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純陽真仙第七卷第011章仙人墳墓



轉瞬間,時間已過十余天,無論是圣皇還是吳星,雙方都在為進入西海,做最后的準備。

初三終于到了。

這日一大早,吳星就來到了戰神殿,與之隨行的共有三人,金龍族長龍蒼,妖族強者玉鯨王。

還有一人,亦是金龍族的強者,有虛空中期的修為。

加上古辰,他們這邊,進入西海仙人墓地的,一共有五人。

至于虛紫鴛、小白、蒙仙音、姒玉四女,雖然隨古辰而行,但只呆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寄居于古辰眉心之中,算不得此次西海之行的成員。

準備多年,只為了這一天,拯救龍皇。

今日,吳星興高采烈,心情大好。

另外兩位龍族強者,龍蒼與龍野,也是精神振作,充滿了激情。

古辰和玉鯨王,與龍皇沒什么關系,是因為幫助吳星,才隨之而行。

玉鯨王是吳星的道侶,古辰則是吳星的至友。

吳星等人來至戰神殿,古辰沒作耽擱,很快便隨四人,一齊向西方,飛遁而去。

同一時間,圣庭圣都,玉霄城。

十道遁光,自懸浮于虛空中的玉霄城中飛出,瞬息千里,向西方飛遁而去。

正是圣庭的九位虛空期超級強者,以及圣皇的身外分身古蒼穹,在圣皇姬堯的帶領下,前去西海,解除乾宇圣皇留下的封印,重新開啟仙凡通道。

沒過多久,十道遁光便來到了大靈帝都附近的佛門圣地天禪寺外,天禪寺中,飛出三道遁光,正是渡禪大師,以及兩位佛門的虛空期超級強者。

三位佛門超級強者加入了圣庭強者的隊伍,繼續向西飛遁。

很快,眾人出了大靈帝庭的領地,進入了西荒沙漠之中。

西荒沙漠,連綿千萬里,廣闊、浩滴,一眼望去,皆是望不到盡頭的沙丘,大風吹過,帶起無數沙塵,在空中飛過。

旋轉的颶風經過,將地面的沙塵,筆直的卷入空中,形成一道數千丈高的沙柱,不停的旋轉。

如同風暴深淵海域上空的風暴一般,西荒沙漠的上空,風暴也隨處可見,只是,多了一些沙塵,稱之為沙塵暴。

不過,西荒多漠的風暴,比起風暴深淵海域,顯然要小得多,難以見到方圓千丈以上的巨型沙塵暴,對于虛空期的超級強者來說,沒什么威脅。

千萬里距離,對于瞬息千里的虛空期強者來說,不過一個時辰就飛過。

很快,圣皇姬堯、渡禪大師……等等圣庭與佛門的超級強者,飛遁至了西荒沙漠的盡頭。

前方滾滾沙塵,無時無刻,不彌漫在天空之中,視線的距離,無法看出百丈之外,但是神識延伸進去能夠發現,天空中彌漫的無數沙塵,皆是一團團巨大無比的沙塵暴形成的。

前方,就是西海。

傳說中的仙人墳墓。

西海中的沙塵暴,比起西荒沙漠,還要巨大得多,比起風暴深淵的颶風風暴,絲毫不遜色。每一團沙塵暴,都有數千丈大小,甚至上萬人……數萬丈大小的沙塵暴,就連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都要遠遠避開。

這些巨大的沙塵暴,比起西荒沙漠中多得多,每隔數百里,千余里,便會出現一團,非常密集。

正是因為這些密集的沙塵暴,才讓刮起的沙塵,永遠無法墜落,一直在空中隨著颶風旋轉,才造成了沙海。

西海之中,無邊無際,皆是飛沙,上不及天,下不及地,那強烈的沙塵暴,就連修士的神識,都能夠絞成粉碎。就算是虛空期的超級強者,進入西海之中,神識的范圍,也大大縮小。

原本虛空期的超級強者,神識范圍,足達萬里之外,但是在西海之中,最多延伸出一千余里,超過這個距離,神識的力量減弱,在沙塵暴的切割、絞動之下,會化成粉碎、虛無。

圣庭、佛門的超級強者,停在了無邊沙塵彌漫的西海之外。

圣皇姬堯眉心中光芒一閃,無上仙寶皇天璽飛了出來,手一揮,一個透明的光罩出現,將所有的沙塵,都擋在了光罩之外。

下一刻,天算子從皇天璽中走了出來,出現在光罩之中。

圣皇姬堯道:“天算子,給我算算,古辰此刻在何處?”

