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6
第六卷   第113章 徹底消滅

  九大妖王.徹底震驚!

  州才在戰神殿地底,實驗了一次.九煞都天大陣,給古辰帶來的力量.只知道古辰的修為,能夠暫時爆漲到虛空後期。

  但是,九大妖王萬萬沒有料到.虛空後期的古辰,竟然厲害至此.竟然凝聚了傳說中超越虛空境界的神通一身外化身.不說那三個虛空後期的鬼將.就連虛空後期巔峰的赤魅鬼將.在古辰的手上,亦沒有絲毫還手之力.剎那間就被捏成了粉末,捏成了虛無。

  古辰一巴掌抓責.四個鬼將.就瞬間身亡.完全是秒殺。

  如此實力,古荒自上古時代之後,已經上萬年.都沒有再出現過,古辰凝聚成身外化身,瞬間捏死一個虛空後期巔峰與三個虛空後期的鬼將,雖然僅是因為.九煞都天大陣.而曇花一現.但是.卻為古荒修真界,拉開了一個新的篇章。

  身外化身的出現.勾動了天地靈氣的變動.引起了天地氣運的進化.標誌著,古荒大陸,一個波瀾壯闊的時代.已經拉開了序幕,即將到來。

  四大鬼將身死,九大妖王.將各自己的仙力,收回了自己體內,古辰只覺得體內澎湃的仙力一空,那身外化身.亦是瞬間崩潰。

  很快九大妖王撤去了.九煞都天大陣」古辰的修為重新恢復到了駕霧中期的境界。

  雖然古辰的實力,並未比以前弱上絲毫但是因為附體的都天九煞之力離讓.他的實力從超越虛空的力量急劇退化,讓他有一和虛脫了的錯感。

  似乎,只要一陣微風,就能夠將他刮倒一般。

  古辰有過修為暫時爆漲,然後退化的經驗,知道這只是一和錯覺.就像修為爆漲後,會產生一和身體要爆炸力量要捅天一般的錯覺。

  短短的領略了一下超越虛空的力量,古辰心中對於法則的領悟.又加深了不少,並且也產生了一絲期待什麼時候,自己真正的實力,便能夠到達那個程度.仙力罡氣湧出體外,便能化為身外化身.這身外化身厲害無比並且與肉身、元神毫不相連,不怕疼、不怕死,就算死i了也只是損失仙力罡氣.而不會傷及肉身元神.實在是一種厲害到了極點的大神通,怪不得唯有超越了虛空的力量才能夠施展。

  「古辰道友,你洲才的力量.實在是一一驚天地,泣鬼神,那可是傳說中只有超越了虛空境界.才能夠施展的大神通身外化身?」

  九大妖王收功完畢.石猴王震驚的聲音響起。

  古辰轉身.微微點頭一笑。

  石猴王驚聲道:「自上古時代結束後,古荒就從未出現過超越虛空境界的蓋世強者,修為最高的.也只在虛空後期巔峰,無法施展.身外化身.的大神通.古辰道友.你今日施展.身外化身」可是自上古時代後.上萬年以來的第一人了。」

  古辰淺淺笑道:「這不過是借助.九煞都天大陣.而產生的大神通.任我現在的實力.還差得遠呢。

  一位妖王道:」古辰道友此言差已,自上古時代以後.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雖然不多,但也不在少數.卻從無一人能夠凝聚身外化身.而古辰道友僅達到虛空後期的修為,就能夠施展這門無上大神通,可見,待古辰道友踏入虛空後期.就是可比古之諸子境界的蓋世強者了.將超越上古時代後的任何一位強者,成為上古之後第一人.當世強者,無人能比。」

  「我看不止,虛空後期,都能夠凝聚身外化身,擊殺虛空後期鞋峰的至強者.如同捏死蚊子一般簡單,恐怕古辰道友只需要踏入虛字中期,整個古荒修真界,就再無敵手.就已經是上古之後第一人了。」另一位妖王說道。

  所有妖王的眼中.都充滿著羨慕.甚至,有些忌妒,古辰的實力實在是太強大了,駕空中期.就能夠擊殺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若達到虛空中期,那基本是虛空無敵.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都無法與他爭鋒。

  得知古辰日後的發展潛力巨大.每一位妖王,心中都產生了一個念頭,難得與古辰有幾分交情,一定要好好把握.成為朋友.千萬不能成為敵人.那絕對是一個大災難。

  玉鯨王道:「陰界鬼將已死.我們的任務大功靠成,古辰道友,讓天狐王為我們抹去關於.九煞都天大陣.的記憶吧!」

  「好.各位妖王,請!」

  古辰眉心豐閃出一道金光,如意玲瓏寶塔飛出.落在身旁.第三層塔門打開,九道光芒一閃,九位妖王.進入了如意玲瓏寶塔之中。

  除了古辰與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奴玉四女外,其餘的巫族之人.是不知道有 

 九大妖王講入了盛難戶所的.普通的取士對千人、妖兩族都有很大的牴觸情緒,還是不讓他們知道的好。

  進A武神殿,穿過陣法,很快.古辰就到了地底的避難之所中。

  很快,古辰回到了四女所在的洞廳之中。

  「怎麼樣了?古辰(師弟)。」古辰一出現.四女就齊聲問道。

  小白與虛紫鴛、蒙仙音、奴玉三人日夜共處,也受了三女的影響.忍不住關心起古辰起來。  古辰忘著四女笑了一笑,道:「九煞都天大陣果然厲害.四大鬼將皆已被我斬殺.剩下天庭中的鬼將.已經不足為慮了。..

