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2
第六卷089章本王滅了你




隨著神蛟王話音一落,所有的妖族強者,盡皆退出數百里之外,更有甚者,退出千里之外。

神蛟王乃虛空中期巔峰的超級強者,一出手,出同石破天驚,山崩海嘯。靠近了點,騰云期、駕霧期的強者都要遭殃。

神蛟王殺意滔天,古辰心中也是怒火燃燒。

小白離別時深情一吻的畫面,還清晰的保存在古辰腦海之中,金鵬王竟然要和小白雙修

什么‘天妖’,古辰心中如何不怒?

古辰從十歲開始,與小白朝夕共處七年,兩人之間,就沒有秘密可言,小白曾數次救古辰的性命,雖過百年,但古辰依然相信,小白還在等著他,豈會答應金鵬王與之雙修?

定然是受金鵬王逼迫。

神蛟王說金鵬王閉關祭煉‘天帝印’之后,再與天狐王雙修‘天妖’,或許,現在小白還不知道金鵬王的想法。

古辰心中慶幸,趕在金鵬王閉關結束之前,來至了天庭之中,否則的話,小白連渡虛都還未踏入,如何反抗得了虛空后期的金鵬王?

“金鵬王,你忘恩負義不說,竟然還膽敢動我古辰的女人,此次不取你性命,誓不罷休。”

古辰心中冷哼一聲,暗道:“不過,現在金鵬王還未出現,先將神蛟王收拾了再說。”

面對神蛟王爆發的驚天氣勢,古辰表現得絲毫不弱。

“三頭六臂!”

古辰的身體一變,剎那間,又長出了兩頭六臂,身體壯了半圈,身高漲了一截,手中青光和烏芒連閃,又多了四把仙斧。

三把青帝仙斧,三把魍魎仙斧。

六把長達丈余的巨斧拿至手中,如同太古時代的古神降臨,戰意如同狼煙沖天而起,沖散了九天之上的云霄,氣勢之勝,比起神蛟王如浪潮一般,更勝一分。

施展三頭六臂,古辰不僅氣勢爆漲,實力也漲了幾成,尤其是三頭六臂,讓古辰的戰斗力翻了一倍不止,無論是從氣勢威壓,還是實力威壓,都要強過神蛟王。

神蛟王眉頭一皺,目光中露出一絲驚訝,古辰僅僅駕霧中期的修為,竟然擁有不弱于他虛空中期巔峰的實力。

神蛟王驚訝,眾妖族強者,則更是驚駭了。

金鵬王未出現之前,神蛟王可是妖族之主,自千年前天庭妖帝受傷,后來殞落之后,神蛟王一直都是整個妖族的最高首領,明面上的最強者,同為虛空中期修為的超級敵手,無人是他的對手。

但是,此刻,在氣勢與實力上,竟然在一個駕霧中期的修士面前,弱了一分,如何不令人震驚?

“此人的實力,竟然如此恐怖?”

“我的天,剛才斬殺蠻牛王,此人的實力都沒有發揮一半。”

“僅僅駕霧中期的修為,散發出來的氣勢,與展現出來的實力,竟然比神蛟王還要更勝一分,神啦,此人究竟都修煉了什么法決?”

“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了太古古神的氣息,他一個人族修士,歲不過百余,怎么可能擁有如此的實力?難道,他是古神轉世重生?”

“我與東龍王有些交情,在龍宮看到過一些關于太古時代的記載,‘三頭六臂’就是太古古神的神通,據聞自太古時代后,只有古巫族第一代戰神‘蚩’修煉成過,如今過了十萬載,這種太古神通,怎么會落在人族修士身上?”

“此人名叫古辰,雖是人族修士,也是古巫族的戰神。”

“什么,就是他?”

“不錯,或許他在古巫族獲得了戰神‘蚩’的傳承,古巫族的戰神有多么恐怖,大家應該知道,千年前的戰神‘熾’,應該不少人見識過,也是同境界無敵。”

“不錯,戰神‘熾’的身軀比古辰還要高大得多,但是他也只能同境界無敵,不可能挑戰比他高一個境界的強者。”

“戰神‘熾’只有一頭兩臂,兩把仙斧,而古辰有三頭六臂,六把仙斧,同樣的修為,看來古辰比戰神‘熾’更可怕!”

“怎么辦?古辰的實力,如此恐怖,神蛟王是不是他的對手?”

