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二卷虛天仙宗第六卷第064章破天指



“昆吾前輩!”

見昆吾仙帝往光幕墻壁走去,古辰急道:“小子還有一事相qiú。”

“什么事?”昆吾仙帝停止了腳步。

古辰道:“請前輩告之小子,天庭在古荒世界的入口,以及進入天庭方fǎ。”

昆吾仙帝抬步,直接進入了光幕,身影消失得無影無蹤,聲音卻留在了古辰耳旁:“連天山脈,鼎天峰頂,即為天庭入口,《破天指》將陣fǎ融入了指罡之中,只要你參悟了《破天指》,天下陣fǎ,一指即破。”

古辰心中駭然,將陣fǎ融入指罡之中,古辰聞所未聞,見所未見,連想都沒有想過。

作為陣fǎ宗師中的宗師,古辰自然知道陣fǎ的力量,有多少強大。

五行大陣,就足夠困住合道期的蓋世強者。

就連太古大能陰尊凌風,都被古神‘陽’鎮壓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之中。

布下一個厲害陣fǎ,往往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很大的心xuè,才能夠發揮出巨大的威力,陣fǎ師通過陣fǎ,能夠輕易的擊shā比自己高出一個境界,甚至是兩個境界的強者。

比如古辰,他體內有‘火之本源’與‘水之本源’,對于火與水兩種fǎ則的領悟,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只要花時間,他就能夠布下完整的‘火之大陣’與‘水之大陣’。

雖然古辰布下的‘火之大陣’與‘水之大陣’,因為對于fǎ則的領悟程度,與古之大帝布下的陣fǎ,威力有所差別,但擊shā駕霧強者,也如同gēcǎo,虛空期的超級強者,縱然不會被古辰布下的陣fǎ直接shāsǐ。

可是,如果趁虛空期的超級強者被困于陣中的時候,古辰出手偷xí,恐怕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也要殞落。

而古辰現在的實力,就算使用‘戰神令’與‘如意玲瓏寶塔’,都無fǎ與虛空期的超級強者匹敵,可想而知,陣fǎ的重要性。

唯一的缺點就是,陣fǎ不能夠隨身攜帶著走,并且不能夠短時間布下,否則的話,古辰在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面前,也無須弱勢半分。

《破天指》能夠將陣fǎ融入指罡之中,可想而知,一指點出,力量會有多強?

若能夠將‘火之大陣’、‘水之大陣’兩種上古奇陣融入一道指罡之中,一指點出,就足以秒shā虛空期的超級強者。

這《破天指》若是煉成了,攻擊力,還在天下第一秘fǎ‘戰神miè星拳’之上。

古辰心中激動不已,走到了左邊墻壁下的桌子面前,上面放著秘笈《破天指》與三張‘jìn仙神符’。

‘jìn仙神符’發著炫目的光芒,如同潔白的美玉一般,材料非同一般,幾乎可與‘鎮冥玉碑’相比。

不過,‘jìn仙神符’只是巴掌塊大小,薄薄的一層,比起一尺多高,寸許之厚的‘鎮冥玉碑’,體積小很多。

古辰的手落在了‘jìn仙神符’之上,就在抓起的那一刻,昆吾仙帝的聲音,突然間響起在古辰耳中:“jìn仙神符,可暫時jìn錮目標的仙力,讓目標的修為降低一個層次,持續一個時辰,對合道期以下的修士有效。”

“天下竟然有如此厲害的符咒?”

古辰看著手中的三張‘jìn仙神符’,心中大喜,“竟然能夠暫時jìn錮仙力,讓目標的修為降低一個層次!如果我手上有‘jìn仙神符’,zàng坤玄遇到我就sǐ定了,使用‘jìn仙神符’,jìn錮他的仙力,讓他的修為直接從虛空初期降到駕霧后期,如此一來,我使用‘戰神令’,他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百分百將他擊shā。”

將‘jìn仙神符’收入乾坤鐲中,古辰心中開心不已,有‘jìn仙神符’在手,無須踏入虛空期的修為,就能夠進入天庭救出小白了,將金鵬王的修為降低一個層次,只須踏入駕霧后期,甚至是駕霧中期,就能夠將金鵬王擊敗。

收了‘jìn仙神符’后,古辰拿起《破天指》,觀看起來。

破天指,一共分為五重境界,是一種集陣fǎ與fǎ則與一體的必shā之術。

第一重境界小成,破天指的威力,就足夠破五行陣fǎ之下任何陣fǎ,可秒shā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大成可破任意五行陣fǎ,可秒shā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

