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六卷093章爆打金鵬王



虛空中劃過一道殘影,古辰一閃,便劃過了千丈距離,往金鵬王巨大的身軀衝了過去。

古辰在虛空中瞬移的距離,足達兩千里,此刻雖然無法在金鵬王身旁萬丈之內使用瞬移,但是千丈距離對於古辰來說,與瞬移,幾乎沒有區別,一閃即至。

“古辰,給本帝去死吧……億萬金罡斬!”

金鵬王一身大喝,後退的身軀陡然停止,兩隻足有兩千丈有餘的巨大翅膀一抖,剎那間,無數金色長翎,從金鵬王身上暴射而出,密密層層,好像暴雨來襲,足有億萬根不止。

每一根金色長翎,都暴射出金色的罡芒,好像一柄柄神兵利器,攻擊力之強,不亞於上品仙寶。

億萬金色長翎劈下,好像億萬件上品仙寶轟來,攻擊力之強,除非是合道期的諸子大仙,方能夠憑力抵擋,合道期以下的渡虛強者,除非是藉助無上仙寶防禦,否則的話,在金鵬王的億萬金罡斬下,都得斬成碎片,斬成虛無,落得個身死道消、神形俱滅的下場。

億萬金罡斬,是金鵬王的一大絕招,就連實力高過金鵬王一籌的吳星、聖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如果沒有強大的無上仙寶防禦,都接不住金鵬王億萬金罡斬的攻擊。

施展億萬金罡斬的時候,斬出去的距離越近,攻擊力就越強,見古辰竟然沒有後退,反而向他急速沖來,金鵬王的目光中,充滿了欣喜。

離金鵬王的身體,還有近兩千丈距離,無數的金罡利刃,就已經斬至古辰前方百丈之外,密密層層、鋪天蓋地而來,好像暴雨來襲,前方整個虛空,形成了一片金罡光幕。

面對金鵬王的億萬金罡斬,古辰眼中絲毫不懼,亦沒有絲毫的退避之色,他左掌往前一拍,一道赤色罡芒,自古辰掌中暴射而出,剎那間化成一道千丈大小赤焰騰騰的掌印——本源火印。

本源火印暴射出炫目的赤色光芒,籠罩了半邊天空。

原本金鵬王的億萬金罡斬金芒閃耀,擋住了大部分妖族強者的視線,再加上本源火印的赤色光芒,整個天空中,只剩下了一金一赤兩道光芒,阻隔了整個天空。

妖族強者只看到與他們同一個方向的金鵬王,而古辰,卻消失在了金罡赤芒之後,無人可見。

億萬金罡斬與本源火印,都是威力無窮,不僅阻隔了妖族眾強者的視線,連神識都能斬斷,古辰位於金罡赤芒之後,完全消失在妖族所有強者的眼前,連神識都無法查探。

“哧哧哧……”無數物品劇烈燃燒的聲音,陡然響起。

金鵬王的金色長翎,雖然堅硬非常,暴射而出,攻擊力可比上品仙寶,但終究不是上品仙寶,而只是一堆羽毛,被本源之火一燒,紛紛燃燒起來,化為灰燼。

所有的金罡利刃,皆是金鵬王的羽毛所化,化作金罡利刃攻敵之後,金鵬王還能夠將羽毛收回去。

所以,每燒毀一根羽毛,金鵬王就喪失一根,金鵬王的羽毛並非瞬間生長,需要一定的時間,若是將所有的羽毛全都燒了,那金鵬王就要變成一隻沒毛鳥了。

本源之火乃五行火焰之極,五行中的一切,都可焚燒,金鵬王明顯沒有脫離五行,金罡利刃一遇到木源之火,登時便燒為灰燼。

不過,金鵬王的身軀巨大非常,雙翅張開,足達五六千丈,身上的羽毛,也不知道有多少根,密密層層的暴射而來,速度快到了極點,雖然不少羽毛所化的金罡利刃,都被本源之火燒成了灰燼。

但是,當本源火印大量消耗,開始潰散之時,更多的金罡利刃,擊穿了本源火印,帶著熊熊燃燒的火焰,繼續往古辰斬了下來。 金鵬王的羽毛縱然不如上品寶堅硬,但也相差不多了,本源之火想要瞬間就將金罡利刃燒為灰燼,明顯不可能。

古辰這一掌本源火印,至少燒毀了金鵬王上十萬根羽毛,但是,對於億萬的金罡利刃來說,十萬根羽毛,算不得多少,剩餘的金罡利刃絲毫不見少,依舊密密層層,斬向古辰。

古辰眉毛微皺,輕哼一聲,另外五隻手臂同時往前一拍。

“嗖嗖嗖嗖嗖!”五道赤芒自掌中暴射而出,化成五隻千丈大小的赤焰巨掌,五道本源火印,兩前三後,結成一片巨大的火焰城牆,往前方轟去。

同時,古辰先前擊出一掌的手臂,往胸口虛空一抓,一道純白色的火焰,從戰神令中湧出,那是純陽之火。

純陽之火化成一道純白色的火焰長龍,澎湃而出。

“雜毛鳥,老子燒光你的羽毛,把你變成無毛鳥。”古辰大喝一聲,控制純陽之火的手掌往前一拍,火龍潰散,化成一道巨大的火焰巨掌,出現在古辰前方,隨在五道本源火印的背後,向前推去。

五道本源火印擋住了妖族眾強者的視線,包括金鵬王在內,都不知道那赤色的火焰城牆後面,還有一隻由純陽之火組成的火焰巨掌。

純陽之火可是超脫於五行之外的火焰,比起本源之火,還要霸道十倍、百倍,可焚盡世間一切。

“本源之火?你身上竟然還有火之本源?”

