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6
第六卷第103章重入陰冥




“啊……”

一道淒厲至極的慘叫聲,陡然響起。

絕魂鬼將看著自己的胸口,在淒厲的慘叫同時,兩眼之中,盡是不可置信,他的胸膛出現了一個碗口大小的光洞,光洞中散發著炫目的光芒,裡面充斥著各種專對鬼魂毀滅、破壞……等極致的法則。

'鎮冥玉碑'一出,天下鬼魂皆死,就算是虛空後期巔峰的'鬼魂',都擋不住'鎮冥玉碑'的攻擊。

不過,絕魂鬼將終究是虛空後期巔峰的超級強者,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中,排名第二的存在,一身實力,相當強大,不在吳星、聖看姬堯、渡虛禪師這三位古荒世界的最強者之下。

當初魔王毒荼受了'鎮冥玉碑'一擊,也沒有瞬間就死,這虛空後期巔峰的絕魂鬼將,修為、實力元在當時虛空後期的魔王荼毒之上,'鎮冥玉碑'雖然對鬼魂的破壞力極強,也未能將絕魂鬼將一擊瞬殺。

虛空中黑影一閃,絕魂鬼將在淒厲的慘叫聲之中,身體如同離弦之箭,瞬間退後,遠遠飛遁而去,落荒而逃。

“什麼?絕魂鬼將敗了?”

“怎麼可能?絕魂鬼將,竟然傷在了那個陽界修士的手上?”

“絕魂鬼將在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中,可是排名第二,怎麼可能會傷在一個駕霧中期的陽界修士之手?”

“那炫白的光芒,究竟是什麼仙寶?竟然連絕魂鬼將,都瞬間受傷?”

……

絕魂鬼將竟然剎那間被古辰所傷,落荒而逃,讓所有的鬼魂感到不可思議,無比震驚,極度震撼,在一句句驚嘆之中,所有的鬼魂如同魂驚膽喪,同樣轉身向陰冥森林深處逃遁而去。

“哪裡逃!”古辰一聲猛喝。

身影一閃,便往絕魂鬼將瞬移追去,古辰知道,一萬個普通的鬼魂,對陽界造成的危害,也未必有一個虛空後期巔峰的鬼魂造成的危害大。

故而,既然已經將絕魂鬼將重傷,自然不會讓他就此逃脫,而是要斬草除根,不留餘種。

絕魂鬼將心中大駭,古辰不僅實力強大無比,就連遁速,也是快到了極點,在適合鬼魂生存的陰冥之地,他一個虛空後期巔峰的鬼魂,竟然遁速比古辰這個駕霧中期的修士,還慢了一些!

古辰連續瞬移,很快便與絕魂鬼將之間的距離拉近,炫白的光芒一閃,'鎮冥玉碑'再次擊出。

啊……

原本已經被'鎮冥玉碑'擊成重傷的絕魂鬼將,再次受到'鎮冥玉碑'的攻擊,直接崩潰,剎那間,整個身軀被炫白色的光芒淹沒,消失得無影無。

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中,排名第二的絕魂鬼將,殞落!

一道道驚恐的鬼嘯之聲,連續不絕的響起,絕魂鬼將的殞落,讓不少鬼魂,直接嚇破了肝膽,震碎了心魂,因為恐懼而尖聲狂叫起來。

古辰身影一閃,大掌一拍,'本源火印'瞬間擊出,千丈大小的赤色掌印拍下,攻擊範圍之內的鬼魂,盡皆殞命,被'本源之火'焚成了虛無。

若是追至了渡虛鬼將的身後,炫白的光芒一閃,古辰便使出了'鎮冥玉碑',一擊必殺。

很快,所有的命泉祕境鬼魂,以及渡虛鬼將,都被古辰滅殺得一干二淨。

死於古辰之手的命泉祕境鬼魂,足有上萬之多,殞落物渡虛鬼將,整整二十七尊。

一場足夠威脅到整個古荒修真界的大災難,被古辰消滅於無形之中。

雖然眼前的鬼魂皆已蠠滅,但古辰依舊不敢掉以輕心,他擊殺的渡嬠鬼將,只有二十七尊,而那些渡虛鬼將口中,可有足足有一百零八尊鬼將。

並且,在一百零八尊鬼將之上,還有一個更加強大的獨角鬼王,若是這些人進入了古荒世界,幾乎能夠將古荒修真界完全覆沒,是一場天大的災難。

“鎮冥玉碑,是我拿走,陰界的鬼魂因我而出,我一定要阻止這些鬼魂穿過'昆吾祕境',禍亂古荒修真界。”

古辰心中暗暗下定決心,往陰冥森林中心的陰冥潭飛遁而去。

途中古辰又遇到了一些鬼魂,皆被古辰滅殺,很快便來到了陰冥潭旁邊。

“噫!有陣法!”

