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4
第六卷 101章 早些上路

  片刻之間,所有的鬼魂,都已化作虛無,全軍覆沒。

  唯一逃脫的,就是那位駕霧期鬼將發出的『飛劍傳音』,已經射入了遠方的陰冥森林之中。

  將所有的鬼魂全部擊殺,古辰的瞬移速度不減,一息兩千里,往數千里外的陰冥森林中急遁而去。

  『鎮冥玉碑』是古辰從陰冥潭邊取出,破壞了陰陽兩界的阻隔,以至於陰界鬼魂,來至昆吾秘境。

  古辰作為古荒修真界的一員,於公於私,都要阻止陰界鬼魂的出現,盡最大的努力,將這場災劫,化為無形。

  僅僅三息,古辰穿梭虛空六千餘里,進入了陰冥森林之中。

  陰冥森林還是如往常一般,漆黑一片,一狠狠漆黑的樹木,直插天際,望不到盡頭。

  陰冥森林中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特殊樹木,古辰的遁速減下了許多,一個瞬移,只能夠達到數百里外。

  瞬移中,若是前方有不可穿過的障礙,就必須繞過而行,雖然古辰只瞬移數百里,實際上,繞過了一根又一根的樹木,真實瞬移的距離,不比在空曠的虛空中差上絲毫。

  古辰深入陰冥森林中萬里之後,先前那駕霧期鬼將放出的『飛劍傳音』,終於產生了效果,古辰雖然在陰冥森林中看不出多遠的距離,但肉身的感應,卻依舊靈敏。

  陰暗的陰冥森林之中,有無數的鬼魂,正向古辰的前方,圍聚而去。

  對此古辰毫無所懼,遁速不變,依舊向前。

  「獨角鬼王座下勿癡鬼將在此,哪裡來的小子?竟敢殺害獨角鬼王座下的諸多鬼將,真是找死!」

  前方一聲大喝,遠遠傳來,一股強大的氣息,出現在古辰前方數千里之外。

  「虛空期的鬼魂!」古辰心中一動,「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只是獨角鬼王座下的鬼將,那獨角鬼王的修為,恐怕至少都達到了合道期的修為,這可是只存在於上古時代的諸子大仙境界!」

  古辰心中一震,不是因為前方虛空期的鬼將而震,而是獨角鬼王的修為境界,讓古辰生寒。

  「虛空後期的鬼魂,『鎮冥玉碑』都能夠擊殺,不知合道期的鬼魂,『鎮冥玉碑』能否克制得了?」古辰心中不禁疑問。

  古辰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沒遇到過,更何況合道期的鬼魂?

  雖然『鎮冥玉碑』對鬼魂有必殺之效,厲害無比,但是古辰對於合道期的鬼魂,依舊沒有半分把握。

  合道期,對於現在的古辰來說,實在是太遙遠了。

  不過,這不能阻止古辰重新阻隔陰陽兩界的決心,若是真不是獨角鬼王的對手,待獨角鬼王率領著鬼魂大軍來至陽界,那古辰遲早也要殞落獨角鬼王之後,甚至會被其他的鬼將奪舍,還不如早些放手一博,將獨角鬼王,徹底阻隔在陰界之中。

  前方虛空期的勿癡鬼將,在陰冥森林中的遁速相當之快,古辰的遁速也不慢。

  兩人相向遁行,很快,在所有的鬼魂合圍之前,古辰就已經與急速而來的勿疾鬼將相遇。

  「嗯?一副多麼完美的肉身!駕霧中期的修為雖然差了點,但是肉身完美,資質突出,本將奪舍的肉身,就選你了,哈哈哈哈……」

  勿癡鬼將看到古辰,雙目中露出了驚喜的光芒,古辰的肉身經歷數次脫胎換骨,尤其被『乾坤玉壁』改造之後,更是無論內外,都已經改造成了完美級,無論相貌還是資質或者是肉身的力量,整今天下,都找不出第二個。

  雖然先前駕霧期的鬼將『飛劍傳音』,說出現了一位實力恐怖的陽界強者,但是,勿癡鬼將可是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比起駕霧期的鬼將,勝過十倍有餘,見古辰只有駕霧中期的修為,豈會放在眼裡。

  故而,勿癡鬼將一見到古辰,就兩眼放光,速度絲毫不減,虛空中劃過一道黑色的殘影,往古辰衝了過去。

  就算古辰沒有『鎮冥玉碑』,勿癡鬼將,都已經不是古辰的敵手,有『鎮冥玉碑』在手,更是對鬼魂有著必殺的威力,勿癡鬼將向古辰衝來,無異于飛蛾撲火,自尋死路。


  「不自量力!死——」

  古辰一聲冷喝,左掌一抬,一道炫白的光芒,自掌心爆射而出,快過閃電,速如流星,一閃便出現在千丈之外,正是『鎮冥玉碑』。

  一道淒厲的慘叫聲,陡然響起,勿癡鬼將的胸口,陡然間出現了一個炫白色光芒的光洞,被『鎮冥玉碑』從前胸入,後背出,擊了個對穿。

  古辰擊出『鎮冥玉碑』之時,勿癡鬼將正向古辰撲來,兩人之間的距離,已經小於五百丈,『鎮冥玉碑』一閃就出現在了千丈之外,穿透了勿癡鬼將的身軀,勿癡鬼將如何閃避得了?

