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1
主題推薦
第六卷第088章神蛟王




蠻牛王的刀罡,瞬間與古辰斬下的斧罡,劈在了一起。//bsp;沸騰文學//

……,

如同布匹被撕成兩半的聲音,蠻牛王的刀罡,剎那間一分為二,被斬成了兩半。

鐺……

古辰的斧罡長驅直入,一聲爆響,第一道斧罡,斬在了蠻牛王手中的上品仙刀之上。

一道流光飛掠,如同流星劃過虛空,蠻牛王手中的上品仙刀,瞬間被擊飛,爆射出千丈之外。

第一道斧罡,斬破了妾牛王的刀罡,又斬飛了蠻牛王手中的上品仙刀,罡芒潰散,消逝得無影無蹤。

但是,第二道斧罡緊隨而至,就在上品仙刀化作流光爆射的同一時刻,斬中了蠻牛王的身體。

虛空中,只留下了一道凄厲的慘叫聲,蠻牛王的整個身軀,剎那間,被斬成了虛無。

“蠻牛王……”

“怎么可能?蠻牛王的實力,可比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竟然被秒殺?”“此人的實力,究竟到了什么程度?”虛空后期巔峰的蠻牛王,被古辰瞬間擊殺,斬得神形俱滅,讓眾妖族強者,心中大震。

“古辰道友手下留情!、,石猴王倒吸了一口冷氣,雖然他想象古辰擁有玉鯨王一般的實力,但是當古辰瞬間就秒殺了蠻牛王,石猴王還是感到不可思議,畢竟,古辰只有駕霧中期的修為。

“諸位妖王,你們不是對手,速速退開。”石猴王一聲大喝。

古辰斬滅了蠻牛王和一位駕霧初期的妖王之后,并沒有繼續出手。

這些妖王,對他造成不了什么威脅他也不是什么嗜殺之人,自從經歷了六十余載的人生感悟,古辰的心境早已經相當平和,不會再受“逆命化龍決,的影響。

只是,此次闖入天庭,帶走小白在古辰心中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任何人無法阻擋。

不管是誰阻擋在他的前方,他都要掃除一切障礙。

所以,這些妖王阻擋,古辰必須要掃清道路將他們全部都殺了倒是不必,但要立威讓他們知難而退,斬殺一個實力強大的妖王,是最好的方法。

蠻牛王主動挑釁,很不幸,被古辰當成了立威的對象。

至于那駕霧初期的妖王,夾在古辰與蠻牛王之間,只能說他運氣不佳。

因為,蠻牛王四周都有妖王,唯獨那個方向,只有一人若是古辰在別的方向對蠻牛王下手,兩斧斬下,斬滅的妖王更多。

果然,古辰瞬間斬殺蠻牛王讓眾妖族強者心膽俱裂,魄散魂飛看著古辰,雙眼充滿了驚恐、畏懼。

聽得石猴王一聲大吼,眾妖族強者頓時四散逃開,離開古辰百里之外,見古辰沒有動手追殺,才停止了腳步。

“孔雀王,這究竟是怎么回事?”石猴王看著孔雀王,大聲喝道。

妖族強者殞落,石猴王大為不滿,但是,蠻牛王挑釁在前,古辰又救過他的性命,滿腔怒火,都灑在了孔雀王的身上。

古辰在黑帝墓冢之中,救過妖族修士的命,說明古辰對妖族,并無恩怨,雖然與金鵬王之間有仇恨,但石猴王知道,古辰是個恩怨分明的人,否則的話,不可能在黑帝墓冢之中,救下妖族的修士。

古辰殺向天庭,肯定大有原因,而古辰如何與天狐王認識,石猴王是一概不知,古辰先前對孔雀王喝問,其中內情,孔雀王自然知曉,故石猴王有此一問。

石猴王與她地位的當,若平時如此大喝,孔雀王定然不會對他好臉色。

但此刻,蠻牛王瞬間死于古辰之手,孔雀王也是震驚不已,心生畏懼,氣勢落到了極點,被石猴王一喝,自然的答道:“天狐王元神寄居于血冠狐一脈,千年重生,不知為何,與古辰結識,百余年前,黑瞳在昆吾秘境中,發現了天狐王,但是天狐王已經失去了記憶,不肯返回天庭,但天狐王乃我妖族超級強者之一,在修為未成之前,怎能讓她流落外世?萬一遇到危險,豈不天折?所以,我與黑蛇王,便將天狐王強型帶回了天庭,百年后,古辰來天庭尋找天狐王,事情就是這般經過了……………”“我與妖族井水不犯河水,但是,若有人阻擋我與天狐王相見,我必斬不饒。”古辰冷聲道。

石猴王道:“既然古辰道友與天狐王是朋友,為何要阻擋他們相見?”此話,是對孔雀王所說。

孔雀王道:“可是金鵬王……”“金鵬王怎么了?金鵬王有什么事,讓他自己解決。”

