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六卷第097章小白




  整今天庭,剎那間寂靜無聲。

  所有的妖族修士,都聽得到彼此的呼吸之聲。

  妖族強者還在為古辰拿出的'戰神令'而驚訝,就在這麼片刻之間,金鵬王,已經殞落在古辰手中。

  被'純陽之火'燒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此刻,古辰正站在烈焰騰騰的'純陽之火'上方,如同地獄而來的死亡使者,每一個看向古辰的妖族修士,心中都忍不住生出道道寒意與陣陣恐懼。

  古辰的身體,變化為原形,虛手一抓,一道赤芒閃爍至手中,正是'戰神令'。

  '戰神令'如同長鯨吸水,燃燒的純陽之火,剎那間被'戰神令'吸收,消失得無影無踪。

  而後,古辰將'戰神令',直接掛在腰間,不再藏於胸前。

  這是古辰第一次正大光明的使用'戰神令',直接用'戰神令',將金鵬王燒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以往,古辰身懷'戰神令',卻不敢有絲毫暴露,以免被人所知。

  '戰神令'暴露,絕對會迎來渡虛祕境的強者攻擊,這絕對是個致命的危險。

  就算古辰的修為也踏入了渡虛祕境,他同樣不敢暴露'戰神令',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依舊對他是個致命的威脅。

  直到古辰進入了風暴深淵,遇見了'昆吾仙帝',古辰對於'戰神令'的心態,才有所放鬆,獲得了'禁仙神符',以古辰駕霧中期的修為,就連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都已不是他的對手。

  而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吳星、聖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都在受傷之中,還未復元,何況,就算聖皇姬堯和渡禪大師真的來了,古辰有'乾坤玉臂'在身,遁速無雙,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也追之不上。

  可以說,古辰如今,已經不懼人、巫、妖三族任何一位強者,以他絕世無雙的遁速,就算整個古荒的渡虛強者全部都聯合起來,也休想追上他。

  這說明,古辰已經有足夠的實力,擁有'戰神令',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訴天下強者,'戰神令'就在他古辰手中。

  雖然'戰神令'出世,依舊會引起無數渡虛強者的注意,甚至,一些隱藏於世久不出現的超級強者也會現身,但是,古辰無所畏懼。

  金鵬王有'天帝印'在手,能夠發揮出虛空後期巔峰超級強者的攻擊,若不克制'天帝印',古辰不是金鵬王的對手,而能夠克制'天帝印'的法寶,唯有先天靈寶。

  '乾坤玉壁'是輔助型先天靈寶,'鎮冥玉碑'是對付鬼魂的鎮界至寶,對付'天帝印'都無甚作用,唯有使出'戰神令',方能取勝。

  在擊殺金鵬王與隱藏'戰神令'之間讓古辰選擇,以古辰如今的實力,顯然二話不說,就選擇了擊殺金鵬王。

  '純陽之火'消逝,一尊散發著炫白光芒的四方玉印,靜靜的立在金鵬王的身軀擊成的巨坑之中。

  金鵬王身上的乾坤鐲,都被'純陽之火'燒成了灰燼,裡面的物品盡皆被毀,唯獨'天帝印',在'純陽之火'的短暫焚燒下,絲毫無損。

  失去了金鵬王的控制,'天帝印'不會再主動攻擊古辰,古辰虛手一抓,仙力罡氣化成一隻光芒巨掌,直接將'天帝印'抓入了手中。

  純陽仙力一湧,就將金鵬王遺留在'天帝印'中的仙力烙印,盡皆抹去,剎那間,'天帝印'變成了無主之物。

  瞬間,古辰就從'天帝印'中,感受到了澎湃至極的強大力量。

  “存儲力量,據聞只有合道期以上的諸子大仙,達到了言出法隨的地步,方能施展的神通,而這'天帝印',讓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也能夠存儲力量,果然厲害。”

  看著懸浮於掌心的'天帝印',古辰心中驚訝不已。

  古辰在'天帝印'中留下了一道仙力烙印,瞬間,'天帝印'就變為了古辰的法寶,只是,古辰雖然能夠感觸到'天帝印'中的澎湃力量,想要運用,卻是不能。

  '天帝印'中遺留的仙力十分強大,對古辰的的純陽仙力,極為排斥,這'天帝印'乃是太古天帝煉製而成,而太古天帝卻是妖族強者,或許,'天帝印'是只適合妖族強者使用的法寶。

  “天帝印,中的力量十分強大,金鵬王花了數十年,才與里面的仙力融合,可見運用'天帝印'中的力量,並非是件簡單的事,我暫時留在身邊,看看有沒有希望祭煉成功,如果沒希望,留給小白用也不錯,這'天帝印'差點將我斬殺,若非我有太虛仙鼎與如意玲瓏寶塔,幾乎要了我的人命,想要我歸還'天帝印'給妖族,卻是不可能了,此印若是被其他妖族強者祭煉成功,平白多出一個厲害的敵人而已。”

