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3
第六卷090章古辰,你找死



五千余丈,足有三十余里長短,神蛟王的真身,端的大得驚人。

赤血神蛟是一頭荒獸,荒獸是同級妖獸中最為厲害的存在,原本按正常的形態,荒獸是不能說話,不能幻化人形的。

但是,神蛟王卻是個例外,他吞服了一枚仙果,開啟靈智,獲得了語言的能力,又吞服了一株萬年以上的化形草,才獲得了變化人身的能力。

要知道,荒獸化形,幾乎不可能,就算是吃了幾千年的化形草,也不可能完全化形,最多化個半人半獸的怪物。

神蛟王變化真身,化為赤血神蛟,威力大增。

足有百余丈大小的腦袋,如同一座小山似的,仰天長嘯,發出一道似龍非龍的長呤。

巨大的蛟尾一掃,天空中陡然間響起了炸雷之聲,大片的空間,被神蛟王的巨大蛟尾,直接抽成了真空,虛空破裂,一片漆黑。

巨影一閃,神蛟王巨大的蛟尾,就掃在了古辰斬出的六道斧罡之上。

呯呯呯呯呯呯……

六聲脆響,六道斧罡,竟然被神蛟王的巨大蛟尾,全部都抽成了粉碎。

赤血神蛟作為荒獸,肉身強悍,是同境界妖獸中,最為巔峰的存在,虛空中期的修為,肉身防御力,足夠比得上虛空后期的青樺神樹,如同上品防御仙寶。

當然,如果神蛟王的防御力,僅僅比得上上品防御仙寶,那也算不得什么,以古辰的攻擊力,就算是上品防御仙寶,都難以擋住他的六道斧罡同時斬下。

所以,僅憑肉身的防御力,要想硬抗古辰的斧罡,那是萬萬不能。

神蛟王的巨大蛟尾,之所以能夠抽碎古辰的斧罡,關鍵在于——速度。

超強的防御力,再加上超快的速度,爆發出的力量,成幾何倍數增長。

神蛟王的身軀雖然龐大,但是速度一點也不緩慢,巨大的蛟尾,一閃就能夠從身后抽至頭前,跨越數千丈的距離,簡直就是瞬移一般。

巨大的蛟尾一抽,連虛空都瞬移塌陷。

一尾抽滅古辰的六道斧罡,神蛟王不退反進,巨大的身軀,如同一條山脈在移動,猛的往古辰撞了過去。

兩只足有數百丈大小巨大蛟爪,往古辰一抓,天空中立即出現了兩道赤紅色的巨大爪罡。

“神蛟王使出真身了,他的肉身力量,比起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都絲毫不遜色,古辰擋不住神蛟王的攻擊了。”

“恩,雖然古辰的防御也十分強大,但是,他畢竟才駕霧中期的修為,再怎么樣,也無法比過虛空中期的神蛟王,神蛟王的真身,可是荒獸赤血神獸,這可是相當變態的存在。”

千里之外,兩位騰云后期的妖族強者,看著神蛟王往古辰撲去的巨大身軀,指指點點。

看著神蛟王撲來的巨大身軀,古辰一聲冷笑,喝道:“神蛟王,你以為身軀大,力量便強么?”

言罷,不見古辰有絲毫畏懼之色,身軀不退反進,往神蛟王的肉身沖去,人在途中,手臂一動,再次往神蛟王斬了過去。

天空中斧罡一閃,這一次,古辰只斬出了四道罡芒。

唰唰唰唰……

神蛟王的爪罡,被斬成了粉碎,四道罡芒,長驅直入,斬向神蛟王的頭顱。

轟隆……

天空中瞬間響起一道炸雷之聲,一道巨大的影子,抽碎了虛空,猛的向四道斧罡抽了過來。

“等的就是你!”

古辰一聲大喝,‘噗噗……’兩聲布匹碎裂的聲音響起,天空中又出現了兩道純青色的罡芒,往神蛟王的巨大蛟尾爆斬而去。

神蛟王的巨大蛟尾,能夠抽碎古辰的斧罡,是因為從側面用極快的速度抽擊,這才抽碎了古辰的斧罡,又沒有受到傷害,如果是正面對抗古辰斬下的斧罡,神蛟王的蛟尾速度更快,受得的傷害,只會越重。

再怎么樣,神蛟王的防御,也比不過古辰斬出的斧罡攻擊力。

攻擊點的速度越快,只會加重古辰的攻擊效果。

古辰的兩道斧罡,迎著神蛟王巨大蛟尾斬下,是要一舉斬斷神蛟王的尾巴,少了尾巴,如同雄鷹少了翅膀,實力將會大大下降。

神蛟王大吃一驚,他這蛟尾抽去,如同主動用尾巴,往古辰的斧刃上撞一般,簡直就是自殘。

兩人的速度何其之快?

