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10
第六卷087章誰敢阻我,一概斬之



“鐵獅王……”

“鐵獅王,你怎么樣?”

“鐵獅王,石猴王、孔雀王、蠻牛王已經來了,你不會白受傷的,那人族修士,死定了。”

妖族眾強者經過被斬去一臂的駕霧后期妖王身邊,將他扶起,一同帶至了石猴王、孔雀王、蠻牛王三人身旁。

“石猴王,孔雀王,蠻牛王,這人族修士斷我一臂,你們一定要為本王報仇啊!”鐵獅王看到石猴王、孔雀王、蠻牛王三人,頓時大喊起來。

“古辰!你竟敢闖入天庭,傷我妖族強者,你簡直無法無天了,就算你與玉鯨王有什么交情,今日本王也得將你剝皮拆骨,讓你受盡痛苦折磨。”

那鐵獅王與蠻牛王相交莫逆,蠻牛王見鐵獅王落得如此下場,頓時爆怒,身上的氣勢爆發,如同海浪滔天,火山噴發。

“蠻牛王,且慢!”

正當蠻牛王要對古辰出手的時候,石猴王一閃便攔在了蠻牛王身前,“古辰道友是我的朋友,蠻牛王,稍安勿燥!”

石猴王在妖族中的地位,不在蠻牛王之下,聽石猴王說古辰是他的朋友,蠻牛王眼中閃過一些驚訝,但還是壓住了心頭的怒火。

“算你走運。”古辰心道,區區蠻牛王,還沒有放在他眼里。

此次進入天庭,古辰就早就料到,要將小白帶出天庭,肯定會遇到諸多阻攔,不說將小白帶出天庭,甚至連見上一面前不容易。

古辰唯一的倚仗,就是自己的實力,有任何的阻攔,古辰都要憑實力,一一擊破,所以,不管任何人擋在古辰的前方,古辰都不會有絲毫的猶豫,要憑自己的實力,消滅所有敵人,摧毀一切阻擋。

既然來了天庭,古辰已經做好了與金鵬王大戰一場的準備,除了金鵬王以外,妖族天庭中任何的妖王,古辰根本沒當成是自己的對手,只是前方路上的一塊擋腳石,擋住了他的路,他就一腳踢開。

“毒蛛王,銀狼王,你們先帶鐵獅王、神鷹王、巨蟒王回去養傷。”

攔下了蠻牛王,石猴王讓跟隨他與孔雀王、蠻牛王而來的兩位駕霧后期強者,將鐵獅王、神鷹王、巨蟒王三人帶了回去。

鐵獅王、神鷹王、巨蟒王三人皆傷于古辰之手,都恨不得看著古辰被妖族強者殺死,不愿離開,但是,石猴王的威望甚高,他們雖然不愿,但還是跟著毒蛛王、銀狼王兩人返回了

‘天庭’宮殿之中。

“古辰道友!”石猴王向古辰走了過來,道:“僅僅十六年不見,道友就從騰云中期踏入了駕霧中期,果真令人驚嘆,我們妖族有什么對不住的地方,還望道友海涵。”

石猴王此話一出,讓妖族眾強者,倒吸了一口冷氣。

十六年對于渡虛秘境的強看來說,不過是彈指之間。

時至如今,吳星、圣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在黑帝墓冢之中,被古辰所造成的傷勢,都還沒有完全復元。

但是,僅僅十六年的時間,古辰的修為,就從騰云中期踏入了駕霧中期,足足提升了一個境界,如此的修煉速度,怎叫眾妖族強者,心中不震驚?

而實際上,古辰自從踏入渡虛期開始,到此時,古荒世界也只經過了十六年而已,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中,閉關修煉的時間,不到160年。

無論是160年,還是16年,對于所有的渡虛秘境強看來說,這都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修煉速度,尤其是16年,堪稱變態,別說上古諸子,就連上古大帝,都沒有如此快速的修煉速度。

至于太古時代修真界是怎樣一番景象,眾妖族強者,無法想象,但可以肯定的是,就算是在太古時代,若有人能夠16年的時間,從騰云中期踏入駕霧中期,想必也是一個驚天妖孽、絕世天才。

“果然是人族新晉的渡虛強者,我說怎么千年前本王沒有見到過此人。”

“我的天,這世上竟然有如此天才,僅僅16年,就能夠從騰云中期踏入駕霧中期,這……這簡直就是妖孽,蓋代妖孽!”

“本王踏入渡虛已近兩千年,修為還一直卡在騰云后期,16年的時候,此人就從騰云中期踏入了駕霧中期,這……怎么可能?”