石猴王言罷,轉向古辰道:“古辰道友,我可以帶你去出見天狐王,但是,天狐王在“天庭,殿中,那里有金鵬王、神蛟王玉鯨王居住,要與天狐王相見,只怕還會妥到阻攔。

古辰道:“無妨,我來天庭,就已經做好了與金鵬王一決高下的準備。”眾妖族強者心中又是一跳,金鵬王,那可是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修為越到后面,增長的力量,就越強大,虛空中期與虛空初期,是一道很大的鴻溝,虛空后期與虛空中期,之間是一道更大的鴻溝。

對于虛空后期以上的超級強者,虛空期以下的修士,都是螻蟻一般,隨手可滅,就算同為虛空期的初期、中期修士,也不放在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眼里。

“此人竟然有挑戰金鵬王的實力?難怪敢一個人闖入天庭!”“剛才我還想擊殺他,想從化身上獲得一些好處,真是昆蜉撼樹,不自量力。”

“此人的實力簡直太恐怖了,幸虧老子福大命大,否則剛才就死在他手上了。”聽古辰一言,眾妖族強者心中,頓時生出一股無力之感。

石猴王雖然知道古辰肯定早有準備,不會魯莽行事,但聽古辰說要與金鵬王一決高下,還是感覺震驚不已,道:“古辰道友,請隨我來。”言罷,石猴王往“天庭,宮殿之處,飛遁而去,古辰緊隨而行。

眾妖族強者,等古辰與石猴王走遠了,才在千里之外,遠遠的跟隨著。

石猴王瞬息九百余里,幾個呼吸的時間,就來到了“天庭,宮殿之前。

正在這時,五道人影,從“天庭,宮殿之中走了出來。

“虛空期的超級強者…”古辰目光一亮。

走出的五道人影,有三位是虛空期。

兩位駕霧后期,正是剛才將鐵獅王、神鷹王、巨蟒王三位妖王送回的毒蛛王、銀狼王。

兩位駕霧后期的強者,古辰直接無視,目光定在了三位虛空期的強者身上,準確的說,是走在正中心的一位年約四旬的威嚴男子鼻上。

三位虛空期超級強者中,一位是虛空初期,是個壯猛大漢,身材比巨蟒王略微矮瘦一點點,對古辰威脅不大,還有一位是玉鯨王,古辰認識,有虛空中期的修為。

而中間那位年約四旬的威嚴男子,也是虛空中期的修為,但是實力之強,超過了玉鯨王一倍不止,是那種無限接近于虛空后期的虛空中期巔峰的超級強者。

古辰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人的名字一神蛟王。

據玉鯨王所言,神蛟王原本是妖族之主,后來被金鵬王擊敗了,才被奪去了妖族這主的地位。

所以,在金鵬王出現之前,妖族的最強者,就是神蛟王。

當然,只是明面里的最強者,整個古荒廣闊無邊,或許哪里就有千年前存活下來的渡虛強者隱居也說不定。

“神蛟王、玉鯨王、猛虎王。”石猴王停止了腳步,對前方三位超級強者抱拳道。

這三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再加上植物生靈一族的青樺王,是整個妖族的巔峰存在。

“玉鯨王。”古辰沖玉鯨王抱拳,點了點頭,玉鯨王點頭回意。

除了玉鯨王臉色平靜外,神蛟王與猛虎王,看向古辰的眼中,皆是怒火。

天庭是妖族的大本營,強者集居之地,是妖族圣地,竟然在此處,被人族強者擊傷了妖族強者,這怎能不叫他們的怒火狂燒。

毒蛛王和銀狼王顯然只報告了鐵獅王、神鷹王、巨蟒王被擊傷的消息,蠻牛王與另一個妖王被古辰斬于斧下,這只是剛剛才發生的事,他們還不知道。

“古辰,你竟然在天庭傷我妖族強者,真是欺人太甚,就算你救過我妖族修士的性命,今日我也要你受到教訓。”神蛟王沒有隱藏他對古辰的怒火,一看到古辰,就語氣不善。

古辰道:“神蛟王,你也想阻攔我與天狐王怕見?”

神蛟王道:“你找天狐王做什么?”

古辰道:“帶她離開天庭。”

神蛟王厲道:“休想,簡直異想天開。”古辰道:“誰也阻攔不了我,神蛟王,你也不行!”

“狂妄!”神蛟王雙目一瞪,強大的氣勢,瞬間爆發,外放的修為,掀起滔天的氣浪。

古辰與神蛟王談話間,所有的妖族強者都已經繞過古辰,回到了神蛟王身邊,將剛才的事情和古辰的來意齊齊相告。

“什么?蠻牛王和灰熊王都殞落于古辰之手?”神蛟王一聲怒吼,眼神中殺機陡現,喝道:“古辰,你今生今世也見不到天狐王了,金鵬王閉關祭煉“天帝印,完畢,就會與天狐王雙修“天妖”而你,現在就要殞落在本王手上!”。

[BOOK: 006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7: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