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4
第081章本源水印



EK巧克力

嗖嗖嗖……

三道殘影閃現,三個木頭人傀儡,又往古辰殺了過來。

古辰身上雖然有無上仙寶,但一個是太虛仙鼎,一個是如意玲瓏浮圖,都不是什么攻擊力強年夜的仙寶,如果有一把像‘昆吾仙劍’那種攻擊類的無上仙寶,或許能夠直接將三個木頭人傀儡,劈成碎片。

可是顯然,憑龍皇至陽劍和七彩色神劍,根本不成能傷到三個木頭人傀儡。

至于先天靈寶,‘乾坤玉壁’是輔助類的,能夠融合根源,使古辰的攻擊力提高,但不克不及直接策動攻擊;‘戰神令’是特殊效果類的,但內中存儲了‘純陽之火’,‘純陽之火’在五行之外,金木水火土,無不成焚,卻是能夠將這三個木頭人燒成灰燼。

不過,古辰對這三個木頭人傀儡的材料,產生了極年夜的興趣,能夠煉成無上仙寶的木材,古辰如何舍得燒成灰燼?

至于鎮界之寶‘鎮冥玉碑’,強年夜的威力在于克制鬼混元神,對肉身、傀儡,并沒有攻擊力。

古辰身上的寶貝很多,但要憑寶貝克制三個木頭人傀儡,卻是不克不及。

古辰所料沒錯,三個木頭人傀儡,所用的材料,簡直比得上無上仙寶,并且,還是無上仙寶中,近乎上等的存在,乃是青樺年夜帝,用他自己的本體,融合一些‘木之根源’煉制而成。

青樺年夜帝,乃是超出了合道期諸子年夜仙的蓋代強者,縱橫天下,蓋世古荒,他的本體青樺神樹,又是一種天生的神木,堅固無比。

可想而知,在青樺年夜帝修為巔峰的時候,他的本體青樺神樹,堅固到了何種水平?

青樺王虛空早期的修為,本體的堅固強度,就跨越了中品防御仙寶,若是修煉到虛空后期,本體的堅固強度,更是可比上品防御仙寶。

若是踏入合道期,成績諸子年夜仙,本體的堅固強度,更是可比無上仙寶。

青樺年夜帝的修為,還在諸子年夜仙之上,本體的堅固強度,自然比一般的無上仙寶都還要堅固,相當于上等的無上仙寶。

木頭人雖然厲害,但卻是青樺年夜帝用自己的本體青樺神木煉制而成,所以,青樺年夜帝不成能自殘太狠,煉出很多,整個青帝墓冢,只有這三個木頭人傀儡。

‘青樹草’只有在合道期以上的青樺神樹旁邊生長,這三個木頭人傀儡,是青樺年夜帝的本體煉制而成,恰恰就是合道期以上的青樺神樹,只是法力修為,只有虛空早期罷了。

別看只有虛空早期的修為,三個木頭人傀儡,速度極快無比,古辰是因為有‘乾坤玉壁’在身,與空氣十分融洽,才能避過三個木頭人傀儡的攻擊。

古辰如今的速度,比起虛空后期的超等強者,都要快上許多,就算以速度見長的金鵬王,速度都不及古辰的一半。

若是其他人進入了此地,速度不及木頭人傀儡,就算是虛空后期的超等強者,也擋不住木頭人傀儡的攻擊。

木頭人傀儡發出的罡氣攻擊力,只相當于虛空早期的攻擊力,而被木頭人傀儡的身體直接擊中,卻是相當于受了無上仙寶的一擊,別虛空后期的超等強者,就算是合道期的諸子年夜仙,被木頭人傀儡直接攻擊中,都要受傷,生機受損。