“神蛟王的本體是荒獸赤血神蛟,因為吞食了仙果,才開啟了靈智,吞食了萬年以上的化形草,才化成人形,荒獸的實力,是同層次中最強的存在,神蛟王是縱橫虛空中期無敵手的超級強者,古辰雖然實力比修為超過了一個境界,但也難是神蛟王的敵手。”

“對,神蛟王可是我妖族僅次于金鵬王的超級強者,古辰一定不是他的對手。”

“古辰死定了,神蛟王一定會將他滅殺,讓古巫族的戰神,再次殞落,斷了古巫族的戰神傳承。”

“若是神蛟王勝了,沒有我們的事,若是古辰勝了,憑我們的修為也差不上手,不管神蛟王勝不勝,我們都沒有辦法左右了,不過,就算古辰勉強勝了神蛟王,還有金鵬王在,古辰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是金鵬王的對手,所以,不管怎么樣,古辰都死定了。”

“好,殺了古辰,將他神形俱滅,讓他給蠻牛王和灰熊王去陪葬。”

遠處,眾妖族強者議論紛紛,雖然對古辰的實力,震驚不已,心中駭然,但是,對于古辰的前景,很不樂觀。

在眾妖族強者看來,無論如何,古辰都要殞落,就算僥幸贏了神蛟王,也并非金鵬王的對手,何況,神蛟王神通廣大,縱橫虛空中期無敵手,就算古辰有虛空中期的實力,想要勝神蛟王,也難于登天,還是敗的機率大一些。

僅僅千里左右的距離,眾妖族強者的談話,都落在了古辰與神蛟王的耳中,眾人的看法,無形中加大了神蛟王的信心,雖然有驚于古辰的實力,但是眼中,多出了一絲輕意。

神蛟王大喝一聲:“古辰,本王滅了你,受死吧!”

言罷,神蛟王身后,陡然間出現了一條巨大的蛟龍虛影,足有五千余丈長短,身體盤盤旋旋,所占的空間,也有兩百里左右。

隨著神蛟王的手印往古辰拍來,那條五千余丈的巨大蛟龍虛影,瞬間翻騰起來,巨大的嘴巴張開一吐,無數的冰錐帶著急速的寒風,便吹了出來,形成一個巨大無比的寒冰風暴,向古辰撲去。

這團寒冰風暴,方圓足有近五百丈大小,極速的風暴之中,夾雜著無數冰錐利刃,蘊含了深刻的‘水之法則’與‘風之法則’。

古辰在風暴深淵的海域,見過無數風暴,方圓數百丈、上千丈、數千丈的風暴都有,但是,那些自然形成的風暴,威力遠遠沒有神蛟王形成的寒冰風暴巨大。

因為,寒冰風暴比風暴海灣的旋風風暴,所蘊含的法則之力,要深刻得多。

唯有方圓萬丈以上的巨型風暴,才比得過這團四五百丈大小的寒冰風暴威力。

如此劇烈的風暴,可是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能夠撕成碎片。

神蛟王自從與金鵬王的一場大戰后,已經七八十年都沒有出手過了,今日再次出手,實力比起上次,又有所精進,上次施展的寒冰風暴,僅能達到四百丈大小,而現在,將近五百丈了。

就在眾妖族強者,震驚于神蛟王的巨大力量時,古辰嘴唇微微一翹,雙目精光一閃,喝道:“斬……”

噗噗噗噗噗噗!

六把仙斧斬下,天空中瞬間出現了六道千丈有余的巨大斧罡,將整個天空,劈出了六道巨大的虛空裂痕。

六道斧罡,三道烏黑光亮,三道純青如木。

剎那間,六道斧罡劈在了寒冰風暴之上,快速到了極點的寒冰風暴,沒能絞碎六道斧罡,反而,如同朽木一般,被六道斧罡劈得粉碎。

“什么?古辰的攻擊力,如此恐怖?”

“神蛟王的寒冰風暴,竟然被瞬間斬滅?”

眾妖族強者,大吃一驚,神蛟王眼中,也重新露出了驚駭之色。

不過,還不等他們從震驚中恢復過來,古辰六斧齊斬,又是六道斧罡,往神蛟王爆斬而去。

噗噗噗噗噗噗!

虛空在古辰的斧罡攻擊下,如同布匹一般撕裂。

嘭……

一聲爆響,神蛟王身后的巨蛟虛影,長達千丈有余的巨尾,猛的抽來。

噼里啪啦一陣爆響,足有五道斧罡,被巨蛟虛影的巨尾,擔成爆裂,化成虛無,但還是有一道斧罡,依舊堅固,往神蛟王斬去。

綠色的光芒一閃,化成一道光幕,檔在了神蛟王的前方。

鐺……

一聲爆響,光幕碎裂,化成一件碧綠色的玉片,隱約有些裂痕,收回了神蛟王眉心之中。

神蛟王大駭,這可是上品防御仙寶,竟然被下辰一下就斬得出了裂痕,若是六斧齊斬而至,上品防御仙寶,都得瞬間斬毀。

“斬……”

一聲爆喝響徹天地,容不得神蛟王多想,又是六道斧罡,斬碎了虛空,往神蛟王爆斬而來。

“神虛合一。”

神蛟王一聲大喝,身后五千余丈的巨大蛟龍虛影,剎那間涌入了他的體內。

緊接著,神蛟王的身體搖身一變,直接化成了本體,一條足有五千余丈的血紅色帶著赤芒的巨大蛟龍。

[BOOK: 006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