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9
  第六卷096章金鵬王之死



  從古辰拿出'戰神令',到破除'天帝印',反敗為勝,將金鵬王籠罩在'純陽之火'之中,前後的時間,不過彈指之間。

  這一切的變故,實在是太快了。

  “啊……那是——'戰神令'!”

  “千年前三族大戰的起因,正是古巫族的至寶'戰神令',不是失踪千年了麼?怎麼可能在古辰手上?”

  “是'戰神令'?千年前我妖族渡虛強者,殞落在'戰神令'下的足有數十個,後來不是被人族邪冰宗的強者搶奪而去了麼?怎麼又回到了古巫族的戰神手中?”

  “戰神令”時隔千年,竟然又現世了?”

  ……   ……

  所有的妖族強者,都在因古辰拿出的'戰神令',大為震驚,驚嘆不矣。

  不少妖族強者,都親眼見識過'戰神令'在古巫族上一代戰神'熾'手中時的威力。

  戰神'熾'是虛空後期巔峰的修為,本身的實力,就可橫掃虛空期,當時的聖皇姬堯、上代妖帝,與戰神'熾'修為相當,但單打獨鬥都不是戰神'熾'的對手。

  '戰神令'在手,戰神'熾'的實力強大到了不可思議,擊殺渡虛強者,如同砍爪切菜、樹上摘花一樣簡單,數十個渡虛強者,都攔不住他。

  陷入數十個渡虛強者的包圍,擊殺強者,亦如入無人之境。

  最後被大量的渡虛強者包圍,其中虛空後期的強者,就不下十個,用人海戰術,才將戰神'熾'成功擊殺,但依舊殞落了數十位渡虛強者。

  千年前圍攻戰神'熾'那一戰,當真是慘烈至極,人妖二族聯手,都損失慘重。

  當然,古巫族的損失更大,擊殺了古巫族的戰神'熾',讓古巫族的戰神傳承出現了斷層,讓古巫族的氣運大失,實力一落千丈。

  '戰神令'時隔千年不見,此刻突然出現在古辰手中,妖族眾強者,如何不心驚肉跳?千年前古荒世界渡虛如雲,每一個人族大宗門,或者是妖族大族群、古巫族大部落中,都有十幾數十個渡虛強者,跟如今的明竅期修士一樣。

  正是那個時候流虛強者如雲,戰神'熾'雖然戰鬥力無雙,但依舊被人海戰術擊殺。

  而眼下當今,古荒渡虛強者已成傳說,若是將人、妖兩族所有的渡虛強者聚集起來,擊殺古辰,自然不在話下,但是此刻僅憑天庭中的妖族強者,恐怕全部聯手,都擋不住古辰一人。

  '戰神令'一出手,眾妖族強者本能的湧出了殺心,想擊殺古辰,但是,心中那更加強烈的恐懼感覺,卻是令眾妖族強者,一個也沒敢動。眾妖族強者正在震驚與恐懼之中,滿佔上風的金鵬王,就著了古辰的道,不僅'天帝印'被破,更是整個身體,都被古辰用'純陽之火'籠罩其中。

  若是金鵬王早有準備,縱然擋不住'戰神令'的攻擊,也會早作閃避,絕不會落得如此下場。

  但金鵬王當時有'天帝印'的力量附體,自信滿滿,以為擊殺古辰就是手到擒來,何曾起過半點自己落敗的念頭?

  所以,當'戰神令'擊來時,一時反應不及,被'戰神令'擊斷了他與'天帝印'的連接,待金鵬王想要逃走,已經遲了,古辰瞬間轟出了一百九十六道'戰神滅星拳',封印了虛空。

  若是本源之火,雖然厲害,但金鵬王作為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並且還保留有虛空後期的肉身力量,或許還能夠抵抗一段時間,足夠逃出古辰的攻擊範圍,然後熄滅火焰。

  但是,'純陽之火'比'本源之火'還要霸道十倍、百倍,金鵬王的仙力罡氣,對'純陽之火'來說,形同虛無。

  '純陽之火'一籠罩金鵬王的身軀,就立即對金鵬王產生了巨大的傷害。

  剎那間,金鵬王就只剩下了慘嚎,身體在虛空中因劇烈的疼痛而劇烈的掙扎,失去了任何抵抗的力量。

  古辰的一百九十六道拳罡,與金鵬王放出的三件上品防禦仙寶擊在了一起,因為沒有了金鵬王的仙力支持,上品防禦仙寶的防禦力,大打折扣,直接被打爆了兩件,還有一道黃色的光幕,亦被震散,化成一縷黃芒,飛向了遠方。

  在淒厲的慘叫聲中,金鵬王的身軀剎那間變大,變成了數千丈大小,在'純陽之火'的燃燒下,化為了原形。

  妖修並非主動,而是受到傷害化為原形,說明妖修受了極為嚴重的傷害,這種傷害,沒有幾百上千年,都無法恢復,嚴重者,甚至一輩子都無法復元。

  金鵬王顯然比嚴重者還在嚴重,因為,即使金鵬王化成了原形,身軀變成了數千丈大小,體外的純陽之火併未消失,戰神令中大量的'純陽之火'湧出,將整個金鵬王的身軀,依舊籠罩其中。