幾乎是剎那之間,古辰的斧罡一現,神蛟王的身軀一扭,巨大蛟尾頓時轉變了方向,抽上了天空。

身軀扭動的同時,前方兩只巨大的蛟爪,連續擊出,與古辰先前斬出的四道斧罡撞在一起,澎湃的仙力罡氣,發生劇烈的爆發,掀起一層又一層的猛烈氣浪。

咻……

虛空中飆出了一道鮮血,拉出去足有百丈之遠,神蛟王發出一道痛苦的悲呤。

雖然神蛟王翻身得快,蛟尾方向也改得快,但是,比起古辰的斧罡,還是慢了一點點,躲過了一道斧罡,卻沒有全部都躲過,被另一道斧罡劈中,蛟尾上斬出了一道長達數十丈的巨大傷痕。

對于神蛟王五千余丈的巨大身軀來說,數十丈的巨大傷痕,只是小小的一塊,流出去的鮮血,更是不及他體內的十萬分之一,并無大礙。

但是,‘斬殺之斧’的斧罡中,蘊含強烈的‘破壞法則’、‘毀滅法則’,則是讓神蛟王感到了劇烈的疼痛,讓他在悲呤的同時,身軀忍不住一陣顫抖。

恰此時機,古辰再次出手。

虛空中閃出三道烏光,兩道青芒。

正是三把魍魎仙斧和兩把青帝仙斧斬出的五道斧罡。

虛空破裂,五道斧罡,快過閃電,往神蛟王斬了去。

神蛟王也非普通角色,四只赤紅色的巨爪連連抓出,只聽見‘鐺鐺鐺鐺……’一陣巨響,五道斧罡,都被神蛟王的六只巨爪,硬接了下來。

神蛟王的爪子,比起肉身,更是堅固十倍不止,遠超上品防御仙寶,幾乎可與無上仙寶相比。

只是,神蛟王的爪子,只有四只,并且,能夠防御的范圍,也極及有限,古辰斬出的斧罡,每一道都劈往了神蛟王的爪子難以伸及的地方。

雖然神蛟王接了下來,但身軀劇烈的扭曲,在虛空中不停的翻滾,極為狼狽。

看神蛟王的模樣,古辰就知道,神蛟王能夠擋住第一陣斧罡攻擊,就難以擋住第二陣,能夠擋住第二陣,也難以擋住第三陣,總之,看神蛟王那狼狽的模樣,傷在古辰的‘斬殺之斧’下,是肯定的事情了。

古辰大占上風,手中的‘魍魎仙斧’、‘青帝仙斧’,連綿不斷的斬下,斧罡層出不窮,不停的往神蛟王四只蛟爪難以防御的地方斬去。

并且,古辰六道斧罡,并非同時斬出,每次都只斬出四至五斧,還有一兩道斧罡,稍稍遲上一些斬出,神蛟王的巨大蛟尾,有任何想要抽潰斧罡的跡象,剩余的一兩道斧罡,就會后發先罡,搶先斬向神蛟王的巨大蛟尾。

在古辰的一聲聲大喝中,烏亮斧罡與青芒斧罡連續不斷的斬出,每一道斧罡,都斬向神蛟王四只蛟爪,難以防守的位置。

神蛟王身軀不斷的翻滾,伸縮,調整位置,來防守古辰的斧罡攻擊,情況越來越狼狽,越來越兇險,好幾次,古辰的斧罡,都是貼著神蛟王的肉身邊緣斬下,斬下了好幾片蛟鱗。

眾妖族強者,一個個看得木瞪口呆,原本以為神蛟王的勝率,至少占了九成,但是沒有想到,在古辰的強硬攻擊下,神蛟王這么快,就被逼到了如此地步,狼狽不堪。

古辰一聲大喝,又是數道斧罡斬出,古辰已經連續斬出數百斧,神蛟王每次都堪堪避過。

但是,常在河邊走,哪能不濕鞋,當古辰劈出第三百六十七斧之時,一聲凄厲的巨吼聲響起,古辰的斧罡,直接斬中了神蛟王的身軀。

雖然是斜斬而下,并未直接將神蛟王的身軀斬成兩斷,但是也斬出了一道長達四百余丈的巨大傷口,足有數十丈深,鮮血如同決堤的河水一般,狂涌而下。

頓時,神蛟王身受重傷。

趁他病,要他命!

趁神蛟王重傷之際,古辰手中的仙斧,再次斬出,這一次,六道斧罡,齊齊斬下,虛空中,剎那間斬出了三烏三青六道千丈斧罡。

一道綠芒從神蛟王眉心中射出,化成一道巨大的綠色光幕,擋在了前方。

呯……

一聲脆響,綠色的光幕化成粉碎,上品防御仙寶,瞬間被毀。

六道斧罡速度不減,繼續往神蛟王劈去。

眼看六道斧罡,就要斬在神蛟王的身上,只見虛空中,突然出現了無數道金色的利刃,從天而降。

鐺鐺鐺鐺鐺……

一陣爆響,金色利刃盡皆斬在六道斧罡之上,剎那間,將斧罡,斬成了虛無。

一道個身穿金袍的偉岸男子,出現在神蛟王身邊,正是金鵬王。

“古辰,你找死!”金鵬王一現身,一聲猛喝。

[BOOK: 006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5: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