  說話間.古辰揮手一掃.一個仙力罡罩.將洞廳籠罩.然後,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飛了出來.第三層塔門一開,九大妖王自塔內閃出,出現在洞廳之中。

  「,小白,辛苦你了。」古辰向小白看去:

  小白嫣然一笑,道:「沒什麼.現在就開始了嗎?」

  古辰點了點頭。

  九大妖王都放開了心神.沒有任何的抵抗,小白施展.迷魂,、.滅憶,兩和異術.在不知不覺間,就抹滅了九大妖王關於.九煞都天大陣,的記憶。

  少頃,九大妖王皆蘇留過來.他們相視一眼。

  被古辰帶到古巫族戰神殿地底.然後學習了.九煞都天大陣」與古辰一起在戰神殿外迎戰四大鬼將,這些記憶都在他們腦海之中,但是」九煞都天大陣.如何佈置.卻是一片糊塗.徹底的遺忘了。

  玉鯨王道:」多謝古辰道友與巫族的相助,四大鬼將,總算是徹底斬殺,一絕永患了.但是天庭中,還有鬼將以及被奪舍的妖王存在.並且數量重多,也是一大禍胎,其中不少.都是虛空中期與虛空初期的超級強者,實力亦十分強大.我們要盡快將他們消滅了。

  獨角鬼王座下.渡虛鬼將足有一百零八尊.其中.虛空期的鬼將,有二十二尊,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第六,以及第八,第九....這第厲害的鬼將,都被古辰斬殺了,除此之外.古辰還斬殺了幾個虛空期鬼將,但是剩餘的虛空期鬼將.還是有不少,至於駕霧期的鬼將,就更多了.這的確是一股十分強大的力量.不容小視。

  「可惜,只有四大鬼將追了過來。」

  石猴王一聲歎息.道:「若是所有的鬼將都追來了.古辰道友州才那身外化身一出,恐怖頃刻間.全部都會消滅。」

  古辰道:「無妨.最厲害的鬼將已死,剩餘的鬼將,掀不起多大的風浪,只是他們數量眾多.你們人少,還是要多尋些幫手.方可萬無一失,那些鬼將因我而出,我再隨你們走一趟吧,與各位妖王齊心協力.將天庭中的鬼魂.徹底清除。」

  九大妖王臉上大喜.玉鯨王道:「那就多謝古辰道友了.此去天庭,不僅要將所有的鬼魂消滅.還要完勝,妖族已經損失慘重,不能再有任何的損失了.去天庭前.我們還是將植物生靈的渡虛強者聯合在一起,再去金龍涯尋找一些龍族幫手.這樣就有壓倒性的實力,可保萬無一失,在消滅所有鬼魂的同時.能夠保證自己一方.不會有出現任何的意外差池。..

  古辰點頭道:「好,如此我便隨你們走一趟,我也正好前往金龍涯.拜訪一下我吳星大哥。」

  言罷.寶塔第三層塔門一開,九大妖王進入寶塔之後.

  看著四女的目光,古辰微微一笑,道:「你們也去吧!」言罷.第六層寶塔之門一開。

  「好,嘿嘿!」

  四女歡笑一聲.進入了寶塔第六層、空間之塔。

  寶塔化作一道金光.收入子古辰眉心之中。

  既然要暫時離開一會兒,巫族回到地面的日子.就要暫時往後壓上一壓。

  很快,兩個多時辰便過去了.一道遁光,瞬移五千里,往戰神殿而來.正是古辰。

  以古辰奇快無比的遁速,一個時辰,就可飛遁數千萬里.所以.半個時辰左右.古辰就先去了屠妖谷.然後帶著植物生靈的三位渡虛強者.又花半個時辰不到.來到了金龍涯。

  在金龍涯見到了吳星.才知道,原來玉鯨王.與吳星關係不淺.似乎是道侶的關係.怪不得昔日玉鯨王對古辰出手援救。

  消滅鬼魂,情況緊急,所以.在金龍涯沒有多做停留,帶著部分龍族渡虛強者,才過了半個多時辰,就回到了天庭之中。

  然後.摧枯拉朽.將所有的鬼魂,都消滅得乾乾淨淨。

  再然後,古辰就告別了眾人,回到了戰神殿.所花的時間.兩個時辰多一點點。

[BOOK: 006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