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09
第六卷106章妖族大劫


看著獨角鬼王被切割成碎片的屍體,一動不動,古辰心中的大石,總算安定下來。

獨角鬼王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古辰在獨角鬼王面前,根本連還手的力量都沒有,若非有'鎮冥玉、碑,在手,就算一千個古辰、一萬個古辰,都不夠獨角鬼王殺的,連逃走的希望都沒有。

但古辰身上有'鎮冥玉典”這件對鬼魂有必殺效果的鎮界之寶,卻讓他從獨角鬼王手下死裡逃生。

'鎮冥玉典'可是'昆吾仙帝'留下來阻隔陰陽兩界的界寶,鎮龘壓在陰冥潭外,無數歲月以來,陰界任何鬼魂都沒有從陰冥潭出來一個可見'鎮冥玉纏'對於鬼魂的殺傷力,是多少的強大。

別說合道期的鬼魂,恐怕超過了合道期的鬼魂大能,都闖不過陰冥潭外的那個專門對付鬼魂的陣法。

剛才那光網突然出現,古辰亦在光網的攻擊範圍之只,但是光網從古辰身上掃過,古辰絲毫無損,而強如獨角鬼王,被光網掃過,卻瞬間斃命。

獨角鬼王是個鬼魂,一雙利爪之所以比得上上等無上仙寶,皆因有強大的'法則之力'凝聚,獨角鬼王一死,他的'道'也煙消雲散,是為身死道消。

沒了'法則之力”獨角鬼王的身軀,不過是一團團的陰氣,很快便化作虛無。

“嗯?這是什麼?”

古辰正欲離開此處,突然間身體一頓,目光落在了獨角鬼王的屍體消失之處,一塊黑色的布捲出現在古辰眼中。

黑色的布捲之上,有一副圖畫,上面有山川,有河流,圖畫的旁邊,畫有一些特殊的符號。

這些符號,像是某些古老的符文,但古辰從未看到過如此奇怪的符文,因為仔細一看,又有些像字跡,只是這種文字,古辰不認識。

古辰將布捲仔細的觀看了一遍,並沒有看明白布捲上的符文是什麼意思,那些鬼畫符,古辰完全看不懂。

不過,古辰有一點可以確定,這布捲肯定不同尋常。

這布捲入手潤滑,陰涼無比,剛才那陣法放出的光網,將獨角鬼王的身軀以及身上的一切物品都切割成了碎片,化成了虛無,唯獨這塊布捲留了下來。

“這肯定不是一件普通物品,可能有大作用。”古辰仔細的看著手中的布捲。

過了半晌,古辰將布捲收入了乾坤鐲中,既然現在看不明白,瞎琢磨也沒有作用,放在那裡,待日後有機會,再作研究。

而後,古辰往鎮冥玉碑看了一眼,這件鎮界之寶陪伴古辰走過了百年歲月,現在將它留在此處,頗有不捨。

第一次古辰取走了鎮冥玉典,是因為不了解鎮冥玉,纏立在陰冥潭旁邊的作用,現在既然知道取走鎮冥玉纏的危害如此之大,古辰為了陽界的安寧,自然不會再對鎮冥玉碑有任何貪念。

陰界有多大,究竟有多少像獨角鬼王一般的鬼魂,古辰不知,但古辰知道,像獨角鬼王這般的鬼魂,只需一個足夠將古荒整個修真界完全覆滅。

古辰取走鎮冥玉纏的時間還不久,陰界發現陰陽兩界通道已經失去了阻隔的鬼魂強者可能不多,此刻獨角鬼王已死,現在挽救還來得及。

收回目光,古辰不再停留,身體一閃,便瞬移而去,很快便出了陰冥森林,來到了囚心平原之中。

“我進入陰冥潭中,還感應到陰冥森林中有不少鬼魂的存在,如今才過去了三個時辰不到,整個陰冥森林已經一片寂靜,所有的鬼魂,竟然消失得無影無? 難道……? 都離開了陰冥森林,往天庭中去了? ”

到了囚心平原,古辰遁速絲毫不減,往天庭方向,瞬息五千里,瞬移飛遁而去。

以古辰的遁速,數万裡,都是十個呼吸左右的時間,很快便穿過了囚心平原,山地區域,來到了雲海區域。

古辰的眼中突然一亮,前方遠處,古辰感受到了鬼魂的跡,足有上萬的鬼魂,正在向天庭方向急速飛遁。

這些鬼魂幾乎全是命泉祕境的修為,甚至,古辰還感受到了至少十位渡虛鬼將的氣息。

出了陰冥森林,古辰的肉身感覺,又變得非常靈敏起來,足達數万里之外,前方的鬼魂,無法逃過古辰肉身的感應。

“這些鬼魂果然是往天庭而去,看來我最初斬殺的四位鬼將,恐怕是他們的打頭陣的先鋒,按照計劃,獨角鬼王今日應該要來到陽界,陰冥森林中的鬼魂,應該早就準備攻打天庭了。”

古辰心念速轉,“妖族雖然與我無堪交情,但終究是我古荒修真界的修士,若是鬼魂攻下天庭,不知道有多少妖修被奪舍,讓鬼魂重生,危害古荒,不行,不能讓這些鬼魂如願!”

