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4
第六卷 第111章 戰神回歸

心中拿定了主意,古辰立即轉變了方向,往南荒巫疆瞬移飛遁而去。

古辰的遁速,遠遠超過四個虛空鬼將,只要有了去的地方,根本不怕四鬼攔截。

很快,古辰便繞過了四鬼,一息五千里,遁速快到了極點,往南荒巫疆飛遁,半個時辰不到,古辰就飛遁了千餘萬里,回到了南荒巫疆的戰神殿。

這十餘年,古辰並不在戰神殿中居住,故而,古巫族的巫士,還是生活在地底避難之所。

現在古荒大陸上,千年前的渡虛強者陸續出現,沒有渡虛強者的古巫族,在人、妖兩族面前,實在是太弱了,若古辰不在,根本沒有對抗人、妖二族的力量,只得在戰神殿地底的避難之所,暫避鋒芒。

古辰回到戰神殿,嫻熟的穿過了防禦大陣,出現在了地底避難之所中。

這一次古辰回來,沒有出現低階巫士不認識戰神的烏龍,看到古辰,那防守在大陣入口的哨衛巫士,反倒大聲歡呼起來:「戰神回來了……戰神回來了……」

戰神回來了,這個消息,很快便傳遍了整個古巫族。

戰神傳人祝火融,與九大部落的大巫,很快便前來迎接。

「師父,您回來了?」身高足有兩米四五的祝火融,興奮的跑了過來。

如今祝火融也是歲過八十的人物,修為比起十餘年前,竅穴激活的數量,又增加了不少,已經踏入了明竅期極限,在古巫族,已經是舉足輕重的大人物。

只是,對於將他帶入修真之途的古辰,祝火融卻一直表現得如同當初的那個小孩子一般,對古辰,充滿了崇拜與敬佩。

「恭迎戰神回歸!」九位大巫躬身齊道。

火巫、陰巫、木巫、土巫四大部落的大巫,早已經換了新人,修為也陸續踏入了明竅期極限,古巫族雖然沒有渡虛強者,但命泉秘境修士的實力,還是三族第一,只要族中能夠出現與人、妖二族的渡虛強者抗衡的人物,實力飆升到三族第一,也不困難。

「免禮!」古辰擺了擺手,免去了諸多俗禮,對祝火融道:「速帶為師去一個安靜的地方,有要事相談。」

「是。」祝火融點了點頭。

古辰跟在祝火融身後,在地下通道中行走了數千丈,來到了一個偏僻的洞廳之中,此處並無一人,果然安靜。

古辰進入洞廳,眉心中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第六層塔門一開,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四人一閃而出,出現在洞廳之中。

「融?」姒玉看到祝火融,又看了周圍的環境,喜道:「回到戰神殿了啊?」

「師母!」祝火融恭敬地道。

古辰道:「融,你先退下去,我們有要事商談。」

「是,師父,師母,徒兒告退!」言罷,禍火融很快離開了洞廳。

古辰手一揮,一層光罩瞬間將洞廳籠罩,封印起來。

「什麼事,古辰(師弟)?」見古辰面色沉重,四女齊多問了起來。

「事情,得要從我百年前進入昆吾秘境,獲得一件重寶說起……」

古辰口若生蓮,很快,便將他取得鎮冥玉碑,陰界鬼魂出現的事情,完整的說了出來,聽得四女驚詫不已,尤其是聽古辰說起,在陰冥潭口,擊殺了一個合道期的鬼王,更是讓她們心驚肉跳。

古辰道:「現在妖族已遭劫難,天庭被鬼魂所據,一個虛空後期巔峰,三個虛空後期,一共四位渡虛鬼將,不知道用什麼追蹤秘法,無論我走到哪裡,他們都能夠找到,我來至戰神殿下,過不了半個時辰,那四個鬼將,應該就要趕來此處,姒玉,我來此處,便是想借助九煞都天大陣將那四個鬼將,全部斬殺,一絕永患。」

古辰的遁速,比起四個鬼將要快一倍有餘,古辰近半個時辰,才從東荒妖域,來至南荒巫疆的戰神殿,那四個鬼將,自然要多花一倍有餘的時間。
「九煞都天大陣?」姒玉皺了皺眉,道:「此陣的確厲害無比,但是,威力的大小,卻與佈陣之人,有很大的關係。」

「哦!怎麼說?」古辰問道。

姒玉道:「我昔日與九位大巫用九煞都天大陣將火龍王擊敗,是因為九位大巫,通過陣法,用自己的力量,換取都天九煞之力,加持在我的身上,才讓我的修為,暫時提升到了騰雲中期的境界,但你的修為已經是駕霧中期了,就算九位大巫布下九煞都天大陣換取的都天九煞之力加持到你身上,也難以讓你的修為提升到駕霧後期,所以對你的作用,很是渺茫。」

