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六卷107章是古辰來了

“好完美的肉身,你們別跟本將爭奪,我要這具肉身。”

“如此完美的肉身,豈能讓於你?我也要。”

……

往古辰圍來的五位渡虛強者中,有三位都是鬼魂,皆有駕霧期以上的修為,每一個人看著古辰,都兩眼閃著金光,對於古辰的肉身,很是滿意。

“嘿嘿……這有什麼爭吵的?這麼好的肉身,如果本將沒有奪舍,也想要這具肉身,你們三各憑本事,誰先搶奪這修士的肉身,誰就奪舍。”

說話的是位虛空初期的強者。

古辰認得此人,是妖族四位虛空期超級強者之一的猛虎王,但是,此刻被人奪捨了,元神已滅,早已經被陰界鬼將,奪舍重生了。

在猛虎王的身後,還有一位渡虛強者,有騰雲後期的修為,古辰記得這人的樣子,也是妖族一位渡虛妖王,此刻顯然也已經被奪舍。

一共五位渡虛強者,其中有三位還是鬼魂,皆向古辰衝來。

天庭已被陰界鬼魂佔據,古辰來晚了一步,自然心中不喜。

見猛虎王等五位渡虛強者撲了過來,更是讓古辰心中一怒,指尖耀眼的光芒一閃,往猛虎王一指點出。

“破天指——”

一道指罡,穿梭了虛空,剎那間出現在猛虎王的面前,一閃便擊穿了猛虎王的胸膛。

啊……

僅來得及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猛虎王被'破天指'擊中,被瞬間秒殺。

速戰速決,古辰可不想與這些鬼魂,多做糾纏。

'破天指'一出,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瞬間即死。

能夠奪舍虛空初期的猛虎王,奪舍的鬼將,至少也有虛空初期的修為,甚至更高,竟然被古辰一指秒殺,另外一位騰雲後期的強者與三個駕霧鬼魂,心中都是猛的一震。

就在這剎那之間,古辰又已出手,身體陡然間變成了三六臂。

其中兩隻手手臂,同時轟出兩道'戰神滅星拳',封印了虛空,另外四隻手臂,握著三把青帝仙斧和一把魍魎仙斧,施展'斬殺之斧',瞬間斬出了三青一黑四道巨大的斧罡。

古辰一出手,如同山崩海嘯,石破天驚,四位渡虛強者躲無可躲,避無可避,四周都被古辰的'空間法則'所禁錮,他們如陷泥沼,眼睜睜看著四道巨大的斧罡斬下。

轟轟轟轟!

四道爆響聲起,四位渡虛強者的抵擋,未能阻擋四道斧罡分毫,'斬殺之斧'的斧罡,摧枯拉朽一般,將四位強者斬成了虛無。

彈指之間,一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三位駕霧鬼將,一位騰雲後期的強者,盡皆殞落於古辰之手。

對於闖入陽界的陰界的鬼魂,古辰殺起來是毫不手軟。

剛剛滅殺五位強者,古辰的身影一閃,便消失不見,再出現,已在數千里外的一位騰雲期鬼將身旁數百丈外,'斬殺之斧'一出,青色的光芒一斬,瞬間將這騰雲鬼將,斬成了虛無。

古辰連斬六位渡虛鬼將,頓時吸引了天庭中其他鬼將的注意,剎那間,大量的鬼將,和已經被奪舍的妖王,都向古辰所在之處,圍了過來。

“是古辰!你竟然又來了天庭,真是找死。”

一聲大喝,從'天庭'宮殿之處,大聲響起,一個鼻如鷹勾、眉如鷹目的中年男子,穿梭虛空瞬移而來。

“神鷹王?”

古辰眉毛一皺,說話之人,正是古辰闖入天庭之時,用本源之火焚燒過的神鷹王。

“不,神鷹王被奪捨了,是來自於陰界的渡虛鬼將。”

古辰看著神鷹王,他只是有著與神鷹王一模一樣的外表,但是,眼中卻沒有神鷹王昔日的半點神采,完全是另外一個人。

這渡虛鬼將奪捨了神鷹王,融合了神鷹王的一些記憶,對於古辰,自然認識。

神鷹王是駕霧後期的修為,實力與古辰相比,相關很遠,還不放在古辰眼裡。

古辰兩眼一冷,神鷹王是妖族強者的時候,古辰還出手留情,現在被陰界鬼魂奪舍,古辰欲直接殺之而後快。

神鷹王身旁,還跟著兩人,皆是駕霧後期的妖王。 在三人身後,還有二十餘個被奪舍的妖王,以及十餘位還未奪舍的渡虛鬼將。

整今天庭中的妖族渡虛強者,都只有三十餘位,今有二十餘位已被奪舍,可見,妖族強者在這一場大劫中,至少都殞落了七成以上的強者。

神鷹王,以及身旁的三位駕霧後期妖王,在古辰千里之外,就停止了飛遁,三人眉心中黑影一閃,三道元神鑽了出來。

呼呼呼……

三股強大的氣息,立即向古辰蔓延而來。

奪舍這三位駕霧後期的鬼將,竟然都有虛空後期的修為,每一位,都堪比金鵬王的存在,甚至其中一位,比起金鵬王,都還要強上一籌。

這些鬼將奪捨了妖族強者的肉身,得知了妖族強者的記憶,知道古辰的實力強大,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都不是對手,他們才剛剛奪舍,修為還限制在肉身的修為狀態,不是古辰的對手。

