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2
第七卷009章吳星來訪



虛紫鴛、小白、姒玉、蒙仙音,歷時八年,四女相繼踏入了渡虛秘境。

一入渡虛,壽元便大增,騰云期與駕霧期兩個境界,皆是增壽一千二百九十六載。

四女歲數都不大,小白比古辰應該還要小幾歲,蒙仙音則比古辰大兩歲,虛紫鴛則大四歲,唯有姒玉,要比古辰大兩百歲左右,但如今,也不過才三百余歲。

騰云期的強者,壽元2594載,三百余歲,簡直還是兒童期一般,非常年輕。

四女踏入命泉秘境之后,就分別在如意玲瓏寶塔的第一層金行之塔、第三層木行之塔、第五水行之塔,各自參悟相應的五行法則,比起正常的修煉,感不過則的速度,快了一半。

古辰,則繼續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時間加速十倍的區域,煉化‘水、火、木’三大本源,領悟‘水、火、木’三則,然后,根據三則,推衍出一切法則。

要想救出父親古蒼穹,擊殺圣皇姬堯,古辰就必須修為再進一步,至少也要踏入虛空期方可,所以,每一分每一秒,他都不能浪費,要保持修煉。

光yin似箭,日月如梭……

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第四層中,幾乎忘記了時間的流逝,只知道‘水、火、木’三大本源,煉化得越來越多,煉化的本源,逐漸的融合成一個整體。

在這個過程中,古辰不停的領悟著‘水、火、木’三則,領悟程度越來越深刻,對于三則的領悟,甚至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遠遠比不上。

隨著三則的領悟程度越來越深刻,古辰推衍而出的一切法則,也隨之加深,古辰對于法則的領悟,日見深刻,修為,日見提升,實力,日見增長。

不過,駕霧后期踏入虛空期,難度實在是太大了,比騰云踏入駕霧,難了十倍不止。

從騰云踏入駕霧期,壽元只增長1296載,而從駕霧踏入虛空,壽元卻增長2594載,從壽元的增長,也可知道,駕霧踏入虛空,必定十分困難。

時間一年一年過去。

十年……二十年……五十年……

很快,七十年便過去了,加上之前的五年,古辰在如意玲瓏寶塔,整整修煉了一百二十年。

經過一百二十年的閉關修煉,煉化本源,古辰對于‘火、水、木’三則的領悟,已經到了深刻至極的程度,可以說,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對于‘火、水、木’三則的領悟,比起古辰,都有所不如,隨之推衍而領悟的法則,也越來越深刻。

古辰終于觸摸到了駕霧后期的壁障,想必,再過數十年,應該就可突破這層壁障,踏入虛空。

這一百二十年的時間內,古辰對于‘戰神滅星拳’、‘破天指’,也每日保持修煉一定的時間。

至今,‘戰神滅星拳’,已被古辰融合到了一百七十九拳合一的程度。

至于‘破天指’,修煉的難度實在是太大,一百二十年,也未取得太大的進步,離第二重似乎還有一定的距離,但是,威力之強,卻是比之先前,漲了一倍不止,恐怕虛空后期巔峰的至強者,也難擋‘破天指’一指之威了。

這一日,古辰正在修煉,腦袋中突然響起了虛紫鴛的聲音:“師弟,吳星大哥來了。”

“吳星大哥?”

古辰精神一振,瞬間出了如意玲瓏寶塔,道:“吳星大哥的傷,終于痊愈了么?”

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皆在寶塔之外,虛紫鴛道:“吳星大哥發來了飛劍傳音,說要前來戰神殿找你,此刻正在途中,即使離開了金龍涯,應該是痊愈了吧,以吳星大哥的速度,想必用不了多久,就會到達了。”

古辰喜道:“那讀書定是痊愈了,走,我們出去迎接。”

古辰與四女,來到戰神殿外的廣場之上,等待吳星的到來。

以吳星的遁速,比飛劍傳音慢不了多少,果然不出所料,才等了半刻鐘的時間,便有一道遁光,自東方極速而來,瞬息一千余里。

僅僅十個呼吸左右,剛剛出現在眾人視線的吳星,已來到了眾人千丈之前,身影一閃,便落在了戰神殿廣場之上。

“古辰老弟!”

吳星人在途中,便大聲喊道:“多年不見,你可安好!”

