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7
第六卷第114章駕霧後期




小白已經救出,陰界鬼魂入侵的事,也已經完全解決,在古辰心中,大部分事情心中都已經有了個了解,只是,對於父親古蒼穹的下落,卻還是耿耿於懷。

原本以為古蒼穹已經身亡,但是古辰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在風暴深淵的海域中,看到了古蒼穹的身影,並且,古蒼穹的修為竟然還達到了虛空中期的境界。

這實在是令古辰震驚。

但是,古蒼穹僅是曇花一現,在消滅天庭中的鬼魂後,古辰曾向玉鯨王問起在風暴深淵中,她與蠻牛王、東龍王戰鬥的黑衣人信息,玉鯨王告訴古辰,那黑衣人僅是在古之遺蹟的入品處與他們打了一場,而後他們便再也沒有看到那個黑衣人。

所以,古辰對於古蒼穹的消息,便沒有了任何的線索,就算想查找古蒼穹的下落,也無從開始。

古辰回到戰神殿,便讓居住於戰神殿地底的巫士,全部搬回了地面。

尋找古蒼穹的下落,無續可尋,不知從哪裡下手,古辰只得先把尋找父親的事情,暫時壓後,準備暫時在戰神殿中停留,閉關修煉,看看修為能否再能突破,踏入駕霧後期。

在閉關修煉之前,古辰啟程,前往軒轅帝塚了一趟,看看憑現在的實力,能否擊破'土之本源'外面的光束,讓'土之本源'獲得至手中,這讓古辰就能夠快速的踏入駕霧後期了。

但是,結果有些遺憾,軒轅大帝的實力,比起青樺大帝,顯然要強大得多,那土黃色的光束,堅固程度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無論古辰使用'破天指'攻擊,還是使用古神神通'三頭六臂',施展'斬殺之斧'斬劈,又或者是激發體內裡'火、水、木,三大本源之力,讓五行同源的特性,將'土之本源'徹底激發,讓'土之本源'徹底從光束內部掙脫出來。

結果都一樣,那土黃色的光束,紋絲毫未動,軒轅大帝作為上古五位大帝之首,太古之後第一強者,所布下的封印,實在是強大。

無法獲得'土之本源',古辰只得暫時放棄通過'土之本源'將修煉提升至駕霧後期的希望。

古辰體內已有三大五行本源,光是煉化本源,獲得的法則之力,就比其他的修士感悟法則的速度要快得多,踏入駕霧後期,倒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並且,比普通的駕霧強者速度要快得多,'土之本源'沒有獲取到手。

'土之本源'越難到手,表明'土之本源'比古辰已經獲得的三大本源的力量更強大,隨著古辰的修為提升,總有一日,古辰會擊破那土黃色的光束,將'土之本源'獲取在手,到時候,一定能夠發揮出更大的利益效果。

軒轅墓塚隱秘無比,古辰倒是不怕有其他修士發現,就算發現了,那'土之本源',也不容易,至少,以古辰現在的修為,施展諸般秘法、使用諸般仙寶,都沒有辦法,所以,對於'土之本源',古辰是非常放心。

離開軒轅墓塚之後,古辰又回樂水城的舊址看了一遍,但是,在早已經形成巨掌湖的樂水城舊址,古辰沒有找到半點關於父親古蒼穹的線索,無奈,古辰只得返回了巫族戰神殿中。

上一次戰神山開啟時,古辰三十一歲。

古辰在戰神山中停留了五年時間,而後又在南海超級大陽脈中,與虛紫鴛雙修《混沌陰陽真決》,過了十年,四十六歲,從南海回歸,擊敗了奪舍火熒大巫的魔王荼毒。

也是在同一年,樂水城毀滅,古辰大怒,殺向了大贏帝庭,而後,古辰到達了北荒凡人國度,在谷家村開始感悟人生大道。

一百零八歲,古辰離開北荒,沿著黑水河一路南行,於黑水河上悟道,一舉踏入了渡虛祕境,隨即,便與諸多渡虛強者,進入了黑帝墓塚,擊殺了藏家兩位老祖,以及聖子姬神空,並且將聖皇姬堯與渡禪大師擊成重傷,獲得了黑水大帝留下的'水之本源'。