唯有元神出竅,三位虛空後期的鬼將,才能夠將古辰徹底滅殺。

這三位虛空後期的鬼將,在獨角鬼王座下,分別名列第三,第五,第六,每一個,都有一身通天的本領,實力高強。

若是古辰有'鎮冥玉碑'在手,對這三位鬼將,根本不放在眼裡,'鎮冥玉碑'一出,就能夠快速的將他們擊殺。

但是,現在'鎮冥玉碑'被古辰留在了陰冥潭邊,繼續鎮壓著陰界,沒有'鎮冥玉碑'在手,同時面對三位渡虛後期的強者,古辰遠遠不是對手。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三位鬼將元神一出竅,古辰心中立即有了決定,身體一閃,便出現在數千里外,直接來至了天庭出入口處。

那三位鬼將沒想到古辰如此狡猾,竟然一個照面前不打,就逃之天天,並且遁速如此之快,一個瞬移就有數千里,他們無論如何都追不上。

古辰直接出了天庭,一閃便出現在古荒世界的鼎天峰頂。

天庭已經被陰界鬼魂佔據,妖族的災劫,已經不可挽救。

既然不可挽救,古辰自然不會白花力氣,去與虛空後期的鬼將博命一戰,早些離開天庭,方是上策。

“南方有人?”

一出天庭,古辰的目光,便轉向了南方。

空氣中隱隱約約有法則的波動,從南方遠處傳來,據古辰的感應,應該至少在五六萬里之間,通過法則的波動能夠判斷,交戰的雙方,皆是渡虛強者。

“難道是妖族逃生的強者被追上了?”

古辰心中一動,身影一閃,便沿著連天山脈,往南方瞬移而去,一個瞬息,就五千里左右,快到了極點。

十個呼吸,古就往南飛遁了五萬里左右,前方八九千里之外,一片巨大的烏雲,籠罩了一座數千丈大小的巨大山岳,法則的波動,正是從那烏雲、山岳之處傳來。

古辰的判斷沒錯,交戰的雙方,正是妖族強者與陰界鬼魂。

被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中排名第一的赤魅鬼將,率領大量渡虛鬼將突襲天庭,整個妖族三十餘位渡虛強者,絕大多數都被渡虛鬼將附體,逃出天庭的,僅剩下了十位不到。

逃出天庭後,逃生的妖族強者,也沒有完全脫離危險,虛空後期巔峰的赤魅鬼將,追了上來,在鼎天峰南方約六萬里處,終於將眾妖族強者追上,圍困於山岳之中。

赤魅鬼將是今年約三十左右的英俊男子,頗有幾分風度翩翩之感,此刻正凌空站於山岳上方虛空之中,雙手不停的拍出黑色的掌罡,往下方被黑雲籠罩的山岳轟去。

山岳中,玉鯨王、石猴王、孔雀王等八位渡虛強者,盡皆使出了自己最強大的仙寶,組成一道丈許大小的圓形牆壁,將眾人護在其中,在赤魅鬼將的攻擊下,毫無還手之力,只能死死防守。

遠在萬里之外,古辰靈敏的肉身,就將此處的狀況,感應得一清二楚。

赤魅鬼將,目光一轉,也看到了古辰的遁光,目光一緊,嘴唇上浮出了一絲冷笑之意,一位駕霧中期的陽界修士,對他造成不了絲毫的影響。

此刻赤魅鬼將圍困玉鯨王等人,無法分身,見古辰直接往他腳下的山岳飛遁而來,心中大喜。

古辰遁速不減,兩個呼吸,便出現在赤魅鬼將前方萬丈之外。

他與赤魅鬼將的修為相差太遠,一靠近赤魅鬼將的'域',便無法再瞬移飛行。

不過,古辰的身影依舊未停,一閃千丈,向前方飛遁而去。

“看!是古辰來了!”被困於山岳之中的石猴王,陡然間精神一振,往天空一指。

其餘的妖王透過層層烏雲,果然看到古辰,正快速的向眾人飛遁而來。

原本被赤魅鬼將圍困,眾妖族強者心中已經失去了信心,整個妖族,無人可救,但是此刻,見古辰到來,如同溺水的人看到了救命稻草一般,剎那間精神大振。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