古辰道:「你的意思是說九煞都天大陣的力量,因人而異?佈陣的修士實力越強,九煞都天大陣發揮的力量就越大?」

姒玉點頭道:「不錯,以你駕霧中期的修為,恐怕至少也需要九位騰雲期的修士,才能夠讓你的修為,暫時提升到駕霧後期,若要修為暴漲一個境界,恐怕至少需要九位與你修為相當的駕霧強者方可,那四個鬼將,一個虛空後期巔峰,三個虛空後期,古辰,就算你的修為提升到駕霧後期,那也遠不是對手?」

古辰點了點頭:「嗯,至少也需要虛空中期的修為,方有斬殺四鬼的把握。」

「渡虛強者,哪有那麼容易找到?要是將你的修為提升到虛空中期,可至少需要九位駕霧期以上的強者啊!」蒙仙音在一旁吐了吐舌頭。

四女互看一眼,儘是失望,的確,渡虛強者,哪有那麼容易找到?

至於古辰,倒是滿臉笑意,哪有半分失望的樣子,他笑道:「既然如此,真乃天助我也。」

「如何?」見古辰胸有成竹的樣子,四女齊聲問道。

古辰笑道:「我的身邊,恰好有九位渡虛強者,並且,皆是駕霧期以上,並且,還有虛空中期的存在,哈哈……!姒玉,這九煞都天大陣,妖族強者也能夠布下吧?」

「妖族強者?」姒玉驚訝地道。

古辰點頭道:「妖族天庭被鬼魂所佔,僅有九個妖王,逃出生天,此刻正在我的如意玲瓏寶塔之中避難,姒玉,你放心,有我在,這些妖王,不會對古巫族造成任何危害。」

姒王道:「那你讓他們出來,只要告訴他們佈陣之法,他們也能夠布下九煞都天大陣,只是,日後妖族恐怕多了一大底牌。」

古辰道:「如此好辦,小白,你的迷魂、滅憶之術還在麼?」

小白點了點頭,看著古辰的目光中,多了幾分親切,她的異術,沒有任何人知道,而古辰說了出來,可見,昔日她與古辰的確關係非同尋常。

古辰道:「等擊殺四鬼,再將妖族強者腦海中關於九煞都天大陣的佈陣之法抹去,那就萬無一失了。」

言罷,古辰仙力一催,第三層塔門一開,古辰道:「各位妖王,請出來!」

九道光芒一閃,九位妖王,出現在洞廳之中。

九位妖王,修為最強的是玉鯨王,有虛空中期的修為,其次是石猴王、孔雀王,有駕霧後期巔峰的修為,其餘六位強者,駕霧後期兩人,駕霧中期三人,駕霧初期,僅黑蛇王一人。

在天庭大劫中逃生的強者,基本都是妖族強者中的厲害人物,所以說,黑蛇王若非被古辰囚禁,殞落的幾率相當之大。

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收回了眉心之中。

「各位妖王,此處是南荒巫疆,古巫族戰神殿的地底,一處封閉的空間,不懂方法,諸子大仙都進不來此處。」

古辰說了一下此處的位置,緊接著道:「那四位鬼將,用不了多久,就要追來此處,四鬼不除,你們恐怕無法離開此地,我有一個辦法,能夠擊殺四鬼,需要各位妖王相助!」

此地竟然是古巫族的秘密藏身之所,這讓眾妖王心中驚詫,若在平時,他們一輩子,都不可能來至此地的。

不過,聽說古辰有擊殺四鬼的辦法,眾妖王心中大喜,心中的驚詫頓時消失,喜道:「真有擊殺四鬼的辦法?古辰道友,儘管明說,我等在所不辭!」

陰界鬼魂將天庭佔據,無數妖族強者殞落,沒有誰,比活著的幾大妖王,更想擊殺這些鬼魂。

古辰道:「古巫族有一陣法,名叫九煞都天大陣,乃古巫族除了大巫以外的不傳之秘,各位妖王,暫時將此陣告訴你們,你們通過九煞都天大陣,協助我將四鬼擊殺,只是……」

古辰將心中的想法說了出來,這九煞都天大陣是古巫族最大的底牌,除了大巫以外,所有的巫士都學不到,自然不能夠讓妖族強者學去,在妖族傳播。

所以,在擊殺四鬼之後,古辰要求,讓小白抹掉他們關於九煞都天大陣的記憶,如果強行抹除記憶,小白只能抹掉比她高兩個修為層次的修士記憶,九大妖王,每一個修為都遠遠勝過小白,要抹掉他們的記憶,必須他們主動放棄抵抗才行。

[BOOK: 006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1: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