轉念間,古辰瞬移五千里,很快便追上了前方數万里外的鬼魂,一眼望去,只見雲海上空,懸浮著一團巨大的烏雲,足有方圓萬丈大小,那上萬的命泉祕境妖修,以及十餘名渡虛鬼將,皆被那團巨大的烏雲籠罩其中。

這是所有的鬼魂,同時使用法力進行飛遁,並且還有渡虛鬼將使用仙力協助,讓遁速比起普通的命泉修士,快上許多,僅僅兩個多時辰,就從陰冥森林,飛遁至了雲海區域,再過兩三萬里,就快到南天仙門了。

古辰進入陰冥潭中,陰冥森林豐的鬼魂才出發,也不知道究竟是何時出發,或許飛遁的時間,要比兩個多時辰短得多。

飛遁了多久古辰不知,但可以肯定,就連命泉祕境的鬼魂都到了此處,如果渡虛鬼將瞬移而行,應該早就出了昆吾祕境,進入了天庭才對。

“糟糕!這次妖族天庭只怕遭受大劫了!”

古辰心中一聲暗嘆,在挖無上仙品級的魍魎石時,古辰可是聽到了幾個渡虛鬼將的談話,獨角鬼王將他手下一百零八尊鬼將,全部都送至了陽界之中。

而死於古辰之手的鬼將,只有僅僅四十尊左右,那麼,活著的渡虛鬼將,至少還有六十餘尊。

前方那團烏雲中,渡虛鬼將只有十餘尊,皆是騰雲期的鬼將,可見,至少有五十尊鬼將,已經提前進入了妖族天庭之中。

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中,可是有兩名鬼將達到了虛空後期巔峰的存在。

其中排名第二的絕魂鬼將,已經殞落於古辰之手,而排名第一的赤魅鬼將,顯然,正在進入天庭的眾鬼將之中,獨角鬼王不在,排名第一的赤魅將,應該是首領的存在。

赤魅鬼將排名還在絕魂鬼將之上,有虛空後期巔峰的修為,妖族強者何人能擋?

雖然古辰與妖族並無交情,但玉鯨王可是曾經在藏坤玄手下救過古辰,古辰也與石猴王在黑帝墓塚之中有過生死經歷,也算有些朋友情分,怎麼也不希望他們被陰界鬼魂給奪捨了。

無聲無息,古辰就追至了那團巨大的烏雲之後,身體一變,剎那間變成了三頭六壁。

轟轟轟轟轟轟!

六聲巨響,六道赤色掌罡自古辰六掌之中拍出,化為六道千丈大小的赤色掌印——'本源火印”往前方的鬼魂,並排拍了下去。

陰界鬼魂沒有發現古辰的到來,也沒有料到後方會被人偷襲,面對突然從天而降的六道巨大的'本源火印”大吃一驚,還在手忙腳亂之間,六道'本源火印'就拍中了烏雲,丹是被'本源火印'拍中的鬼魂,無論何等修為,瞬間斃命。

其中一個騰雲期的渡虛鬼將也不例外。

就算沒有'鎮冥玉纏”以古辰強大的實力,對於鬼魂,同樣是瞬間即殺。

古辰如同一尊收割鬼魂性命的修羅,所到之處,鬼魂瞬間即死,'本源之火'拍下,沒有任何鬼魂能夠擋住一瞬間。

上萬的命泉鬼魂雖多,但僅僅幾個呼吸的時間,就被古辰滅得一干二淨,一個不剩,十餘個渡虛鬼將,也在慌亂中被滅掉了五六個其餘八九個渡虛鬼將,被古辰一個瞬息追上一個一掌拍死。

最後一個渡虛鬼將逃至南天仙門前方萬里之外,古辰就已經追了上來,'本源之火'拍下,瞬間就將那騰雲期的鬼將,燒成了虛無。

整個過程,不過十餘息的時間,這批鬼將,盡皆殞命。

擊殺這些鬼魂,不過是古辰的順手之勞,古辰真正的目標,是進入天庭中的大量渡虛鬼將,故而,古辰的身影未停,兩個瞬息,便瞬移萬里,出現在南天仙門之外。

身影一閃,直接穿過了南天仙門,進入了天庭之中。

天庭的上空,皆已化作烏雲,整個空間,一片陰暗,空間中瀰漫著血腥之氣。

一入天庭,古辰有一種如臨地獄的感覺,鬼氣沖天。

天庭中此刻的影像,與古辰離開之時,完全判若兩地。

“來晚了,天庭已經被鬼魂佔據了,不知天庭中的妖族強者,逃走了多少?”僅憑四周的氣息,古辰便已經判斷出來。

容不得古辰多想,他靈敏的肉身就發覺,有四五個渡虛強者,向古辰圍了過來:“這裡又有一個陽界的修士,駕霧期的修為,哈哈……這肉身歸我了!”

[BOOK: 006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51: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