古辰落於陰冥潭邊,一聲驚疑。

竟然有一道陣法,將整個陰冥潭覆蓋,古辰第一次進入昆吾祕境之時,對於陣法的研究,遠不如現在,並未發現陰冥潭周圍,有陣法的存在。

可見,這個陣法肯定不普通,因為,古辰那時的陣法雖然不如現在造詣深刻,但也是陣法師中的佼佼者。

這個陣法的樞紐,正是'鎮冥玉碑'所立之處,'鎮冥玉碑'被古辰取走,這個陣法雖然還存在,但是似乎失去了動力的源泉,完全失去了效果。

這是一個只對鬼魂有作用的陣法,否則的話,古辰第一次進入陰冥潭,就被陣法攔截下來了。

身影一閃,古辰直接鑽入了陰冥潭中。

不知道另外的渡虛鬼將,是否在陰冥潭中,但古辰昔日在陰冥潭下發現了魍魎石,當時才下沉了四千餘丈,今日古辰的修為,比起上一次潛入陰冥潭之時,何止強了萬倍,倒是要潛入更下方的潭底瞧瞧,是否有更高品質的魍魎石。

古辰的六把仙斧中,三把青帝仙斧古辰很滿意,雖然是上品仙斧,但材料是由青樺大帝的本體,堅固可比無上仙寶,等古辰日後的修為到了,重新烙印法則之力,能夠把三把青帝仙斧,都煉製成無上仙斧。

但三把魍魎仙斧,就要差得多了,只是下品仙斧,這不是古辰的修為不行,而是魍魎仙斧的材料只是下品仙寶級的存在,古辰的修為日後再增長,也不可能無中生有,將下品仙寶級的魍魎石,煉製成中品以上的仙寶。

如果能夠得到上等仙品的魍魎石,古辰就能夠煉製出上品仙寶級別的魍魎仙斧,使用'斬殺之斧'的時候,威力大增。

重入陰冥潭,古辰下潛的速度,比起上一次,要快多了,身體一閃,就出現在了陰冥潭底五千丈下,達到了上次下潛極限都沒有到達的地方。

雖然陰冥潭中一片漆黑,但古辰靈敏的肉身感覺,卻是將周圍一的切,都清晰的感應。

“果然,這裡的魍魎石,比四千多丈的潭底,要更多一些,但還是普通的魍魎石。”

通過魍魎石散發出的特有靈氣波動,古辰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哪裡有魍魎石的存在,體積多大,是何等品質。

身影一閃,古辰又下潛三千丈,達到了八千丈深的潭底。

“仙品級的魍魎石……”古辰心中一動,不出他所料,陰冥潭底,果然有仙品級的魍魎石。

對於古辰來說,品質越高的魍魎石,自然越好,有純陽之火和本源之火在手,能夠煉化任何品質的魍魎石,無上仙品級的都不例外。

九千丈……萬丈……萬一千丈……

古辰不斷的向潭底潛去,陰冥潭似乎無底深淵一般,永不見底,但是,越往下,魍魎石的品質就越高。

“中等仙品級的魍魎石!”

當下潛到一萬五千丈的時候,古辰心中一動,魍魎石的品質,又出現了一個質的飛越,變成了中等仙品級的魍魎石,用這些魍魎石,能夠煉製出中品仙寶。

中等仙品級的魍魎石,還留不住古辰的腳步,古辰繼續向潭底潛去,一路上偶爾遇上的鬼魂,都被古辰隨手滅之。

一萬六千丈……萬七千丈……萬八千丈……

“上等仙品級的魍魎石!”

古辰心中一聲歡呼,當下潛到兩萬丈深的潭底時,魍魎石的品質,再提高了一個檔次,變成了上等仙品級的存在。

青色光芒一閃,青帝仙斧,出現在古辰手中,青罡一閃,古辰使用青帝仙斧在上等仙品級的魍魎石旁邊一斬,一撬,一顆魍魎石便挖了出來。

將上等仙品級的魍魎石收入乾坤鐲中,古辰感應到,下方六百丈外,還有一塊魍魎石,亦是上等仙品級的存在。 看著手中的青帝仙斧,古辰心道:“不知更深的潭底,有沒有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如果有的話,就能夠煉製成'青帝仙斧'一般的上品仙寶,日後還能夠重新煉製成無上仙寶的存在。”

如此一想,古辰心中便按耐不住,暫時不再理會上等仙品級的魍魎石,往更深的潭底潛去。

若是有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那麼,連上等仙品級的魍魎石,古辰都看不上眼了。

兩萬三千丈——兩萬六千丈——兩萬九千丈——

當古辰下潛的深度,突破三萬丈時,突然間,心中猛的一震,一陣驚喜。

“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真的出現了?”古辰身影一閃,再次下一千餘丈,來到了潭壁旁邊的一塊魍魎石面前。

這塊魍魎石,足有籮筐般大小,陷入潭壁中,不知深度幾許,若是整個體積,都有籮筐般大,那麼,這一塊魍魎石,就足夠煉製出三把仙斧有餘了。

[BOOK: 006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2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