  古辰心念一轉,手中的'天帝印'一閃消失不見,收入了乾坤鐲中。

  對於那道被'戰神滅星拳'擊飛的上品防禦仙寶,古辰也沒有放過,身體一閃便出現在數千丈外,虛手一抓,一件黃色的鈴鐺出現在掌中,亦被古辰收入了乾坤鐲中。

  做完這一切,古辰的目光,才落到了眾妖族強者身上。

  被古辰的目光一閃,眾妖族強者只感覺心中透過一陣冰涼,古辰斬殺了金鵬王,已經完全震住了妖族眾強者,輕輕一個舉動,眾妖族強者都能夠感受到一陣陣不可阻擋的鋒芒。

  “天狐王何在?”寂靜中,古辰的聲音響起,目光,落在了神蛟王身上。

  神蛟王心中咯噔一聲,縱然他虛空中期的修為,也感覺古辰的目光如刀,落在身上讓他的傷口傳來陣陣疼痛之感。

  “她……在天庭殿中。”神蛟王不敢再對古辰有任何怠慢,古辰一問,他立即便答。

  “帶我去見她!”古辰身體一閃,便往神蛟王靠近千丈,幾個瞬息,就來到了神蛟王的身邊。

  看著古辰逼近,神蛟王只感覺一柄鋒芒必露的利劍與他的距離越來越近,心中說不出的恐怖,但是卻不敢逃走,古辰的遁速他見識過的,有'戰神令'在手,他逃生的希望,幾乎為零。

  “是!”神蛟王戰戰兢兢,往'天庭殿'中虛空踏步而去。

  古辰跟在神蛟王的身後,不怕神蛟王甩什麼花招,這天庭乃是'昆吾仙帝'所建,若其中有什麼陣法,定然被'昆吾仙帝'都融入了'破天指'中,根本攔不住古辰。

  一旦神蛟王動什麼歪心思,古辰下手絕不會留情,使用'戰神令',瞬間取神蛟王的性命。

  神蛟王已經完全被古辰所震懾,哪還敢對古辰再生歪念?心中只盼古辰別殺心爆起,讓他身死道消。

  修士的壽命雖然遠勝凡人,但正因如此,越悠久的壽命,越不捨得丟失,修士的怕死之心,比超凡人,更胜千百倍。

  古辰跟隨神蛟王,走入了'天庭殿'中,穿過了大殿,又穿過了幾個院落,最後來到後殿的一座小院之中。

  古辰的目光一怔,前方的小院之中,布下了一層禁制,這禁制對古辰無甚作用,但是禁制中蘊含了法則之力,足夠困住渡虛以下的任何修士,就連初入渡虛祕境,對法則之力還運用不熟悉的騰云初期強者,都會被這禁制困住一時。

  古辰的心中,剎那間閃過一個念頭,頓時,古辰的臉陰沉了下來。

  神蛟王感應到了古辰的殺氣爆漲,心中大驚,顫聲道:“您……您別生氣,我馬上把裡面的禁制撤了,馬上請天狐王出來,本王,不——小蛟保證,天狐王毫髮無傷,絕對毫髮無傷。”

  神蛟王的話已經間接證明,小白,正是被囚禁在前方的小院之中。

  “哼!”

  古辰一聲冷哼,右臂一指,五指如梭,向前方點出五道指罡,分別射向了院中五個不同的角落。

  這院中的禁制,叫做五行囚仙陣,是一種關係到了五行法則的厲害陣法,但是運用的五行法則之力,並不深刻,古辰作為陣法宗師中的宗師,一眼便看出了五行囚仙陣的一切。

  五指點出,五行囚仙陣的五行根基瞬間毀去,五行法則封印之力,亦瞬間消失,禁制立即便破了。

  然後,不待神蛟王開口,古辰的身影一閃,便進入了院內,聲音中透露著激動:“小白——!”

  這院內只有一間房子,關閉著房門。

  “小白——”古辰僅在院中停留了剎那間,一閃便來至門前,推門而入。

  房內,一個白衣少女,站在房中,正驚訝的向門口看了過來。

  這白衣少女,看上去年約十五六歲,雪白的肌膚,如同最潔白的美玉,完美無暇。

  雖然這白衣少女,與百年前分別的小白,有些許差異,但是相貌卻有九分相似,只是更成熟、更風韻、更完美了。

  並且,白衣少女身上,散發著絲絲狐媚之態,讓人一看,更是覺得美賽天仙,讓人心魂蕩漾,忍不住愛憐。

  雖隔百餘年未見,但古辰可以肯定,眼前的白衣少女,正是小白,興奮地道:“小白,我來找你了!”

  白衣少女看著古辰,卻是有些疑惑,眼神中並無驚喜,淡淡地道:“你是誰?”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34: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