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六卷072章感應本源


魔藤王道:“我植物生靈一族有一位強者,名曰‘青樺王’,便是一株青樺神樹修煉而成,此人天資聰穎,歲不過三千,比我修煉的時間要短得多,但已經是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他志向頗大,一直以上古青樺大帝為榜樣,想要踏入修道一途的巔峰,故不在屠妖谷中居住,一直在青樺大帝最初的生長地閉關修煉,十年前,原本去黑帝墓冢之時,金鵬王是讓青樺王而去的,但因為青樺王正在閉關沖擊虛空中期,所以我才替他去了。”

“青樺王?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古辰念道。

魔藤王道:“不錯,十年時間,他不可能突破虛空中期,但是修為在虛空初期的巔峰,也十分強大,古辰道友,青樺王千年前曾經在人族強者手中受過重傷,否則以他的資質,早就踏入虛空中期了,所以他對人族修士很是仇視,你若前去,你們之間,恐怕會起爭斗。”

古辰道:“你是怕青樺王傷了我?”

魔藤王點頭道:“不僅如此,恐怕會有喪命之禍,古辰道友,并非魔藤不愿助你,而是不想害了你。”

古辰嘴唇微翹,道:“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只怕還傷不了我!”

“什么?”魔藤王臉上再露驚容。

騰云后期與虛空初期,那可相差了兩個境界。

古辰戰力極強魔藤王知道,駕霧后期的強者,都不是古辰的對手,但要說古辰的實力,勝得過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魔藤王無相信。

“魔藤王,幾個月前,我曾遇上了藏坤玄,以及三位諸子世家的駕霧后期強者,他們都是圣皇姬堯,派來追殺我的人。”古辰沒有繼續說他能夠勝過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而是將話題引到了另一邊。

魔藤王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道:“藏坤玄,那可是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再加上三位駕霧后期的強者,古辰道友,如何脫身?”

古辰微微一笑,道:“不瞞魔藤王,藏坤玄,以及諸子世家三位駕霧后期的強者,已經都被我擊殺了,沒有逃走一個。”

“什么……?”魔藤王唰的一下站了起來,原本冰冷的臉上,露出了震驚至極的表情,驚道:“古辰道友,這是真的?”

古辰點點頭,氣息沉穩,道:“魔藤王,我豈會騙你,千真萬確,我不會拿我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擊殺藏坤玄和諸子世家三位駕霧后期的強者時,古辰只將‘戰神滅星拳’修煉到了‘十一拳合一’的境界,后面四個多月的時間,古辰在海底尋找‘萬年水參’,時不時便往搜索過的地方轟上一拳‘戰神滅星拳’,一邊尋找,一邊修煉。

四個多月過去,古辰已將‘戰神滅星拳’融合到了‘三十二拳合一’的境界。

‘三十二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罡,比起第一重小成境界的‘破天指’還比不上,但攻擊力也已經十分嚇人,秒殺不了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也足夠使其受傷。

連續幾拳轟出,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也擋不住,何況,古辰還有‘破天指’這樣的底牌。

見古辰神態自然,并非妄言,魔藤王看著古辰,道:“古辰道友,你們真乃古往今來天下第一的奇人,就算是上古的諸子大仙,在騰云期的修為,也無與虛空期的超級強者抗衡吧,不……恐怖連五位大帝,都難以做到。”

古辰淡然一笑,道:“魔藤王,這下你可以告訴我了吧?”

魔藤王思索片刻,道:“古辰道友,青樺王是我植物生靈一族的最強者,我不愿青樺王傷你,也不愿你傷青樺王,若是青樺王殞落,我植物生靈一族,在妖族中的地位就要一落千丈了。”

古辰道:“若是打斗起來,受不受傷難以保證,但是我能夠向你保證,絕對不會與青樺王做生死之斗,絕不傷他性命,若有‘青樹草’我便采一些,若是沒有,我便離開,魔藤王,我急需‘青樹草’有重用,還請告訴我青樺大帝的最初生長之地。”“好,古辰道友,沒有你,魔藤這條性命早就殞落在了黑帝墓冢之中,你既然作此保證,我魔藤不是忘恩負義之人。”

魔藤王道:“青樺大帝最初的生長之處,在連天山脈,鼎天峰山腳一個幽靜的山谷之中,谷中常有‘青樺神樹’生長,名曰‘青樺谷’,此谷除了植物生靈的強者,他人都不知道,青樺谷是青樺神樹的生長圣地,你貿然闖入,青樺王難免要與你做生死之斗,古辰道友,我隨你一周去青樺谷一趟吧,我與青樺王有些交情,可以和他交涉一下。”

