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8
第六卷第115章西垂佛門




這一次戰神山開啟,最大的事,莫過於擁有戰神血脈的祝火融,能夠進入戰神山內,獲得戰神傳承——《戰神星經》。

古辰作為戰神,雖然獲得了古巫族的認可,但畢竟是人族修士,祝火融可是土生土長的巫族修士,所以,祝火融能夠進入神山內,獲得戰神傳承,每一個巫族修士,都感到興奮。

戰神山每隔百年開啟一次,唯有明竅期以下的巫士,才能夠進入其中,但戰神傳人是個例外,只要戰神山開啟,戰神傳人隨時都能夠出入其中。

現在古辰已是駕霧後期的修為,就算想進入戰神山,也並非不可以,只是,戰神傳承他已經完全獲得,不必要再進一趟。

祝火融如今已是明竅期極限的修為,但因體內有戰神血脈,故不受戰神山的限制,能夠進入其中。

在祝火融進入戰神山前,古辰將'戰神令'抹去了仙力烙印,暫時交給祝火融保管,讓他進入戰神山體之中,修煉《戰神星經》。

除了《戰神星經》,天下最強大的肉身修煉功法,也只有1196個竅穴的記載與激活之法,所以,祝火融就算已經明竅期極限的修為,但《戰神星經》對他還是有極大的作用的。

並且,《戰神星經》中,除了'戰神不滅體'外,還有'戰神滅星拳'與'斬殺之斧'這兩種絕世神通,祝火融得到戰神傳承,修為將會爆增數倍,渡虛以下無敵,甚至,修成了'斬殺之斧',能夠與初入渡虛的騰云初期修士一較高低。

這一日,九大部落的巫士齊聚戰神殿,整個古巫族,都在轟轟烈烈中渡過。

直到戰神山真的開啟,各大部落的精英巫士進入了戰神山中,熱鬧的場面,才落下了帷幕。

這一次戰神山開啟,並沒有像上次古辰進入戰神山時,發生了那麼多事,要正常得多。

有古辰這位駕霧後期的戰神存在,任何人都無法在他眼皮底下,瞞天過海,闖入戰神山中。

戰神山開啟一次,會持續五年時間,進入戰神山的任何一位巫士,都能夠在戰神山中停留五年。

五年的時間不短,待所有新生的精英巫士,都進入了戰神山中,九位大巫,帶著各自部落的巫士,與古辰告別,離開了戰神殿。

古辰與四女,也回到了戰神殿的住處。

“又是一百年過去了!”

姒玉嘆息一聲,道:“古辰,你的修為越來越高,而我卻卡在明竅期極限,已經一百多年了,踏入渡虛,可真不容易。”

虛紫鴛道:“我也卡在明竅期極限,八九十年了,踏入渡虛,也還感覺不到一點勢頭。”

古辰道:“踏入渡虛,不僅需要超高的悟性、大量的時間,還需要一些契機,你們在如意玲瓏寶塔中的空間之塔修煉,對於空間法則的領悟倒是夠了,但沒有感悟人生大道,少了那份契機,往後,你們不必進空間之塔修煉了,去外面走走,去感受一下普通的凡人、巫民的生活,他們的人生變化,感悟人生大道,先從生存法則開始!”

小白問道:“何為生存法則?”

小白有迷天聖狐的血脈,修煉暢通無助,幾乎沒有壁障,也早早的便踏入了明竅期極限的修為,渡虛祕境,是她的第一個壁障。

古辰道:“弱肉強食,物競天澤;適者生存,劣者滅亡——是為生存法則!”

“弱肉強食,物競天澤,適者生存,劣者滅亡——生存法則!”小白重複了一遍,若有所思。

這一句話,是古辰準備進入凡人國度,感悟人生大道前,吳星對他所說的話,並且,還帶他看了大草原上一些野獸的生存場面,古辰當時就把這句記在了心中,並且,通過六十餘年的人生感悟,早已經將生存法則領悟透徹。

生存法則是唯一一種無法讓領悟者獲得仙力的法則,只能改善修士對於世界本質的認識,更深刻的洞察整個世界,等於增強了悟性。

關於生存法則,古辰早憶經對虛紫鴛、蒙仙音、姒玉三人說過,他們知道生存法則,但並沒有去親眼看過凡人巫民的人生變化,所以,對於生存法則的領悟,並未到太深刻的程度。

古辰道:“只有親身觀看人生變化,方能徹底領悟生存法則,能夠洞察世界的本質,感受到無處不在的各種法則之力,等你們能夠感悟到法則的存在,離踏入渡虛,就近在矩尺了。”

四女點了點頭,虛紫鴛道:“那從現在開始,我們各自去巫疆各處走一遍,觀看人生變化,感悟大道法則。”

蒙仙音問道:“古辰,我們去感悟塵世人生,你準備做什麼?”

