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卷第083章駕霧中期



  不僅眼睛看到了'木之本源'輕輕一顫,古辰靈敏的肉身感覺,更是清晰的感應到了。

  '木之本源'如同古辰體內命泉之中的'水之本源'與'火之本源'一般,突然間活躍了起來。

  只是,活躍的時間,僅僅是一瞬間,就被外面的那道青色光束給壓了下去。

  古辰心中靈光一閃,陡然間想到一個可能獲取'木之本源'的法子。

  不再攻擊青色光束,古辰將注意力移至體內命泉之中的'水、火,兩大本源之上,全力催動。

  剎那間,'水、火,兩大本源在古辰的命泉之中,劇烈的活躍起來,簡直就是狂暴一般,若是沒有'乾坤玉壁'這件先天靈寶,古辰的命泉肯定會被狂爆的'水、火,兩大本源,給炸得碎片。

  那'木之本源'同為五行本源之一,受到'水、火,兩大本源的影響,同樣活躍起來,並且,活躍逐漸劇烈。

  古辰大喜,'木之本源'被青色光束保護,古辰從外面,無法破開青色光束的防禦,就算是攻擊力最強的'破天指'都不成,但是,他可以通過操控' ​​水、火,兩大本源,使'木之本源'劇烈的活躍,自動衝破青色光束的封鎖,如此一來,獲得'木之本源',不費吹灰之力。

從'木之本源'的反應來看,古辰此舉,果然奏效。

  隨著古辰體內的'水、火,兩大本源活躍得越來越激烈,'木之本源'也從最初的死寂,化為震動,然後化為劇烈的抖動,似乎要衝破青色光束的束縛。

  青色光束乃是青樺大地施展而出的封印,實力強大無比,所以,古辰就算使用'破天指',都無法損傷青色光束分毫。

  但是,從外面無法破開封印,並不代表從裡面,也破不開。

  古辰不停的催動'水、火,兩大本源,反正在乾坤玉壁這件'先天靈寶'在手,古辰根本不怕'水、火,兩大本源起爭鬥,讓命泉爆烈。

  '木之本源'劇烈的抖動,無論青色光束如何壓制,都控制不住。

  如此持續了一個時辰之後,終於,一直瘋狂的掙扎、劇烈的抖動的'木之本源',衝出了青色光束的束縛,直接暴露在了虛空之中。

  古辰抬手一招,一股吸力陡然產生,'木之本源'如同流光,落入古辰手中。

  '木之本源',終於得手。

  看著手中這顆大如雙拳,純青色的珠子,古辰眼中盡是喜色,道:“木之本源”能夠早日踏入駕霧中期,就看你了。”

  言罷,古辰一張嘴,如同雙拳大小的'木之本源',被古辰一口吞了下去。

  '木之本源'一沉到底,直接往下,直到進入了古辰的命泉之中。

  剎那間,'木之本源'與'水、火,兩大本源,直接接觸到了一起。

  有'乾坤玉壁'在身,古辰命泉中並沒有出現本源之間互相排斥、激鬥的過程,三大本源匯聚一起,反而十分融洽,活躍程度爆漲,比起古辰所能夠控制的程度,還要活躍百倍,在先天靈寶'乾坤玉壁'的融合下,三大本源逐漸融合在一起,開始了'三源合一'。

  在三大本源融合的過程之中,一道又一道的法則之力,從三大本源之中不停的湧入,全部被古辰撲捉,吸收。

  古辰能夠清晰的感受到,他對法則之力的領悟,境界不斷的加深,再加深,許多玄奧無比的法則,原本古辰需要數十年,上百年去領悟的法則之力,就在三大本源融合的過程中,全部都湧入了古辰的心中。

  古辰知道,本源的融合,是一個最初快,後面慢的過程,現在是'木之本源'第一次與'水、火,兩大本源融合,融合的速度是最快的,融合的效果是最大的。

  古辰立即席坐於地,閉目內視,聚於命泉,觀察著'木之本源'與'水、火,兩大本源之間的融合,同時,盡最大的可能,催動三大本源,爭取第一次融合,能夠讓'木之本源'與'水、火,兩大本源盡可能的多融合一些。

  如此,古辰才能夠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強大的力量,若是能夠融合到' ​​水、火,兩大本源的程度,古辰可以確定,踏入駕霧中期,基本萬無一失。

