,還有不能完成的事么?”

朦朧的黑衣人道:“我叫昆吾,數十萬年前,我開辟了昆吾秘境,建立天庭,一統五荒四海、陰陽兩界、凡間宇宙,修士們都稱我為昆吾仙帝,我之夢想,便是要建立一今天下公平,天下平等的世界,但是,事與愿違,天道不公,人心不公,天道玉將我除之而后快,心中不公者紛紛投靠天道,有人借助天道之力,將我暗算,毀滅我的肉身,數十萬年來,我只能躲躲藏藏躲避天道追捕……”。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3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