眾妖族強者,聲音中的語氣,一個比一個震驚。

孔雀王看著古辰的眼神中,盡是不可置信,尤記得百余年前,她在昆吾秘境中看到古辰,古辰還只是一個奪舍期的命泉秘境修士,并且,還是在昆吾秘境中,憑‘昆吾印’的靈氣附體,才達到的命泉秘境,真實修為,僅僅神海秘境培元期。

僅僅百余年過去,古辰已經成為一名駕霧中期的強者,并且,實力之強,已不在她之下,孔雀王心中的震驚,可想而知。

對于妖族眾強者的驚嘆,古辰臉上不動聲色,道:“石猴王,我與妖族,井水不犯河水,妖族強者不為難我,我也不會為難任何一位妖族強者,但是,今日我的腳步不會停止,誰敢阻擋在我的前方,一概斬之!”

古辰此話說得斬釘截鐵,沒有半分商量的余地。

石猴王道:“不知道友,前來天庭何事?”

“我來了確我百年心愿。”

古辰的目光一轉,落在了孔雀王的身上,一聲大喝:“孔雀王,天狐王在哪?”

古辰知道,妖族中人自然不會叫小白為‘小白’,而是‘天狐王’。

“她……很好。”孔雀王眼睛閃了一閃,臉無表情地道:“天狐王很快就要踏入渡虛秘境,你們人妖兩途,天狐王不會再見你,你走吧!雖然你的修為增長速度非常之快,但是,天庭中還有虛空中期、后期的超級強者在,容不得你胡作非為。”

雖然孔雀王臉色波瀾不驚,但古辰還是從她的眼睛中,看到了一點信息,孔雀王似乎有些害怕古辰知道天狐王的信息。

不過,越是如此,古辰心中對小白的下落,越是掛念。

古辰的眼神,瞬間化為冰冷,道:“我再說最后一遍,今日我非見天狐王不可,誰敢阻我,我便殺開一條血路,一概斬之,一個阻我,我便斬一個,十個阻我,我便斬十個,殺個血流成河,屠盡妖族,也在所不息!”

“放肆!好大的口氣。”

蠻牛王頓時爆怒,一聲大喝:“我倒要看看你有何本事,膽敢口出狂言,要屠盡我妖族,殺個血流成河,本王先取你性命。”

說話間,蠻牛王的氣勢再次爆漲,手中一閃,便多了一把長約丈余的巨型長刀,長刀精光閃閃,散發著驚人的力量,古辰通過長刀的仙力波動,瞬間看出,這是一把上品仙寶。

“找死……”古辰亦是一聲冷喝,手中烏黑光亮的魍魎仙斧消失不見,兩道青光一閃,換成了兩把青芒閃爍的上品仙寶——青帝仙斧。

“蠻牛王,住手……”

眼看一場大戰,就要爆發,石猴王大驚,道:“古辰道友,有話好說……!”

不等石猴王說完,那邊蠻牛王手中的巨型長刀往古辰一指,再次爆喝:“所有人聽我號令,諸殺此賊——殺!”

有蠻牛王開口,除了石猴王以外,包括孔雀王在內所有的妖王,盡皆拿出了仙寶,剎那間,光芒閃光,無數道罡芒,齊往古辰轟了過來。

“糟了……”石猴王心中一聲嘆息,他的眼光比任何人都要高明。

連他看古辰,都如淵似海,高深莫測,實力之強,絕非他能所敵,在他心中,已經把古辰當成了與玉鯨王一般的虛空中期超級強者。

此刻妖族強者數量雖多,但是都以騰云后期和駕霧初期的為多,少許幾個是駕霧中期、后期的強者,虛空初期的一個都沒有,孔雀王與蠻牛王雖然實力可比虛空初期,但也只是可比而已。

一個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能夠輕而易舉的消滅他們。

面對密密麻麻的罡芒攻擊,古辰并沒有急紅了雙眼,相反,十分清澈。

但是,清澈的眼神中,卻蘊含了無盡的殺機。

嗖……

千均一發之際,古辰的身影一閃,所有人的攻擊,都落在了空處。

“斬——”

幾乎是同一瞬間,一道爆喝聲,如同雷音炸響。

古辰的身影,陡然間出現在蠻牛王千丈之外,雙臂齊斬,手中的青帝仙斧同時斬下,一瞬間,在虛空中就斬出了兩道長達千丈的斧罡。

“啊……!”

一聲凄厲的慘叫,一個位于蠻牛王與古辰之間的駕霧初期強者,直接被斧罡斬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斬滅了一個駕霧初期的強者,兩道斧罡的速度絲毫不減,眨眼間,就往蠻牛王斬了下來,整今天空都被斬出了兩道巨大的裂痕,如同將虛空斬成了三個部分,兩道斧罡帶著不可阻擋的趨勢,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蠻牛王位于眾妖族強者的中心地帶,四周都有渡虛強者,無法使用瞬間之術避開。

面對古辰劈來的兩道斧罡,只得長刀一斬,一道長達千丈的刀罡暴斬而下,與古辰硬拼。

[BOOK: 006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