固然,合道期的諸子年夜仙,不成能被木頭人傀儡直接攻擊中,非論是法例的力量,還是行動的速度,都要遠超木頭人傀儡。

不過,若是青樺年夜帝殞落的最初幾萬年,就算是合道期的諸子年夜仙闖入了青樺年夜帝的墓冢之中,也是有死無生。

三個木頭人傀儡,最初的修為,正是合道期,因為是青樺年夜帝用本體青樺神木煉制而成,又融入了部分‘木之根源’,所以,三個木頭人傀儡,就如同青樺年夜帝的身外化身一般。

雖然三個木頭人不成能自己合道,但青樺年夜帝有自己的‘道’,他將他的‘道’融入一部分到三個木頭人傀儡之中,所以,三個身外化身,都有合道期的修為。

青樺年夜帝殞落的時候,還是上古早期,離此時已近十萬年,隨著時間的流逝,青樺年夜帝身死已久,他的‘道’也漸漸消逝,三個身外化身的修為,自然越來越低。

到如今,已經退化到了虛空早期巔峰的修為,若是古辰早個幾千年進入青帝墓冢,三個木頭人傀儡還是虛空中期的時候,古辰很難是三個木頭人傀儡的敵手。

不過現在,古辰速度如閃電,如疾光,在三個木頭人傀儡面前,已經立于不敗之地。

一邊閃避著三個木頭人傀儡的攻擊,古辰一邊感應著三個木頭人傀儡的構造。

木頭人傀儡雖然由青樺年夜帝的本體煉制而成,但其實不是一塊整木,如果是一塊整木,那就沒有靈活性,堅固是堅固,但無法動彈,卻也無用。

既然做成了人形模樣,并且,三個木頭人傀儡的靈活性,絲毫不弱于真正的人,那么,木頭人體內,一定像人體內的骨骼一樣,有許多許多關節。

修士常識,關節之處,是防御力最弱的處所,關節受損,就會影響到行動。

尤其木頭人傀儡的身軀堅固無比,一旦關節受損,整個身軀,甚至會癱瘓。

古辰想得沒錯,木頭人傀儡體內,一些肢節相接的關鍵之處,全是關節,若能破了這些關節,木頭人傀儡,不攻自破,這樣,古辰就能夠獲得三個木頭人傀儡,看成煉制寶貝的材料了。

“這些關節隱蔽至極,極少暴露在外面,并且,木頭人傀儡的速度很是快,在它的攻擊速度下,根本無法突破雙臂的防御,破壞主干中心樞紐。”

沒過多久,古辰就發現了木頭人傀儡的弱點所在,可是,弱點都在木頭人傀儡的防御之中,幾乎沒有直接攻擊到弱點的可能。

木頭人傀儡的攻擊速度太快了,比虛空后期的超等強者,還要快很多,就算古辰的速度,也無法突破木頭人傀儡的雙臂,攻擊到弱點。

古辰嘴唇一翹,若是其他的修士,遇到木頭人傀儡反常的速度,毫無體例,但他例外。

“根源水印!”

古辰的身體爆退,馬上退上了百丈虛空之中,一掌拍下。

一只如同水銀凝聚而成的巨年夜銀色手掌,從天而降,猛的轟在了三個木頭人傀儡的身上。

嘩啦……

水花四濺,銀色手掌瞬間碎裂,三個木頭人傀儡,毫發無傷。

可是,碎裂的銀色手掌并未消失,如同天河傾泄,銀河落地,化為一片銀色的海洋,一股達到極致的寒意,瞬間從滿地銀色的‘根源之水’中散發而出。

周圍千丈之外的密林,瞬間冰封,化為一片冰霜,而銀色的海洋中,‘根源之水’緩緩流動,并未結冰,可是,寒冷之處,比起萬丈寒冰,尤有過之。

古辰這一招‘根源水印’,是根據《五行分神印》中的黑水印施展而出。

古辰體內有‘水之根源’,使用根源的力量,化出‘根源之水’,比起黑水印,強年夜了百倍不止。

藏家的黑水印一出,修煉到了極至,方圓千里都化完全化為黑冰,冰凍一切,比起普通的寒冰,要寒冷十倍。

可是,任何寒冰,都不成能冰封住木頭人傀儡,他們的身體,如同無上仙寶,再堅固的寒冰,也比不上無上仙寶,木頭人傀儡,能夠輕易的打破寒冰,不受影響。

可是,被‘根源之水’淹沒,情況就年夜不一樣了,‘根源之水’雖然比所有的寒冰都冷,但并不是固體,而是液體,三個木頭人傀儡在‘根源之水’中,無論使出多年夜的力量,也無法解脫‘根源之水’。

一滴‘根源之水’,相當于一座千丈巨峰一邊沉重,被無數的根源之水淹沒,想到于被無數座千丈巨峰鎮壓,就算木頭人傀儡能夠動彈,但也無法毀滅無數的千丈巨峰。

雖然沒有被完全冰封固定,但三個木頭人如陷泥沼,速度馬上緩慢到了極點。

“破天指……”

古辰一指點出,木頭人傀儡完全來不及招架,就被擊中了主干樞紐的弱點之處,木頭人傀儡瞬間靜止,剎那間生機全無,直接秒殺。

‘根源之水’對古辰沒什么影響,古辰的速度依舊快速無比。

破天指的指罡風剛消逝,一道純紅色的劍罡,爆射而至。

鐺鐺鐺鐺鐺鐺鐺……

連續七聲爆響,古辰手持龍皇至陽劍,彈指間刺出七劍,劍劍刺中木頭人傀儡的主干樞紐弱點之處,破壞了控制全身的主干樞紐,第二個木頭人傀儡,跟著死亡。

紅色的劍罡,如同流星飛掠,快似疾光閃電,又是幾聲爆響聲后,最后一個木頭人傀儡,也被古辰所殺。

主干樞紐的機關一破,木頭人傀儡再也不是傀儡,只是一堆人形木材,再也無法行動。

“好,足夠我煉制三把仙斧了,待我獲得‘木之根源’,踏入駕霧中期,便煉制仙斧,將‘五行分神印’和‘斬殺之斧’兩種神通修煉嫻熟后,就打上天庭,救出白狐

[BOOK: 006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