“我……?”古辰道:“我準備繼續閉關修煉,'破天指'的修煉,已經達到一個瓶頸的狀態,再地一步,我就能夠修煉到第一重大成的境界,到時候,'破天指'一出,就可瞬間秒殺虛空後期的超級強者,就算是虛空後期巔峰的至強者,被我第一重大成境界的'破天指'擊中,恐怕也要受到不可磨滅的傷害,身受重傷。”

四女咋舌,'破天指'的威力,簡直匪夷所思,才僅是修煉到第一重境界而已,就已經如此恐怖。

古辰道:“你們去塵世歷練,我在你們四人體內,都留下一道命脈仙力,若遇到什麼危險,你們就釋放那道仙力,這命脈仙力乃我命脈之中的仙力,與我命脈息息相連,命脈仙力有任何動靜,我都會感應到,你們就在巫疆範圍內歷練,有什麼危險,我好能夠快速趕來相救。”

言罷,古辰張口一吐,四道炫白色的仙力罡芒,自口中吐出,直接飛入了四女體內,正是自命脈中產生的命脈仙力。

而後,古辰的手掌一抬,出現本件仙寶:太虛仙鼎、金罡精鐵盾、五行印、天帝印。

古辰道:“這四件仙寶,暫時都放在你們身上防身,平時不必使用,遇到危險時先用這仙寶擋一擋,我很快便能趕來。”

四件仙寶,古辰依次交給了虛紫鴛、蒙仙音、姒玉、小白。

古辰道:“五年後,若我已將'破天指'修煉到了第一重大成境界,待融眾戰神山出來,將'戰神令'還我,我便召集你們回來,帶你們去西垂佛門之地——大靈帝庭一趟,佛門煉丹術傳承得最完整,我去西垂之地,打聽打聽'憶心丹'與'虛空丹'的下落,你們歷練的範圍大些,遇到的事情也更多些,能更早一步踏入渡虛祕境。”

“好!”

四女收了四件仙寶,離開戰神殿,東南西北各自挑了一個方向,遠遠遁去,,準備去普通的巫民村落中歷練,看看人生變化,感悟大道法則。

待四女離開,古辰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從眉心中飛了出來,立於一旁。

第四層塔門一開,古辰身影一閃,又進入了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

塔外一日,塔內十日,塔外一年,塔內十年。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古辰一直都在寶塔第四層中,閉關修煉'破天指'。

'破天指'博大精深,集天下陣法於一指之中,蘊含各種法則之力,似乎將天地萬物大道法則都融合於一點,修煉難度極大。

縱然古辰已經感覺到,對'破天指'的修煉,已經到了一個瓶頸程度,但依舊沒有短時間內,將'破天指'修煉至第一重大成境界。

轉眼間,塔外三年多過去了,塔內,已經整整過去了三十七年。

歷經三十七年,古辰終於突破了那一層壁障,'破天指',修煉到了第一重大成境界。

將'破天指'修煉到第一重小成境界,古辰整整花了一百年的時間,從小成境界修煉到大成境界,整整花了一百六十七年。

雖然期間有大部分的時間,古辰都是在煉化本源,衍生法則,但修煉'破天指'的時間,也將近百年左右。

'破天指'的修煉難度,可想而知,比起古辰修為的增長,都還要慢。

這還只是第一重境界,若是從第一重修煉至第二重境界,比起第一重小成至大成,難度恐怕又大大增加,短時間內,'破天指'想要修煉至第二重境界,那是萬萬不能了。

破天指第二重小成境界,就可秒殺合道期的諸子大仙,比第一重境界,不知道厲害了多少倍,修煉難度大增,理所當然。

塔外才過去三年多時間,離戰神山重新封印,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塔內就有十幾年的時間。

古辰沒有閒著,繼續閉關修煉,先是熟悉的運用達到了第一重大成境界的'破天指',然後又鞏固了一下駕霧後期的修為。

很快,十三年過去,塔內的時間,整整過去了五十年。

塔外,時間剛剛流逝五年整,戰神山再次封印了起來,裡面的精英巫士,都被傳送了出來。

古辰從祝火融手中獲得'戰神令',便催動了命脈仙力,召集四女回來,是時候前往西垂佛門之地了。

[BOOK: 006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5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