  上次在黑帝墓塚之中,因為有黑水大帝的力量附體,讓古辰的實力爆漲,在不知不覺間,修為就的提升了一個層次。

  而這一次,則需要古辰自己的力量,去煉化、融合'木之本源',所以,時間需要得久一些。

  不過,有先天靈寶'乾坤玉壁'在身,古辰並沒有用掉太久的時間。

  一天一夜過後,古辰就煉化了部分的'木之本源',與'木之本源'融合在一起,'木之本源'與'水、火,兩大本源之間,也已經融合了不少。

  雖然'木之本源'的融合,與'水、火,兩大本源的融合還有一些距離,但是,這並不影響古辰的修為增長。

  古辰的修為,一日爆增,便從駕霧初期,踏入了駕霧中期。

  古辰的實力,至少爆漲了三倍有餘。

  “總算踏入了駕霧中期,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也非我敵手了。”

  古辰見過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龍蒼與玉鯨王,雖然強大無比,但是古辰現在的實力,並不比他們弱,憑諸多底牌,還要強過兩人一分。

  “金鵬王的力量,比起現在我還要遠遠勝之,可能是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就算使用'禁仙神符',將金鵬王的修為禁錮至虛空中期,但金鵬王的實力,肯定遠在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之上,想要勝他,十分艱難,肯定要進行一場激烈的戰鬥。”

  “戰神滅星拳,消耗太大,不適合長時間的戰鬥,我還是先將'斬殺之斧'與'五行分神印'這兩種神通修煉嫻熟,再上天庭也不遲。”

  “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裡面十年,外面也才過一年,修煉'斬殺之斧'與'五行分神印',用幾年時間,與小白已經分別了百年有餘,不在乎多這幾年,還是做足了準備,進入天庭,就一定要救出小白,而不能空跑一趟。”

  古辰心中轉念,很快便做好了決定,眉心中金芒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立於一旁,古辰進入了寶塔第四層中,出現在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

  一掌拍出,一道掌印自古辰掌中飛出,化成一隻如同水銀築造的巨掌,猛的擊在了地面。

  轟……

  一聲驚天爆響,整個寶塔第四層都猛的一震,大地被'本源水印'擊出了一個巨大的深坑。

  與普通的掌罡轟出一掌之後,仙力罡氣也會被反震消逝不同,'本源水印'雖然破碎,但依舊存在,化為銀色的本源之水,將整個深坑填滿,如同一片銀色的汪洋。

  若有修士被'本源水印'擊中,就會被大量的本源之水淹沒在深坑之中。

  一滴本源之水,就有一座千丈巨峰的重量,無數的本源之水壓在身上,恐怕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無法翻身。

  古辰進入寶塔第四層,沒有急著煉製仙斧,而是修煉'五行分神印'。

  與三個木頭人的戰鬥中,古辰第一次使用'五行分神印',根本沒有什麼技巧,只是憑'本源水印'的強大,將三個木頭人困於本源之水中。

  若是真正的對上另外的修士,比起三個木頭人就聰明多了,根本不會任由'本源水印'擊中,所以,古辰不僅要將'五行分神印'煉會,還要煉熟。

  '本源水印'拍出去,可不僅僅只是一掌,也可以變拳,還可以變爪,更可以幻化兵器、妖獸攻敵,具體如何,就要看使用者的修煉程度。

  '本源火印'、'本源木印'亦是如此,需要長時間的修煉,方能嫻熟。

  時光如水……

  圍眼間,在寶塔第四層中,五年過去了,古辰花了一年的時間修煉'本源水印',花了一年的時間修煉'本源火印',花了一年的時間修煉'本源木印'。

  然後,又花了兩年的時間,將'本源水印'、'本源火印'、'本源木印'三種印法融合,煉成一道威力極其強大的絕招'三印歸元掌'。

  '五行分神掌'已經修煉到了極為嫻熟的程度,暫時告一斷落。

  第六年,古辰開始觀看《藏氏煉器》,數日後,便開始煉製仙斧。

  從黑帝墓塚中獲得的仙品魍魎石,青帝墓塚中獲得的青樺大帝本體的青樺神木,都被古辰從乾坤鐲中取出,放至一旁。

  古辰左掌一抬,一道純赤色的掌罡自掌中飛出,古辰掌印一動,赤色的掌罡陡然變化,烈焰騰騰,化成了一座赤焰熔爐。

  煉器第一步,便是熔煉,要煉製一件仙寶,先要把材料融化,去其糟粕,留其精華。

  古辰右掌一揮,所有的仙品魍魎石,都飛入了赤焰熔爐之中。

  整座赤焰熔爐,都是由本源之火組成,溫度高到了極點。

  沒過多久,堅固無比的仙品魍魎石,在赤焰熔爐中,慢慢開始融 ​​化起來。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1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