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7
第六卷第094章天帝​​印




  古辰一巴掌拍下,拍出一道'本源水印',足有千丈大小,如同水銀一般的'本源水印'猛的拍下,重重的拍在了金鵬王的腦袋之上。

  轟……

  金鵬王的腦袋往地面重重一撞,將地面撞出一個數百丈大小的巨大深坑,腦袋上的羽毛,盡皆掉落,並且還出現了不少傷口,鮮血狂飆

  '本源水印'潰散,化作大量的'本源之水',湧入了地面深坑之中,奇重無比的'本源之水',淹沒了金鵬王的腦袋,將金鵬王的腦袋,死死的壓在了深坑之中,任憑金鵬王的腦袋如何掙扎,也抬不起來。

  轟……

  古辰一拳轟出,拳罡自拳頭中爆射而出,剎那間化成千丈大小,'戰神滅星拳'重重的轟在了金鵬王的一隻翅膀之上,震天爆響聲起,如同炸雷一般,無數的金光在虛空中閃耀,剎那間,不知道多少根金色長翎,被震飛而出,射向了四面八方。

  地面上出現巨大的拳印,金鵬王的翅膀鮮血直流,直接被轟入了深坑之中。

  轟……

  古辰向另一隻翅膀,拍出一道青色的掌罡,剎那間化作了千丈掌印——'本源木印'。

  '本源木印'重重的拍在了金鵬王的翅膀之上,金光爆射,翅膀上的羽毛,被擊落大半,'本源木印'一散,化成了無數根'本源之木',繼續從天空擊下,將金鵬王的翅膀,轟入了地面的深坑之中。

  古辰的身體,向空中一躍,剩餘的三隻手臂,同時往下一拍,三道赤色掌罡爆射而出,化為三道千丈大小的赤色掌印。

  轟轟轟……

  三聲爆響,三道'本源火印'同時擊在了金鵬王的後背、尾巴之上,不僅將金鵬王的整個身體,都擊入了地面之下的深坑, '本源火印'潰散,更是化為無盡的'本源之火',形成一片火海,將金鵬王的整個身軀都籠罩其中。

  劈裡啪啦……

  縱然有仙力護體,金鵬王的羽毛,依舊開始燃燒起來,剎那間,金鵬王的整個身軀一片漆黑,如同剛出窯的墨碳一般,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燒焦的味道。

  轟出三道'本源火印',古辰的身體,重新踩在了金鵬王的身上,六臂齊動,或化拳罡,或化掌罡,往踩在腳下的金鵬王,一頓狂轟爛炸,打得金鵬王痛苦的嚎叫,叫聲淒厲。

  “老子燒光你的雜毛,老子打死你這雜毛鳥!”古辰踩在金鵬王的後背之上,每轟出一波掌罡、拳罡,便一聲大喝,聲音遠遠傳出,即使數千里之外,都清耳可聽。

  不僅是妖族中的渡虛強者,天庭中的命泉祕境妖修,都被古辰與金鵬王之間的大戰震動,從天庭中各處宮殿中跑了出來,遠遠觀看。

  此刻,無論是渡虛祕境的妖族強者,還是命泉祕境的妖族修士,一個個張大了嘴巴,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目瞪口呆,恰能夠形成妖族的渡虛強者、命泉修士的表情。

  號稱妖族最強者的金鵬王,竟然被古辰如此踩在地面狠虐!

  更為諷刺的是,兩人開戰前,金鵬王正意氣風發的成為了妖族的妖帝,揚言要先滅巫族,再滅人族,一統古荒,掌管天下。

  金鵬王的一切霸業雄心,都還沒來得及展開,就已經被古辰踩在了腳下,狠狠的虐待,打得像狗一樣。

  妖族眾強者遠遠的瞧著金鵬王被古辰踩在腳下狠虐,卻無一人前去相助,兩人的實力,要超過天庭中的妖修眾多,金鵬王與古辰的戰鬥,根本無人能夠插手。

  唯一能夠插手的神蛟王,早已經受了重傷,肋下那道巨大的傷口,還在不停的流血,無法止住。

  至於玉鯨王,實力比神蛟王要弱上一倍不止,對古辰威脅不大,何況,玉鯨王願不願出手救金鵬王,這還是個未知數。

  恨!

  滔天大恨!

  金鵬王此刻的心境,怎一個恨字了得?

  他將'天帝印'祭煉成功,基本掌握了'天帝印'的力量,臣服了妖族眾渡虛強者,成就了天庭妖帝之位,正是意氣風發、得意洋洋的時刻,根本沒有將古辰放在眼裡。

  然而,正是沒有被他放在眼裡的古辰,此刻卻將他踩在腳地,狠狠的虐待,摧殘了他的尊嚴,將他所有的意氣風發,打成了粉碎,將他所有的得意洋洋,轉變成了嘲笑諷刺。

  “啊……!”

  金鵬王一聲刺耳的厲叫,聲音穿透了'本源之水',只聽他大聲喊道:“天——帝——印——!”