第一重境界,就如此恐怖,古辰心中震驚不已,破天指的威力,不僅超過了‘戰神miè星拳’,并且超過了不止一點點,以古辰如今的修為,就算使用‘三頭六臂’,同時轟出六道‘戰神miè星拳’,落在虛空期的超級強者身上,最多將他們的身體轟飛,但是,無fǎ使其受到傷害,別說重傷,甚至輕傷都很難。

而破天指則不,只需第一重小成,就可秒shā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

第二重境界更是恐怖,小成就可破任何三種五行陣fǎ組成的合陣,可秒shā合道初期的蓋世強者,大成可破完整的五行陣fǎ,可秒shā合道后期的諸子大仙。

古辰按著跳動的心臟,若煉成《破天指》,足可無敵于天下,縱橫四海,蓋世五荒。

不過,正因破天指太過厲害,使用破天指大大消耗仙力不說,并且很傷心神,一曰之內,最多使用一次,否則,將會心神大傷,輕則重傷,重則走火入魔,迷亂心智。

縱然如此,古辰對于《破天指》,依舊給予天下第一攻伐秘術的至高評價,取代了‘戰神miè星拳’,只要煉成了‘破天指’,絕對是一招十分恐怖的shā手锏。

古辰此刻的修為,使用‘戰神miè星拳’都難以破zàng坤玄的防御,但只要將‘破天指’煉到小成,一指就要將他秒shā,當然,這是在出奇不意,zàng坤玄未使用仙寶抵擋的情況下。

破天指雖然厲害,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抵擋不住,但上品以上的防御仙寶,還是擋得住第一重境界小成的破天指一擊。

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出,落在身旁,第四層寶塔一開,古辰便閃入了其中,來到了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

《破天指》精妙無比,玄奧非凡,非長時間的參悟、修煉,不可煉成。

若是能夠輕易煉成,又怎么會有那么恐怖的攻擊力?

“古辰,你也要修煉嗎?”古辰進來的時候,蒙仙音剛好激活了一個竅xué完畢,短時間難以激活第二個竅xué,見古辰進來,立即走了過來。

古辰點點頭,將《破天指》遞了過去,道:“我要修煉這個。”

“破天指?”蒙仙音翻開一看,臉色大變,驚道:“第一重小成境界,就可秒shā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這么恐怖?”

古辰道:“這指fǎ需要渡虛秘境以上的強者,方能修煉,并且,還要對陣fǎ有一定的造詣,否則的話,修煉一輩子,摸不到破天指的門檻。”

將《破天指》還給古辰,蒙仙音嘆道:“這條件也難了,渡虛強者還好說,時間久了,或許有可能達到,但第一重,就需要達到能曉上古奇陣的存在呢,上古奇陣,這可不是人人都能夠參悟的,看來也只有你能煉了。”

接過《破天指》,古辰微微一笑,道:“我修煉‘破天指’,需要不少的時間,快則上百年,慢則數百載,你若是竅xué激活超過了900以上,踏入了明竅后期巔峰,就離開第四層,竅xué激活900以上,就有機會踏入渡虛秘境了,不必留在第四層浪費壽元。”

“好……”蒙仙音點了點頭。

古辰席地而坐,開始修煉。

果然如古辰所說,修煉《破天指》極為艱難苦澀,是個長時間的事情。

修煉‘破天指’,不僅僅要對陣fǎ造詣深刻,還要對fǎ則有所領悟,所以,悟性也十分重要,并非每曰苦煉就能夠修煉成功。

故而,古辰將每曰的時間分為兩半,一半時間煉化水、火兩種本源,參悟水、火fǎ則,一半時間修煉‘破天指’。

忽忽間,二十年過去了。

古辰對于‘破天指’,連皮毛都沒摸到,但是修為,卻精進了不少。

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古辰所在的空間過了二十年,古荒世界,才過了兩年時間。

如梵音上次在風bào深淵海底的古之遺跡中一般,兩年后,古之遺跡中出現了通道,所有的人,都被傳送至了風bào深淵以外的海域之中。

玉鯨王、蠻牛王、東龍王、熬烈、梵音、黑衣人都被傳送了出來。

幾人一出現,蠻牛王就向黑衣人發動了攻擊,妖族強者眾多,黑衣人沒有戀戰,身影一閃,遠遠遁去,遁速奇快,很快消失不見。

熬烈望著風bào深淵,喃喃道:“古辰兄弟沒有出來。”

梵音道:“古辰進入了昆吾界中,他鴻運當頭,應該不會有什么危險。”

熬烈臉色轉喜,道:“那就好。”

玉鯨王嘆息一聲:“黑蛇王也沒有出來。”

蠻牛王道:“看來她是殞落了,那‘古之遺跡’中封印了那么多仙寶,真是令人意外,可惜的是,大部分都被那黑衣人奪去了。”

某一處海域,黑衣人正站在海底,他的面前,站著zàng家唯一的渡虛強者——zàng坤玄。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