  待發覺到不妙,已經遲了,胸口傳來的劇痛,讓勿癡鬼將發出道道淒厲的慘嚎,身體不受自控,在虛空中掙扎。

  『鎮冥玉碑』對勿癡鬼將造成的傷害,越來越嚴重,炫白色的光洞越來越大,覆蓋的範圍越來越廣,彈指間後,勿癡鬼將幾乎半個身軀,都已經被炫白色的光芒籠罩。

  古辰虛手一招,『鎮冥玉碑』就回至掌中,隱入掌心之中,靜靜的看著前方在虛空中掙扎的勿癡鬼將,面無表情,實際上,古辰的注意力,已經移至從前方各個方向匯聚而來的無數鬼魂身上。

  這是一支鬼魂大軍,數量足有萬人不止,幾乎全是命泉秘境的鬼魂。

  在這支鬼魂大軍的前方,有十數道遁光,穿梭虛空,瞬移而來,皆是渡虛強者。

  因為最初離古辰的距離遠近不一,所以,鬼魂之間,並非完全匯聚在一起,離古辰最近的命泉秘境鬼魂,還有兩千餘里,最遠的,還有五六千里之遙。

  至於渡虛鬼魂,基本上全部都已經靠近了兩千里內,幾位強大的渡虛鬼魂,更是已經出現在古辰前方數千丈外。

  「勿癡鬼將!」

  最先到達的三位渡虛鬼魂,全部猛的一聲驚呼,看著前方即將被炫白色的光芒淹沒而淒厲慘叫的勿癡鬼將,眼神中,儘是震驚。

  勿癡鬼將作為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在獨角鬼王座下的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中,都是名列前矛的存在,赫赫有名。

  僅次於幾位虛空後期、虛空後期巔峰的鬼將,在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中,勿癡鬼將排名第九。

  此刻起來的三位渡虛鬼將,其中一位與勿癡鬼將修為相當,亦是虛空中期的修為,名曰刺丘,在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中,排名第八,比勿癡鬼將,還前一個名次。

  另外兩位渡虛鬼將,亦有虛空初期的修為,分別在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中,排名第十七與第二十。

  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其中虛空後期巔峰兩位,虛空後期四位,虛空中期六位,虛空初期十位,駕霧期三十六位,騰雲期五十位。

  排名前二十二的,皆是虛空期的超級強者。

  「刺丘鬼將,連勿癡鬼將都殞落在這陽界強者手上,這陽界強者,實力十分恐怖,我們別輕舉妄動,等其他的鬼將到來,再一舉合圍滅之。」

  在三千餘丈之外,三位虛空期鬼將,就停止了遁速,其中一位虛空初期的鬼將說道。

  刺丘鬼將點了點頭,道:「好,我們在此監視著他,別讓他逃了。」

  還有十三四個渡虛鬼將,就在身後數百里到千餘里外,等全部趕來,十幾位鬼將圍攻前方向的陽界強者,刺丘鬼將認為,基本是十拿九穩了。

  雖然古辰擊殺了勿癡鬼將,但畢竟只有駕霧中期的修為,並且,刺丘鬼將的排名還在勿癡鬼將之上,實力要強上一籌,再有十餘位鬼將相助,擊殺一位虛空後期的陽界強者,都有很大的希望,何況是對付一位駕霧中期的修士?

「嘿嘿……既然來了,就早些上路,何必再等別人!」

  三位鬼將剛剛商量完畢,古辰一聲冷笑,身影一閃,就出現在三位鬼將前方千餘丈外,手掌一抬,炫白的光芒一閃,『鎮冥玉碑』便向前方,爆射而出。

  炫目的光芒一閃,刺丘鬼將就覺得胸口一涼,剎那間,傳來一陣劇烈的刺痛,頓時讓他發出一道淒厲的慘嚎,一瞬間,就失去了思索的意識,劇烈的痛苦感佔據了刺丘鬼將的所有思維,身體在虛空中本能的掙扎起來。

  這一切的變故,實在是發生得太快了,就一眨眼的時間,刺丘鬼將,就被古辰重傷。

  「戰神滅星拳!」

  另外兩個虛空初期的鬼將,還在震驚之中,古辰一聲大喝,雙拳齊出,轟出兩道『戰神滅星拳』。

  這只是普通的『戰神滅星拳』,對於虛空期的強者,造成不了什麼傷害,尤其是對鬼魂,幾乎沒有任何的攻擊力,但是,『戰神滅星拳』一出,卻封印了虛空。

  兩個虛空初期的鬼將想要逃走,但是卻身陷虛空,無法瞬移,還在驚異間,一道炫白的光芒閃過,『鎮冥玉碑』從遠處逝返而來,又擊中了一位鬼將的胸膛。

[BOOK: 006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