話音一落,吳星已經如同鬼魅般,出現在古辰與四女面前。

上次相見,還是在黑帝墓冢出來后分別之前,至今已三十八年。

與妖族強者消滅占據天庭的yin界鬼魂時,古辰增與妖族強者去過一次金龍涯,但是,那時吳星傷勢未復,正在閉關之中,未曾見面。

聽吳星說話的聲音,便知他傷勢盡復。

古辰大喜,道:“與大哥分別后,小弟過得很好,斬了藏坤玄,滅了金鵬王,誅了赤魅鬼將,殺了苦禪和尚,更是闖了圣庭一次,盜了他娘的三枚圣玉果,還斬了一位虛空中期的超級強者,聽說是儒門圣家的一位圣主,這些年,過得很是暢快。”

古辰這些年的事,吳星自然皆有耳聞,但闖入圣庭,斬了一位儒門圣主,此事卻并未傳開,古辰也沒有特意宣揚,吳星倒是不知,狠狠的震驚了一把。

吳星驚道:“古辰老弟,看來圣庭、佛門,遲早有一日,要被你給弄垮了啊,哈哈哈哈……”

古辰跟著大笑一陣,道:“吳星大哥遠道而來,請入內談,請……”

很快,吳星跟著古辰等人,進入了戰神殿客廳,雙方坐罷。

吳星道:“古辰老弟四個交妻,倒是一個美過一個,想當年你我相遇,你還只是一個初入神海秘境的小修士,那時你一心為紫鴛的玄yin絕脈而拼博,mi天狐才剛剛轉化人形,轉眼間,百余年便過去了,你當初心中的愿望,已經全部實現了,不僅紫鴛玄yin絕脈,mi天狐也失散重逢,還得到了仙音與姒玉兩個如花似玉般的美人,轉頭回望這一百余年,還真是多事之秋啊,百余年前,就連我也沒有料到,你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取得如此大的成就。”

古辰目光煥散,似乎并未看向任何一處,思緒,隨著吳星的話,把這一百余年的事情,又重溫了一遍,道:“可惜,樂水城毀于一旦,我沒能保住,反而中了姬堯的嫁禍之計,與大贏藏家,拼了個你死我活,直到上次闖入圣庭,才知道原來兇手是姬堯,至今我父親仍被姬堯以太古‘攝魂道’的鬼術控制,今生不殺姬堯,我的心境,實在難以徹底舒暢。”

小白聽了吳星的話,神情一動,待古辰說完后,向吳星問道:“你認識我?”

“人生一世,豈能事事如愿?對于我等修道之士,滄海桑田,瞬息轉變,以你的資質,日后成就諸子大仙,十拿九穩,足可活過萬載有余,而你的家人,豈能如你一般,終有一日,他們都要離開你,我亦是母生父養,有兄弟姐妹,到如今,早已經在我的生命中沉寂了,所以,不必為此事執著,既然你父親經此大難未死,說明你與他之間還有緣份,必有再見之日,不必心急。”

吳星先是回答了古辰,然后目光落在了小白的身上,道:“我當然認識你,mi天狐,你吃了‘忘塵丹’,忘記了前事,我與古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剛剛化成人形,你也在場,可惜我對丹藥之術不懂,否則的話,萬年前我曾見過‘憶心丹’,若懂丹藥之術,說不定會記住‘憶心丹’的丹方。”

小白點了點頭,眼中露出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不再說話。

古辰道:“吳星大哥,你不遠千萬里,前來找我,應該是有什么事吧?”

吳星點了點頭,道:“不錯,我一切已經準備妥當,也弄明白了當初龍皇陷入西海的原因了,準備啟程前往西海,拯救龍皇,古辰老弟,我在西海之時,龍皇曾傳音于我,說他陷入一個火焰大陣之中,古巫族的‘戰神令’,或許能夠助他脫陣,我一直不知道‘戰神令’的下落,卻原來在你身上,今日前來,是請古辰老弟,助我一臂之力,前去西海,拯救龍皇,只是,西海號稱仙人之墓,所說連上古諸子大仙,闖入都要殞落,危險至極,不知古辰老弟可愿助我?”

古辰道:“義不容辭。”

上古諸子,仙渡凡間,走的地方,正是神秘的西海。

東海之極風暴深淵古辰去過,北海之極北荒禁地,古辰也闖過,南荒火海,當初尋找那條超級大陽脈的時候,也幾乎快要到了南海之極,就只有最最神秘,號稱仙人墓地的西海,還未曾去過。

既然那西海號稱是仙人墓地,定有上古的修士殞落其中,古辰心想,若是能夠在其中找到一個上古修士的遺骸,恰好是位丹藥師,或許,能夠從他的乾坤鐲中,得到一些上古仙丹。

[BOOK: 006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33: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