同年,古辰前往東海風暴深淵,認識了'昆吾仙帝',獲得了'昆吾仙帝'留下的無上神通'破天指',以及先天靈寶'乾坤玉壁'。

一百一十八歲,古辰自風暴深淵出來,斬殺了藏坤玄等諸多諸子世家的強者,在魔藤王的幫助下,來到了青樺谷,在青樺王手中獲得了'青樹草'。

一百一十九歲,古辰憑'悟虛丹',修為突破至駕霧初期。

一百二十二歲,古辰入青帝墓塚,獲得'木之本源',修為再次突破,踏入駕霧中期。

一百二十四歲,古辰入天庭,誅金鵬王,救出小白,重入陰冥潭,斬獨角鬼王座下一百零八尊鬼將。

雖然按如意玲瓏寶塔中的時間算,古辰已經有兩百餘歲,但是古荒世界所過的時間,古辰今年,就是一百二十四歲。

戰神山每百年開啟一次,古辰三十一歲時戰神山開啟,那麼在一百三十一歲之後,戰神山會再次開啟。

離戰神山下次開啟,還有七年的時間。

古辰在'九煞都天大陣'中,獲得的力量,讓他修為爆增至了虛空後期,實力更是達到了超越了越空的存在,提前體會了一下擁有無邊仙力的感覺,讓他對於法則的領悟,大大加深,產生了一個昇華。

古荒世界七年的時間,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就是七十年的時間,古辰自然不會浪費如此久的時間,超著心中的感悟還在,便進入了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繼續閉關,煉化'火、水、木,三大本源,領悟法則之力。

時間加速的仙寶,不止如意玲瓏寶塔一件,但是,能夠在時間加速的仙寶裡面,感悟法則的修士,整個古荒僅有古辰一人。

因為,任何仙寶中時間加速的空間裡面,只有時間法則存在,並無其他法則,修士進去,只能修煉時間法則。

而古辰體內卻有'火、水、木,三大本源,合道期以下的渡虛祕境修士,修煉的過程,就是不停的感悟法則,其中最主要的,便是五行法則,五行乃萬物之源,亦為法則之源,是任何法則的基礎。

其餘的法則之力,都是感悟了五行法則之後而衍生出來的。

故而,古辰能夠通過命泉中的三大本源,感悟三種五行法則,修煉的速度,自然比普通的渡虛修士,要快得多。

自從天庭的鬼魂消滅以後,整個人、妖、巫三族,都恢復了平靜。

古辰斬殺金鵬王的消息,已經傳遍整個古荒,他的實力,已經被天下修士,列入了龍族大統領吳星、人族聖皇姬堯、佛門領袖天禪大師一列,並且,四大鬼將在戰神殿被古辰斬殺的消息,也被傳得人盡皆知,雖然古辰是通過'九煞都天大陣',才斬殺了四鬼,但絲毫不影響他的名氣傳播。

雖然古辰手中有'戰神令'的消息,也已經為整個修真界所知,但攝於古辰的修為,卻是無人敢來戰神殿撒野。

畢竟,現在古荒能夠威脅到古辰的人,除了吳星、聖皇姬堯、渡禪大師以外,很難找出第四個,而三人自十六年前在黑帝墓塚之中重傷以後,就再也沒有露過面,顯然還在閉關療傷中。

妖族原本就居於天庭之中,很少露面,現在元氣大傷,所有的妖王更是潛伏在天庭不再出來,培養有潛力的妖修,默默恢復著元氣。

人族與佛門,因為首領重傷,下面的修士也沒豈顫作主張,看上去,一片祥和。

古巫族因為戰神山不久之後,又要再次開啟,各大部落都在培養著新生的巫士,準備著進入聖地戰神山的百年大事。

整個古荒,都在一片寧靜之中。

時光如流水,靜靜流逝。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古荒世界過了近七年的時間,如意玲瓏寶塔之中,過了將近七十年的時間。

經過近七十年的閉關修煉,古辰對'火、水、木,三大本源,又煉化了不少,領悟了深刻的'火、水、木,三種五行法則,而後,根據三種五行法則,衍生而出各種法則。

近七十年閉關,古辰的修為,終於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從駕霧中期,踏入了駕霧後期。 一百二十二歲踏入駕霧中期,一百三十一歲踏入駕霧後期,按寶塔四層十倍時間計算,也僅僅九十年的時間,古辰的修為又更進一步,不得不說,這樣的修煉速度,其他的修士,簡直忘塵莫及。

這一次古辰之所以能夠在百年不到,就從駕霧中期,踏入駕霧後期,上次斬滅四鬼時,獲得'九煞都天大陣'的力量,功不可沒,讓古對於法則的領悟,有過了一次體驗。

這樣,古辰通過五行法則衍生各種其他的法則之力,要輕鬆得多,節省了大量的時間。

古辰踏入駕霧後期,在如意玲瓏寶塔中大約過了兩年的時間,古荒世界的時間,剛好離戰神山上次開啟,過了一百年整。

時隔百年,戰神山再次開啟,在這重大的日子裡,古辰也結束了閉關,離開瞭如意玲瓏寶塔,作為戰神的身份,主持了這一次戰神山開啟的百年大事。

[BOOK: 006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1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