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七卷第012章舍已救人




吳星搖了搖頭,道:“基本上沒有什么辦法,但是,凡人相士,不是渡虛秘境的修士強者,不懂法則之力,卻借助天道之力,妄測天機,窺視他人,若被反擊,必遭天譴,古辰老弟,唯有你的感覺靈敏程度再加深,能夠在受到窺視的同時,瞬間發現窺視者,這樣便能夠破了‘天視’之術,讓那凡人相士,遭受天譴而亡,除此之外,唯有踏入合道期以后,合成自己的道,那么受到窺視的時候,能夠用自己的‘道’,隔著無盡虛空,將窺視者斬殺。”

古辰嘆息道:“發現有人窺視的時候,總是后知后覺,別人早已經收回了目光,能夠感應到目光,已經是我最大的程度了,要我瞬間發現窺視者,如何做得到?踏入合道期,那更是虛無飄渺了,哎……那凡人相士,窺視我兩次,我卻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還真是鞭長莫及,有心無力。”

吳星道:“你才駕霧后期的修為,能夠發現‘天視’的窺視,已經很了不得了,我虛空后期巔峰,都難以發覺,你不必踏入合道期,等你修為達到我這種程度,感覺必然還要敏銳百倍,到時候,再受‘天視’窺視,就能夠瞬間反擊,讓對方遭受天譴萬亡。”

古辰點點頭,心中對那窺視自己的凡人相士,已存必殺之心。

被古辰發覺的窺視,就有兩次,以前沒有發覺的窺視,肯定次數更多。

古辰想起,曾經在屠妖谷尋找九曲云芝草的時候,諸子世家的強者,就莫明期妙的追殺了過來,對他的行蹤,知道得一清二楚,那一次,被藏坤玄足足追殺了近千萬里,玉鯨王出現,才擺脫了藏坤玄的追殺,可見,肯定是那凡人相士,窺視到了他的行蹤。

任誰都不喜歡,說不定什么時候,就有一只眼睛在暗算瞧著你,故而,古辰對好壞凡人相士的殺心,極為堅韌。

沒過多久,古辰五人,也飛遁過了西荒沙漠,來到了號稱仙人墳墓的西海之外。

只見前方沙塵滾滾,大地、天空連成一片,皆是沙塵,已經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只有無窮無盡,浩瀚廣闊的無邊沙海。

五人停止了飛遁,立于西海之外的千丈虛空之中。

吳星拿出一個畫軸,打開觀看起來。

古辰四人,則皆拿出一塊玉簡,仙力一涌,玉簡射出一片圖案,與吳星手中畫軸上的圖畫,一模一樣,皆是龍皇留下的西海路線圖。

五人觀看一陣,吳星將畫軸收了起來,道:“再往南行七萬里左右,就是龍皇昔日進入西海的入口了。”

古辰四人觀看了玉簡中的圖案,基本上也算出圖中入口,與他們此處所在的距離,齊齊點頭。

五人南下,少頃,便飛遁七萬里,終于來到了萬年前龍皇進入西海的入口。

吳星道:“就是這里了,西海之中,到處都是方圓萬丈,甚至數萬丈的巨大沙塵暴,即使我們被卷入那沙塵暴的中央,也九死一生,龍皇萬年前進入西海的路線,應該是相對來說,比較安全的地方,危險的巨型沙塵暴,相對較少。

西海中雖然神識范圍較小,但仍然能夠延伸至一千余里外,有沙塵暴移動至身旁千余里內,我們就會發現,在這條路線圖上,應該不會出現大量巨型沙塵暴同時襲來,無處可躲的情況,所以,按照圖上的路線前進,小心謹慎一些,到達路線的盡頭,應該沒什么問題。”

古辰道:“大家要把地圖熟記于心,既然龍皇被困,說明這條道路,并非百分百安全,若是出現意外,因為沙塵暴而離開了路線范圍,要盡快的調整方向,回到地圖上那條相對安全的路線上來。”

龍蒼、龍野、玉鯨王皆點了點頭,雖然古辰只有駕霧后期的修為,但誰也不能否認,除了吳星,他們沒有一人,實力能夠與古辰相比。

“我們走吧,今天是個大吉大利的日子,定能救出龍皇,萬事大吉。”吳星向西海中鉆了進去,言語中,討了個喜頭。

古辰四人,緊隨吳星身后,進入了西海之中。

果然,一進入西海,吳星、龍蒼、龍野、玉鯨王四人,都感覺到自己的神識,被巨大的力量囚禁了一般,連兩千里外都不到,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給撕扯成了粉碎。