  陡然間,金鵬王的身軀,光芒爆閃,射出了一道柔和的炫白光芒,一尊四方玉印,從金鵬王體內顯現出來,迅速 ​​變大……再變大……

  眨眼間,四方玉印變成了方圓萬丈大小,將金鵬王的身軀,全都籠罩。

  古辰的身體,被這尊四方玉印推開,任憑古辰的'本源木印'、'本源水印'、'本源火印'、'戰神滅星拳'擊打在這尊四方玉印之上,也無法動其分毫。

  這尊四方玉印,正是妖族鎮族至寶——天帝印。

  金鵬王被古辰打得不成人形,憑自己的力量,根本無法與古辰匹敵,終於動用了妖族至寶天帝印,釋放了天帝印中,儲存的上代妖帝所遺留的強大力量。

  當天帝印爆漲到方圓萬丈大小時,停止了繼續爆漲,但是,柔和的炫白光芒,瞬息巨變,化成了無數道炫白的罡芒,罡芒爆漲,剎那間向四方爆射而去。

  噗噗噗噗……

  無數道布匹撕裂的聲音響起,剎那間,整個虛空被天帝印割成了無數碎片。

  古辰恰好在天帝印的附近,直接受到了炫白罡芒的攻擊。

  “好強大的力量……”

  古辰心中大吃一驚,這炫白的罡芒,讓他感受到了一股極其致命的恐怖氣息。

  炫白的罡芒中,蘊含的法則力量,遠超金鵬王先前抓出的那神來一爪,比起古辰施展的'五行本源印法'、'戰神滅星拳',要勝過百倍。

  就連六十六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在這炫白的罡芒力量面前,都不值一提。

  這炫白的罡芒,所蘊含的力量,足夠輕易的秒殺任何虛空後期以下的渡虛強者,古辰亦在秒殺的範圍之中。

  致命的危險來臨,古辰的身體爆退,一閃千丈,急速退去。

  但是,天帝印爆發的炫白罡芒速度更快,如同瞬移一般,剎那間就閃至了古辰面前。

  “太虛仙鼎——”

  “如意玲瓏寶塔——”

  生死關頭,古辰眉心中閃出一團金光,如意玲瓏寶塔,瞬間出現在身邊。

  同時,一座古老而滄桑的巨鼎,剎那間將古辰包圍。

  鐺……

  只聽得一聲爆響,天帝印散發的炫白罡芒斬在了太虛仙鼎之上。

  太虛仙鼎不愧為最為堅固的無上仙寶之一,如此恐怖力量的一擊,也未能在太虛仙鼎之上,留下絲毫印記。

  但是,巨大的震擊之力,卻是讓古辰猛的一震,差點連體內的純陽仙力,都震得潰散,體外的護體罡罩自不用說,瞬間破碎。

  太虛仙鼎,更是被擊得爆射而出,速度快若流星閃爍。

  只是,古辰早已經算計好太虛仙鼎被擊退,如意玲瓏寶塔正擋在太虛仙鼎爆退的方向,第三層塔門大開,如意玲瓏寶塔,帶著古辰的身體,直接射入瞭如意玲瓏寶塔之中。

  轟隆……

  一聲巨響,塔門一閉。

  古辰鬆了一口氣,天帝印再厲害,也不可能破開如意玲瓏寶塔和太虛仙鼎兩件無上仙寶的防禦。

  塔門剛剛關閉,如意玲瓏寶塔便猛的一震,顯然,天帝印轟出的炫白罡芒,斬在瞭如意玲瓏寶塔之上,如意玲瓏寶塔的材質或許比起太虛仙鼎,略有不如。

  但是,修士在如意玲瓏寶塔中能夠承受的力量,卻比太虛仙鼎中高得多。

  太虛仙鼎中空間太小,受到攻擊後,巨大的震擊之力無處擴散,還是會攻擊到鼎中之人的身上。

  而如意玲瓏寶塔里面,卻是一方小世界,成了一個獨立空間,外面的攻擊再劇烈,傳到獨立空間中,威力已經大減,根本無法對塔中修士,造成威脅。

  太虛仙鼎雖然防禦力極強,但畢竟,只是個煉丹用的丹鼎,實際上,根本就不是件防禦仙寶,只是因為太虛仙鼎的材質實在是太堅固,無堅可摧,古辰才經常當成防禦仙寶使用。

  在古辰的純陽仙力控制下,如意玲瓏寶塔快如閃電般,遠遠飛遁而去,足足離開了金鵬王五六百里之外,見金鵬王沒有追上來,古辰才停了下來。

  塔門一開,古辰從寶塔中走出,如意玲瓏寶塔化作一團金光,收回了眉心之中,體外的太虛仙鼎,慢慢縮小,變成古辰的身體一般大小,與古辰的身軀融合,繼續保護著肉身。

  遠處,天帝印爆射出的炫白罡芒逐漸減弱,最後消失不見,天帝印急劇縮小,最後化為一尊寸許大小的四方印璽。

  金鵬王已化為人形,身上的金袍已經完全破爛,身體外也血跡斑斑。但是,卻一點也不狼狽,天帝印正被他託在掌心之中。

  此刻,金鵬王手托天帝印,散發著一股驚天的力量,似乎真的成為了天地的主宰。

[BOOK: 006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40: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