古辰點頭道:“如此甚好。”——

魔藤王隨古辰一起離開屠妖谷,兩人向遙遠的連天山脈飛遁而去。

屠妖谷在東荒妖域的東部邊緣,而連天山脈,則在東荒妖域的西部地帶,之間距離,足有一千五百多萬里,從連天山脈再往西,一百萬里左右,就到人族領地的極東地界了。

魔藤王是騰云后期的強者,瞬移距離,不過萬丈左右,瞬息六十余里,而古辰的遁速,卻是瞬息兩千里,足足是魔藤王的三十多倍。

離開魔藤城,魔藤王才飛遁了十余息,古辰身體一閃,便攔到了魔藤王的前方,道:“魔藤王,這樣前去速度太慢,得花幾天的時間,才能夠趕到連天山脈附近,你進我的如意玲瓏寶塔中來,我帶你一程。”

古辰言罷,眉心中閃出一團金芒,如意玲瓏寶塔瞬間變大,化為數丈余高,浮于古辰身邊。

轟隆……

第二層‘時間之塔’的塔門打開。

魔藤王知道古辰的遁速鳳凰社潷尖的記憶快于自己,沒有多說什么,直接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之中。

古辰將如意玲瓏寶塔收回眉心之中,身影一閃,便出現在兩千里之外,遁速如電,往東荒妖域西部的連天山脈趕去。

雖然遁速比不上在東海之中,但是瞬息兩千里,也是快到了極點。

一息兩千里,十息兩萬里……千息兩百萬里,七千息,一千四百萬里。

一個時辰,七千二百息。

僅僅一個時辰多一點點,古辰就從屠妖谷,來到了連天山脈,整個古荒第一高峰鼎天峰的山腳。

如意玲瓏寶塔飛出眉心,第二層塔門一開,魔藤王從寶塔之中走了出來。

魔藤王看著前方穿過了云層,高聳入天穹之中的鼎天峰,驚道:“這么快?半個時辰就到了?屠妖谷難道有古傳送陣通到連天山脈不成?”

魔藤王在第二層時間減倍的區域,外面一個時辰,里面才過半個時辰。

古辰微微一笑,道:“屠妖谷與連天山脈,其實也不遠,魔藤王,青樺谷在何處?”

“不遠?金鵬王都不可能半個時辰飛過來吧?”

魔藤王心中嘀咕一聲,道:“古辰道友,跟我來!”

言罷,魔藤王沿著鼎天峰的山腳,往北方飛去。

鼎天峰高達兩萬余丈,整個山體龐大無比,山脈連綿,山腳從南到北,足足有上萬余里,曲曲折折,沿出去的支脈山峰也有非常多,山峰之間,山谷層出不窮,數都數不清楚。

魔藤王帶著古辰,往北方飛遁了七千余里,然后再轉往西,又飛遁了兩千余里,才在一個‘人’字形山脈形成的山谷外,停了下來。

前方的山谷中,蔥蔥郁郁,綠色盎然,生機煥發。

似有無窮的生命氣息,自那谷中涌出,木靈氣,濃郁到了極點,非常適合樹木的生長。

魔藤王指著前方的山谷,道:“這就是‘青樺谷’,每過百年,‘青樺谷’中總是會有一些植物開啟靈智,踏上修真之路,乃是一處寶地。”

“靈氣充沛至極,并且都是適合植物吸收的木系靈氣,此處果然是處寶地。”

古辰望著前方的山谷,微微笑道。

表面上如常,古辰心中,卻是起了驚疑,還在‘青樺谷’數百里之外,古辰命泉中的‘水、火,兩大本源,如同從沉睡中醒了過來,突然間活躍了起來。

越往青樺谷靠近,‘水、火,兩大本源就活躍得越強烈。這種情況,只有在黑帝墓冢,‘水、火,兩大本源第一次在古辰命泉之中相逢,才出現過。

只是,那時候‘水、火,兩大本源水火不融,在古辰的命泉之中進行著生死博斗。

而此刻,古辰有‘乾坤玉壁’這件先天靈寶在身,‘水、火,兩大本源雖然強烈的活躍了起來,卻并未博斗,反而越來越融洽,有一種合二為一的趨勢。

“難道?青樺谷中,也有一種五行本源?”古辰心中一動,眼中閃過一道興奮的目光。

五行本源,古辰已得‘水、火,兩種,土之本源,古辰知道在軒轅墓冢之中,只有‘木、金,兩大本源,還不知道下落,青樺谷是上古五位大帝之一的青樺大帝的生長之地,算得上是青樺大帝的家園。

如果青樺谷中有一種本源,那豈不是……“木之本源,?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