他們的神識,只能延伸至千余里外,才有效果。

但是,西海中的沙塵暴,速度非快,一瞬間數百里是常有的事,千余里的距離,若有沙塵暴正面移來,等他們發覺,至沙塵暴襲擊眼前,不過幾個瞬間的事。

不過,幾個瞬間,對于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來說,也不算短了,完全能夠反應過來。

但沙塵暴中,還有一些速度特別快的,最快的甚至達到瞬息千里,這樣的沙塵暴才最可怕,剛剛發現,一瞬間就至眼前,就連虛空后期的超級強者,都感到閃避的時間緊迫。

在西海中,那種瞬移千里的沙塵暴并不在少數,不過,按照龍皇留下的路線走,相對來說就安全得多,這種瞬息千里的快速沙塵暴,很少出現。

進入西海之中,與吳星四人不同,因為風暴引起空氣的震烈波動,在先天靈寶‘乾坤玉壁’在身,古辰的肉身感應程度,比起在空氣中,還要靈敏得多。

整個肉身的感覺,幾乎完全與四周的沙塵暴,融合在了一起。

遠在十萬里外的沙塵暴移動,都被古辰的肉身感應。

在古辰的心中,似乎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超級地圖,以他為中心,足有方圓十萬里大小,十萬里內的沙塵暴移動,古辰知道得一清二楚,在心中形成一個虛幻的圖形出來。

如此一來,有沙塵暴向他襲來,遠在十萬里外,古辰就能發現,有的沙塵暴方向胡亂變幻,也許恰好在身旁千里之外,就突然間轉變了方向,向他掃過來。

但是,這種突然轉變方向的沙塵暴,速度一般都不會太快,瞬息最多五六百里,古辰等人完全反應得過來。

那種瞬息里以上的快速風暴,基本上都要直線移動上萬里之后,才能夠達到那種速度。

上萬里距離,瞬息千里也要十來個呼吸,古辰早早發現,便能提前避開。

在西海之中,古辰不禁沒有感應能力受到囚禁,反而如魚得水。

因為有了這幾達十萬里的感應距離,古辰當起了五人中的指揮官,在他的指揮下,有沙塵暴襲來,提前幾個呼吸,就已經避開,幾人在西海之中,以瞬息數百里的遁速快速飛遁,足足前進了三四百萬里,都沒有遇到任何的危險。

“古辰老弟,你竟然在西海之中,也無發現萬里之外的沙塵暴移動,別說這條安全路線,整個西海恐怕都困不住你,對你來說,出入有如無人之境了。”

一路上安全無比,眾人緊崩的神經輕松了許多,吳星對于古辰的肉身感應能力,很是驚訝。

“有古辰道友在,在西海中的危險性,至少降了九成了。”玉鯨王也輕松笑道。

“久聞古戰神的大名,今日一見,古戰神果然是與眾不同,令人佩服。”一路上沉默寡言的龍野,也對古辰,大為佩服。

古辰淺淺一笑,道:“我也是進入了西海之中,才發現我的肉身感應能力,因為風力的波動而變得更強,沙塵暴是無法襲擊到我們了,但是,只怕西海之中,還有更大的危險,我們仍然不能掉以輕心。”

古辰剛剛說完,突然間一股劇烈的旋風,陡然將眾人籠罩。

眾人大吃一聲,發出數道驚呼之聲,只見一道巨大的旋風,沖天而起,形成了一個新的沙塵暴,將眾人困在了其中。

這沙塵暴并非移動而來,而是因為風的流動,恰好在此處,又形成了一個新的沙塵暴,古辰五人恰好在這個幾力的中心點,自然被拳入其中。

無論古辰的肉身感應距離有多么遠,這直接將他們籠罩的沙塵暴出現,他也不可能提前感應出來。

片刻間,古辰五人,便身陷然局。

這沙塵暴力量巨大無比,可以判斷,體積必然不小,剎那間,五人頓時向沙塵暴之外沖去。

但是,這沙塵暴的風力實在是太強,五人一時間,竟然沖不出去,反而被旋風,越來越往中心吸去,身體也隨著旋風,吹得越來越高,不知道要甩向何方?

“你們趕出去!”

古辰一聲大喝,剎那間變成三頭六臂,同時轟出了六道百拳合一的戰神滅星拳,剎那間,前方被古辰轟出一道數千丈的真空通道。

古辰五臂一掃,便將四人推了出去,由真空通道,推出了沙塵暴外,回到了那條安全的路線之中。

“古辰老弟(道友)!”

吳星四人一聲急呼。

只見古辰的身體,因為反作用力,快速的被吸入了風暴中心,剎那間消失不見。

古辰肉身感應距離非常遙遠,就算是脫離了安全路線,也能夠在西海中自由出入,而吳星四人則不能。

所以,古辰瞬間做出決斷,將四人推出沙塵暴外,而他,不管被沙塵暴卷入何處?都還有脫身之法。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32:20 2024