  金鵬王在虛空中不停的掙扎,慘嚎,很快,慘嚎聲嘎然即止,身軀也停止了掙扎,巨大的身軀,從虛空中掉落,落於下方一片懸浮的土地之上,一動不動。

  所有的妖族修士,心中都在劇烈的跳動著,金鵬王,才剛剛成為妖族新的一代妖帝,就這般殞落了,直接被'純陽之火',燒得肉身寂滅,空氣中瀰漫著一股烤肉的味道。

  眾妖族修士,心中驚恐無比,金鵬王都殞落,意味著他們遠遠不是對手,沒有一人,膽敢出聲,阻止古辰。

  一來,攝於古辰的威勢;二來,金鵬王與妖族強者並無多少交情,似乎並沒有什麼朋友。“啊……古辰,你這狗賊,你竟敢殺我?本帝是金翅大鵬鳥,本帝擁有太古天帝太陽金烏神鳥的血脈,快住手,殺了本帝,你會沾上本帝的死亡氣息,太陽金烏一族不會放過你的!啊——快住手!我的元神——啊!”

  金鵬王的驚吼聲,從熊熊燃燒的純陽火海中傳出。

  剛才金鵬王的肉身被焚,劇烈的疼痛,讓金鵬王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這下肉身徹底死亡,反而讓元神解脫了那種火焰焚身的劇烈疼痛,頓時驚恐的大吼起來。

  金鵬王的肉身在純陽之火的焚燒下,越來越小,逐漸化為虛無,用不了多久,數千丈大小的金鵬王肉身,都會被燒為灰燼,到時候,藏於肉身中的元神,亦會被燒成虛無。

  純陽之火,焚盡世間一切,金鵬王的元神根本不敢衝出體外逃遁,一接觸'純陽之火',就會被燒為虛無,在驚恐中,只好憑藉其祖上的威勢,震嚇古辰。

  太古天庭,掌管天下,不少太古時代的人族仙王、仙尊,都在天庭中任職,歸天帝管轄,如'寶塔天王',天帝威勢,在太古時代,籠罩整個古荒,天上地下。

  古辰若不是遇到'昆吾仙帝',知道太古天帝太陽金烏神鳥,不過是'昆吾仙帝'的一隻坐騎,而天庭,更非天帝所建,而是'昆吾仙帝'所建,對於太古天帝,早已經沒有了傳說中的那份仰望,豈會被太古天帝所震住?

  何況,太古天帝,早已經仙渡凡間去,不在古荒世界了,就算太古天帝的修為再通天,又如何能夠影響古辰?

  古辰一聲冷笑,道:“雜毛鳥,昆吾祕境中你以秘法重生,若非我重創於你,你豈會放過昆吾祕境中任何一個人族修士?我雖傷了你,對你有仇在先,但是,在黑帝墓塚之中,我曾兩次救你性命,恩怨兩消,而你卻睚眥必報,忘恩負義,一出黑帝墓塚,便翻臉相仇,對你這卑鄙小人,我豈會饒你性命,讓你再翻臉相仇?你既然想殺我,我只有先殺了你,雜毛鳥,在純陽之火中,焚成灰燼吧——!”

  古辰絲毫沒有停手的念頭,對於金鵬王,下了必殺的決心。

  “啊……古辰,你敢殺本帝——你找死——啊——!”

  金鵬王淒厲的慘叫,怒吼連連,但時,僅僅彈指間後,足有一半的肉身,被'純陽之火'焚成了虛無,金鵬王的元神危在旦夕,頓時語氣一軟,淒厲相求:“啊——不要殺我,我一切都聽你的,我再也不敢了——不要殺我,我不敢了,啊——不要——啊——!”

  古辰不為所動,'純陽之火'霸道無比,隨著金鵬王的肉身越少越少,金鵬王再也無法停留在肉身之中,在淒厲的嚎叫聲中,仙力罡氣凝結成一顆只有一丈方圓的罡罩,包裹著元神,頓時拼命的往外衝去。

  這一刻,金鵬王的肉身已毀,'禁仙神符'的封印效果亦隨之消失,金鵬王修為已經恢復到了虛空後期,領悟到了非常透徹境界的法則之力結成的罡罩,竟然在'純陽之火'中支持了剎那之間,並未被瞬間燒成虛無。

  眼看就要衝出'純陽之火',只要還有一口氣在,就可瞬間遁走,金鵬王厲吼起來:“古辰,你會付出代價的……”

  古辰手一抬,一道炫目的光華爆射而出,往即將衝出'純陽之火'的金鵬王擊出。

   金鵬王的元神剛剛衝出'純陽之火',就被炫目的光華,擊了一個正著 ​​,頓時,又是一聲淒厲的慘叫,剎那間仙力罡罩潰散於無形。

  炫目的光華,正是'鎮冥玉碑',專滅天下元神鬼魂,金鵬王體外的仙力罡罩一滅,純陽之火迅速撲上,剎那間,金鵬王的元神被純陽之火燒成了虛無。

  金鵬王,神形俱滅!

[BOOK: 006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00: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