金鵬王聲音一驚,隨即轉為冰冷,寒聲道:“本源之火又如何?本帝的羽毛億億萬萬,無窮無盡,短時間內本源之火能夠燒毀本帝多少羽毛?但是,本帝的億萬金罡斬,斬滅你只需要彈指之間,你竟然身懷三大五行本源,給本帝去死吧!死亡之後,三大本源,盡數歸本帝所有。”

金鵬王的聲音,由寒聲轉為怒吼,隨著聲音的迸發,金鵬王更多的羽毛,暴射而出,化作無數的金罡利刃,繼續向古辰斬去。

“哧哧哧哧哧……”無數的金罡利刃,被本源之火焚成了灰燼。

但是,更多的金罡利刃,衝過了本源之火形成的火焰城牆,間接衝入了純陽之火所化的巨大掌印之中。

純陽之火所化的火焰巨掌,足有千丈大小,古辰的身軀,卻只有一丈不到,站在火焰巨掌之後,金罡利刃要想攻擊到古辰,勢必要先經過純陽之火所化的火焰巨掌。

金罡利刃一射入純陽之火中,連聲音都沒響起,瞬間就化成了虛無,被純陽之火,燒成了灰燼。

無數的金罡利刃射過了本源之火,卻都被純陽之火,焚燒得蕩然無存。

很快,彈指間過去了,金鵬王心中驚訝,為何沒有聽到古辰慘叫的聲音,足有上億的金罡利刃,穿過了本源之火,但是,似乎並沒有攻擊到古辰。

方圓萬丈都在金鵬王的“域”之中,古辰不可能使用瞬移逃避。

金鵬王百思不得其解。

彈指間過後,五道本源火印焚燒了五六十萬根金色長翎,消耗完畢,赤色的火焰慢慢的湮滅,消失不見。

位於五道本源火印之後的純白色火焰巨掌,顯露在金鵬王的眼前。

沒有了本源之火的阻擋,一股純陽氣味,從火焰巨掌中延長而出。

“什麼……?純陽之火。”

金鵬王一聲厲吼:“你竟然有如此多的純陽之火,啊……本帝的羽毛!” 在金鵬王的厲吼中,虛空中還有不少金罡利刃,都剎那間靜止,向後暴射而回,反回了金鵬王的體內,重新化為羽毛,出現在金鵬王的體外。

但是,剛才暴射而出的金罡利刃,十成有七八成,都已經射入了純陽之火中,被燒成了虛無。

此刻,金鵬王身上的羽毛,比起剛剛化形之時,少了一半不止,有些地方,以至羽毛全無,出現了一塊又一塊的禿子。

看上去,金鵬王極其狼狽。

虛空中的純陽之火被古辰霎時收回戰神令中,在金鵬王收回金罡利刃的同時,虛空中殘影一閃,古辰繼續往金鵬王沖了上去。

金鵬王不敢再動用億萬金罡斬對付古辰,間接伸出了兩隻可比無上仙寶的金色巨爪,往古辰暴抓而來。

古辰六臂一動,同時拍出,剎那間,六道掌罡自手掌中暴射而出,化為六道千丈巨掌,三青三銀,三道本源木印,三道本源水印,皆是奇重非常的掌印。

其中兩道掌印,擊向了金鵬王的兩隻巨爪,另外三道掌印,封住了金鵬王另外三個方向,最後一道掌印,從天而降,直往金鵬王拍下。

“轟……轟……”兩道掌印與金鵬王的巨爪擊在一起,霎時潰散,化成了本源之木和本源之水,繼續向金鵬王攻去。

金鵬王雙翅齊拍,正要抵擋,後背一震,天空中的本源水印,登時擊在了金鵬王的背部。

“轟……”奇重非常的本源水印壓在金鵬王的身上,登時讓金鵬王自虛空中猛墜而下,重重的擊在了一座足有方圓數十里的巨大懸浮地面之上。

古辰的身影一閃,緊隨而下,一腳踩在了金鵬王的後背。

“雜毛鳥,讓你囂張,讓你張狂,讓你打小白的主意,老子打死你這雜毛鳥,老子燒光你的鳥毛。”古辰一邊大喝,六隻手臂齊齊拍下。

本源木印、本源水印、本源火印、戰神滅星拳盡皆轟出,齊齊轟在了金鵬王身上。

剎那間,金鵬王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虛空中金光暴射,皆是金鵬王被轟落的羽毛,隨著“哧哧……”聲響,掉落的羽毛,都被本源之火,燒為了灰燼。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26: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