對于古辰,圣皇姬堯總有種不好的預感,修士踏入虛空期之后,第六感會加強,未來有什么變化,會偶爾產生心血來潮的感覺。

現在,圣皇姬堯,就有種心血來潮的感覺,總感覺古辰如同陰影一樣跟隨他,揮之不去,簡直在他心靈中,留下了烙印一般。天算子掐指一算,突然間臉上驚容一顯,掐動的手指立即松開,道:“圣皇陛下,古辰此刻也來到了西荒沙漠之中,正往西海而來,與之同行的,似乎還有一些虛空強者……。”

圣庭、佛門眾強者神情一怔,古辰竟然也到了西荒沙漠中,往西海而來?

圣皇姬堯臉上一片鐵青,道:“他來干什么?”

天算子皺眉道:“啟稟圣皇陛下,古辰此人的感覺太敏銳了,我剛才用‘天視’看了一眼,似乎又被他發覺了,看他們的遁速方向,此行的目的地,應該也是西海,目的如何,卻是無法推算,他已經越來越脫離于‘天算’之外了。”

圣皇姬堯微微皺眉,心中轉念,眼下圣庭、佛門所有的巔峰強者,皆在此處,整整十三位虛空期的超級強者。

古辰就算與妖族龍族的虛空期超級強者同行,實力也應該比圣庭、佛門相差得遠,是趁此機會,將古辰等人一舉擊殺,還是不管他們,直接進入西海,一切以開啟仙凡通道為重?

想來想去,圣皇還是覺得,古辰恐怕沒那么容易擊殺,既然有虛空強者同行,恐怕龍族大統領吳星,應該在也,這樣就更難以擊殺了,此行以開啟仙凡通道為重,為免羊外生枝,還是不與古辰等人交鋒了。

圣皇姬堯道:“古辰那賤賊,還真是陰魂不散,今日本皇以開啟仙凡通道為重,不欲節外生枝,就不理會他們了,大家跟著我,我們現在就進入西海,今日定要破開乾宇圣皇的封印,讓仙凡通道,重新開啟,長生大道,再臨仙界。”

言罷,圣皇姬堯手一揮,天算子的身體,便被皇天璽收了進去。

將皇天璽收回眉心,圣皇姬堯抬手一指,一道畫軸飛出,橫于前方,畫軸上畫的是一幅地圖,畫的似乎是萬里黃沙,里面有一條道路,曲曲折折,正是上古修士仙渡凡間,在西海中前行的道路。

根本地圖的指示,圣皇姬堯身體一閃,便沖入了塵沙彌漫的西海之中,渡禪大師、孔麟圣主……等眾多虛空強者,緊緊跟隨。

西荒沙漠。

萬丈虛空之中,古辰、吳星、龍蒼、玉鯨王、龍野五人,正在向西海,飛遁前行。

突然間,古辰驚訝的往天空中掃視一眼,剛才,似乎又產生了一種被窺視的感覺。

這種感覺,曾經去圣庭的時候,出現過一次,只是現在,什當初感應得更強烈。

除了吳星、龍蒼、玉鯨王、龍野四人,古辰四周萬里,也不見半個人影。

這讓古辰大為不解,難道天下還有人能夠窺視他,而他卻連對方人都不知道在哪的強者不成?

這幾乎不可能,因為,就算是吳星,圣皇姬堯、渡禪大師三人,都無法進入他的感應范圍,而不被古辰發現。

“古辰老弟怎么了?”見古辰神色有異,吳星問道。

古辰道:“剛才感覺似乎有人窺視我一般,一閃即逝,但是,似乎方圓萬里,都沒有別人,這真讓我不解,按照說,天下應該沒有人,被我感觸到目光之后,都無法發現。”

“哦……!”

吳星驚聲道:“修士是無法做到,但是,我萬年前曾聽說,凡人相士之中,有一種‘天機算術”能夠占卜禍福兇吉,能夠使用‘天視’之術,窺視他人,不過,被‘天視’窺視,很難發覺,除非是感應靈敏異常的人,才有所感應,古辰老弟,此處方圓萬里,除了我等,便再無他人,你可能是被凡人相士,用‘天視’之術窺視了。”

“天機算術,?‘天視’?”古辰皺眉道:“無端端的,凡人相士,窺視我做什么?”

吳星道:“天機算術,是相術中極難領悟的存在,領悟了‘天機算術’的凡人相士,知曉古今,算無遺策,知未來變化,曉旦夕禍福,此等奇人異士,就連修士,也比之不及,要禮敬三分,但凡人相士,終究是一界凡人,有了奇術,反而為他帶來危險,必須尋找強大的修士靠山生存,人族,只有圣庭才是最大的靠山,看來,不是凡人相士要窺視你,而是圣皇要窺視你。”

古辰眼神一亮,道:“原來如此,怪不得我那次潛入圣庭的時候,也是感覺被人看了一眼,結果,圣皇早有準備,在圣庭布下了天羅地網等我,讓我中了暗算,幸虧我修為已成,他們不知我全部底細,才反殺了一位儒門圣者,逃了出來,那凡人相士,也真是可惡,吳星大哥,可有什么方法,反擊那窺視我的凡人不成?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37: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